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好看的南韓電視劇集啊,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時間 2021-09-20 09:10:03

1樓:匿名使用者

《男朋友》是由朴信宇執導,劉英雅編劇,宋慧喬、樸寶劍等主演的愛情劇,於2023年11月28日開始播出在tvn電視台首播。

該劇講述了一次也沒能按照自己選擇的人生而活的酒店代表車秀賢(宋慧喬飾) 與擁有自由明朗靈魂、將平凡生活過得幸福且珍惜的金振赫(樸寶劍飾) 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之後開始的令人心動的浪漫愛情故事。

2樓:匿名使用者

《皇后的品格》是南韓sbs電視台發行的連續劇。

由朱東民執導,金順玉編劇,申盛祿、張娜拉、崔振赫等主演,於2023年11月21日在水木檔播出 。

該劇是講述開朗活潑的**劇演員(張娜拉飾)某一天突然變成飛上枝頭變鳳凰,嫁給了皇帝(申盛祿飾),並在皇室裡和絕對權力鬥爭,以大王大妃案為契機,摧毀了皇室並找到了真愛的故事。

3樓:我勒個去靜靜

超級巨星柳白,最近最新的一部韓劇,傲嬌明星愛上田園少女。

4樓:泉雅愛尾笛

威尼斯戀人

豪傑春香

《絕對男友

絕對彼氏

完美男友》哦,最後乙個是日本的,其實我也不愛看日本片,不過這個還好

5樓:須英哲幹子

《對不起我愛你》,超悲劇,哭死我了,結尾挺慘的,兩個相愛的人沒能在一起,只能在天堂中相遇了!力挺的一部電視劇集,不看可惜了!還有一部經典的《巴厘島的故事》

6樓:斛倫婁昭

那就一部崔智友的《天國的階梯》吧,這只是一部讓人又悲傷有充滿愛情的完美電視劇集,男主角既滿足現代要求形象,女主角也在其中演的淋漓盡致,太完美了,我認為這部南韓片是絕對不容錯過的。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7樓:施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太陽的後裔》、《秘密森林》、《藍色大海的傳說》、《鬼怪》、《舉重妖精金福珠》、《三流之路》、《來自星星的你》、《花遊記》、《金秘書為什麼那樣》、《misty迷霧》。

《misty迷霧》

《misty迷霧》再一次掀起南韓收視狂潮的一部劇,47歲的女主金南珠憑藉個人魅力也征服了無數觀眾,真正做到了直面阻礙衝破迷霧,而迷霧懸疑,劇情的題材也十分吸引人,劇情絕不拖沓,打破層層謎霧,揭秘隱藏的醜陋真相,豆瓣評分9.3,美中不足是結局。

《鬼怪》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孔劉歐巴再一次散發了獨特的個人魅力,題材真的是相當有趣了,以東方傳說為主題,講述想要結束不朽生命的鬼怪與失憶的陰間使者以及自稱是「鬼怪新娘」的少女的奇妙同居生活,劇中的良心細節處理也讓人稱奇。2023年度最好看的劇,沒有之一,真的是又孤獨,又燦爛吶!

《舉重妖精金福珠》

此前看到介紹說講的是舉重選手的故事,瞬間腦海**現的是乙個個肌肉形象,但是看了李聖經和南赫柱的表現之後,真的飯上了這對cp,甜炸了好嗎?該劇以南韓舉重選手張美蘭的故事為原型,講述了21歲的舉重選手金福珠與體育大學游泳天才鄭俊亨的初戀故事。而兩人的感情也延續到了局外,雖然已經分手了,但依舊給了不少網友美好的回憶。

8樓:小白庚子

德魯納酒店、大力女子都奉順、繼承者們、請回答1988、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w兩個世界、迷霧、訊號、世界上最可愛的我的女兒、傳聞中的七公主。

德魯納酒店:該劇因是韓劇洪氏姐妹的新劇而備受矚目。張滿月(iu李知恩飾演)因犯下重罪而在漫長歲月裡被束縛於月之酒店,在酒店裡打發著無聊瑣碎的時光,外表高傲美麗,性格卻異常孤僻,貪心善變又會耍心機;精英酒店經理人具燦星(呂珍九飾演)是個性格中有著強迫症、潔癖以及偏執的完美主義者。

雖然表面看似理智又冷靜,但其實內心也有著脆弱的一面。對自己要求嚴苛,打造了自己完美的工作履歷,坐上了跨國酒店集團最年輕的二掌門的位置,卻因意想不到的原因來到了月之酒店,接待鬼客。

《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是南韓tvn電視台於2023年12月2日首播的愛情奇幻劇,由李應福執導,金恩淑編劇,孔劉、金高銀、李棟旭、劉仁娜、陸星材主演。

9樓:北鴦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藍色大海的傳說、misty迷霧、鬼怪

、舉重妖精金福珠、三流之路、秘密森林、花遊記

、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1、太陽的後裔

17年直接引爆影視界的一部神級作品,多少男生看完想當兵,多少女生看完迷上宋仲基,還揚言非君不嫁,現在看來也是相當經典的一部作品了。

2、來自星星的你

南韓大概是什麼題材的劇都拍完了,然後眼光轉到外星人身上來了,不得不說,《星你》剛出的時候,新穎的題材真的很吸引人,誰曾想過還能跟外星人談戀愛?重點是還有全

智賢女神的加盟,熱度也是不高不行了。另外,炸雞和啤酒的經典組合,可是**於這部劇。

3、藍色大海的傳說

前面跟外星人談戀愛,這回是人魚戀,南韓真的是要立志挑戰所有不可能。電視劇集在開

拍之前就因為全智賢的加盟而備受關注,事實證明,全智賢的確是一塊金字招牌。雖然劇情

有不少讓人吐槽的點,但整體來講,全智賢和李敏鎬的搭檔真的無懈可擊,而女神也真正的

做到了容顏老,魅力依舊。

10樓:別搶我題啦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觸及真心》、《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福秀回來了》、《男朋友》、《會讀心術的那小子》。

一、《觸及真心》

《觸及真心》是南韓tvn電視台發行的政法題材浪漫連續劇,由朴俊和執導,李明淑編劇,李棟旭、劉仁娜、李尚禹、孫星允等主演。該劇翻拍自同名網路**,講述頂級女演員吳允瑞因為突然爆出吸毒的傳聞,事業開始走下坡路。

本來打著「政法題材」,但是劇中關於職場的部分卻一筆帶過,幾場法庭戲都草草了事,給男女主談戀愛留夠了時長。零劇情、高甜度,其實《觸及真心》算代表了一部分的「韓式甜劇」,非常的好看。

二、《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

《阿爾罕布拉宮的回憶》主要反映的是電子遊戲市場競爭的激烈和帶給從業者的各種刺激,隨著劇情的發展,線索也不斷增多,男主與車代表的恩怨線、前妻線、神秘少年失蹤線等合理地交織在一起,讓觀眾欲罷不能。

三、《福秀回來了》

《福秀回來了》是由鹹俊浩執導、金允英編劇,俞承豪、趙寶兒、郭東延主演的校園浪漫喜劇,於2023年12月10日在南韓sbs電視台首播。

該劇講述的是學生時期的福秀被當成學校暴力施害者慘遭退學,長大後重返學校意欲報仇,卻捲入了意想不到的事件之中,愛情也重新開始。

11樓:house蜜糖棗棗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有:《天空之城》、《皇后的品格》、《赤血青日》、《恩珠的房間》。

一、《天空之城》

二、《皇后的品格》

這部劇超級狗血,編劇幾乎把韓劇**現的套路都用上了。但就是在這樣狗血的劇情中,編劇依然寫出了讓你追得欲罷不能的劇情來。男二是個渣男皇帝,前期特別渣,後面又是追妻,又是火葬場,劇情真的夠刺激,夠大膽。

三、《赤血青日》

這是一部懸疑的韓劇。劇情很不錯的,編劇也很厲害。講述了女主和男主以詩歌為線索找尋真相的故事,非常的精彩。

四、《恩珠的房間》

這是特別溫暖**的一部劇,很適合冬天看。男女主演技都很好,這部劇需要慢慢品,真的很不錯的哦。該劇主要講述用自己的裝潢靈感改變自己的房間和生活的平凡女性的故事。

現實題材和個性洋溢而又有共鳴感的人物所展現的日常故事給厭倦了生活的現代人帶來了安慰,成為了值得信任的電視劇集。

12樓:鴨啊鴨愛腿啊短

南韓十大電視劇集排行榜:

1.太陽的後裔

2.來自星星的你

3.藍色大海的傳說

4.misty迷霧

5.鬼怪

6.舉重妖精金福珠

7.三流之路

8.秘密森林

9.花遊記

10.金秘書為什麼那樣

13樓:

近期好看的韓劇一定是《愛的迫降》啊?

玄彬歐巴和孫藝珍歐尼☺️☺️☺️

14樓:匿名使用者

強推太陽的後裔,其次城市獵人,鬼怪,繼承者們,healer,奇怪的搭檔

15樓:喬科詹庫我

南韓有許多好看的電視劇集,比如說看了又看又比如說結婚戀人,這些都是南韓著名的電視劇集,缺點就是太長了,劇情太磨嘰了,但是十分的耐看。

16樓:匿名使用者

《屋塔房王世子》《耀眼》女主角都是韓志旼很美的,故事情節都很有趣有意義,男主也都很帥氣的!很好看,推薦❤️

17樓:鄸麓

我看過的,《繼承者們》《藍色大海的傳說》《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鬼怪》《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德魯納酒店》《舉重妖精金福珠》《初級真心》《步步驚心麗》

18樓:愛笑的悽慘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豪傑春香、新娘十八歲、我的名字叫金三順、去海邊吧、美妙人生、結婚、對不起,我愛你、天堂的階梯、皇太子的初戀。

19樓:一十二姐姐

《請回答1988》

《w兩個世界》

《當你沉睡時》

《喜歡的話請響鈴》

《綠豆傳》

《德魯納酒店》

20樓:匿名使用者

就我喜歡的而言,有《藍色生死戀》《

大長今》《我叫金三順》《我的女孩》《天國的階梯》《城市獵人》《healer》《來自星星的你》《匹諾曹》《繼承者們》《金秘書為何那樣》《舉重妖精金福珠》《大力女子都奉順》《梨泰院class》《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她的私生活》《天氣好的話,我會去找你》等等等等列舉不完了

21樓:匿名使用者

鬼怪、請回答1998,來自星星的你,大長今等等,這些都是爆款韓劇。

22樓:藕塘沽源

南韓好看的挺多的,像我的女孩,豪傑春香。太陽的後裔,來自星星的你,都很好看的

23樓:我逍遙遊他爸

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有來自星星的你,太陽的後裔,這些電視劇集都是當年在中國造成轟動性永遠的電視劇集,現在他們還有很多的追隨者。

24樓:一零啞劇

1.請回答1988 請回答1988以南韓首爾作為故事背景,以五個家庭的生活經歷為故事主線,該劇讚美了友誼的純潔,愛情的美好,親情的珍重。

2.匹諾曹 匹諾曹是南韓口碑最好的電視劇集之一,該劇以一位計程車司機和記者的關係為故事主線,主要揭示了謊言的危害,表達了做人要真實的情感。

3.回來吧大叔 回來吧大叔是一部帶有科幻色彩的電視劇集,兩個靈魂互換的人為了幫對方完成心願克服重重困難,鼓勵人們要重拾對生活的信心。

25樓:憤青時期

太陽的后羿目前是最最最最喜歡的劇 真的忒八!!

26樓:哇鹿皇

就根據我看過的,強烈推薦舉重妖精金福珠,還有請回答1988,三流之路還有金秘書為什麼那樣都非常好看,算是特別經典的韓劇。

27樓:匿名使用者

《w兩個世界》《當你沉睡時》《你是誰-學校2015》《德魯納酒店》《河伯的新娘2017》《梨泰院class》這些是我看過的!

好看的南韓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28樓:匿名使用者

《明天和你》是南韓tvn有線電視台於2023年2月3日播出的金土科幻愛情連續劇,由柳濟元執導,許成惠編劇,李帝勳、申敏兒主演。

該劇主要講述了時間旅行者與其開朗活潑的妻子之間發生的甜蜜浪漫故事。

29樓:小猴子毛球

1,《宮copy》

2,《my girl》

3,《人魚小姐bai》

4,《浪漫滿屋》du

5,《藍色生死戀》

6,《必zhi勝!奉順英》

7,《我的野dao蠻王妃》

8,《對不起,我愛你》

9,《皇太子的初戀 》

10,《這該死的愛》

11,《新娘十八歲》

12,《來自星星的你》

13,《我的名字叫金三順 》

14,《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

希望對你有幫助

有什麼好看的韓劇電視劇,韓國好看的電視劇都有哪些?

韓劇首播日期 劇名2010年8月9日 紅字 2010年8月20日 奇察密錄 2010年9月4日 別巡檢3 2010年10月2日 慾望的火花 2010年10月18日 逆轉女王 2010年10月27日 快樂我的家 2010年11月4日 叢林的魚2 2010年11月6日 微笑媽媽 2010年11月6日 近...

有什麼好看的韓國的電視劇

雨中漫步的詩人 一 戀愛機會百分一 主演 姜東元 金智宇 李秉煜 韓惠珍 金靜華 戀愛機會百分一 像是一部青春 和純情漫畫,題目依棹用的是原著的名字。原著是一篇網路 受到眾多讀者的喜愛,包含了羅曼史 的所有要素。這部電視劇的主人公是三個20多勻的女孩和三個30多歲的男生,講述了他們的真愛故事。這個主...

好看的電視劇集,南韓好看的電視劇集都有哪些?

下一站,幸福。心星的眼淚。桃花小妹。好看碰和的電視連戚吵帶續劇都有高蘆哪些?大家推薦下經典好看的電視劇集呀 很多人認為,如今的電視劇集特效方面雖然進步了,但是從製作和用心方面卻大不如從前,很多導演不肯用心,就想著怎麼撈一筆快錢,而沒有想過如何把它打造成一部經典。這就讓我們時常懷念一些以前的老片了。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