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子座的中國男明星有哪些,哪些男明星是獅子座

時間 2023-05-10 08:09:04

1樓:墮落_啡主流

孫燕姿 陳奕迅 甄子丹 陳慧嫻 庾澄慶 張克帆 關心妍 陳妙瑛 何嘉莉 王靜瑩 鮑蕾 吳君如 蒙嘉慧 楊紫瓊 曾華倩 潘瑋柏 王菲 張惠妹 馮德倫 許志安 李若彤 林嘉欣 孟廣美 古巨基 宣萱 鄭秀文 吳辰君。

2樓:僅有的

陳奕迅,崔健 竇文濤 譚詠麟 權相宇 朱梓驍 庾澄慶 高雲翔。

獅子座有哪些男藝人

3樓:匿名使用者

阿諾·施瓦辛格。

生日:2023年7月30日。

出生地:反正不是美國。

不說別的,他太有名啦!影壇**任我行,果然符合獅子座的作風!

甄子丹生日:2023年7月27日。

出生地:中國廣東。

小時候很喜歡他演的大俠,覺得他好帥~~長大後雖然不怎麼迷了,但是偶爾看看他的**還是覺得很不錯。特別他最近出了不少挺不錯的電影。

陳奕迅生日:2023年7月27日。

出生地:中國香港。

雖然不是什麼帥哥,但是他的歌唱得真的很有感情,演戲也真的很有自己風格。

孫紅雷生日:2023年8月16日。

出生地:中國黑龍江。

雖然是個馬臉男,但是說他不帥是不對的!這個男人的存在再次證明了獅子座男人果然是比別的星座的男人更男人。(真是繞口令啊~~)我想女孩子會喜歡馬臉男的唯一理由,就是他真的很男人。

哪些明星是獅子座的?

4樓:墮落_啡主流

孫燕姿 陳奕迅 甄子丹 陳慧嫻 庾澄慶 張克帆 關心妍 陳妙瑛 何嘉莉 王靜瑩 鮑蕾 吳君如 蒙嘉慧 楊紫瓊 曾華倩 潘瑋柏 王菲 張惠妹 馮德倫 許志安 李若彤 林嘉欣 孟廣美 古巨基 宣萱 鄭秀文 吳辰君。

獅子座的明星有哪些?

5樓:不服就幹

獅子座的明星有安東尼奧·班德拉斯、愛戴 艾公尺·亞當斯、阿加多·岡、薩雷斯·伊納裡多、阿爾弗萊德·希區柯克、阿諾·施瓦辛格、奧黛麗·多杜、本·卓別林。

獅子座很在意自己喜歡的人的感受,如果是在自己喜歡的人面前,他們絕不敢和別的異性來往,至少不敢和別的異性打情罵嬌,因為他們不想讓自己喜歡的人難堪,也不習慣三心二意。

獅子座是個對待感情也很認真的人,他們的愛通常都是專一的,只想要堅定的認定乙個人,然後跟對方好好的在一起,再多的是沒有了。獅子座難得的理性之下,是對愛情充滿了執著的感性。

大家對於獅子座的人的印象,最多的標籤就是愛面子,自尊心太強,很強勢,永遠一副不服輸的樣子。總是能夠給予身邊的人很多正能量,但他外表是很高冷的,感覺對別人不屑一顧,其實卻冷漠,是個用情至深的人。

6樓:倒置

易烊千璽,胡歌,張惠妹 ,趙麗穎等。

易烊千璽(jackson,男,2000 年 11 月 28 日---生於湖南懷化,中國內地男歌手、舞者、演員,tfboys 成員。2013 年 6 月獲邀加入tf家族;同年 8 月,以tfboys形式出道。 7 月確認出演電影《少年的你》男主角,並發行單曲《丹青千里》。

胡歌,2023年9月20日出生於上海徐匯區,中國內地演員、歌手、製片人。曾主演大火的電視劇集《偽裝者》,得到了非常積極的反響。

張惠妹(a mei),2023年8月9日出生於中國台灣台東縣卑南鄉泰安部落,中國台灣原住民歌手、華語流行樂女歌手。曾擔任中國好聲音的導師,與周杰倫合唱的歌曲《不該》蟬聯歌曲榜單榜首,獲得了聽眾的一致好評。

趙麗穎,2023年10月16日生於河北省廊坊市,國內影視女演員。2023年,因獲得雅虎搜星比賽馮小剛組冠軍而進入演藝圈。粉絲團名稱是螢火蟲。

7樓:小惠加油

獅子座的女明星很多,大美人佟麗婭,最火的新人吳謹言,錦鯉體質楊超越,實力唱將楊超越都是獅子女。

2023年,佟麗婭主演的現代都市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播出;並義務出任錫伯族形象大使。其主演的愛情片《超時空同居》則位居國產電影年度票房前十 ,她也憑藉該片獲得第17屆中國電影華表獎優秀女演員提名。

吳謹言:2023年,吳謹言參演拍攝古裝穿越喜劇《古今六人行》;2023年,憑藉與陳鍵鋒、喬振宇合作主演《烽火佳人》中飾演性格迥異的孿生姐妹而嶄露頭角。2023年,因在清宮歷史劇《多情江山》中婉兒一角受到關注,同年她還主演抗戰劇《激戰》。

2023年憑藉宮鬥劇《延禧攻略》獲第24屆華鼎獎中國古代題材電視劇集最佳女演員獎 ;同年,主演青春喜劇片《說走就走之不說再見》 。2023年,主演的古裝劇《皓鑭傳》播出。

7月26日,隨火箭少女101為電影《西虹市首富》演唱的插曲《卡路里》;8月18日,隨火箭少女101推出組合首張ep**《撞》;9月23日,推出首支個人單曲《跟著我一起》;12月15日,獲得「影響中國」年度人物榮譽盛典年度演藝人物獎。2023年1月,作為年度人物之一登上《人物》雜誌的封面。

鄧紫棋:2023年7月10日,推出第一支單曲《等乙個他》正式出道。第31屆十大中文金曲最有前途新人獎銀獎等獎項;2023年,獲得叱吒樂壇流行榜頒獎典禮「叱吒樂壇生力軍女歌手金獎「;

2023年1月,登上「五大刊「之一的《時尚芭莎》雜誌封面;鄧紫棋歌曲《光年之外》榮獲billboard radio china2023年度華語十大金曲獎;2023年5月,鄧紫棋以唯一女製作人身份正式宣布加盟《中國新說唱》

8樓:瑛瑛說娛樂

最容易當明星的星座:獅子座上榜,看看前五名裡有沒有你。

9樓:網友

獅子座的明星有:易烊千璽,趙璐,趙麗穎,高圓圓,胡歌,黃渤,李小璐,王寶強。李連杰,趙文卓,廣志玲。胡豔萍,謝廣坤。蔡徐坤,彭昱暢等等。

10樓:江南採菱

獅子座的明星:陳慧嫻、庾澄慶、廉靜兒、蔡淳佳、蒙嘉慧 、李本、胡海泉、鄭秀文、 葉世榮、張惠妹 、馮德倫 、霍經倫、童安格、陳奕迅 、甄子丹等等。

11樓:歷史分析解讀

獅子座的明星有:搞笑的演帝黃渤,功夫巨星甄子丹,熒幕男生胡歌,楚楚動人的趙麗穎,華語歌手陳慧嫻,美麗動人的高圓圓、張惠妹等等。

獅子座的男明星有哪些

12樓:丹建設寧煙

羅志祥,潘瑋柏,陳奕迅,馮德倫,古巨基,黃義達,藤岡靛,庾澄慶,鄭嘉穎……

獅子座有什麼性格?獅子座有哪些性格

獅子座男生霸道且佔有慾強,其實也就是沒有安全感。他們外表陽光自信,但實際上更相信運勢,尤其對那些 一類的話題深信不疑。獅子座男生很愛面子,在內心深處有著非常強烈的自尊心,他們寧願自己吃虧,也不好意思說出來,明明脆弱的不堪一擊,還要假裝成熟。在如幟熱陽光的籠罩下,獅子們流露出一股自傲和自信,總是期待眾...

中國有哪些男明星沒整容?男明星有哪些整過容的

像老一輩男演員沒有整容,年輕一代的演員,像胡歌,靳東王凱,賈乃亮,吳磊,林永健雷佳音,潘粵明,黃磊,徐崢王寶強等,這些男明星都沒整容!有很多比如當代比較紅的明星tfboys,吳磊,蔡徐坤,范丞丞,陳立農,肖戰,王一博,這些人都是純天然的,沒有整過容。有很多呀,你看比如說宋小寶,宋曉峰,文松,楊樹林 ...

獅子座最配哪些星座?獅子座最配的星座

與獅子座比較搭配的星座有 獅子座與射手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100分。射手座 陽曆11月23日 12月21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天枰座在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90分。天枰座 陽曆09月24日 10月23日之間出生的人。獅子座與在巨蟹座男女交往上的愛情來電指數 70分。巨蟹座 陽曆06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