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要怎麼治療?帕金森應該怎麼治療?

時間 2023-01-27 18:55:07

1樓:學姐王麗梅

帕金森病的**主要是藥物**,目前給予多巴胺補充劑如多巴絲肼片,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如普拉克索,膽鹼能受體抑制劑如苯海索。

提問。聽你們說吃種子食物,還有練站功可以緩解。

親可以的,食物不要過量,站功需要堅持,祝您早日**。

提問。不想吃西藥想吃中藥,你給我開個中藥。站功練的是什麼,治什麼。

中藥請您前往醫院哦,我沒有醫師資格證不能為您開藥,站樁放鬆入靜,鍛鍊肝胃脾,健全脾胃,增進食慾,強固整個消化系統機能,可使胃腸蠕動功能加快產生腸鳴,發動胃氣,如打噎呵氣等現象,久之可永絕腸胃病。強健五臟六肺。

2樓:網友

營養支援: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

一般支援**: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防滑墊、大把手的餐具等。

心理支援**: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會影響藥物**的療效。對帕金森病患者進行有效的心理疏導和抗抑鬱藥物**,有望達到更滿意的**效果。

還有藥物**。

帕金森應該怎麼**?

3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4樓:議會制諤平

帕金森初期一般是採用藥物**,例如可以吃美多巴、息寧、泰舒達等進行**,可以比較好控制帕金森的症狀,**的時候應該根據患者的年紀和疾病型別進行用藥,另外藥物**還應該配合手術**,才能恢復正常人的生活質量,可以通過腦立體定向手術進行**,從而消除帕金森病症狀。

5樓:匿名使用者

目前帕金森的**還是以藥物**和手術**為主。在帕金森病的臨床**上,藥物**是帕金森**的首選方式,且是主要**手段。得了帕金森病也不要緊張,要用正面的、積極的心態來**,然後保持愉悅心情!

關於目前**帕金森的藥物,索普樂是比較常用的**帕金森的藥物。它不僅能夠強效控制帕金森病的運動症狀,在一定程度上預防及減少運動併發症,並且可以有效改善帕金森病睡眠障礙。

6樓:網友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臟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湯」: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一般不會自行好轉,大多數患者的發病數年內尚能繼續正常工作,但也有少數患者在數年內迅速發展直到完全殘廢。目前認為,一旦患上帕金森病,用龍元熄顫湯的話,多數患者症狀可以得到良好的控制,部分患者還能保持15-20年較好的功能。

帕金森怎麼**?

8樓:ccc菜辣椒

帕金森病的**分為幾個方面:

1、藥物**:藥物**為核心的綜合性的**,帕金森病的藥物**有很多種,如醫生開了藥以後,要完全遵照醫囑來執行吃藥,吃藥一定是有規律的;

2、家庭照顧:除了吃藥,帕金森病還有很多的其它**方式,吃完藥以後因為帕金森病人在家裡面的生活是比較困難的,有非常好的家庭的照顧,其實也是非常重要的;

3、**鍛鍊:帕金森的病人要有信心,要**鍛鍊,多活動;

4、心理安慰:得了帕金森病以後可能會產生抑鬱表現,身邊的親戚、朋友、家人、親人這個時候應該要足夠的關注,要給予心理安慰;

5、手術**:帕金森病是藥物**為核心的綜合性的**,還有一部分帕金森病人是可以考慮手術**的,可以通過手術**達到非常滿意的狀態。

帕金森的患者如果一旦診斷之後,就應該給予乙個保護性的**,因為保護性的**可以延緩患者病情的發展,常用的**方案有金剛烷胺、維生素e和輔酶q10的量應用,如果患者的症狀,已經影響到患者的日常工作或者生活就應該給一些症狀性的**。

如果患者年齡小於65歲,並且不伴有智慧型的減退,可以選擇非麥角類的多巴胺受體激動劑,還有單氧化酶抑制劑加上維生素e,患者如果震顫症狀比較明顯的時候,應該加用抗膽鹼能的藥物,比如苯海索,如果患者有青光眼或前列腺肥大就不建議在家,因為有可能會使青光眼和前列腺肥大的症狀加重,如果患者的以上方案都不能緩解患者的症狀,可以加用左旋多巴。

如果患者年齡大於65歲,並且伴有智慧型減退,首選的**方案就是左旋多巴,必要的時候,可以加用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單氧化酶抑制劑和comp的抑制劑。

9樓:叢飛珍

目前**帕金森病有藥物**、手術**、****、心理疏導、護理照料。藥物**是主體方法,**帕金森病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六大類:

1、抗膽鹼藥物;

2、多巴製劑:比如美多芭或者多巴緩釋片;

3、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4、金剛烷胺;

5、mao-b抑制劑;

6、comt抑制劑。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腦起搏器手術。如果你不清楚這個手術可以去問醫生,大醫院的醫生都可以做這個手術的。我這邊是找的四川華西醫院的商慧芳教授做的腦起搏器手術,用的進口美敦力,因為這是腦起搏器的發明者,全世界至少應用了二十多年,還是非常讓人信任的。

大大的贊哦考慮到很多人對這種手術不太了解,你可以去醫院問一下醫生的建議,有些人拖太久,病情太嚴重,可能不一定做的了了。

帕金森怎麼**?

11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12樓:塞子璇

帕金森病的**方法包括:1、藥物**:早期以藥物**為主,如受體激動劑類藥物;2、手術**:目前較流行的為腦起搏器**法;3、非運動**:主要是藥物**,以對症。

帕金森**範圍很廣,以往一級帕金森不需要**,如今帕金森在非運動症狀期可以進行干預**。臨床對早期帕金森患者**用藥劑量較輕。

1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是指由於神經紊亂所形成的一種疾病,患者通常會出現情緒低落焦慮或者是睡眠障礙,所以在平時要及時的針對病情來進行相應的**。**方法有三種藥物**,中醫**以及手術**,要根據自己的病情選取相應的方法來進行**。可以口服**帕金森的藥物,比如鹽酸普拉克索或者是托卡朋來進行緩解,其次也可以通過神經核毀損術來**。

帕金森需要怎麼**?

14樓:承諾幾許是我

帕金森病採取綜合**,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及照料護理。

目前應用的**手段,無論藥物或手術,只能改善症狀,不能阻止病情的發展,更無法**。因此,**不僅立足當前,而且需長期管理,以達到長期獲益。

1.藥物**作為首選,且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

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急性***,力求實現盡可能以小劑量達到滿意臨床效果的用藥原則,可避免或降低運動併發症尤其是異動症的發生率。

2.手術**:早期藥物**顯效,而長期**療效明顯減退,同時出現異動症者可考慮手術**。需強調的是手術僅是改善症狀,而不能**疾病,術後仍需應用藥物**,但可減少劑量。

3.****:****能提公升患者的協調和平衡能力,包括:①鬆弛訓練;②關節活動度訓練;③ 姿勢訓練;④步態訓練;⑤面肌訓練;⑥平衡訓練;⑦呼吸功能訓練;⑧語言訓練。

4.心理疏導:近半數帕金森病患者伴有抑鬱,且常伴有焦慮,親友要積極疏導,有嚴重抑鬱、焦慮等精神症狀的患者,應結合抗抑鬱焦慮藥物的同時給予心理**。

15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的患者**需要綜合**,主要是靠藥物**,在藥物**的基礎上,可能有一些非藥物**,或有**的**,以及一些護理**。其中藥物**是整個**貫穿始終的主線,藥物方面要根據醫生的正確診斷,進行藥物的指導**;非藥物**一定是建立在藥物**無效的基礎上,或病情需要經過醫生嚴格的鑑別診斷的基礎上才會後續考慮,而不是首選的方案。另外,帕金森患者不可忽視的還有**和護理的**,帕金森患者可能有進食的困難,需進食的指導,走路要防滑,在洗手間或房間裡面,可能要裝一些把手。

這些都是一些幫助患者改善生活質量,提高生活質量的一些**手段。

16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的**,主要是以口服藥物為主。目前最新的**方案可以進行幹細胞移植以及基因**,但目前僅處於實驗階段,技術尚不成熟,還不能完全應用於臨床。所以,帕金森病以口服藥物**為主,可以口服苯海索、金剛烷胺、複方左旋多巴、美多芭以及司來吉蘭等藥物,同時可以給予****,針灸、按摩、氣功、理療,配合心理**等綜合**。

帕金森怎麼**好?

17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要採用綜合**。包括:營養支援、一般支援**、心理支援、藥物**(單胺氧化酶抑制劑、多巴胺受體激動劑、抗膽鹼能藥、大劑量輔酶q10)、手術**、中醫**、前沿**(幹細胞移植聯合神營養因子基因**)等。

18樓:追風蒲匙譾職趟

一般情況下,帕金森患者可根據具體病情,採取藥物**或者手術**。 帕金森患者日常生活和工作能力受到影響時,適當的藥物**可不同程度地減輕症狀。其藥物**以替代性藥物,如複方左旋多巴、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等效果較好,但是往往不能完全阻止疾病的進展。

對於長期藥物**療效明顯減退,同時出現異動症的病人,可以考慮手術**。但手術只是改善症狀,不能**,術後仍需服藥。

19樓:zz翟

目前是沒有任何的藥物能夠**帕金森的,只能夠根據一些具體的症狀服用相應的藥物來緩解,控制病情的惡化。用藥必須要在專業的醫生指導下進行,必要的時候可以住院觀察和**,平時要讓患者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同時心情要放鬆,情緒要穩定。

帕金森如何**?

20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帕金森應該如何怎麼**呢?

21樓:天壇徐俊

28.帕金森病應該怎麼**。

22樓:匿名使用者

通過調理內臟內分泌達到**的效果。

23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主要是原發性帕金森,遺傳性帕金森和繼發性帕金森,**方面建議:益腦歸元湯

24樓:海之聲vip中心

1、物理**:進行針灸、按摩等手段,促進**,另外針對合併症**,亦可廣泛使用中藥內服、外用;以及理療:利用水療、光療、生物反饋等有針對性促進**。

2、營養**:多吃水果蔬菜,確保營養的平衡,根據自身的病情吃食時注意消化;合理調節飲食,保持營養充分,增強體質。3、cns靶向因子修復體系:

是一種鞏固、綜合、整體、系統的全新**。能夠全面啟用、修復神經細胞,內外兼治雙向作用,快速**神經系統疾病,徹底攻克了神經科疾病難題,是目前唯一能臨床****神經系統疾病的特效**。

帕金森怎麼治療?帕金森怎麼治?

1 用藥原則。患者在出現帕金森手抖以後,需要及時服用藥物進行 但是在服用藥物的過程當中,需要先從最小的劑量開始,並且慢慢地遞增。患者需要選擇最小的劑量來取得更好的 效果。並且需要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制定個性化的 方案,不能夠盲目地使用藥物進行診治。同時在 過程當中,患者不能夠突然停止服藥。由於帕金森...

想知道怎麼治療帕金森,帕金森該怎麼治療呢

一般 營養支援 部分患者有語言障礙 吞嚥障礙等,影響患者正常進食,需要特別注意患者的營養攝入,幫助患者進食或通過靜脈進行營養支援。一般支援 日常鍛鍊運動可以改善患者的生活質量,比如在房間和衛生間設定扶手 防滑墊 大把手的餐具等。心理支援 很多帕金森病患者存在抑鬱等心理問題,嚴重影響患者的生活質量,還...

帕金森怎麼治療好 帕金森怎麼治療比較好?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肺 腎五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