頸椎病用頸椎牽引器好還是頸椎治療儀好

時間 2023-05-10 08:06:06

1樓:匿名使用者

都差不多吧,哪個能讓你堅持做牽引就哪個好。

我使用的是昂首斜面護脊床墊,它也是不錯的方法 ,請了解。

頸椎牽引器對於頸椎病有沒有效果呢?

2樓:春季的風啊

有點效果,但是效果不是很大,對於嚴重的人來說是沒有效果的。

3樓:行樂樂樂

應該是有一定效果的,但是頸椎病有非常多種,所以還是要對症**,不能自己隨便使用。

4樓:go我的世界誰懂

當然是有效果的。但是每個人的體質是不同的,而且每個人的病情也是不同的,所以對脊椎病的效果也有一定的差距和不同。

頸椎牽引器有用嗎

請問頸椎牽引器哪種好呢?

兒童頸椎不好 可以用頸椎牽引器嗎?

5樓:夏末蔚曳

最好不要用。

小孩的骨骼正處於發育期,各部分的連線都是比較脆的,很容易走形,所以盡可能的不要胡亂矯正;如果頸椎出現了一些問題,不要著急給孩子用頸椎牽引器來矯正,應該去醫院接受正規的檢查,看到底是什麼問題,然後對症下藥,在醫生的指導下採取對策。

1、減少兒童久坐的時間,增強戶外運動的時間。

2、讓孩子在學習間隙站起來走動,活動頸椎,必要時做一些保護頸椎的操。

3、接受醫生的**,聽從醫生的建議來矯正。

頸椎牽引器對頸椎病有用麼

6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但是也要懂怎麼用。牽引法:通過牽引力和反牽引力之間的相互平衡,使頭頸部相對固定於生理曲線狀態,從而使頸椎曲線不正的現象逐漸改變,但其療效有限,但只是暫時性的有緩解勁椎病功效,僅適於輕症神經根型頸椎病患者;且在急性期禁止做牽引,防止區域性炎症、水腫加重。

枕頭可以隨時使用,對病症輕者可以痊癒,對病症重者可以有效緩解。推薦你用樂休藥方護頸枕,這個枕頭是根據人體工程學設計,高度的隨意調節起到支撐頸部的生理曲線,通過熱療方式使藥包更有效的發揮**作用,也可緩解頸部帶來的肌肉痠痛,另外背面的玉石對疏通經絡也有很大效果。

同時頸椎患者應該注意: 1、避免和減少急性損傷,如避免抬重物…等。 2、改正不良姿勢,減少勞損,每低頭或仰頭1—2小時,需要做頸部活動,以減輕肌肉緊張度。

預防頸椎病的發生,最重要的是,要改善坐姿,埋頭苦幹時,也可間斷地做運動。

7樓:交瓤戎

病情分析:

你好。你這樣的頸椎病是不能去做牽引**的。這樣的方法不適合你。你這個是椎動脈型的頸椎病。

指導意見:你最好是去做物理**。針灸和推拿的**就可以。最好的方法是小針刀。一般一次見效。3次痊癒。這個最快。

8樓:美體達人

一般來說還是有用的。用牽引的方法來解決頸椎問題是國外流行的方法。推薦大家你要睡覺時間來做牽引,這是很好堅持的且一次做的時間也比較長的方法。

也就是使用護脊床墊來利用睡覺時間來做牽引,護脊床墊又叫昂首床墊。頭部是斜的。還送定製的枕頭可以當普通床墊使用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儀器的效果不如真人正骨的效果好,儀器是死的人是活的。腰疼、頸椎痛建議你去孵德正骨,安全且不怎麼痛,當場見效不傷身。

10樓:匿名使用者

有用的,頸椎牽引是目前**頸椎病的主要方法,是國內外流行的方法,它是一種物理**。同時,建議你用斜面床墊做頸椎牽引,這是比較自然平和的方法,也很科學。

頸椎**儀哪種好

治頸椎病什麼藥好?頸椎病能治好嗎

朋友你好,得了頸椎病吃什麼都沒有好的效果,我可以免費的無任何付加條件的幫你 我用的是中草藥外敷,無任何的付作用,無任何的痛苦.頸椎病怎麼治,上海頸椎病能治好嗎 上海這麼發達的城市看頸椎病還是可以的,頸椎病時間長了之後會容易出現頭暈,脖子不舒服等情況,還是應該重視的,地方的話上海的開元之類的都是可以的...

頸椎病有什麼好的理療方法嗎,頸椎病最好的治療方法是什麼

得了頸椎病理療方法無非這幾種,牽引,中頻,針炙。然而頸椎病是骨頭髮生變形,無發 的。首先自己得控制頸椎病的發作,多做向上運動的動作,如打羽毛球,籃球,游泳。少玩或控制時間 伏案,用電腦,玩手機 沒事經常做烏龜縮脖子動作來促進頸部血液迴圈。一句話,控制頸椎病不發作比發作後去理療好的多。 1.電 電 具...

哪裡治療頸椎病效果好,哪裡治療頸椎病 效果好?

正規的大醫院,骨科,效果都不錯。說的太籠統,去醫院是正道。不知道病情如何,如果不是很嚴重,倒不用太過於緊張。選擇乙個較好的理療場所就可以做到控制發展。如果很嚴重過,建議尋找乙個專業性較強的醫療機構。找我 一次基本就不疼了,看我空間聯絡 遼陽 頸椎病效果最好?急!頸椎痛怎麼 我告訴你方法 用大拇指按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