嗓子痛,有痰,鼻子流膿涕是什么病 吃什么藥

時間 2022-10-30 08:10:07

1樓:l涵軒

流膿鼻涕,有痰還咳不出,說明你咽喉部位已經發炎了,且咽喉部位黏膜組織損傷,

是不是在咽吞食物的時候感覺喉嚨跟火燎似的?那裡發炎了,吞東西會感到不適。

最立竿見影的就是到醫院去掛水,估計兩瓶下來你就會好的差不多,(真的不是一般的快)這個**稍微高一點,以你現在的情況差不多大大小小瓶加起來要150塊左右。

另外乙個辦法就是消炎藥和化痰藥同吃,消炎的有阿莫西林(青黴素過敏者慎用),諾氟沙星,頭孢(更嚴重一點的),羅紅黴素等等。

化痰的有六味地黃丸,還有些很常見的枇杷糖漿等等。(後者更適用感冒性咽喉發炎)。

如果自己用藥的話還是要謹慎的,雖然要比去醫院吊水便宜的多,因為看不見你現在具體樣子也不知道體溫,最好還是遵醫囑,我只能說這麼多,願你早點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甘草片化痰,用感冒沖劑解決其他症狀.嗓子疼還可以喝板藍根.

3樓:厙彤雲

有炎症了,最有效的方法是打針,如果沒時間就吃阿莫西林(青黴素類的過敏不要吃),諾氟沙星(非青黴素類)

4樓:2008一生所愛

急性上呼吸道炎,正常。

趕緊到醫院開藥,對症下藥。謝謝

喉嚨很幹很痛,有黃痰.鼻塞黃鼻涕是感冒嗎

5樓:

按季節夏天屬

風熱感冒

不停的流膿鼻涕,黃色粘稠。喉嚨裡有痰,頭有點疼,感冒了該吃什麼藥

6樓:

百服寧 康泰克 再來點消炎藥

沒發燒的話喉嚨那裡疼 來盒銀黃顆粒吧- -挺管用 最近我也這樣 現在還流鼻涕呢- -吃完藥得休息- -

我這吃完藥還好點 不休息繼續幹活 過一會又開始流鼻涕了- -最重要的還是休息

經常喉嚨痛有痰怎麼辦,嗓子總是覺得有痰怎麼辦

清舒樂 老是有痰是鼻炎引起的,喉嚨痛與痰的刺激有關。你觀察下平常有沒有鼻涕或者鼻屎 吹冷風或吃熱辣食物流鼻涕,或者鼻腔後面到咽喉處的位置是否有黏黏的東西粘著。有其中一種情況就有鼻炎了。喉嚨的痰就是鼻炎的膿性分泌物被鼻纖毛運到咽喉處,由於較為黏稠,粘在咽喉處形成的。如果張嘴呼吸胸部沒有異樣的震動或者聲...

感覺嗓子裡有痰,早上起來嗓子裡有痰

你好,根據你說的情況,有兩種可能,第一種可能就是咽部分泌物比較多,這種情況多見於慢性咽炎或慢性桃體炎,或者是過敏性咽炎。第二種情況就是咽部異物感。建議最好能及時到耳鼻咽喉科就診檢查一下,做個喉鏡看看咽喉部的狀況以明確診斷。然後再根據具體情況決定是否需要進一步診治比較好。喉嚨裡感覺有痰 總感覺喉嚨裡有...

兒童嗓子有痰怎麼辦

小孩子咳嗽有痰,有好的良方。不吃藥不打針。這是我家老人教的一點經驗,你可以參考一下。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竅門 川貝母蒸梨 用料 雪梨或鴨梨乙個 川貝母6克 冰糖20克。做法 先將梨切開挖空去核,再把川貝母研成粉末裝入雪梨內,並用牙籤將梨固定。放大碗中加入冰糖,加少量水,隔水蒸半小時。功效 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