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cbook pro哪款價效比較好

時間 2022-12-16 16:50:08

1樓:匿名使用者

蘋果macbook pro(mb471ch/a) 這個比 470有 很大的提高。

cpu 和 顯示卡 都比 470好了 乙個檔次,所以 是 值得的蘋果macbook pro(mb471ch/a) 專賣店** 17500元。

謝謝你看完我的。

macbookpro哪一款價效比高一點?

2樓:匿名使用者

錢足夠多就買373吧,i7若是還不能滿足你,只有台式電腦了,win7是可以裝的,並且我裝過的大多都選擇win7,作為第二系統。沒什麼大問題,也就是蘋果做的win驅動不是那麼完美罷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為了玩遊戲,就不要買macbook pro,在微軟的作業系統下面,對cpu的風扇是沒有優化的,在windows下看看網頁,聽聽歌,cpu溫度都可以上70

4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所有的蘋果電腦都能安裝雙系統,用著都聽好的,win7都可以安裝的。

macbook pro選擇哪款比較好

5樓:千鋒教育

macbook是蘋果膝上型電腦的總稱,分為macbook air和macbook pro兩個系列。

推薦macbook pro 13寸帶retina顯示屏的這款,價效比更好。

效能上,macbook pro是專業級的膝上型電腦,更勝於macbook air。

價位上,macbook air比macbook pro要便宜。

外觀兩者所差無幾,但是macbook air因其功能較少,整體更輕薄,更便於攜帶。

綜上,專業級的電腦使用者,對電腦配置要求高,做程式設計剪輯、程式設計等,建議選擇macbook pro;如果只是處理電子郵件、瀏覽網頁,看看檔案電影等,macbook air足夠,並且攜帶更方便。

6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使用的話 13寸的中等配置 最好去直營店購買 不要吝嗇稅錢 後期維護直營店比較省心 touch bar 的話建議去店裡感受一下 看看適不適合自己。

macbook pro 系列哪款比較好?

7樓:匿名使用者

你買最高檔往下一檔就對了,那個是最實惠的了,因為最高檔那個是騙錢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專業設計,肯定是螢幕越大越好。但是我不知道你的macbook是作為設計主機還是副機,如果本身有大螢幕的話就用15寸的026,便攜好些,而且相對硬體效能和17寸沒太大差別。

如果是單獨主機,那就604.

9樓:

去國外買。

國外大學有 education count, 很便宜的。 如果再遇到學生機這種,就更便宜了,一般比國內便宜2000還附加許多軟體。

而且mac os的國際化標準一致, 這裡買的和國外的系統上沒有差別。

機型選用 15寸最高檔的,因為有打折,而且便攜比較17寸好如果經濟容許,可以公升級記憶體及cpu,畢竟設計軟體都是硬體老虎。

價效比比較高的macbook pro

10樓:思贊數碼

2020**macbook pro新舊配置分析,幫你選購最合適、最具價效比的版本。

11樓:網友

本人想買個蘋果筆記本,請大家推薦一下價效比比較高的pro款的,螢幕在15寸左右的,最好是視網膜屏,平常也就打打遊戲,看看電影。

12樓:巨瑜仍妙夢

我推薦md212(13寸),是配了retina屏的,顯示卡也是gt650m獨顯,處理器也足夠用,因為高解析度是筆記本發展的趨勢,md102、103都是老款了,筆記本這類產品還是買新產品更好。

13樓:似曜始縈思

如果蘋果自己本身產品做比較,沒什麼特別的價效比,都是不同配置不同價錢,按需購買。

如果是不同品牌做比較,蘋果價效比相對較低,但是比較保值。

14樓:孫美英

價效比高?不存在的。第三代macbook pro即使是買二手需要的錢也足夠買個合適的遊戲本了。

而且你還說打打遊戲?不裝windows在國內基本上啥也玩不了,比如lol的macos版其他各區都有就中國區沒有。而且macbook pro在windows下由於沒有視網膜技術,解析度是在macos下的4倍,打個遊戲開全屏顯示卡運算量是原來的4倍,macbook pro 13寸只有整合顯示卡,15寸配的顯示卡又基本上都很水,所以打遊戲並不是macbook pro應該考慮的。

蘋果筆記本macbook哪款價效比最高?

15樓:zzh鐘鎮海

2023年出了12寸的macbook

還出了13寸和15寸pro。

但是air很多年沒更新了。

而這次pro是全方面大更新,屬於歷史以來更新幅度最大的一次了,cpu,顯示卡提公升幅度非常大,關鍵是同時更新。但是**比起上一代完全一樣。

因此,pro是價效比最高的,可以滿足幾乎一切專業級應用程式而air。上網,處理ppt,word,excel等輕度辦公軟體,air是可以應付,主力機的話還是pro。

另外。考慮到air很久沒有更新,所以使用期限也不會很久,大概最多就2年到3年之後就會出現硬體資源瓶頸,效能吃緊的現象。如果是pro的話起步3年,正常使用5年起。

我大二,購入的是13寸pro,計畫考研使用5年,it軟體程式設計專業。

16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您先確認購買macbook的用途。

如果為便攜工作本則建議macbook air,輕便而且不貴如果為工作站或對配置要求高則建議macbook pro如果要求時尚美觀則建議macbook

如果可以用平板代替則建議ipad pro

macbook pro選哪款比較好

17樓:星珧厲涵易

要求便攜選macbook

air要求效能選thinkpad

w系列2者中間的選擇就是macbook

pro和thinkpad

t系列今年的macbook

pro的15寸高配很不錯,建議你去看看。

最好把兩者都體驗一下,畢竟用著爽在是硬道理。

18樓:俟如稅英華

推薦你還是買15的吧~集顯對3d設計軟體有點吃力。反正macbook又不重。至於使用壽命,主要還是看你吧,要是你追求高配,明年估計都是28nm級工藝的,換代和淘汰也是必然的。

自然壽命的話應該不少於8年吧~~

19樓:蒼貞郗水蓉

15的的確是沉了點兒,13集顯還好吧,也不是特別的爛。

15的當然效能好,還是那個問題,5斤多的重量你能不能接受13寸的最合理的應該是i5,你要是追求效能當然可以上i7加8gb記憶體條。

你說的淘汰是不夠用還是不能用的意思?不夠用的話也就2-3年,不能用起碼5-8年。

目前蘋果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哪款手機價效比最高

如果單說蘋果手機的話首先4是被大眾接受的第一款流行手機,它的配置在現在來看已久不是很過時,但是因為年帶久遠了,我這裡說年代久遠是有原因的一般電子產品1 3個月就跟新換代了,所以4難免有點,嗯爺爺輩的,4s現在的主流配置比4高按照現在的 來看4s也只比4高一點,5說句老實話不是很好,用過的人都知道,只...

哪款相機好用價效比高,哪款相機好用價效比高?

顯然是f100fd,卡片機裡比它好的基本找不出來了.操作也很簡單.sony的t300 sony的機器除了好看,沒有任何優點.佳能的ixus 80 is 佳能的高階機很不錯,如960,980等等,低端機 80,85,90 最好別買,有粗製濫造的嫌疑.尼康 單反很專業,卡片機做的有點力不從心,不建議購買...

華為手機哪款價效比最高

1 螢幕 mate 10採用英吋lcd全面屏,2560 1440解析度,精彩超大屏,視覺新享受。2 拍照 mate 10後置2000萬黑白 1200萬彩色畫素,f 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 f1.6光圈,徠卡鏡頭,支援自動對焦。前置800萬畫素,f 光圈,支援固定焦距。3 系統 mate 10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