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中醫治療癌症好,為什麼中醫治療癌症好

時間 2022-10-03 23:35:14

1樓:

我聽到過乙個說法:癌症病者30%是嚇死的;30%是被治死的;30%是因為一定會死的;10%是治好的。

我不知到西醫、中醫對癌症的**率是多少,如果上述講的是真的話,那30%是被治死的由中醫來治就會比西醫治會死少一點,因為西藥實在太霸道了!而中藥會溫和一點。

2樓:京城御方堂

「中西醫結合**惡性腫瘤」是從中國實際出發,融中西醫學各自優勢為一體,發揮傳統中醫特色,提高西醫藥學,兩者相輔相成,實行互補結合的具有中國特色的防癌治癌道路。40餘年來,我國在中西醫結合**惡性腫瘤方面可謂碩果累累,成績非凡。特別在倡導腫瘤「綜合**」的今天,中西醫結合**惡性腫瘤就更顯其優勢和特色,從臨床看,其主要優點可概括為:

①中西醫結合**能增加療效,減少副反應,延長生存週期,提高生存質量。

②中西醫結合對腫瘤的診治具有思路廣、方法多、指標全面的特點。

③中西醫結合診斷手段較客觀,**措施較有力,對病情轉歸的判斷較準確。

④中西醫結合對晚期腫瘤病人的對症**中有獨到之功。

為啥有些人說中醫**癌症好,還有一些人說不好?

3樓:京城御方堂

說中醫不好的人copy,是因為對中醫有誤解bai。中醫**專du家不同,思路不同zhi;另外中醫**講究持久,dao

由於思路不同,專家每次都是從乙個症狀入手,循循漸進進行**。而有些患者幻想通過一次達到非常好的效果,效果不及預期,馬上換醫生,所以會存在越換醫生越失望的惡性迴圈。中醫**癌症需要注意幾個點:

連續服藥半年以上,根據病情調方停藥;換季要服藥;不可私自停藥。祝您健康!

4樓:匿名使用者

喝三兩天中藥就知道了。腫瘤外擦幾次不就知道了嗎!

5樓:教您如何自己

因為現今的中醫裡良莠不齊,導致一些有過「上當」經歷的人,對中醫存在了誤解。中醫**癌症是可行的,但前提是找到一位經驗豐富的老中醫才行!還有看中醫不必追求醫院大小,因為高手往往在民間!

6樓:匿名使用者

你也要看看醫生的水平啊!買同乙個商品,質量也會參差不齊的,你是是吧?

7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更多的癌症患者解除痛苦,現將藥方推薦給大家。

這個方子是:

黃芪15克、黨參內15克、印雨草10克、白花蛇容草10克、茯苓皮10克、正心子10克、黃藥子10克、雙花10克、半枝蓮10克、鐵樹葉10克、品鹼須6克、甘草6克。每天一付、水煎服、飯後喝三次。

發現癌細胞(患有各種癌症的 )連服用10付---30付,每天1付,水煎服、一天三次飯後喝。

此藥方可有效抑制癌細胞增殖,防止癌細胞生長、擴散,切實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從而起到預防和**癌症的效果,能夠有效減除癌症患者的病情。

在此把這個藥方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家庭都健康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你現在要做的是回憶下你的所有朋友圈子裡了解下有沒關於別人介紹的好的中醫內,好的中醫網上未必容出名,可是去找他的人排隊排長龍,我父親也得了病,身邊的親戚也都勸我父親去手術切除。可是西醫的理論和結果讓我無法放心也擔心,最後搜尋了很多中醫的理論,我也打算相信中醫的。西醫如果真能**癌症,就別搞出什麼轉移的藉口,水廠都沒有了,水龍頭**來的說,只是醫療介掩飾西醫理論失敗搞出來的種種藉口,騙取廣大群眾高額的醫療費用,可是你會發現如果從中醫理論去了解癌症,很多事情就搞通啦。

我打聽了兩個身邊的親人癌症用的化療和手術,人最後沒多久還是死啦。誰能告訴我死的人不做手術和做了手術壽命的差別?

中醫**癌症

9樓:匿名使用者

中草藥僅是一種協助**。你這個病例。先用介入加中草藥**。成功之後再考慮肺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幫助更多的癌症患者解除痛苦,現將藥方推薦給大家。

這個方子是:

黃芪15克、黨參15克、印雨草10克、白花蛇草10克、茯苓皮10克、正心子10克、黃藥子10克、雙花10克、半枝蓮10克、鐵樹葉10克、品鹼須6克、甘草6克。每天一付、水煎服、飯後喝三次。

發現癌細胞(患有各種癌症的 )連服用10付---30付,每天1付,水煎服、一天三次飯後喝。

此藥方可有效抑制癌細胞增殖,防止癌細胞生長、擴散,切實增強免疫系統功能,從而起到預防和**癌症的效果,能夠有效減除癌症患者的病情。

在此把這個藥方分享給大家,希望每個家庭都健康快樂!

11樓:京城御方堂

你好,這裡的人是無法給你乙個中醫藥方的,你也不要拿上這些網友的偏方就去醫院拿藥,帶上父親去中醫門診看病,對症下藥,開藥拿藥,如果當地醫院不放心,就帶上父親去其他大城市,現在技術這麼發達了,中醫也可以遠端面診的!

中醫治癌症最好的醫院

12樓:廣州復大腫瘤醫院

病情分析:你好!腎臟腫瘤分為良性和惡性,惡性即腎癌,又稱腎細胞癌、腎腺癌或透明細胞癌,佔腎惡性腫瘤的85%,是最常見的腎癌。

由於人均壽命的延長,診斷技術的進步,近年來發病率有增加的趨勢。

13樓:十全十美

可以去當地的權威醫院找專家看看,除了這個自身應該做到。戒菸酒,少吃肉。這些都屬於強酸性物質,多吃水果蔬菜等素食比較好。

建立信心,對抗疾病。相信一定可以戰勝疾病,恢復健康的。只要心中有希望,就會有光明,既然知道是癌症不要有太大的心理負擔。

平時注意飲食休息。有時間看看(也為癌之征程 堅持到底),讓自己更加有決心戰勝癌症

14樓:廣州復大諮詢

中醫治病講究找內因,辯證看整體,以人為本,全面**,調理。中醫診斷**,因人制宜,一人一方,效果確切顯著 !西醫最極端的做法,就是一刀切,**有問題,就切**,從理論上來說,如果病根被切除,那麼病症就應該得到消 除,可實際情況並不是這樣。

有很多患者做過手術後,仍然會**、擴散、轉移。中醫講究 的是從病根上**,改善患者的整體體質,內環境,使腫瘤失去能快速生長的內環境,從而使疾病得到改善!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國在**這類疾病方面,比國外多了一條中醫中藥的途徑。而武漢廣愛i中醫i腫瘤i醫院正是善於此道,有特色中醫秘方抗癌。有不少成功的案例。

你不妨先考察,再決定。°癌是正氣不足、氣滯、痰凝、血瘀日久而引起的,中醫認為**癌症要以「軟堅散結」為原則.決定最佳的**方式前必須考慮很多因素,包括腫瘤大小,病患年齡及整體健康狀況還有早期晚期等等。

16樓:濟南復大諮詢

有較小的機率可以**。以目前醫療水平來說,**的可能性不大,但也有個別的癌症患者被**。第一點,癌症患者最好不要做手術,因為做手術可能會使病情加重。

第二點,家人應開導癌症患者,給患者心裡安慰。第三點,給癌症患者補充硒含量較高的食物,增強患者免疫力,積極抵抗癌症。以上三點可以很好的調節癌症,**癌症患者損傷的身體。

17樓:匿名使用者

中醫用整體觀念,進行辨證論治,與西醫相互取長補短,全面調節身體的陰陽失衡,提高機體對腫瘤細胞的免疫功能,減輕西醫**產生的毒副反應,對正在接受放化療的患者產生增敏增效的作用,對西醫**後的患者起到預防**抗轉移作用,創造有利於正常細胞恢復和抑制癌細胞再生的體內環境,改善生存質量。中醫中藥**癌症(惡性腫瘤)是十分必要的,對於晚期的腫瘤病人和放化療中及**期的患者,一定要及時配合中醫中藥**,待**轉移後再使用,等於失去了最佳的**機會。其次,中醫**癌症是有很好的作用的,但是**期間病人的心理素質、營養膳食以及運動對療效也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所以要從多個維度進行綜合**,才能讓**發揮出最佳效果,更加有效的**。

四川省腫瘤醫院-巖正中醫自成立以來,在探索中西醫結合**腫瘤這一科學手段基礎上,提出中醫、西醫、心理、營養、**專家mdt系統診治,奉行多兵種協同作戰,集結不同學科優勢,構建中醫、西醫、心理、運動**及膳食營養系統診療體系,確保癌症患者的**效果達到最佳。

18樓:京城御方堂

針對中醫**癌症最好

的醫院,目前沒有相關的資料說明,單獨從中醫**癌症的醫院來說,患者應該選擇中醫癌症專科醫院進行**,畢竟專科醫院在**癌症方面有專業的理論與技術職稱,在療效與口碑方面有較好的保障。您可以通過其他患者的**經驗綜合判斷選擇,當然您也可以選擇我們。

那裡中醫好可**癌症

19樓:匿名使用者

癌症**的選擇有時很讓人費心,中醫和西醫治癌完全是兩種截然不同的方法。中醫學認為,癌症的產生是由於整體的管理失控造成的,恢復整體的管理就可以使癌細胞改邪歸正。西醫學則認為,癌症的產生是由於基因變異,只要殺死病變細胞癌症就好了。

那麼中醫**癌症的最好方法是什麼呢?下面,我們一起聽中醫腫瘤醫院的專家為我們介紹一下: 現代人受西方科學的影響,總覺得癌細胞特別可怕,身體一查出癌細胞,就恨不得馬上把它們殺死,結果急病亂投醫,採取了不當的**方法,如手術和放化療。

手術是一種創傷性醫療,治標不治本,而且使人元氣大傷,更容易**。放化療對人體的危害更大,癌細胞那麼厲害都可以殺死,何況那些已經弱不禁風的正常細胞呢?大量正常細胞被殺死或致殘,靠什麼防止癌症的**與轉移呢?

事實證明,經過這種不當的**,患者五年生存率極低,不超過20%,絕大多數都在兩三年內**不治,更多的患者卻是使病情急轉直下,半年內死亡,這就是現在主流的治癌方法。患者花錢無數,受罪萬千,卻換來的是不治之症。 癌症真的難以**嗎?

不然,事實證明,中醫**癌症的最好方法效果是很顯著的,有不少癌症患者不治而愈,世界上有記錄的已經有三千多例,這其中包括晚期的肝癌、肺癌、胃癌,不治而愈是什麼意思,就是癌細胞完全改邪歸正,組織恢復了原有功能。更多的例子表現在那些60歲以上的老人,解剖學證明,死亡以後的這些老人體內絕大多數都有癌細胞,但多數人並沒有任何感覺,長期和癌細胞和平共處,這也說明癌細胞並不可怕。這也從側面說明了**癌症最好的中醫是沒有錯的。

20樓:小雨傘保險學院

目前癌症**最先進的方式質子重離子醫療了解一下,好是真好,但是貴也是真貴。而且醫保不報銷。

21樓:廣州復大諮詢

通過您描述的這種情況,目前在**癌症的時候,還是採取西醫的方式來進行**,但是為了讓不影響患者生命的質量,也為了規避常規**的乙個缺陷,所以患者在**的時候,可以通過服用中藥來進行輔助式的**,這樣可以有助於增加患者的免疫力,快速的讓患者恢復體質。

22樓:京城御方堂

針對中醫**癌症,目前沒有相關的資料說明**的比較好,不過從醫療技術水平來說,一線成視比較好一些,患者在選擇中醫**醫院時,應該選擇中醫癌症專科醫院進行**,畢竟專科醫院在**癌症方面有專業的理論與技術職稱,在療效與口碑方面有較好的保障。您可以通過其他患者的**經驗綜合判斷選擇,當然您也可以選擇我們。

特發性震顫中醫治療好還是西醫治療好

特發性震顫是一類常染色體隱性遺傳性疾病,常有家族史。患者以震顫為主。建議及時到正規醫院的神經內科就診,行頭顱核磁共振檢查除外,帕金森氏病後可服藥 以西醫 為主。特發性正常,不管是中醫還是西醫 都非常慢 特發性震顫是最常見的運動障礙性疾病,主要為手 頭部及身體其他部位的姿位性和運動性震顫。本病的震顫,...

中醫治療黑眼圈怎么樣求幫忙,中醫治療黑眼圈怎麼樣 求幫忙

隨著年齡增長,下瞼 眼輪匝肌 眶隔筋膜和眶隔脂肪均出現退行性改變,與眼輪匝肌間的纖維組織連線減弱,肌肉及眶隔筋膜間的張力減低,導致下眼瞼周圍 的鬆弛,皺紋的出現,眶隔脂肪脫出下垂呈袋狀,外眥位置下移,使眼部呈現衰老臃腫的徵象,各種眼部問題,眼袋,黑眼圈,脂肪粒就出現了。樓主別急的哦。遇到問題總是能解...

中醫藥為什麼能治療胃癌?誰用過中醫治療胃癌?謝謝了

中醫中藥是從根上 胃癌的,因為找到了胃癌的 經絡堵塞,胃癌能徹底 只有 經絡消瘤 誰用過中醫 胃癌?謝謝了 胃癌一般是選擇手術,中醫是在術後進行調理。在中醫典籍中,並無胃癌之病名,按臨床表現分析,胃癌屬於醫學 噎膈 反胃 胃反 翻胃 胃脘痛 積聚 等病證範疇。可從以下幾方面進行辨證施治 肝胃不和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