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時間 2022-02-12 07:35:08

1樓:板淑敏麻午

id精英、歡樂合家歡、非常大狀、老婆大人、夏日裡的春天等

2樓:

就近來說吧,溏心風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少年四大名捕、原來愛上賊、珠光寶氣、火舞黃沙、法政先鋒ii、與敵同行、烈火雄心系列、金枝慾孽等等等等

都不錯以前的啊,又好看又經典的多得很啊 (以前的可以看這裡

3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系溏心風暴最好睇拉。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

4樓:小萌殿下

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

溏心風暴。

巴不得爸爸。

蔡鍔與小鳳仙。

巾幗梟雄。

5樓:佐珥玎ㄝ噯

宮心計棟篤神探

珠光寶氣

6樓:匿名使用者

鳳凰四重奏,法政先鋒,珠光寶氣,金枝慾孽。

7樓:無助的小雪

富貴門 宮心計 珠光寶氣

8樓:單彗鞠賢惠

《潛行阻擊》還有電影《十分愛》等鄧麗欣的其他電影,都是挺好看的粵語電影

我想學粵語,有什麼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介紹一下?

9樓:cherie敏

要看tvb

刑事偵緝檔案 巾幗梟雄 法證先鋒 溏心風暴 突圍行動 酒店風雲 律政新人王 潮爆大狀

這些都不錯的

如果是溫馨一些的家庭劇 就推薦金石良緣 爸爸閉翳 click入**屋 還有最新的有營煮婦。

10樓:萬寧叮一叮

最標準粵語+電視劇集情吸引才能提起興趣學粵語。看tvb的電視劇集就最好了,推薦《棟篤神探》《巴不得爸爸》。

11樓:偷核彈的人

最好是聽廣東的電台 香港**在搞錯音運動 tvb經常講些錯音出來

12樓:惡魔紅棗奶茶

tvb的都是很好的學習材料。外來媳婦本地郎要看是誰的發音咯

13樓:匿名使用者

算吧多看tvb,你學的就是港式粵語,好聽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教你,呵呵,好唔好,粵語電視!就睇tvb

有什麼粵語電視劇集好看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刑事偵緝檔案;有肥人忠誠眷屬;美味天王;天降財神

有什麼好看的粵語搞笑的電視劇集或電影

16樓:lego機械人高手

九品芝麻官、逃學威龍

推薦比較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電影也可以

17樓:浩軒

電視劇集:《on call 36 小時1&2》,《使徒行者》,《忠奸人》,《天眼》,《拆局專家》,《巾幗梟雄》,《巾幗梟雄之義海豪情》,《雷霆掃毒》,《衝上雲霄1&2》,《法證先鋒1&2&3》,《巴不得媽媽》,《宮心計》,《絕代商驕》,《my 盛 lady》,《巨輪》,《熟男有惑》,《拳王》,《溏心風暴》,《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仁心解碼1&2》,《怒火街頭1&2》,《大太監》,《法網狙擊》

較舊的有《尋秦記》,《妙手仁心》,《流金歲月》

電影:《竊聽風雲1&2&3》,《線人》,《天水圍的夜與霧》,《z風暴》,《風暴》,《金雞sss》,《忠烈楊家將》,《掃毒》,《證人》,《報應》,《奪命金》,《高海拔之戀2》,《保持通話》

18樓:瞭望塔

古惑仔系類很不錯,我對國產的電影不是很了解。

有什麼好看的電視劇集?

19樓:匿名使用者

最新電視劇集《琅琊榜之風起長林》,《九州海上牧雲記》,《東風破》,《風箏》,《生縫燦爛的日子》,《我不是精英》。

流行過的一些《三生三世三十里桃花》,《姍姍來了》,《胭脂》,《征服》,《人民的名義》。

推薦幾部好看的粵語電視劇集,想學粵語

20樓:匿名使用者

香港的電視連續劇《大地恩情》最好。香港的電視劇集說粵語很地道,是傳統的標準粵語。廣州的電視劇集不行,說的粵語不標準(有普通話成分)說的不好聽。現在學粵語要學香港的。

21樓:leo_愛爾

上星期五剛完結的談情說案.林峰和楊怡還有馬國明廖碧兒主演的..很不錯!!!

22樓:匿名使用者

tvb的港劇越來越爛了

推介樓主看tvb以前的經典劇集

難兄難弟 流金歲月 衝上雲霄 圓月彎刀 壹號皇庭系列 刑事偵緝檔案系列 烈火雄心系列 妙手仁心系列 法證先鋒系列 近年的有 巾幗梟雄還不錯

2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喜不喜歡看長的

1.《畢打自己人》這個很好看 很經典的~~強烈專推薦~~就是很長屬 337集……

2.《同事三分親》這個是畢打前面出來的 是關詠荷演的 個人認為沒有畢打好看 但也是一部不錯的電視劇集 有364集好像

都是比較近期的 不會太老 想學粵語就看這個吧 好看又長~~~夠學的啦~~~

24樓:匿名使用者

巾幗梟雄 法證先鋒 溏心風暴 古靈精探 鳳凰四重奏~~~~~~都是比較新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看港片吧。我也是這樣子學到些的。現在好了。不過要學還得交流,先學會聽,網上有教程。

26樓:暉暉芊晨

創世紀、最美麗的第七天、天地男兒。

27樓:匿名使用者

最近在看《同事三分親》單獨故事,劇情簡潔陽光,比較地道的港劇。

28樓:覓果奶茶

蒲松齡,港台的,是最近新播出的,一部很好看的電視劇集。

什麼電視劇好看啊,有什麼電視劇好看的啊?

淑芸 千山暮雪,花千骨,鬥魚,流星花園,遇見王瀝川,愛在日落之前,藍色生死戀,楚留香傳奇, 時光荏苒 家庭劇推薦都挺好,古裝推薦知否知否,香蜜,延禧攻略,甄嬛傳,三生三世十里桃花,琅琊榜,諜戰劇推薦偽裝者,和平飯店,懸疑劇推薦白夜追凶,法醫秦明,十宗罪,國外的,非自然死亡,還有就是鬼吹燈系列,盜墓筆...

有好看的電視劇集嗎 什麼電視劇集好看呢 ?

如果你也覺得不錯的話別忘了給我好評,謝謝!霹靂mit愛情魔髮師。公主小妹。豪傑春香。微笑百事達。終極一家 終極一班。終極三國。愛就宅一起。惡作劇之吻。惡作劇2吻。東方朱麗葉。放羊的星星。命中註定我愛你,挺有意思的偶像劇。幸福的抉擇,挺有意義的愛情劇。夜雨,特有感覺的愛情劇。胡軍和梅婷主演的 歲月 真...

學習日語的好電視劇,有什麼好看的日本電視劇(適合學習日語的)

魔女的條件 情節很好 主演也很有名很帥。白色巨塔 裡面的敬語用的很地道,也深刻的剖析了日本社會,推薦。神探伽利略 女主演比較有名。考試之神 可以瞭解一下日本的小學生是怎麼學習和備考的 花樣男子2 臺譯 流星花園 是 花樣男子 的續集。繼續上演著杉菜 f4還有周圍人等的故事!原作由92 03年少女漫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