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男孩,馬上初中畢業了,成績不是特別好,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04 04:35:04

1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初中畢業成績不好,那就說明對文化一類的不感興趣,那麼你就可以給孩子學個技術,像是汽車維修技術

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三百六十行,行行出狀元,適合別人的技術不一定就是適合你的。你現在首先要做的就是能系統規劃一下自己的人生,看自己想成為什麼樣的人。人最可怕的...

3樓:釹主角

你是**的?男生的話學計算機相關專業,技術性人才缺口大好就業。而且工作環境和薪資待遇以及社會地位都要比汽修好。

要為孩子的未來長遠考慮。河北省秦皇島市昇華中等職業學校 針對初中生開設了中專大專連讀班,只需要3.5到4年的時間就可以拿到國辦大專證書,入學簽訂保薪就業協議,畢業後推薦工作 你可以考慮一下 望採納

4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知識程度不高,懂的東西也不多,應該學乙個好技術,比如廚師就很適合初中生,本來現在的川菜就發展的很好。

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5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

認真學的話,花費的時間不會太長的。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

6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的話,中國已經可以說是汽車上的國家了,如果自己能夠學好汽修技術,以後的發展還是不錯的,還能自己創業。

7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1、隨著經濟的增長,家庭可支配收入的增加,現在買乙個車對於普通家庭而言,並不是多困難的事情。(大家買得起了)

2、衣食住行,交通對於個人而言,是天天都在發生的事情,而私家車是是乙個很能提公升生活品質且比較務實的消費品。(大家有買車的需求)

3、隨著現在各個車型的年輕化,其實中國的汽車消費群體正在趨於年輕化。年輕人追逐自有物品的個性化的特點比以前需求更多。(大家有個性化裝飾的需求)

對於乙個行業而言,有基礎群體,目標使用者,切實需求,這就是有商機的乙個生意。

8樓:

可以學汽修,汽車行業發展十分迅猛,有車族的消費觀念也是逐步傾向於「以養帶修」。在此背景下,懂修車的人才,越來越受到汽車企業的青睞。擁有紮實汽修技能的中高階汽修人才,月薪上萬都不是問題。

由此可見,學好汽修,不但不愁找不到工作,還能成為高薪族!

孩子(男孩)馬上初中畢業了成績又不好,高中肯定考不上,我該如何為他選擇學校?

9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畢業成績不好,先不要著急否定孩子,可以幫助孩子在這段時間內制定乙個學習計畫,幫助孩子把成績再提公升一下,也可以給孩子報乙個輔導班輔助自己的學習,或者是一對一的輔導,這都可以讓孩子的成績有所提公升。

提前做乙個公升學規劃是很有必要的, 可以讓孩子以後的公升學事半功倍,也有很多適合低分生的公升學方案可以選擇。

如果沒有考上高中的話可以選擇上乙個三年制的公辦統招專科,先讓孩子學習一門他自己喜歡的技術,畢業之後還是大專的畢業證,對後期的找工作有很大幫助。

1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目前學習汽車技術就非常不錯,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保有量不斷的增加,汽修行業技術人才需求量特別大,不度管是4s、或者是一般的汽車修理廠,對技術人才的需求量都是很專大的。所以學好汽車屬技術,創就業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

11樓:愉快求職

你好,很高興回答你的問題。對於男孩子來講。如果說沒有去上高中學校,那麼最好選乙個職業技術學校去一門專業的技術。

將來可以憑這一門技術到社會當中去生存。以及養家餬口。那麼我個人建議呢,是選擇乙個汽修專業知識。

因為汽修專業比較全面,系統,而且市場需求比較大,將來就業的成功率比較高。你的問題我就回答這麼多,希望能夠幫助到你,望採納,謝謝。

12樓:小蘭表妹

孩子考不上高中又不讓復讀家長們應該如何選擇呢?

1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一、看學校的規模,規模大的汽修學校,一般教學設施多,裝置齊全,能夠滿足學生學習操作要求。二、看汽修學校的品牌,選擇好品牌的汽修學校是選擇學校的重要因素,品牌是一種品質的象徵,代表了該汽修學校的綜合實力與素質。一般來說,品牌過硬的汽修職業學校,教學質量較***。

三、看汽修學校的師資力量,對學生來說,訓練有素的教師是教育質量的保證。教師應具有豐富的產品技術和教學管理經驗,熟悉當今汽修行業。此外,參加一些認證培訓,選擇有國際認證的專職教師,能不能學到真正的修車技術這一點很重要

四、看學校的學習環境,選擇職業學校學技術,教學裝置非常重要,因此選擇汽修培職業學校時應關注,學校是否配有包括大型、先進的汽車裝置,及數位化投影儀、幻燈機等多**教學裝置,能否提供足夠的實訓室。五、看實訓環境,選擇汽修職業學校學習,進入企業之前,學生擁有的汽修實戰經驗在求職過程中起著至關重要的作用。最後建議你可以到專業的汽修學校實地考察,這樣就可以選擇乙個比較好的汽修學校。

男孩馬上初中畢業了成績又不好,高中肯定考不上,我該如何為他選擇學校。 10

14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孩子考不上高中的話,可以幫孩子選擇別的方式繼

續公升學,孩子上高中的目的就是

專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屬大學,但是現在有很多的公升學方式可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公升學方式進入理想的大學,早幫孩子做規劃,這樣孩子在公升學的時候可以做出的選擇才會更多。

15樓:我希望能幫到您

人是離不開吃的,廚師這個職業是萬金油,可以一直做到老的,軟體那些職業掙的多,但只是青春飯,我個人建議你去學個廚師,學這個學費低,一般都包分配的,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

16樓:寥寥悸動

磨刀不誤砍柴功,讀完初中再打工。看孩子意願吧,我就是那種技術學院出來的,出來工版

作幾乎沒用上裡面權學的,但也不是說一點用沒有,最起碼上不了大學還可以體驗一下類似的大學的生活,見識形形色色的人,會有自己的圈子。

17樓:聊城北方趙老師

可以找個他平常感興趣的,實踐性又比較強的專業,男孩的話一般學汽車,廚師就可以

18樓:匿名使用者

選自己喜歡的行業。考慮清楚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管理制度比較嚴的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

20樓:匿名使用者

男孩專業

現在bai的男孩du子學zhi

汽車專業也挺多的,不dao要想著男孩子學汽車不好專,不適合之類

屬的想法,現在的男孩子學汽車比男孩子還要吃香些,因為男孩子工作起來認真、細心,而且以後可以從事汽車銷售,汽車店面管理類的工作,很有前景的

21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話,學電子商務或者大資料與雲計算或電子競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過最主要的還是看你個人的興趣愛好來哦!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內

供不應求。因此從容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男孩子十五歲初中畢業成績很差,有沒必要混文憑?還是直接去學一門手藝有前途?學什麼手藝好? 10

2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直接去學一門手藝較好,可以根據他自己的興趣愛好來選擇專業學,也可以考慮一下現在的網際網路專業,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在市場上發展逐漸迅猛,上公升空間也很大,就業前景也高,工作環境也很不錯,對自己以後的發展空間也是很不錯的

24樓:上海博世汽修學校

沒必要了,成績差就不要浪費自己寶貴的時間了,可以學個汽車維修技術,在學到技術的同事拿到中專學歷的

2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廚師前景好。現在的廚師工作好找,待遇也很高,技術好可以是白領的好幾倍,就是需要很努力。

技術行業不比高中什麼的,以前成績不行沒關係,這個行業完全需要自己一步乙個腳印。

當然,如果興趣在此,學起來更不錯。

2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首先,初中生、高中生肯定是以學技能為主,現在的確是藍領時代,只要你有技術就很吃香。本來現在大學生就業就不行,工資也趕不到乙個技術工人。

第二,現在你還年輕,眼光要放長遠,要想遠點了,不能只顧眼前說學什麼賺錢。要想到自己以後的長遠目標,年輕人要有衝勁,要想到自己不會一輩子幫人打工要自己創業。

對你來說,學廚師,現在應該很不錯,現在餐飲的發展勢頭很好,像你去學兩年出來工作兩年積累了經驗,自己出來開店創業慢慢發展,肯定不錯的。

27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成績差也是個難題 但是學技術也有加技能加學歷的 。目前中國汽車的保有量不斷增加,選擇汽車,建議可以選擇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進修學習,這樣學習會更專業,更系統,更能符合汽車企業的人才需求標準,當然可能暫時會支出一定的學費,但後期的回報和收穫是不可估量的。

28樓:重慶萬通汽修學校

文憑在以後的事業中還是有很大的作用,技術能力學歷文憑都很重要,現在的生活上生存要麼能說會道,要麼有獨特的技能,所以15歲的年紀最好選擇學歷和技術都學的手藝,比如現在的汽修技術就很吃香,而且專業正規的汽修學校都有學歷班,報名大專學歷,畢業之後雙豐收。

29樓:瀋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考慮學廚師,門檻低,畢業可以考取大專學歷

3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個人建議來學習汽車新能源專業,因為汽車都普及家庭了,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了,有生產就有銷售,有銷售就有售後,所以汽車專業還是有發展的,另外的話,學習汽車專業呢,也是一門技術,靠自己的技術吃飯,養活自己,養活家庭都不在話下,目前新能源汽車也出現在國內市場,發展空間確實是很大的,油電混合動力,可以來學校看看,實地考察下,教學設施,師資力量,校園環境等等,希望你能有乙個長遠的選擇!!!

31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初中畢業年齡還小,還是選擇學一門技術比較靠譜,現在男生學汽車技術的比較多,汽車美容現在是熱門行業,二手車方面的也不錯很多學習的,關鍵汽車美容的話,自己學好技術後,可以開店做老闆,現在汽車這麼多,汽車保養需求量特別大,所我感覺你要是想學習一門技術,又想快速掙錢的話,可以考慮一下汽車美容這一塊

32樓:山東新華

根據自己興趣愛好選擇行業那當然是最好不過了,像是計算機類的,大多數人還是非常青睞的

33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汽車行業人才緊缺,薪資待遇好。汽修行業是今近些年來發展起來的**行業,具有廣闊的發展前景,汽修人才非常缺乏。二,汽修人才發展空間大。

選擇學汽修的初高中生在掌握到精湛的汽修技術,既可以做汽車銷售、汽修美容技師、4s應用工程師、機電維修技師等崗位,還可以在積累經驗後,往高階維修技師、維修技術總監、4s店店長等方向發展,晉公升空間十分廣闊。三,就業好,工作穩定,不必頻繁跳槽。由於汽修人才的緊缺,擁有汽修技術的專業人才就業優勢十分明顯。

只要技術過硬,找工作根本不用發愁。四,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五,有了汽修技術,創業無憂。

34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我覺得汽修維修工是很有前途、很有錢途的啊!

工作無貴賤,只要自己覺得合適即可,如今學汽修確實是很多沒有接受高等教育孩子的良好選擇,下面我就簡單的分析下,究竟汽修為什麼值得學習:

第一,當下特殊工種需求旺盛,供不應求;技術工人工資高一直是大家公認的,確實如此因為遍地大學生的當下,熟練的技術操作工真的太少,技術工人不僅工資高而且也很搶手,假如你學習汽修,一段時間學有所成,掌握一定的技術,那麼找到乙個高薪好工作是不成問題的;

第二,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你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第三,其實國家對於技術工人也有補貼和扶持措施的,如果你選擇進入某職業技術學校學習汽修,可能還有國家資金補助的,很多高職高專學校也都是免學費而且還有補助;即使你去維修店做學徒也是會有基本工資和補助的,所以你可以放心的學習啊;我的表弟就是高中沒讀完輟學後學習的汽修,如今從家用汽車到貨車、客車他都可以修,在我們當地縣城開了個汽修小公司,從汽車維護保養到維修他都做的很專業,客戶也很穩定,收入比我們這些是哪個大學的也高啊~

然而這就意味著有一段較為辛苦的漫長的道路要走,可能剛開始學習還常常被師傅罵,而且工作環境也不是高大上,需要自己適應,表弟剛開始學的時候就是忍氣吞聲把技術學到手之後就很快自己單幹了,一步乙個腳印走到今天~

總得來說,我很看好汽修,畢竟有汽車的地方就要有維修的,這樣才方便嗎!但是真正技術好,踏實肯幹的汽車維修工才會真的有前途,不然半途而廢的,或者混日子學習的很難掌握技術,很難找到乙份滿意的工作!汽修這個市場在很長一段時間還不會飽和,還需要很多的技術人才進入,所以我認為學習和從事汽修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

馬上初中畢業了,成績差,不知道做什麼?

成績差建議可以選擇學習一門技術,現在國家大力支援職業教育,建議可以選擇乙個符合自己的興趣愛好,就業前景好的專業,選擇前一定要去充分地了解一些熱門專業的 根據社會發展,市場需求,結合自己的學習意向,再去針對性的選擇學校。目前來說適合初中畢業生的專業還是非常多的 比如男孩子的可以去學習無人機,汽車智慧型...

孩子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上什麼學校

先徵詢一下孩子的意見,她也許不是很清楚,但應該讓她承擔起責任。普通高中如果進得了,該花錢也是可以的,畢竟以後的日子還長著呢如果實在不願意,不妨讓她選一所職業中學,最好是示範職業學校,學一門技術也可以。當然也可以選一些專門化的學校,如衛校 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

我女兒馬上就初中畢業了,學習成績不好,但為人處事,和語言能力不錯,不知學什麼好

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祕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 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選擇汽修,隨著中國汽車市場走向成熟,售後市場的發展潛力開始逐步釋放,配件業務在整車企業未來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