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泰怡景花園五證齊全嗎,如何申請金泰怡景花園經濟適用房

時間 2022-09-18 09:00:12

1樓:鑽誠投資擔保****

查詢五證是否齊全的具體方法:

第一,我們可以在官網上查詢。有些城市已經開通了查詢了五證的**,購房者可以登入當地的**查詢開發商的五證。可以登入「xx市房地產交易中心」去檢視取得《商品房銷售(預售)許可證》的房產專案。

第二,我們還可以去相關部門諮詢。如果開發企業預銷售商品房時不出示,購房者可以要求其出示,開發企業有明示義務,作為消費者有知情權,也可以向房地產管理部門查詢。

第三,我們可以去銀行詢問一下關於「五證」的問題。不明就裡的購房者有必要在掏錢之前向銀行諮詢一下。乙個專案從置地、審批到開工等一系列環節中,銀行始終扮演著重要的角色,尤其是在放貸的時候,對專案和開發商的審查還是比較嚴格的。

如果專案有問題,銀行這一關就過不去,所以奉勸廣大的購房者,如果實在是心裡沒底,就跑一趟銀行。

2樓:慕昆傑

金泰現在在省內外開發的所有樓盤都是五證齊全的。因是國企開發商,注重品質和質量;像金泰新理城、金泰假日花城、金泰絲路花城、金泰怡景花園、金泰濱江花城等等 全都是有證的

如何申請金泰怡景花園經濟適用房

3樓:遠山近水

符合下列條件的家庭可以申請購買或承租一套經濟適用住房: (一)有當地城鎮戶口(含符合當地安置條件的軍隊人員)或市、縣人民**確定的**物件; (二)無房或現住房面積低於市、縣人民**規定標準的住房困難家庭; (三)家庭收入符合市、縣人民**劃定的收入線標準; (四)市、縣人民**規定的其他條件。 申請人應當持家庭戶口本、所在單位或街道辦事處出具的收入證明和住房證明以及市、縣人民**規定的其他證明材料,向市、縣人民**經濟適用住房主管部門提出申請。

具體到當地房管部門諮詢。

4樓:匿名使用者

到售樓處可以領取一張表,填表後送到經濟適用房管理辦公室。等待審核,當然你要符合申請條件。

花園橋地鐵站到科怡路地鐵站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38.3公里 起點 孫河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沿京密路行駛2.8公里,朝機場高速 首都機場 五環路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2.沿匝道行駛940米,直行進入機場高速 3.沿機場高速行駛10.4公里,朝北二環 小街橋方向,稍向左轉進入東直門北橋 4.沿東直門北橋行駛450米,直行進入...

佳木斯市樺南縣怡景華庭郵編是多少

黑龍江省佳木斯市的其他縣區 向陽區 前進區 東風區 郊區 樺南縣 樺川縣 湯原縣 撫遠縣 同江市 富錦市。154456 明義鄉,明義鄉朝陽村。要有多堅強,才敢念念不忘。佳木斯市有哪幾個區,有哪幾個所屬縣?截至2016年,佳木斯市行政區域劃分為4個區 前進區 向陽區 東風區 郊區,3個縣 樺南縣 樺川...

劉怡帆的怡在五行中有木的意思嗎,「帆」字的五行屬性是屬什麼,為什麼有網站說屬木有網站說屬水?

悟通人生 劉 15畫,火,字意 英敏之才,清雅伶俐,二子吉祥,中年勞,晚年吉祥。怡 09畫,土,字意 刑偶傷子,清雅秀氣,溫和賢淑,中年有災,晚年吉祥。帆 06畫,水,字意 有愛情厄或刑偶傷子,中年勞或奔波,晚年隆昌,英俊之字。 怡字的五行屬土不屬木。簡體 繁體 簡體筆畫 繁體筆畫 姓名學筆畫 五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