帕金森病怎么治療?吃什么藥,帕金森病怎麼治療?吃什麼藥?

時間 2022-10-12 01:40:04

1樓:

您好, 1、藥物**

藥物**是帕金森綜合症醫治的一種較好的醫治辦法,但在醫治時應根據患者年紀、工作性質、疾病型別等決議用藥。以小劑量開端,緩慢遞加,個體化挑選醫治計畫,長時間服藥操控表現為準則。

2、恢復**

關於帕金森綜合症醫治,做好帕金森保健,是醫治的一重要環節,所以帕金森病患者在患病後大概活躍參加功用練習,極力改進運動、平衡、和諧功用,活躍進行言語練習,設法進步或保持平常生活能力,進步生命質量。

3、按摩**

按摩**是日常我們常見的一種保健**,主要是能夠防止帕金森患者的肌肉生硬。肌肉按摩能夠擴充套件生硬肌肉之間粘連安排,免除肌肉痙攣,使活動愈加自若。按摩也能改進關節運動,使變硬肌肉安排鬆軟、影響淋巴迴圈。

4、針灸**

從中醫的角度來進行針灸**,通常帕金森病能夠伴有乙個或更多經絡失調。肌肉生硬、痛苦以及不平衡,經過一系列中醫醫治能夠得到減輕。

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帕金森病是什麼原因造成的,

最終表現是腦內的多巴胺分泌細胞出問題了,造成腦內多巴胺不足,所以才造成了這一系列症狀。

十月十七日至二十一日在芝加哥召開的北美神經學學會上,喬治敦大學醫學中心的科學家發表了乙個新發現:一種**白血病的藥物對帕金森病有極好的療效!

此藥是美國藥監局認可的藥物,在對12名患者的**中,11人有明顯的改善。其中乙個以前不能自己吃飯的,現在可以自己吃飯了;乙個以前只能靠輪椅行動的男性可以自己走路了!三個不能講話的人可以開口說話了。

這個藥學名叫 尼洛替尼,商品名叫 達希納 在**癌症的藥物裡**不算太貴。

最重要的是 這個藥沒有什麼毒性,特別是**帕金森病只需要的量非常小。

我強烈建議得帕金森病的患者試一下這個藥,一定會把走路不穩,手抖的問題改善!

用量方面,白血病的**量是每天兩次,每次400mg。但帕金森病患者只需很小的用量。

所以說,如果帕金森病患者到目前為止吃藥什麼的沒有阻止症狀發展,就應該放棄,轉向新的,有效果的**方法。

3樓:姆姆

擅長:從事重症肌無力,肌肉萎縮,帕金森,運動神經元病,多發性肌炎等疑難肌病研究與**45多年對各種慢性病、中醫疑難雜症的**有著豐富的經驗。主治:

重症肌無力,眼肌型肌無力,肌肉萎縮,運動神經元病,多發性肌炎,進行性肌營養不良,硬皮病,帕金森綜合症,腦萎縮,腦梗塞,進行性脊肌萎縮、側索硬化、多發性神經根炎,腓骨肌萎縮、(皮)肌炎、多發性硬化、外傷性肌萎縮、神經損傷、偏側面肌萎縮,脊髓空洞症等症。

**帕金森,吃什麼藥比較好?

4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藥物**是帕金森**的首選方式,且是主要**手段。目前,索普樂是比較常用的**帕金森的藥物。

它能夠強效控制帕金森的運動症狀,預防及減少運動併發症,還能還能有效改善帕金森病睡眠障礙,另外,一天服用一次,服藥不需那麼頻繁,也沒什麼***。

帕金森吃什麼藥好得快?

5樓:腳趾頭竊度

帕金森氏症,這個是神經細胞退行性改變,目前是沒有辦法**的,主要是震顫可以吃苯海索以及美多巴的藥物來進行控制的,平時可以高蛋白之類,高維生素類飲食的

6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臟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7樓:

帕金森病,是一種常見於中老年的神經系統變性疾病。藥物**是帕金森**的首選方式,且是主要**手段。目前,索普樂是比較常用的**帕金森的藥物。

它能夠強效控制帕金森的運動症狀,預防及減少運動併發症,還能還能有效改善帕金森病睡眠障礙。

帕金森吃什麼藥最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病人吃藥,原則上認為只要適合的藥物是最好,沒有哪個是最好的藥物。帕金森藥物一般分幾大類,第

一、多巴絲肼;第

二、多巴胺受體激動劑。現在市面上用的比較多的叫普拉克索,包括泰舒達這一類藥物,當然還有一些別的comt抑制劑,鹽酸苯海索和金剛烷胺,這藥都可以。但是選藥是根據每個人的發病時間,如發病是早期、中期還是晚期,或者發病是哪一次更重,根據職業,經濟收入綜合來定,用哪個藥物會更好一些。

所以臨床沒有說哪個藥最好的說法。帕金森病是中老年人的錐體外系變性壞死性疾病,病程大概15-20年,隨著年紀增長越來越重。帕金森的**原則是多種藥物聯合**,任何的藥物都是從小劑量開始逐漸增加,**帕金森病的藥物很多都有***,在開始吃的時候有乙個適應的過程,主要有五大類藥物:

1、左旋多巴類藥物,比如美多芭。2、多巴胺受體激動劑,比如森福羅、泰舒達、羅匹羅尼等等。3、單胺氧化酶b抑制劑,比如司來吉蘭、雷沙吉蘭等等。

4、抗膽鹼的藥物,比如安坦、金剛烷胺等等。5、comt抑制劑,到了晚期患者出現異動症或者開關現象,此藥能增加多巴胺在中樞神經系統的利用。

9樓:後川和美

帕金森以藥物**為主,常見藥物包括:

1、安坦類藥物:這類藥物有一定***,如誘發青光眼、加重認知功能障礙等;

2、金剛烷類藥物:據報道,這類藥物有一定神經保護作用;

3、多巴胺類藥物:常見為美多芭,效果較好、起效快,但患者使用後有一定併發症;

4、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包括吡貝地爾、普拉克索、羅匹尼羅等,目前應用較廣;

5、單氧化酶抑制劑:可單獨使用及聯合應用;

6、comt受體抑制劑。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10樓:抗菌素駝就

帕金森這種疾病通過一些藥物的**是可以改善症狀的,補充多巴胺,減輕症狀,用藥有利於患者堅持工作;藥物如左旋多巴、美多巴等;用藥先從小劑量開始,依症狀逐漸加量,加用金剛烷胺可減少多巴胺的用量,故可同時應用。

11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臟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12樓:匿名使用者

由於每個人的病情型別不同,一般來說,具體適合服用什麼藥物, 是必須遵從醫生的醫囑的。我爸是去年過年前確診得了帕金森,之前去醫院看醫生,醫生推薦用索普樂這個藥,我爸之前一直左手總是會不自主震顫,在堅持吃索普樂這個藥後,漸漸地手基本能自我控制了,也能緩慢的轉身了。

帕金森吃什麼藥最管用?

13樓:萬爾佛

怕雞生病,其實沒有什麼藥,最管用的主要是預防老年痴呆,多讓老年人運動一下,或者思考一點問題,延遲疾病的發展

14樓:情感導航

帕金森病**困難,左旋多巴製劑目前仍是最有效的藥物。

帕金森病的**不明,可能與遺傳因素、環境因素、氧化應激、生理功能老化等有關。病理改變主要是中腦黑質多巴胺能神經元的變性死亡、紋狀體da多巴胺含量顯著性減少。起病緩慢,發病年齡多在60歲左右,40歲以下少見。

患者常以一側肢體的震顫或活動笨拙為首發症狀,隨著病情的發展逐漸累及另一側肢體。臨床主要表現為,靜止性震顫、運動遲緩、肌強直和姿勢步態障礙。

15樓:叢飛珍

目前**帕金森病有藥物**、手術**、****、心理疏導、護理照料。藥物**是主體方法,**帕金森病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六大類:

1、抗膽鹼藥物;

2、多巴製劑:比如美多芭或者多巴緩釋片;

3、多巴胺受體激動劑;

4、金剛烷胺;

5、mao-b抑制劑;

6、comt抑制劑。

16樓:善靈凡

一般而言帕金森**最為有效的藥物是左旋多巴,左旋多巴有效率可以達到75%或者更高,左旋多巴的服用是從小劑量開始的,並且可以逐漸增量,到顯象以後改為維持量。

17樓:美麗的家鄉武

我爸帕金森一年多,目前在吃索普樂,因為是國產藥,比較便宜,能堅持長時間吃。這藥吃到現在我爸的症狀控制不錯,帕金森本來也不能**,能控制住就不錯了。但還是要聽醫生的,吃什麼藥、劑量多少每個人都不一樣。

18樓:匿名使用者

帕金森以藥物**為主,常見藥物包括:

1、安坦類藥物:這類藥物有一定***,如誘發青光眼、加重認知功能障礙等;

2、金剛烷類藥物:據報道,這類藥物有一定神經保護作用;

3、多巴胺類藥物:常見為美多芭,效果較好、起效快,但患者使用後有一定併發症;

4、多巴胺受體激動劑:包括吡貝地爾、普拉克索、羅匹尼羅等,目前應用較廣;

5、單氧化酶抑制劑:可單獨使用及聯合應用;

6、comt受體抑制劑。

具體用藥請結合臨床,由醫生面診指導為準。

請問帕金森吃什麼藥最好?

19樓:亮子

**帕金森的藥物主要有以下幾種:

第一,可以給替代的產品,比如美多芭是**帕金森的乙個最基石的藥物;

第二,還可以給多巴胺受體的激動劑,讓多巴胺更好的發揮腦內的功能和作用,比如森福羅等等;

第三,可以用一些減少多注意休息,避免過度勞累,同時心情要放鬆。

帕金森綜合症的**方法,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通常需採取綜合**,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以及照料護理等。藥物**作為首選,且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是藥物**的有效補充,藥物**以達到有效改善症狀,提高工作能力和生活質量為目標,提倡早期診斷、早期**,堅持劑量滴定,以避免產生藥物的急性***,力求實現盡可能以小劑量達到滿意臨床效果的用藥原則,避免或降低運動併發症的發生率。**應遵循一般原則,也應強調個體化特點,不同患者的用藥選擇,需要綜合考慮患者的疾病特點來決定。

調理帕金森病的**應包括對運動症狀和非運動症狀的**。採取綜合**,包括藥物、手術、運動**、心理疏導及照料護理等。藥物**作為首選且是整個**過程中的主要**手段,手術**則是藥物**的一種有效補充。

目前應用的**手段,無論藥物或手術均只能改善症狀,不能有效地阻止病情的發展,更無法**。

帕金森病怎麼保養好,帕金森病如何治療和保養?

帕金森病的護理。心理護理是醫學心理學的重要分支,是將醫學心理學的理論和技術運用於護理工作的一門科學。1 心理因素在人體發病與 方面有著重要的作用,對帕金森病也不例外。通常可以發現病人在情緒緊張 激動或窘迫情況下,肢體震顫加重,而情緒平靜時震顫減輕,精神因素可使病情惡化。本病病程很長,進行性加重,對病...

帕金森病人有什么避諱嗎,帕金森病人有什麼避諱嗎

注意飲食以及運動鍛鍊等問題。帕金森患者忌諱吃什麼, 粘膩 細碎 這些比較容易引起嗆咳和不易吞嚥的食物 來自華林書院說話詼諧的司馬懿 帕金森患者可以在一般的飲食中攝入更多的豆子和豆製品,因為它們富含鈣。如果你經常吃這些食物,就可以及時用鈣來補充身體,有效地防止再次感染一種一毛年骨質疏鬆症。這種現象速可...

治療帕金森病的藥物有哪些

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抗爭。中醫對帕金森 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 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 血虛 陰虛 陽虛四種型別,結合 心 肝 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