過敏性鼻炎如何根治n,鼻炎應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3-01-13 14:25:07

1樓:夕誌畫

過敏性鼻炎不能**,除非你遠離過敏握磨原 ,就和你吃海鮮過敏,只要不吃海鮮就不會過敏乙個原理。

過敏性鼻炎的防治是一套「組合拳」包括防護、飲食、運動、藥物及清潔5個環節。

其中避免接觸過敏原尤為關鍵,應該貫穿所有鼻炎發展和**的階段,對已經明確的過敏原,應盡量避免與之接觸;過敏性鼻炎患者在易過敏季節外出應佩戴霾星人進行防護,如果防護做的好,那麼過敏性鼻炎就不會**。

這款專業防護產品——霾星人鼻用空氣淨化器,現已進入黑龍江段旅鬥、內蒙古、山西、陝西、寧夏、新疆、各大連鎖藥店及線上京東、天貓***。

與任何傳統**均不同,它既不損傷鼻腔粘膜,也不會對人體產生不良影響,純物理高效阻斷過敏原鎮好,恆溫加濕,緩解鼻粘膜和毛細血管腫脹,很大程度上降低過敏症狀的發生,很快解決打噴嚏,流鼻涕,眼睛乾癢等症狀!不含藥物,霾星人具有體積小、透氣性好、密封性強、過濾效果好等優勢,同時,它不含任何藥物,使用更為安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過敏性鼻炎一般是由於吸入性的過敏原導致的。過敏原常年或者猛衝舉季節性存在於人類的生活當中,常年性的過敏原主要是包括汙塵蟎、粉塵蟎、動物的皮毛、真菌以及蟑螂;季節性的過敏原大多數指花粉,主要是木本、禾本和草本類花粉,當然還有蟎蟲類的,隨著季風或者氣候的原因導致了花粉的大量傳播,常常引起鼻腔黏膜免疫性的反應,出現了噴嚏、鼻癢、流鼻涕這一系列的症狀。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如下:

第。一、最好能夠脫離過敏原,比如環境因素導致的,要盡量脫離這判猜個環境,如果是對花粉過敏,在這枝碧個季節的時候盡量戴口罩出門。

第。二、藥物**,可以使用抗過敏的噴劑,像輔舒良或者愛賽平等,每日噴鼻,一般要用乙個月以上。同時可以口服抗過敏的藥物,比如氯雷他定或者是西替利嗪等,同時也可以每日鼻腔沖洗,通過鼻腔沖洗能夠緩解鼻腔的症狀,也能夠洗脫部分過敏原,減少過敏反應。

第。三、如果能夠查到明確的過敏原,適合做脫敏**的話,做脫敏**也是乙個很好的選擇。

鼻炎應該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一些所謂的專家都是急切的想錢奴,想讓他們找到好的方法,門都沒有。

我的鼻炎都十年了,都 沒看好。

4樓:壺塌世訴秀

鼻炎分為感染性鼻炎和非感染性鼻炎,前者如急性鼻炎、慢性鼻炎,後者如變應性鼻炎、藥物性鼻炎。急慢性鼻炎**是受涼、個體抵抗力差、勞累等。變應性鼻炎致**素為患者過敏體質、環境因素等。

不同鼻炎**不同,對急性鼻炎,可對症處理,多喝水,注意休息,會自癒的。對慢性鼻炎,可予鹽酸羥甲唑林噴霧劑噴鼻改善鼻腔通氣,生理海水鼻腔沖洗,口服鼻康片、香菊膠囊等,若膿涕多,可用頭孢類抗感染**,必要時手術**。若是發作性鼻癢、打噴嚏,則為變應性鼻炎,由於致**素為患者過敏體質及環境,可短時間用藥氯雷他定、鼻噴糠酸莫公尺松抗過敏**,如果適合採用脫敏**。

5樓:天津長庚

鼻炎**方法分類:目前**鼻炎方法有很多種,包括藥物、微波、雷射等,雖然能在一定程度上控制症狀,但很難**,**率高。

採用低溫等離子技術,微創**,出血少,手術時間短,有利於患者的術後恢復,**鼻炎效果很好。應盡到醫院檢查,根據自身情況選擇合適的**。

鼻炎危害:不及時**,可引發很多疾病,導致頭痛、頭暈、鼻塞、咽喉痛、嗅覺失靈、記憶力減退、聽力下降影響正常生活工作學習。所以鼻炎患者要在症狀比較輕的時候採取**措施,不可忽視,以免耽誤最佳的**時機。

過敏性鼻炎的**

6樓:劉加勇醫生

過敏性鼻炎很煩人,如何避免反**作,日常養成戴口罩的好習慣,經常按揉迎香穴有好處。

7樓:

我也是過敏性鼻炎,不過看起來沒有你嚴重!我是這樣**的,首先要吃點抗過敏的藥物,我吃的是氯雷他定,控制了噴嚏和鼻涕。然後就是用消炎的了。

不知道對你有用沒有。不過我看你的症狀,似乎不僅僅是過敏性鼻炎的問題,如果時間長了還是不好的話,還是到醫院進一步檢查的好!

還有個辦法就是用冷水洗臉可以幫助**,不過是個長久的過程~呵呵。

8樓:匿名使用者

我幾個同事採用冬遊的方法,結果都好了,真的很不錯的,不過要有耐心與毅力。可以先等夏天開始遊,堅持每天一次,一到兩年後會好的。

不要相信任何藥物,都是治標不治本的,如果現在有誰能發明一種治鼻炎的藥,他肯定發大財。

9樓:匿名使用者

用下這個,苗嶺鼻通生態液,不知你那有沒有,十多塊錢,我用過,現在好了。

10樓:招桃花的貓

有一種鼻噴劑,商品名叫雷諾考特,通用名是布地奈德鼻噴劑,一支大概七八十塊錢,很好用。

11樓:祝金生前辛

其實從中醫上講,凡是人都的頭部有慢性炎症的現象都是因為頭部的血液迴圈太差,所以讓想把鼻炎治好,就必須解決血液迴圈的問題,你像平時多鍛鍊,晚上泡腳都可以緩解,而通竅鼻炎組合正是中和了消炎止痛促進血液迴圈兩個優勢,所以**鼻炎的效果非常好。呵呵不管怎麼樣你可以先去考察一下,祝你早日**啊。

12樓:屠雪譙鸞

過敏性鼻炎:1、應盡量避免接觸過敏原。2、採用正確的擤鼻方法。3、不宜過多使用血管收縮性滴鼻劑。4、加強身體鍛鍊。

最好選用中藥**,中醫講究辨證施治、對症用藥,可以從根本上解決鼻炎的問題!

目前**鼻炎單靠藥物只能暫時控制,且長期使用抗生素會使人體產生抗藥性,從而降低免疫機能,藥物如果使用不當的話,易引發藥物性鼻炎。

你可以嘗試吃一些中藥成份的藥,會對你有一些好處的,你可以試一下使用通竅鼻炎組合**。

鼻炎怎麼**好啊

13樓:瞿元緯汗振

過敏性鼻炎又稱變應性鼻炎,是鼻腔粘膜的變應性疾病,並可引起多種併發症。

過敏性鼻炎如何**。

好一直是很多朋友關心的問題,引起過敏性鼻炎的**有遺傳造成的過敏體質和接觸過敏原,因此。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也有多種。 首先要了解過敏性鼻炎的發病原因,盡可能避免接觸,達到有效預防過敏性鼻炎的目的。同時根據這些**了解**過敏性鼻炎的方法。

(1)吸入性變應原:如室內、外塵埃、塵蟎、真菌、動物皮毛、羽毛、棉花絮等,多引起常年性發作;植物花粉引起者多為季節性發作。

(2)食物性變應原:如魚蝦、雞蛋、牛奶、麵粉、花生、大豆等。特別是某些藥品,如磺胺類藥物、奎寧、抗生素等均可致病。

(3)接觸物如化妝品、汽油、油漆、酒精等。

另外必要時可做鼻腔分泌物塗片檢查、變應性激發試驗等。 根據以上**,過敏性鼻炎如何**呢? 1.

首先是藥物**:以抗組胺藥為主,但是藥物**在醫生的指導下進行,還可用鼻內噴霧劑:一般有三種,第一種是含有sodium

cromoglycate之噴劑,對預防較有效,但對已發作時的效果較差。第二種是擬交感神經製劑,對鼻塞較有效。第三種是含類固醇製劑,因對鼻內區域性**且效果佳、***少,所以成為許多人喜愛用的噴劑。

這是針對腫脹之下鼻甲,施以電燒灼或用液態氮來使其萎縮。 3.雷射:

有二氧化碳雷射及銣雅克雷射等。二氧化碳雷射是造成黏膜表面之氣化。而銣雅克雷射是造成深部組織之破壞而使鼻甲萎縮。

根據專家的經驗是以銣雅克雷射**此肥厚之下鼻甲會有令人滿意的效果。 4.鼻內注射法:

此乃是在鼻腔內直接注射類固醇製劑,因效果好、持續時間長且不會造成全身性的***,所以有多人喜愛接受此**。 5.減敏** 6.

手術:若用任何方法皆無效且鼻塞嚴重時,則可實施下鼻甲部份切除,並配合鼻中隔彎曲的矯正來**病人之鼻塞。 7.

中醫鼻內點藥法:一般中醫鼻內點藥大部分是放有腐蝕性的藥物,也有病人的反應不錯。但常會發生因處置不當造成鼻腔內黏膜粘連的情形,反而會造成更嚴重之鼻塞。

患者可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在醫生的指導下選擇。

**過敏性鼻炎的方法,不過了解。

過敏性鼻炎如何**。

對大家也是有幫助的。

14樓:森甜蹉飆

**鼻炎首先要了解鼻炎是什麼,鼻炎指的是鼻腔粘膜和粘膜下組織的炎症。表現為充血或者水腫,患者經常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咳嗽等症狀。

鼻腔分泌的稀薄液體樣物質稱為鼻涕或者鼻腔分泌物,其作用是幫助清除灰塵,細菌以保持肺部的健康。通常情況下,混合細菌和灰塵的鼻涕後吸至咽喉並最終進入胃內,因其分泌量很少,一般不會引起人們的注意。

當鼻內出現炎症時,鼻腔內可以分泌大量的鼻涕,並可以因感染而變成黃色,流經咽喉時可以引起咳嗽,鼻涕量十分多時還可以經前鼻孔流出。

鼻炎**方法,專家指出,鼻炎的種類有很多,但症狀卻大同小異,都只是能暫時的緩解症狀並不能徹底**鼻炎而且如果盲目用藥,不但鼻炎的症狀會加重,還會導致更嚴重的併發症。

1.平時應注意鍛鍊身體,參加適當的體育活動。

2.每日早晨可用冷水洗臉,以增強鼻腔黏膜的抗病能力。堅持每天用鹽水洗鼻,可以很好的防止鼻腔內細菌的滋生!

3.注意改善工作環境。

.4.注意氣候變化,及時增減衣服。

5.鼻塞時不宜強行擤鼻。

6.不要用手挖鼻。

7.經常保持心情舒暢。

8.保持大便通暢。

15樓:釁初彤褚浦

可以採取先進的低溫等離子消融術,該手術跟傳統的手術是不一樣的,是在鼻內窺鏡清晰視野下,運用等離子能量,直接從鼻、咽喉內瞬間對病灶進行低溫消融,使發炎、增生等病變組織自行收縮、化解,改善鼻腔通氣功能,從而達到**鼻炎的目的。gxx

16樓:太叔哲美竇濯

**鼻炎因人而異的,對別人很有效,對你就不一定了,因為每個人的體質不同,病情也不一樣,如果久治不癒的話,可以用鼻炎特效藥,如果是輕微的鼻炎,區醫院開點藥,幾十元就能**了。最好的方法是根據你的體質及病情確定的,最好先去醫院**。醫院無能為力的話,就用鼻炎特效藥。

17樓:祁潔閩滌

治鼻炎方法很多:

一磚頭燒熱,倒上醋,醋蒸汽燻。

二涼水或鹽水洗鼻子。

三倆大拇指外側搓熱,按摩鼻子兩側。

四吃鈣片加維生素c

五蒼耳子煮水喝。

用藥物建議用。

暢安液,治鼻炎見效快。

18樓:翟涵易操湛

鼻炎這個東西,確實非常難受,很多人受到鼻炎的折磨我自己也被鼻炎折磨10多年了。

最近總算擺脫了鼻炎的困惱了。

你也可以試試我的鼻炎**方法,我是如何成功**22年鼻炎的。

19樓:安潤革盼翠

鼻炎患者會出現鼻塞,流清水涕,鼻癢,喉部不適,嗅覺減退,頭痛、頭昏,咳嗽等症狀。鼻炎的危害會更加嚴重:如鼻塞不通氣,呼吸困難,引發睡眠呼吸暫停綜合症;患者下鼻甲肥大,鼻息肉,睡眠時氧氣不足等。

患者的症狀都有那些,如果想諮詢可以留下qq。詳細了解情況以後再談**方案。

過敏性鼻炎如何根治,過敏性鼻炎如何脫敏治療

一些過敏性鼻炎患者在飲食上需特別留意的事項。其實過敏體質屬於免疫力系統失調導致的,所以對於改善過敏性鼻炎,使用外用藥或者用些激素類的都屬於治標不治本的,而且長期使用激素危害很大,我也屬於易敏體質,在兩年前我開始吃益生菌,因為益生菌裡面含有高營養的菌株,例如鼠李糖乳桿菌,雙歧桿菌等,可以改善異常菌群,...

灰塵過敏性鼻炎可以根治嗎,過敏性鼻炎能根治嗎?我是對灰塵,發霉的東西過敏!

可以的,過敏性的鼻炎其實跟體質有關係的,注意增強體質的話,可以減少這個情況發生的 經常吃白羅蔔和胡羅蔔可有效緩解過敏鼻炎症狀,尤其是白羅蔔,還可提高呼吸系統免疫力。每天早上起床後用涼水一盆,把整個鼻子浸入水中稍吸氣,使水進入鼻腔根鼻黏膜充分接觸,注意不要用力過猛,此法小孩慎用之,以免嗆水。平時要多吃...

過敏性鼻炎是如何形成的,過敏性鼻炎和鼻炎怎麼區別

您好 過敏性鼻炎的發病主要有兩個方面的因素,乙個是遺傳因素乙個是環境因素。如父母或者直系親屬有過敏性疾病,其後代更容易出現過敏性疾病,包括鼻炎 哮喘 過敏性 病等。生活環境 空氣質素變差是引起過敏性鼻炎的主要因素。你好,1.鼻過敏者須避開過敏原,如花粉,家中塵蟎 毛毯或動物皮屑等。2.平時少食用冰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