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帕金森效果怎麼樣啊,中醫治療帕金森效果怎麼樣呢?

時間 2022-03-21 02:45:12

1樓:眾粒團

你好,中藥**帕金森用什麼藥?這個情況下還是要注意使用西藥來進行**的,比如說可以使用一些左旋多巴,平時注意保持良好情緒,避免壓力過大,不要過度勞累,注意增強個人體質,可以做一些**性的訓練。注意保持良好情緒的,多休息了。

2樓:蝶夢莊周好好

關於帕金森病的**,需要綜合**,主要的**方式還是藥物**,建議採取西藥**,比如左旋多巴製劑,上述藥品請在醫生指導下使用。關於該病的**不建議中藥**,效果不佳。除了藥物**,還可以同時採取心理**,****等。

注意幫助病人活動肢體關節,保持適度運動量,促進血迴圈。該病的護理非常重要。

3樓:sl公會lsliger彡塵

帕金森病,主要要結合病人有哪些症狀來決定穴位**的。建議首先要多喝水,注意保暖,比較常用**帕金森的穴位有足三里,風池,三陰交等等。一般用穴位有區域性和遠端穴位來結合**的,手上可以用大椎,曲池,外關,合谷,足三里,血海,大衝,三陰交,解溪等等。

帕金森患者如果單純的中醫**效果不大,患者以及家屬需要清楚的是,中醫**帕金森,必須是建立在,西藥美多巴等**的基礎上,如果單純的採用中醫**,對於許多帕金森患者恐怕是得不償失的,因為中醫同西藥相比,起效緩慢。**抗帕金森病的作用較美多巴等效果弱。

中醫**帕金森效果怎麼樣呢?

4樓:念捻不忘

帕金森的診治就是需要中醫調養,幫我們解決 這些問題。如果你需要控制那就採用西藥,不然你就採用中醫幫你恢復身體去對抗疾病。

中醫對帕金森:首先是我們經常說的「帕金森是年老體虛」, 那麼什麼是體虛。中醫將體質虛 弱稱體虛,把慢性疾病的虛弱稱虛證,並將虛弱分為氣虛、血虛、陰虛、陽虛四種型別, 結合 心、肝、脾、肺、腎五臟,則每一臟又有氣、血、陰、陽虛弱的型別,如肺氣虛、脾陽虛等 等。

五臟皆有陰陽虛實只症,而帕金森主要是就是中醫講的「血虛生風"簡稱「風證」 。

「舒震止顫**」: 熄滅肝風解除痙顏,滋腎精補腦髓,通經活絡使之經脈通暢,調脾 髒讓營養可以通達全身解除痙額。帕金森每人引起原因不同,根據每人不同情況會有加減變化。

5樓:黃世敬主任

帕金森中醫效果怎麼樣

6樓:春江潮水

中醫**帕金森綜合症是有一定效果的。但仍存在諸多不足。中醫**帕金森綜合症的方法無外乎中藥的服用和穴位的**,且中醫的**效果是微乎其微的,只能暫時抑制帕金森綜合...

7樓:匿名使用者

難**的疾病,慢慢**

中醫治療白塞病怎麼樣?中醫治療白塞病效果怎麼樣?

白塞氏病是一種慢性疾病,大多數患者對於疾病的認識不夠,在早期 不及時,造成後期多個部位的損害,這也是患者死亡的乙個主要原因。白塞氏病為一種以細小血管為病理基礎的多系統損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位於濟南市解放路3號的濟南泉城的口腔專家靳成荷教授說 依據祖國醫學理論認為素體脾虛運化無力是白塞病發生的根本內在...

中醫治療帕金森的效果顯著嗎,都說中醫治療帕金森效果好?是真的嗎?

中醫 帕金森氏病具有良好的效果,主要體現在減毒增效的方面。對於輕度 中度帕金森氏病的患者,中醫在緩解患者肌肉強直 運動遲緩方面具有較好的優勢。早期帕金森氏病以肌肉的強直 運動遲緩表現為主,患者症狀不嚴重的情況下,中醫可採用活血 揉筋 吸風 止痙 強筋 壯骨等 辦法延緩病情發展,控制部分症狀,推遲患者...

中醫治療焦慮病,中醫治療焦慮症怎麼樣?

焦慮一般多屬於情志致病,中醫上將其分歸為鬱證一病,時要根據個人體質及病情辨證施治。如果患者時有焦慮,精神緊張,喜怒無常,甚至悲憂善哭,多辨證為心神失養證,一般更年期女性較為多見,常用甘麥大棗湯進行加減 藥物主要有大棗 甘草 小麥 合歡花 鬱金 酸棗仁 柏子仁等。如果患者出現精神焦慮 納食不佳 脅肋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