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輟學能幹什麼,以後有好的未來嗎?能找到出路嗎

時間 2022-01-04 04:30:08

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只要好好努力也會有好的未來,不能放棄學習,建議您找乙個靠譜的技術學校學習一門技術,例如汽車維修,新能源汽車技術等。手裡有一門技術,才不會被社會淘汰!加油

2樓:再難遇我

建議你學it吧,我就學這個專業,因為現在是高速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努力把他學好了,那麼以後的前途就不可限量啦。

3樓:南京萬通汽車技工學校

當今社會對於技術型人才的重視程度也在不斷提公升。技術在手,不用擔心事業發展!無論男生女生只要掌握了一門技術,以後就不用怕找不到工作,養不了家。

比如汽車行業就是乙個不錯的選擇,發展前景也是不錯的。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從事這個行業的,隨著時代的進步,技術的創新,汽車專業也不只侷限於汽修和美容這兩個區域,還有適合男女生學習的5s專業、汽車商務、運營、汽車銷售、汽車文化等與汽車相關的所有行業都可以學習!對汽車行業不是很了解的,建議家長和孩子可以一起走進校園感受,實地考察一下,!

可以參考一下哦!

4樓:飼養管理

初中輟學什麼也敢不成,只能做些力所能及的,如去快遞公司分揀快遞;到市場替人發個小報或者宣傳單;到飯店洗碗、掃地高衛生,等等,賺不了幾個錢,自己的生活恐怕難以解決,根本就沒有出路,前途一片漆黑,甚至只能啃老了。

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初中高中畢業生年紀偏小,過早踏入社會也會面臨諸多困難。建議還是繼續讀書學習的,如果不讀高中或大學,選擇技術學校學技術也是比較好的選擇。

至於選什麼樣的專業,主要應該參照兩個主要的方面,乙個是當下經濟條件下的用工需求,二就是要兼顧自己的興趣愛好,幹自己喜歡和擅長的專業。

不知道選什麼,可以考慮下西點行業,發展也非常快,選擇也多,就業面廣,不用擔心以後的工作,個人開店也是可以的,可以作為個人發展的乙個方向。一般學校有試課蛋糕烘焙體驗活動,可以免費參加

6樓:嗯哼

當今時代,電腦已經成為人們生活以及公司發展的必需品。現在和未來一切都是電腦,所以現在電腦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只要你的技術過硬,找到乙份好工作,獲得高額薪水,一切都不是問題。

有前途的,你現在都是資訊化的年代很多人現在都在使用電,電腦出現故障的頻率是比較大的,你可以的。

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學個技術吧,以後自己至少還能靠技術吃飯,推薦現在熱門的汽修技術,就業形勢好,以後的發展選擇也多,是乙個不錯的選擇,以後自己還可以開個自己的小店呢。

8樓:幽影虛無

農民工外出打工或者自主創業

9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技術可以考慮計算機相關的專業,因為現在人人都離不開,社會發展的趨勢也告訴我們這個行業的巨大前景,學習這方面的專業將來可從事崗位多,就業薪資高。可選擇專業有軟體、硬體、網路、設計等等,可以了解後做決定。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學汽車技術比較好入門,重要的是要找到合適的地方去學,建議到專業的汽車學校,理論與實訓相結合,老師手把手教學肯定是學的比較快的!現在汽車行業發展迅猛,如果有學習的想法可以選擇實力比較好的學校進行學習的!

12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初中輟學,沒學歷,沒技術,很難有好未來,因為找乙份有發展空間的工作都不容易。

還是建議學一門實用的技術,掌握一技之長,才能有好的發展。

我校是一所集技能培訓,中專學歷服務於一體的院校,開設有中餐、西餐、西點等專業,歡迎到校考察哦!

13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當然能找工作的咯,職校挺好的哈,看看這裡,網際網路it

1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

隨著5g的到來,計算機行業必將會衍生出一條新的圍繞5g服務的產業鏈,隨之增多的是計算機行業的就業崗位,計算機人才供不應求,現在選擇計算機行業學習,為時不晚

1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目前學計算機 還是挺不錯的好就業,計算機分很多專業如平面設計,ui設計,

網際網路營銷,電競,動漫,都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哦,選擇自己喜歡的專業

初中輟學最好的出路?

16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推薦到專業烹飪學校學廚師,學高工資,也不需要學歷

1.高薪低壓收入高 餐飲行業的飛速發展,帶動了廚師薪資的整體上公升,如今,廚師位居十大高薪藍領職業,成為人們眼中掙錢多的**職業。無論是中餐廚師,還是西餐廚師,其月薪達萬元早已不是新聞,而技術精湛、經驗豐富的行政總廚更能拿到百萬年薪。

2.前景廣闊發展好 餐飲業誕生幾千年來,從未面臨淘汰,一直是關乎民生的重要行業。隨著現代社會人們對生活水平要求越來越高,餐飲業已經成為21世紀的朝陽行業,進入了又一輪高速發展期。

未來,具備廚房管理、餐飲管理等相關知識的複合型廚師將成為用人單位的可以選擇。

3.工作穩定地位高 現在的廚師,不是你去找工作,而是工作等你找。餐飲業已經進入競爭白熱化階段,新一輪廚師人才爭奪戰已經打響。

同時,廚師工作環境好,體面衛生,正常作息,解決吃住,你從起點上就贏得一籌。技術好的廚師,就是餐飲企業的靈魂所在。

4.投資小容易創業 餐飲行業具有投入小,回報大的天生優勢,不用像其他行業動輒投資百萬元。同時,投資餐飲業風險小,飲食作為人們的首要需求,永遠不會過時。

不論你出身在**,不論你貧窮富貴,只要你肯努力,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

17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1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對於剛剛畢業的同學來說,年齡小、無經驗、無技術等是許多公司和企業拒絕僱傭的原因,因此掌握一門生存的技能至關重要。那麼初中畢業學什麼好有前途呢?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當然是學網際網路相關專業更有前景了。

學網際網路技術的優勢:1、工作起點高,發展空間大,現在it人才缺口非常大,就業機會多。2、薪資水平高,由於網際網路的高速發展和人才的缺口巨大,it行業的普遍薪資都比較高,如工作經驗在1-2年的工程師,月薪都在6-10k之間。

3、工作穩定,不用頻繁跳,it從業人員,屬於技術性比較強的職業,你只要技術過硬,工資會越來越高,而且隨著it行業工廠化模式的普及,越來越多的基層軟體開發人員不在侷限於學歷,因此對於喜歡it的同學而言,是乙個很大的優勢。

19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輟學,說明孩子對傳統學校的生活與學習不適應或者不認可,但是初中的孩子年紀小,即便不在中學讀書,也建議孩子過早的步入社會;

建議家長根據孩子的興趣點,為孩子選擇一所適合孩子的技術類學校,讓孩子利用現在的時間學習一門實用的技術,畢業之後孩子步入社會能有一門養活自己的手藝。

我校開設汽車、軌道交通、企業管理等熱門專業,都比較合適初中的孩子,歡迎家長帶孩子來試學體驗。

20樓:海翔飛it教育

看你願意學習程式設計,和人工智慧不,還有小語種?以後肯定是科技方面吃香,但是這條路比較長喲,加油,少年。

21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朋友你好,初中輟學最好的出路還是建議學習一門技術~歡迎到四川萬通汽車學校參觀

22樓:st奇蹟

新東方、藍翔技校都可以。既然高學歷沒有,那麼有自己的一技之長比什麼都強,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到**都能靠自己的手藝混口飯吃。或者實在不願意去學校,找個師傅拜師學藝都是可以的。

14歲初中生輟學能幹什麼,如果初中生輟學能做什麼呢

14歲退學可以做什麼 打工的話,可以做些稍微輕鬆一點的工作,比如一般收銀員最低標準都需要中專,如果是辦公桌的工作,除非能力十分出眾,不然都要求大專之類的學歷。這些職位雖然輕鬆但普遍待遇不咋地,想要過上高質量的生活一般憑這樣的工作都很難,而且14歲的年紀,還不一定能做,最後還是得先去找個職高之類的學校...

16歲的男孩輟學了能幹什麼,16歲男生,初中畢業,不上學了,能幹什麼?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學一技之長,對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學習西點 咖啡 調酒這些行業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那你還想不想繼續學習一段技術啊?如果不想那就只好打工啦,打工很累的 現在這個社會啊 唉 16歲就輟學,外面的世界很那打拼的,經驗不足 動不動就...

學會計的以後能幹什麼工作

儀好潔遊巨集 會計是管理工作中,專業性最強的一門行業了,可以說學會了會計在企業裡面你幾乎可以勝任所有管理科室裡面的工作,企管 勞資 銷售等等,但是別的專業卻不能輕鬆轉行的會計門檻。所以說會計專業還是比較好的。 偶念煙毓火 會計工作牽扯到經營活動中的方方面面,對企業管理的各環節都比較熟悉,知識面比較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