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時間 2022-03-24 10:30:13

1樓:阿骷納瑪塔塔

《嫤語書年》

14歲,魏郯入禁軍初見傅瑾,情起南市相遇,他記住了她算數時眼珠向右,知道了她愛說價,本以為「**」買下她手裡的梅瓶能引來美人青睞,沒想到她只能記住一百五十錢,連出錢的人高矮胖瘦都沒有留意。

十年後,值得欣慰的是世事無常,兜兜轉轉她居然最後成了他的夫人。

《時間線》

男主角是黑客,加入龐大蟲洞計畫,只為了尋找愛人,數次穿越時間的阻隔。

時空旅行。回來找她。

2樓:黑兔ya糖

《無根攻略》《本宮只要一紙休書》《江山多少年》《承歡願》《三是三生十里桃花》《後宮.真煩傳》

3樓:挖掘機公舉

玄幻的《花千骨》《九州華胥引》

現代青春的《後來我們都哭了》《何以笙簫默》

清新校園的《年華是無效信》《塵埃星球》《驕陽似我》

4樓:小子說的車屋

不知道你是男生還是女生。我就隨便介紹吧。

現在有一本剛出的仙俠**《驚天之謎》作者是:新思路剛看的時候覺得沒什麼好看的,看到後面還不錯,很好看。我還沒看完呢,作者更新有點慢。

後來聽說是在創世中文網發的,那裡是更新快一點。

看**簡介是:寫乙個少年的在歷練路上,無意中引出了驚天秘密的吧。

選我吧。

5樓:

網遊文 《微微一笑很傾城》

《重生追美記》

《**皇后:皇上我要廢了你》

6樓:匿名使用者

曾有乙個人愛我如生命,憾生,致長久愛你的時光(望樓主採納0.0)

7樓:瑪卡巴卡鴨灬

三生三世系列,絕世好看~~~

8樓:匿名使用者

大概喜歡看什麼內容的

有什么小說好看的,有什麼小說好看的。

活著 這個 很不錯呢 有什麼 好看?瞳!鬼吹燈系列!汗血丹青 科幻 中有乙個黑寶,我上大學的時候看的非常好 1 盜墓筆記 2 龍族 雖然很坑,不過我還是很喜歡 我覺得慶餘年這個 就很好看的 有什麼 好看?我覺得網上的這 都挺好看的,越看越上癮。什麼 好看?十里桃花 這個也是名氣大的。暴軍。孤芳不自賞...

有什么小說好看,有什麼小說好看?

吐著泡泡說愛你 一年3班惡男軍團 泡沫之夏 只是有點悲哀.史上最強戀人 遵命 女王陛下 天使街23號 淘氣公主求愛記 戀上桃樂絲 美少年之戀 麻雀要革命 親親我的野豬王子 夏天夏 星星辰 二分之一專署戀人 星空下的約定 愛情甜甜圈 我的惡魔羅密歐 甜蜜近鄰 再見記憶海 見習丘位元 星月圓舞曲 化做天...

什么小說好看,什麼小說好看。

砂漏 最 天使街23號 會有天使替我愛你 如果你喜歡文學,推薦你看 追風箏的人 燦爛千陽 巴別塔之犬 很好看。有什麼好看的 青春穿越 桃源仙蹤 穿越古今 四物國物語 懸疑推理 怪盜king和偵探queen 青春校園 至高粉絲指令 青春校園 史上最強戀人 正常向的 玄幻 幻城 穿越言情 木槿花西月錦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