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績不好以後有未來嗎

時間 2022-09-16 18:25:02

1樓:

成績好以後也不一定有未來。

清華北大畢業的不一定都能找上工作吧。

雖說高考很重要,但真的不能定終生。高考確實是很重要的一步,可以確定大學的地域,專業,但是不能確定你一輩子的職業走向。幹過幾種,幾十種工作的也大有人在不是?

不要讓那些思想太過影響你,或許老師本是好意,想促進學生學習,但是有時候那又是莫大的壓力。初衷是想讓你學好,只要好好學就好了。想的那麼多對學習估計也沒什麼用處。

名次什麼的別太在意,我高一高二沒出過年級前三,但高三一下子就擠出來了,哈哈。但我知道自己有實力,一直心態蠻平和,高考結果也不錯。

重要的是你相信,別管別人相信不相信,他們愛信不信!你的人生是自己走出來的,不是別人說出來的。

別考慮太多,做好手邊你能看見的,把它做好,這就足夠。

2樓:匿名使用者

學習好不一定進入社會就工作好。但是學的東西一定要會,這樣以後才能會用學的知識來工作。

3樓:我們是玉家人

雖然說天無絕人之路,但努力讀書考到一張好證書是最基本的要求,

退休以後有低保嗎

有買社保或新農保或社群基本養老保險的話就有退休工資拿,相當於低保,具體看你的交費基數了,不交也想領,對那些交費的人來說肯定不公平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因此,各地不一樣的,建議你向戶籍所在地的鄉鎮人民 街道辦事處或者縣級人民 民政部門諮詢為宜 最低生活保障標準,由省 自治區 直轄市或者設區的市級...

學習不好的人會有前途嗎,成績差的人以後真的沒有前途了嗎

child家庭教育 我是這樣回答孩子的問題的,你也學學吧 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努力提高自己吧!不努力一把怎麼能知道是不是就一定學習才是唯一出路呢?條條大路通羅馬,學習一門實用技術吧,例如新能源汽車技術,汽車美容,汽車鈑噴!給自己一個方向,天道酬勤,前途也會很廣闊 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比較...

英國留學對以後有幫助嗎,英國留學對以後有幫助嗎

首先當然要看你自己怎麼想,內心最本質的渴望是什麼,理想是什麼,走哪條路能更有效地幫助你成功然後再決定怎麼走。其次不需要這樣患得患失的,外國的大學肯定會比國內的好,既然有排名就不會是騙錢的野大學,再說即使沒學到什麼太多的東西,能夠拓展自己的眼界,認識新東西,讓自己更成熟,在國外一切要自食其力,可以鍛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