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醫治療白塞病怎麼樣?中醫治療白塞病效果怎麼樣?

時間 2022-12-16 16:55:07

1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是一種慢性疾病,大多數患者對於疾病的認識不夠,在早期**不及時,造成後期多個部位的損害,這也是患者死亡的乙個主要原因。白塞氏病為一種以細小血管為病理基礎的多系統損害的自身免疫性疾病。位於濟南市解放路3號的濟南泉城的口腔專家靳成荷教授說:

依據祖國醫學理論認為素體脾虛運化無力是白塞病發生的根本內在基礎,邪氣內舍是白塞病發病的外部條件,濕熱毒瘀膠結是白塞病的病機關鍵。

1、脾失健運為白塞病發病的內在基礎。

2、邪氣內舍為白塞病發病的外部條件。

3、濕熱毒瘀膠結為白塞病的病機關鍵。

2樓:東9667東

白塞病這種情況出現,主要考慮和免疫有關。

如果有白塞病,這種情況建議可以用中醫輔助調理,但是只是一種的輔助調理方法需要正規**,需要提公升自身免疫力和抵抗能力。建議平時適當活動,

3樓:佛雰

本**不明,可能與感染遺傳有關。是慢性病,可用中醫免疫平衡**,少吃辛辣激發性食物。不要吃高脂肪食物。以請淡易消化為主,多吃新鮮蔬菜水果。

4樓:習慣成自然

中醫認為,白塞病是通過體內正氣不足而發生疾病的,因此,正氣的增長是戰勝邪氣,恢復健康的保證。也就說人體中元氣充足那麼正氣就旺盛。正氣旺盛那麼病邪自然就不能或者不容易侵入體內。

白塞病在出現以後容易**,還有一些原因是因為在**的時候沒有徹底的**痊癒。或者是沒有遵循醫生的建議,沒有好的習慣和乙個飲食習慣。或者不注意自己的作息,就會很容易引起白塞病的**嚴重的還會引起反覆**,**起來會非常的麻煩。

由於現在醫療科技的發達很多疾病已經被攻破,因此面對白塞病的時候,一定要有乙個積極的心態來面對。雖然這是一種很頑固的疾病,但是只要配合好醫生是可以**的。一定要堅持不能半途而廢,直到**好了為止。

中醫**白塞病效果怎麼樣?

5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氏病諮詢 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濕科王晉平:給個建議吧!**需要條件,目前強調:

需要複診隨診綜合用藥**,正規診治,及時調整用藥與**方案,權衡利弊,綜合**調整。正規風濕免疫科專科全程隨診**直至病情臨床痊癒或控制穩定,及時根據病情變化調整**用藥。風濕免疫疾病尤其是血管炎病中的白塞病,病變涉及體內各種大小口徑的血管,屬於疑難病,**不徹底或不正確,遷延加重**常見。

所用藥物都有一些需要防範的毒***,必需在風濕免疫科醫生的隨診指導監護下,全療程隨診安全**。及時有效控制病情。這些就是久病重症**性風濕病得到良好控制或**的條件。

平時注意防治減少或杜絕各種誘發因素(如各種慢性炎症與感染)的影響,以保證病情穩定恢復不**。能否**或**主要取決於確診後的**過程是否得當及療程是否足夠,以及**時機的選擇。療程長短取決於病情的控制情況。

激素的安全使用是乙個**要求極強的專業問題,必須安全有效合理用藥。目前的情況,急需迅速控制病情,以防止病情進一步進展惡化,有利於下一步**,中醫藥**顯現緩慢的特點,恐怕影響及時控制。甘肅省人民醫院免疫風濕科王晉平 甘肅省人民醫院中西醫結合風濕免疫科王晉平患者:

病情描述(發病時間、主要症狀、就診醫院等): 我於2023年底和2023年初因主動脈關閉不全和返流先後兩次進行心臟主動脈瓣更換手術,都出現瓣周漏,機械瓣重度返流,得再次進行手術,但因剛剛被診斷為白塞氏病,又是第三次,手術風險極大,且術後很容易再次出現瓣周漏,重慶的醫院建議暫不手術。 白塞氏病進行過**, 想採用中醫藥進行調理一下,等把白塞氏病控制住後,再考慮心臟手術,中醫該如何**?

中醫**白塞病到底怎麼樣?

6樓:網友

肯定的講,沒有半點作用,別聽忽悠。

7樓:卻鵾

單純只中醫**是不行的,白塞病是免疫系統疾病,需要西藥**,中醫**可以改善症狀,建議中西醫結合**。

中醫院**白塞病怎麼樣?

8樓:西邦式眨蒜勞

白塞氏病是屬於身體免疫性疾病,目前西醫好像還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中藥見效比較慢,但好在管用,並且不易**。目前我知道的就有乙個例子,我的大學導師,四十來歲的乙個人。

但我們導師比較隨和,所以沒事經常和我們聊天,也聊到過他的病情。白塞氏病纏身五六年,期間各種方法都試過,最後還是找到了乙個這方面的中醫專家,杜巨集宇。連續喝了幾個月的中藥,病情慢慢恢復。

9樓:不一樣的心聲

嗯中醫臨床**效果很好的。

中醫**白塞病能治好嗎?

中藥**白塞病怎麼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白塞病個人建議還是採用西藥**,赫切特症候群以藥物**為主,需要服用藥物時間長短不一。多數患者需要較長期服藥,主要是免疫調節藥或免疫抑制藥,包括外用藥物、口服糖皮質激素、甲氨蝶呤、秋水仙鹼、沙利度胺、硫唑嘌呤、環磷醯胺、環孢素、嗎替麥考酚酯和抗腫瘤壞死因子拮抗劑等。在藥物**之外還可選擇手術**或介入**,但都應以藥物**為基礎。

11樓:來自涉故臺筆挺的鳶尾花

白塞病患者是可以通過一些針對性中藥方劑進行**的。中藥能夠調節機體內環境,增強機體免疫力,緩解症狀。因此選用中藥方劑來**白塞病是不錯的選擇。

白塞病中醫**效果怎麼樣?

12樓:網友

白塞氏病是口腔黏膜疾病,屬於口腔粘膜範圍,白塞氏病是一種慢性的疾病,沒有得到有效**及控制,甚至引起反覆的眼睛葡萄膜炎引起失明,是一原因不明的細小血管炎為病理基礎的疾病。

意見建議:建議您採取專業的口腔粘膜**,採取中醫**白塞氏綜合症,通過了解患者的舌象及脈象,結合症狀辨症,進行全身調理**,需要禁食辛辣、魚蝦、海鮮,以調和五臟六腑達到陰陽平衡的目的,調節口腔潰瘍症狀,請到專業的口腔粘膜科進行**。

中醫**白塞病***大嗎?

13樓:楠風吹呀那個吹

白塞病是一種會出現在人們口腔、身體**上面的疾病,它可能會給人們帶來疼痛等問題,出現白塞病的時候都會希望能夠盡快的**它,這時候有些患者為希望減低***的關係,都希望能盡快**它。那麼,白塞病中醫多久能**?

白塞病中醫多久能**?中醫**白塞病的時間是沒有乙個標準的,它可能是一兩個月,也可能是一兩個星期。中醫的見效速度會比較慢,採用中醫**白塞病的時間是會比西醫**白塞病時間長很多的,所以**白塞病的時候建議患者一定要能夠考慮清楚,選擇中醫意味著你要承受更久白塞病的危害。

白塞病在中醫方面認為初期多以邪實為主,中晚期則見虛中夾實、本虛標實之證。中藥**是由於感受濕熱毒氣,或脾虛濕濁之邪內生,或因熱病後期,餘熱未盡,或陰虛內熱等等,給患者造成很多的危害。

用中醫**白塞病的時候一定要能夠謹慎,因為中醫是可以**白塞病,但是**的效果比較久,往往在病情還沒有**之前它就已經發生了變化,導致白塞病會更加的嚴重,出來的為何也會越來越多,也是因為這方面原因的關係,導致很多白塞病換長期忍受著白塞病帶來的痛苦。解毒養陰場加減 或六味地黃湯加減。生地黃、丹皮、山藥、茯苓、澤瀉、山豆根、板藍根、女貞子、旱蓮草、連翹。

連續服用一星期有改善。

白塞病中醫多久能**?既然選擇了中醫**白塞病方式,就要有長時間**的心理準備。如希望快速的**白塞病掉,縮短**白塞病時間,建議你就要在一開始的時候採用西醫的方式,西醫**白塞病效果會更好些。

白塞病的中醫治療?中醫治療白塞病

面對白塞病的問題,大部分患者都會希望能夠用中醫的 方法,因為中醫 白塞病效果會比較好,而且不容易出現各種各樣的麻煩。但中醫 白塞病時間會比較久,而且也不利於控制病情。白塞病是一種會出現在人們口腔 身體 上面的疾病,它可能會給人們帶來疼痛等問題,出現白塞病的時候都會希望能夠盡快的 它,這時候有些患者為...

中醫治療帕金森效果怎麼樣啊,中醫治療帕金森效果怎麼樣呢?

你好,中藥 帕金森用什麼藥?這個情況下還是要注意使用西藥來進行 的,比如說可以使用一些左旋多巴,平時注意保持良好情緒,避免壓力過大,不要過度勞累,注意增強個人體質,可以做一些 性的訓練。注意保持良好情緒的,多休息了。關於帕金森病的 需要綜合 主要的 方式還是藥物 建議採取西藥 比如左旋多巴製劑,上述...

中醫治療焦慮病,中醫治療焦慮症怎麼樣?

焦慮一般多屬於情志致病,中醫上將其分歸為鬱證一病,時要根據個人體質及病情辨證施治。如果患者時有焦慮,精神緊張,喜怒無常,甚至悲憂善哭,多辨證為心神失養證,一般更年期女性較為多見,常用甘麥大棗湯進行加減 藥物主要有大棗 甘草 小麥 合歡花 鬱金 酸棗仁 柏子仁等。如果患者出現精神焦慮 納食不佳 脅肋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