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不知去技校讀什麼專業,成績又不好,想問大家現在什麼專業容易學的,能有前途的,還有好賺錢

時間 2021-07-21 07:15:04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樓:

不管學什麼技術,自己能選擇的話是最好的

畢竟學什麼都需要時間積累,也需要時間去沉澱才能真正進入這個行業如果不知道的話,那可以考慮下學電腦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

學電腦是比較不錯的

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電腦技術很好。現在是資訊時代了,現在哪個行業離得開it技術的支援;哪家公司離得開計算機;哪個人離得開電腦?所以計算機行業永遠不會過時、電腦行業是常青樹。

4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當前社會的發展。如醫專,師專類等等。首先還需你感興趣。

5樓:大禹電子

看自己喜歡什麼,其實機修,模具,廚師,電工,都不錯

6樓:齡芽兒

電子商務比較好,現在都是電子商務時代!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廚師屬於熱門職業,也是當下緊缺的人才,隨著中國餐飲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的缺口越來越大,所以學習廚師,日後好就業,工作待遇好,工作地位高。日後也可以成為自己發展的事業,開餐廳,酒店,餐飲店面。

廚師屬於高新職業,尤其在北上廣,一線發達城市,待遇高,工作都是星級酒店,高檔餐廳,關鍵要選擇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都會有校企合作,選擇機會多,工作也有保障。

8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

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可以選擇的專業有很多種。在選擇專業的適合要選擇適合我們自己的專業去學習。

像現在的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影視動漫、都是適合我們學習的。可以了解一下。

初中畢業了成績不好,讀職校選什麼專業?

10樓:玖柒

建築三加二 學工程造價。

計算機還不錯 或者去技校學一門技術。

在改革開放初期,有一批專專門從屬事在職職工職業培訓的機構,名為「職校」或「技校」。實行普通教育與職業、技術教育並舉,全日制學校與半工半讀學校、業餘學校並舉,國家辦學與業務部門、廠礦企業、人民公社辦學並舉的方針,縣以下教育事業主要面向農村,為農村和各項建設事業服務。

在城鄉要提倡各行各業廣泛辦職業(技術)學校。將一部分普通高中改辦為職業(技術)學校、職業中學、農業中學。經過調整改革,各類職業(技術)學校的在校學生數在整個高階中等教育中的比重大大增長。

職業技術學校與普通高中的區別:中級職業技術學校更重視職業技能的培訓,畢業後一般都已經掌握了相應的職業技能,步入社會可以勝任某種職業(工種)。普通高中側重基礎知識的傳授。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在校可申請大專學歷)的烹飪技工學校去學習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專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屬

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可以學習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選擇這些行業就業率高哦:

1.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公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

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公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

4.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12樓:北京新華電腦學校

我建議學電商 因為我之前就學過電商 未來5g時代 越來越多的人都會通過網路來網購 交通 和便利的 5g科技時代的到來 電商行業現在超過實體行業 我建議去網際網路創業 未來網際網路的收入會非常可觀的

1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高中高中或者畢業的話,成績不理想。如果不能進入乙個好的大學或者高中的話。我覺得你就可以選擇乙個廚師培訓學校。

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將來肯定有前途。

14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計算機專業不錯,網際網路時代的發展趨勢,而且也能鍛鍊個人的邏輯思維能力,未來無論是就業機會還是就業薪資都是非常可觀的。

15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生選擇技術學復校制

也是非常好的一bai個選擇,現在企業對於技能加du學歷的人才還是zhi非常緊缺的。dao現在汽車保有量已經接近兩億台,汽車行業的就業的方向還是非常多的,從汽車製造到汽車後服務市場。汽車後服務市場,包括汽車銷售,服務顧問,備件管理,汽車金融,保險理賠,二手車交易,汽車美容裝潢,汽車養護等等。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個人覺得學網際網路it,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17樓:再難遇我

現在科技發展迅速,學電腦專業是挺有發展前景的,但這主要還是看個人興趣了

18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學汽來修作為一門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自

1、現在汽bai車的保有量越來越高,需求du量大2、想要學歷的zhi還可以選擇學歷技能的dao汽修專業,三年就可以在學會汽修技能的同時獲得學歷證書,學歷加技能兩不誤。3、汽修行業的技術性使它不可能被取代,因為汽車修理永遠需要依靠人力維修。

19樓:扒光再看

初中生畢業以後不想上高中讀中職學校怎麼選擇自己的專業

20樓:w456852是

初中畢業成績不bai好,如果繼續上高中

du由於基礎差,跟zhi不上學dao校進度,學習壓力大,孩子苦不專堪言屬。有些人會選擇上電腦技校,可以學習一門技術好在激烈的社會競爭中立足。然而,現在的技校水平參差不齊,甚至有些學校單純為了利益,根本沒有為孩子未來的發展所考慮。

因此,選擇一所認真負責的電腦學校對於孩子的發展至關重要。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如果成績好的話可以上高中,如果成績不好的話也不要擔心,還是建回議去上學答上個中專或者技校,不要過早的出社會。

上中專可以選擇自己對口的學校,上技校的話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時下火熱的網際網路技術比較好。

慎重考慮,有始有終,持之以恆,祝你成功。

2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軟體開發、室內設計、vr數字**都是現在熱門的專業。

2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首先要看自己是要學習哪方面的,在選學校。

2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選擇的面很多,電子商務,室內設計,影視後期等等。

2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男生可以考慮讀機電一體化,數控,汽修,建築等專業,女生可以考慮讀會計,計算機,學前教育等專業。

27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來了源,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業的同學都是沒有基礎的,都是新手

28樓:四川新華

電子競技的發展也是很好的 動漫的崛起使得人才缺口很大很大 待遇什麼的都不錯 可以了解的

29樓:淘400**

職業教育受益於社會,社會也可受益於職業教育,促進社會發展是職業教育的應有之義和神聖職責,是現在中學生非常好的出路。

30樓:匿名使用者

幼師高鐵乘務

計算機護理

要看你想怎麼讀,你中專的成績在400+或者差一點400的話,推薦你公升學班或者3+2這些。可能你只是學習沒用心而已,有天賦的。公升上去了對你以後工作來說絕對不吃虧。

您好!我是乙個初中女生,成績不好,想去讀技校,可不知學什麼專業好?

31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女生現在學西點不錯。西點師是這幾年才出現的新興熱門職業,國內人才還回比較少,崗位答是比較多的。而且西點師是以女生為主的職業,主要針對女生。

工作也簡單,一般就是設計蛋糕,一天都呆在空調房裡,精緻無油煙,很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

3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it專業入行抄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

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現在的你選擇 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 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3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蛋糕甜品西來點專業可源

以創業就業,靈活度強,就業廣,前景好,工資高,工作體面,尤其適合女孩子,此外讀技校,學廚師,西餐,西點(蛋糕,糕點)這些烹調類專業都挺不錯的,建議去全國比較有口碑和名氣的學校去學習呀 老師手把手的教,一對一輔導自己可以親自動手操作者,真材實料,只有專業的地方學出來才能對口味有所確保,出來完全可以獨當一面 此外,好的學校還包就業,拿大專文憑,都是酒店,去工作,而且必須是有星級的酒店,這樣對你以後的發展是很有幫助的!而且初中生的思維活躍,經常會做出新品,非常受到用人單位的認可。

34樓:青春那麼鬧

建議去讀計算機專業,雖然爛大街,但是還是挺吃香,像什麼電工,鉗工,車床那玩意不是一般女生能幹的,望採納

35樓:匿名使用者

對於你bai這個問題,我是不du怎麼推薦你讀技校的。如zhi果你真心不想去讀dao高中版

還是可以幾年的,雖然用處可權能不大,但是也是人生的一種體驗。現在大學生一大推,乙個中專也說不是什麼。去讀只能說是你、進入社會的過度。

最後還是要靠你在工作的努力和機遇。學什麼專業,這個要看你的愛好

3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目前中國的動漫遊戲產業正處於蓬勃發展的階段,對動漫遊戲的專業人才需求量極高。版而每年

權畢業的動漫遊戲方面的人才,對於這麼龐大的市場需求來說只是杯水車薪。據權威機構統計,全國動漫遊戲人才缺口高達百萬,創意型和技術型的動漫遊戲人才月薪上萬依舊難覓。零基礎學習,

初中快畢業了成績又不好,想讀技校讀那個專業好呢?想讀計算機及應用好嗎,

37樓:老李真的老了

初中畢業生最好不學計算機專業,因為計算機已經不再是乙個專業的問題,他同時還是乙個工具,說白了就是不管學什麼專業都會學計算機課程。現在大學都很少有學生專門學這個專業,更何況中專呢,對於男孩子來說學習電子或市場營銷類專業都可以,鄭州有個黃河科技學院,哪個大學裡的中專不錯

38樓:

首先告訴你:學習計算機很好。只要是有用的都很好。

你必須要做的是:明白自己今後要做什麼,並且會持之以恆。

39樓:匿名使用者

你初中畢業 去讀也算是中職 學的計算機知識都很淺 要選 就選個好點的技校學個社會需要點的專業

40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的興趣再結合社會現狀看那個技術會比較好找工作咯,沒有基礎可以學的嘛。

41樓:匿名使用者

那你最好上3+2的技校!!!靠譜

4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這個專業挺棒的

初中畢業生學it技術有些吃力,但同事初中這個年齡段正式學習能力最好的時候,it課程的難易程度沒有大家想象的那麼難。it技術課程它是乙個新的專業,一切知識都要重新開始學習,所以不管你的it知識基礎有沒有,只要你要努力學,跟得上就能攻克這門課程。

快要初中畢業了,請問是讀高中好還是去讀技校好

上高中可以考大學,上中專基本這輩子你就定型了 如果你腦子好能讀到研究生或碩士之類的就上高中。如果不能那就去學技術 技校?那你每天就是虛度光陰。高中也許還有一點意思。我說話並不犀利,是現實太犀利。技校只要你認真也可以,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 根據你的成績來判定,其實學一門手藝未必不好,在國外技術人員的工資...

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的話讀什麼技校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

我初中畢業了,想去技校。下學什麼專業好

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的緊缺是我國it行業發展的關鍵和瓶頸,資料表明,未來5年之內,我國每年培養it人才150萬才可以彌補社會的需求。但是傳統教育對it人才的培養只注重理論知識的培養,畢業合格,可以直接上崗的it人才僅50萬。因此,很多企業願意花高額的薪資和優厚的待遇來招聘一名優秀的it人才。在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