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個老中醫治癌症怎麼樣

時間 2021-07-22 05:06:08

1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癌症扶正祛邪,而非直接針對癌症(腫瘤)本身,攻與補相結合,始終保持人體自我平衡狀態,結合提高免疫力產品突破傳統的化療放療手術等方案的弊端與侷限性,由於每個人情況不一樣,僅僅知道肺癌也是遠遠不夠的,故不能一概而論。

2樓:懸壺濟世

就算你遇到能治癌症的老中醫,你恐怕還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什麼癌症,中醫是好,只不過得找到合適的,有的人亂用藥就容易延誤病情,很多都是晚期找中醫還會有不錯的效果

4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治肺癌哪個醫院好中醫**臨床上可以達到控制腫瘤的生長,控制轉移,提高患者自身的免疫力,增強體質,達到控制腫瘤帶瘤生存的目的。

建議採用中醫中藥全面調理,可改善增強體質,扶正祛邪,補氣養血的功效,能提高機體免疫力,防止癌細胞的複製和轉移,還可以延長患者生命,減少患者痛苦。日常生活中要注意營養合理,食物儘量做到移樣化,多吃高蛋白、多維生素、低動物脂肪、易消化的食物及新鮮水果、蔬菜,不吃陳舊變質或刺激性的東四,少吃薰、烤、醃泡、油炸、過鹹的食品,主食粗細糧搭配,以保證營養平衡。

北京有個老中醫叫馮義平,說是能**各種癌症,都用的一種藥膏外敷,怎麼樣?謝謝!

5樓:千木左

目前癌症還沒有到達能治好的狀況,最好是經過醫生檢查比較好。前幾年有個女演員得了白血病,聽信其他人建議,沒在醫院,類似你這種的治法,沒幾個月就去世了。西醫雖然同樣不能治好,但是卻能一定程度上延緩生命。

最好能去正規醫院看。

6樓:匿名使用者

謠言!1、豬才會相信!

2、有腦想下,為了幾百萬,有人不惜搶銀行。

3、再想下,真能**癌症!那是幾百萬的事情麼?幾百萬億都不了。全世界多少人會不來搶、殺?他槍都沒有一隻。早死幾次了?

7樓:溫氏祖傳中醫

肯定不實際,**癌症要內服的

8樓:樹葉飛泥

這次我不喜歡了很開心我

我聽說在上海有一位老中醫,他是在一個藥店當坐堂中醫,專治癌症很有名,尋找他的****~~急急急!!! 20

9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講究證而不是病 我知道河南中醫學院第三附屬醫院有好幾位名中醫 包括第五屆全國名老中醫

老中醫阿膠怎麼樣

一 標準阿膠的形狀 藥典規定的阿膠的形狀是方形或長方形,市場上流通阿膠有四種阿膠塊 標準片 厚片 短片 阿膠丁。標準片為長約8.5釐米,寬約3.7釐米,厚約0.7,重量31.25g 一兩 古代一斤為16兩,一斤就是500g,一斤16兩,就是一兩為31.25g,古代中醫開方是用兩為單位,故標準膠片是以...

有誰用過老中醫的祛斑產品,效果怎麼樣

去除色斑最重要的是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根據自身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來判斷自己需要哪種祛斑方式和祛斑產品。祛斑單單只依靠一種祛斑產品是不能夠把色斑去除的,首先要分析身子色斑形成的具體原因,根據色斑形成的原因選擇適合自己的祛斑方式和正規的祛斑產品才是科學的祛斑方式。色斑的形成原因是比較多,大致分為外部...

宜興有老中醫說配中藥可以治療癌症的,有誰知道嗎

馬鞍山抗癌網 我雖然知道,但是,現在回答是不是太晚了?你可以去宜興中西醫結合醫院下屬白果巷門診部看看。那邊有個中醫腫瘤科,不知道是不是你要找的專家,癌協會議的時候做我們旁邊,據說有不少成功案例。 望茵茸能預防ai症抑制ai細胞生長,減少腫瘤生長。還能減少突變原致ai的可能性,對肺ai和肝ai還有胃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