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廈門鼓浪嶼聯票的問題,廈門鼓浪嶼五大景點聯票怎麼用啊

時間 2021-07-15 07:12:19

1樓:sebrina昕

五景點售票處都可以買到聯票,票面價100,有時候是會打折的。其實這五個景點就日光巖稍微好點,不過看你自己啦,我個人因為比較喜歡鋼琴,對菽莊花園印象也不錯,其他倒真覺得沒什麼意思,不過既然來了票價也不貴,時間充裕的話看看也是好的。因為廈門確實也沒什麼好玩的地方。

2樓:匿名使用者

鼓浪嶼裡面有買票的,聯票好像是100的。

好像是在鋼琴館門口。

其實日光巖下午都半票的,晚上進島渡船免費的(在一層,二層要收1元/人)

3樓:匿名使用者

票面價100,可以去麥當勞或者家庭小旅館買,可以打折。最好是去**看看,可以預約時間,輪渡碼頭當面交易,這個**最划算

4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沒法解釋,但是票你到輪渡的售票窗就可以買了,好像60塊吧。具體景點的票則可以到了景點再買,我建議你選菽莊花園看看萬國建築就行,日光巖什麼的就不要去了,這樣的話30塊就搞定。

個人覺得鼓浪嶼最美的地方不在於那些景點啊,您最好把那當公園,慢悠悠地轉轉,才有意思,景點都是人山人海的~~~~~~~~~~~~

5樓:

能打折,5折,但只能上島後,在遊客服務中心旁邊的售票小木屋(輪渡下船後往右走幾步就能看到)可以買到,售票員要核實後才給買,聯票50,我們三月底剛去過,絕對準確。

廈門鼓浪嶼五大景點聯票怎麼用啊

6樓:匿名使用者

聯票包含五來個景點,日源光巖,菽莊花園(裡面包括二bai個鋼琴博物館),皓月園,du風琴博物館zhi(八卦樓)以及國際

dao刻字藝術館。總共票價是80元,的確很划算哦~~~友情提醒:最好是看到纜車在執行,就趕快去乘,因為說不準,你再準備去的時候,它就關閉維修保養了,因為我09年夏天就是這樣的,上午看到還在執行,下午就關閉了!

至於餐廳,我不建議你去吃西餐,因為好不容易來到海邊鼓浪嶼,就應該吃些有特色的!我吃過的名叫懶人與海店子裡面的粥不錯,分量足,還有其他配菜,我吃的海鮮粥還不錯哦~~~推薦下~~~

7樓:張鈺濤

當天就抄可以用,包括鼓浪嶼aaaa級景襲區聯bai票包含五個景點,日光du

巖,菽莊花園,皓月園zhi,風琴博物館dao(八卦樓)以及國際刻字藝術館。

鼓浪嶼,原名圓沙洲、圓洲仔,因海西南有海蝕洞受浪潮衝擊,聲如擂鼓,明朝雅化為今名。鼓浪嶼位於廈門島西南,與廈門市區隔海(500餘米)相望。由於歷史原因,中外風格各異的建築物在此地被完好地彙集、保留,有"萬國建築博覽"之稱。

小島還是**的沃土,人才輩出,鋼琴擁有密度居全國之冠,又"鋼琴之島"、"得美名**之鄉"。

菽莊花園建於2023年,位於鼓浪嶼島南部,面向大海,背倚日光巖,原是地方名紳林爾嘉的私人別墅,園主人以他的字"叔臧"的諧音命名花園,有白水洋水景風光,有火山島之礁石,又有兔耳嶺高山草甸之美。

2023年獻作公園。 菽莊花園利用天然地形巧妙佈局,全園分為藏海園和補山園兩大部分,各景錯落有序,園在海上,海在園中,既有江南庭院的精巧雅緻,又有海鷗飛翔的雄渾壯觀,動靜對比,相得益彰。園內還有四十四橋和十二洞天等景點。

遼闊的海域是它的亭臺,隔海的南太武山脈是它的圍牆。前方巨石上,明代大書法家張瑞圖筆書的"海闊天空"四個大字不禁讓我們引發無數的聯想。

杭州到廈門鼓浪嶼旅遊攻略,從廈門如何去鼓浪嶼

坐動車是最放便了,廈門玩的地方也很多,相信你早有耳聞,住宿300 500就很好啦,在廈門可以感受很多的閩南文化,按人頭算乙個人來回路費就算600吧,如果是夫妻兩人住一起4天其實都算的出來,就是看看你要買什麼東西或禮物了,廈門歡迎你。看你要幾點從杭州出發啦,坐動車時間會掐的很準的,到廈門有什麼需要幫助...

廈門鼓浪嶼有什麼好玩的,廈門鼓浪嶼的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古月歌兒 1 日光巖,鼓浪嶼標誌景點 60元 人 含鄭成功紀念館,百鳥園等小景點。可以看到鼓浪嶼的秀麗玲瓏的景色。2 菽莊花園,30元 人 含鋼琴博物館,菽莊花園由林爾嘉先生的別墅改建而成,菽莊藏海極有意境。鋼琴博物館亦珍藏著200多架鋼琴,極具欣賞價值。3 海底世界,70元 人 它座落在鼓浪嶼輪渡...

廈門鼓浪嶼有哪些好玩的地方,廈門鼓浪嶼有什麼好玩的?

好玩。什麼叫好玩啊。我一般去就是吃吃小吃喝喝奶茶看看建築。鼓浪嶼以風景為主 景點有皓月園和淑莊花園日光岩等 島嶼周圍的沙灘也不錯 只是不要隨意到沙灘上的石頭上玩 很有可能一回頭潮水就這麼漲了 然後晚上就又有新聞報道說某某遊客因不熟悉潮汐時間被困海上。相機一定要帶的 路旁商店有賣手繪地圖 可以買過來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