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怎麼治療更有效果,帕金森怎麼治療效果最好?

時間 2022-01-25 03:05:05

1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帕金森目前存在的較多的**方法,藥物**和手術**為主。藥物**多以美多芭為主,但是美多芭為批量生產的藥物,成分完全一樣。帕金森表現的症狀每個人都不盡相同,因此用於每個人身上的效果也差異較大。

並且美多芭等藥物,前期會有一些得到改善的,但是渡過一段時間蜜月期以後,藥物的效果會大幅下降,開關現象十分明顯。長期的西藥**帶來的***也會讓身體承受極大的負荷,並且會對心腦造成影響,造成神經絮亂,肢體僵硬,出現幻覺等現象。而手術**拋開昂貴的費用不說,預後也沒有想象中這麼好,會有**的出現,因此對於帕金森的,系統性的**並不能起到很好的效果。

舒震止顫湯屬數十年中醫精華總結,基於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熄風,活血通絡或鎮潛定顫為優,以內風之善動、痰之善變為特點,益肝腎,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判斷邪正消長,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恢復!

帕金森怎麼**效果最好?

2樓:成都西南**諮詢

帕金森病患病以後,病人或者家屬非常關心,花錢去**帕金森病能不能**,甚至想做手術,做完手術以後帕金森病是否能夠徹底**。目前不論是在中國、美國還是在歐洲,在世界範圍內帕金森病的機理還並不是完全研究透徹的,因此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徹底**。但是即使帕金森病不能被**也不能喪失信心,現在隨著醫學的發達,**方式越來越多,可以盡可能的改善病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達到或者接近正常人的一種狀態。

因此帕金森病只要科學的去對待該疾病,科學**,帕金森病不可怕,可以提供給患者非常好的生活質量,但是帕金森病目前還不能被**。

3樓:代濮羽

其實怎麼**效果

?帕金森就屬於是老年痴呆的一種,帕金森最好是不要讓自己的自己嗯過於激動嗯,舒服麼

?年輕人一定要照顧好老人,不要讓老人過於興奮歸生氣,這樣哈,都沒好處

4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

一般支援**: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

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藥物**

藥物**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為目標,爭取做到「能達到較滿意的臨床效果的低劑量藥物維持」,力求減少藥物的***和相關的併發症。

5樓:欣宋潤承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臟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本身屬於一類慢性神經功能退行病變,會隨著時間不斷加重症狀。因此帕金森病本身是很難醫治的。古時《證治準繩·雜病·顫振》說道:

「顫者,搖也;振,動也。筋脈約束不住而莫能任持,風之象也。其亦有頭動而手足不動者,手足動而頭不動者,皆木氣太過而兼火之化也。

」指出了本病的臨床特徵。盧順義認為,帕金森屬於中醫「顫證」範疇,主要累及肝腎,致肝腎虧虛,痰瘀內生,阻滯腦絡是發病基礎,以致肝風內動。認為本病的發生是動靜平衡失調,導致不能維繫動與靜的互相協調、互相約束的平衡關係,故發為肢體震搖不止。

上方清顫湯基於盧老近四十年中醫精華總結,以四診中的望聞問切,對於帕金森,以探求**、病性、病位、分析病機及人體內五臟六腑、經絡關節、氣血津液的變化。在多年臨床經驗以及大量患者**典例的基礎上,以平肝潤結,熄風通絡,用以對症帕金森震顫之症,在階段性的調治過程中,促使大腦的細袍得到函養,以辨證論治的原則進而得出**病灶,歸納證型,來進行針對性的應對**,使人體達到陰陽調和而**!

上方清顫湯對於帕金森,是從整體觀基礎上逐步建立起來的。從整體觀念來出發,分階段進行針對調治。在及時調治之外,還利用季節來進行防治。

盧老基於多年的臨床經驗與豐富的知識儲備,結合對古代經典理論和方劑的研究,結合盧老自身的獨特的認知而成,處方從肺、脾、肝、腎不同方面立意調整,分步驟的,合理應對調治帕金森病。

7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國內**帕金森比較有效的方法是靶向修復**,通過修復壞死的大腦黑質細胞,補充腦細胞,使黑質細胞不再壞死下去,促進黑質細胞分泌出更多的多巴胺遞質,達到消除患者震顫、肌肉強僵直和姿勢步態異常的症狀,有效改善患者病情,阻斷帕金森病的發展。

一般當患上了帕金森後,那麼及時的進行**也是能夠恢復的,身體的免疫力增強,並且存活的也是比較大的,如果到了中晚期,**效果不會理想化,出現藥物併發症,許多患者及家屬都以為到了盡頭,其實不是,這個時候還可以考慮相結合中醫的上方清顫湯**,進而消除帕金森病的症狀,使患者恢復的生活的自理能力,持續改善患者生活質量,降低併發症的出現。並且患者在**的時候要多鍛鍊,對身體也是有益處的。

帕金森怎麼**效果好?

8樓:覓境

帕金森病另乙個常用藥是「多巴胺激動劑「,在大腦中像多巴胺一樣工作,雖然效果很弱,但是因為效果慢,所以一天服用一次就能獲得一整天穩定的效果。

中醫**帕金森,帕金森病中醫一般被歸於「顫振」、「痙」、「振掉」以及「肝風」和範疇,近年來,對本病研究的報道也日漸增多,露出了一些好的苗頭,總結出了一些臨床經驗,一部分的**病人初步肯定了中醫對本病的療效。

目前認為帕金森病越早干預越好,因為早期發現,早期**的話可以存活的更久。

**訓練與藥物並行也很重要

進行****的話,藥的效果也會提高。身體如果不動的話,肌肉和靈活性會越來越差,****最好盡早開始,無論哪個階段都需要****。

不僅是身體,發聲練習也很重要。由於帕金森會使聲音變小,說話快和聲音嘶啞,總是說不出來話等症狀出現。這種情況在卡拉ok裡大聲唱歌,大聲讀書等對改善症狀也是有效的.

遺憾的是,目前還沒有乙個確切統一的,可以完全**帕金森病的**方法,但是也有一部分患者找到合適方法**,採用藥物對症調節,症狀會變得相當好,而且壽命也不會變短,可以過上和正常人一樣的生活。

9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患者需採取全面綜合的**,以藥物**為首選,手術**、運動療方、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為補充。通常情況下帕金森無法**,盡早、及時的正確藥物**可以有效改善患者症狀、提高生活質量和工作能力。所有藥物均應在醫生指導下應用,切忌擅自突然停藥、加藥或減藥,並尊醫囑定期檢查。

當藥物不能控制症狀或藥物引起嚴重***時,則需調整用藥或配合手術**。深部腦剌激(dbs)手術可明顯改善運動症狀,但術後仍需配合藥物**。 此外,日常注意增加患者均衡的營養攝入,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以及注意對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和抗抑鬱**,有可能會讓患者達到更好的**效果。

10樓:在含光塔拍皮球的翠鳥

帕金森的疾病**方面有以下三種原則:1、輕症者無需口服藥物,其主要表現為輕微的震顫或是行動困難,日常生活完全能夠自理,進食、排便、睡眠均正常,則不需要**。2、運動症狀比較明顯的患者,表現為運動遲緩、吞嚥困難、發音、睡眠等受累時需要口服藥物。

飲食方面要注意少食蛋白類的食物。3、重症患者需要介入手術,並且手術一定要到正規的醫院做。

11樓:一起上財騁

1.如果您生活能夠完全自理,可暫不服藥,可以通過自身干預來調理,可以適當運動如慢跑、跳舞和太極拳等延緩症狀;2、如果您行走緩慢或肢體抖動等症狀較明顯,建議口服藥物**。目前帕金森最有效的**手段為藥物**,多採用多巴胺製劑,如多巴絲肼片**,主要目的是改善症狀。

若患者症狀嚴重,可使用抗膽鹼能的藥物,如鹽酸苯海索片。平時注意休息,避免熬夜,保持充足睡眠,適當鍛鍊身體,提高抵抗力。

12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帕金森怎麼**效果好?

13樓:生活上的三三在

1、藥物**要適時

早期主要以明確診斷為主。帕金森病早期如果症狀不重,不影響到工作和生活,可以暫時觀察,不吃藥,以盡量推遲吃藥時間,採取加強功能鍛鍊的方法。如早期就給予大劑量抗帕金森病藥物,雖然可以取得滿意**效果,但很可能加快病程進展,使藥物*****提早出現。

但如果症狀明顯,就應該及時吃藥,以控制症狀。因此,過早或過晚服用藥物都是錯誤的。

2、**因年齡而異

有幾種原因可以認為年齡是決定何時及如何開始**的重要因素。首先,儘管年輕患者的症狀可能會較嚴重,但年輕患者通常比年老患者的疾病過程良性度高,智力狀況好。另外,年輕患者常常預期要**20餘年,因此為了長期的**目的,在選擇藥物**時首先要考慮的是,盡量避免長期應用左旋多巴的不良反應,加強為避免疾病惡化而進行的神經保護**。

相反,由於老年病人的年紀都比較大,因而較少考慮進行神經保護以及長期使用左旋多巴的併發症問題。對60歲前起病的病人先用受體激動劑,盡量不用多巴胺製劑,60歲後起病的病人,適當應用多巴胺製劑。

3、劑量因人而異

患者在服藥時要注意長期服藥,每天有規律服用,不要突然自行停藥。而由於左旋多巴並不是針對****的藥物,而是一種改善症狀的替代性**,並且可能帶來***,所以主張在以最小的***、最大限度改善病人生活能力的前提下,維持量越低越好,也就是常說的「細水長流」,不求全效。

但是,有很多人對「維持量越低越好」產生誤解,不管病情如何,一律美多巴半片,一日三次,甚至有許多患者病情到了晚期仍然是低劑量的左旋多巴。其實這個「低劑量」並不是絕對值,而是相對的。如對美多巴而言,在早期可能每天一片半就能很好控制症狀,用三片就沒必要。

可是到了中晚期,即使是三片美多巴可能都不管用,要用四片方可,這時每天的最小劑量就是四片,而用5片就沒必要。這就是所謂的「滴定」方法,一點一滴增加,增加到症狀有明顯改善,卻又沒有明顯***的劑量時為止。總之,吃藥需要做到「細水長流,不求全效」,即劑量盡可能小,長期規律地服用,能達到80%左右效果即可。

帕金森怎麼治療最有效

目前在帕金森病的各種 方法中,仍以藥物的 最為有效。在藥物 史要注意的是以下幾點 一 掌握好用藥時間,疾病早期無需特殊 應鼓勵患者進行適度的活動,如體育鍛煉,若疾病影響患者的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時,可進行藥物 二 堅持細水長流,不求全效的用藥原則。三 low和slow的原則,即盡可能的維持低劑量,增加...

帕金森怎麼治療?帕金森怎麼治?

1 用藥原則。患者在出現帕金森手抖以後,需要及時服用藥物進行 但是在服用藥物的過程當中,需要先從最小的劑量開始,並且慢慢地遞增。患者需要選擇最小的劑量來取得更好的 效果。並且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制定個性化的 方案,不能夠盲目地使用藥物進行診治。同時在 過程當中,患者不能夠突然停止服藥。由於帕金森...

帕金森要怎麼治療?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

帕金森病的 主要是藥物 目前給予多巴胺補充劑如多巴絲肼片,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膽鹼能受體抑制劑如苯海索。提問。聽你們說吃種子食物,還有練站功可以緩解。親可以的,食物不要過量,站功需要堅持,祝您早日 提問。不想吃西藥想吃中藥,你給我開個中藥。站功練的是什麼,治什麼。中藥請您前往醫院哦,我沒有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