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初中畢業了,想去技校。下學什麼專業好

時間 2021-07-03 14:32:34

1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人才的緊缺是我國it行業發展的關鍵和瓶頸,資料表明,未來5年之內,我國每年培養it人才150萬才可以彌補社會的需求。但是傳統教育對it人才的培養只注重理論知識的培養,畢業合格,可以直接上崗的it人才僅50萬。因此,很多企業願意花高額的薪資和優厚的待遇來招聘一名優秀的it人才。

在中華英才網公布的連續4次的薪資調查中,it行業年收入始終都位居前5位,全國平均年薪45300元,是高收入、高增長、高社會地位的職業。很明顯,目前中國的it人才市場存在"缺口巨大、結構失衡、需求旺盛"的發展瓶頸。 王牌專業!

2樓:哈爾濱芭莎新娘

技校的話感覺什麼都行, 會計也能好一些, 等出來工作還可以繼續考

3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 ,廚師比較容易

而且還得別有前途!

4樓:天津昌盛達教育

你有想學習的專業麼?

5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都是資訊化的時代,沒有一門好的技術是難以在社會之中立足的

現在的電腦技術飛速增長,每家公司都需要電腦人才,你可以去學習電腦專業,

在這個領域中還是有很大的發展空間的,只要自己好好學習,以後的前景不可限量。

初中畢業上技校學什麼專業好?哪些比較有前途呢?

6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生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汽修確實是個年輕的活,但汽車行業卻可以做一輩子。年輕人做汽修,可以積累很多的汽車專業知識,對汽車構造會有深入了了解,隨著年齡的增長,技術積累達到了一定的高度,可以向汽車行業的三個方向發展,1技術,技術總監,負責技術指導與技術培訓。

2管理,售後經理,車間主任,負責售後服務的管理工作。3銷售,銷售顧問,賣車,買汽車保險等。從汽修工一線做起,積累經驗,逐步提高,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堅持一定會有好前途!

祝你成功!專業成就夢想,技術助你成功!望採納,謝謝!

7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目前的西點市場來說,西點師人才缺口太大,供不應求,所以學習西點烘焙還是很不錯的。學成之後創就業容易,而且薪資很可觀,不僅如此,西點師的工作環境也是很高雅的。

西點烘焙行業相比普通行業有以下優勢:

1.工作環境優越。一般都是在大型連鎖店或者星級酒店。

2.福利待遇好。相比普通行業,工作年限越長待遇越高,當然這個也跟個人技術成正比。

3.個人發展機遇好。一般在這個行業有成熟的技術水平,後期都會開設自己的工作室。

綜上所述,西點烘焙是乙個朝陽行業。

可以選擇到專業的學校學習喲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9樓:蘭州新華網際網路學校

初中畢業,可以選擇的面很多,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0樓:匿名使用者

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現在廚師這一行不錯,適合現在的初中生,為什麼這麼說呢,因為人都要吃飯,不可能缺了廚師的。我就是在呼和浩特市學的蒙餐!

1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你還小不懂,個人建議不要讀技校,為什麼呢,因為你連自己的愛好都不知道你去技校估計也沒心思學習,完全是混日子!建議老老實實念高中,上大學,接觸的人都會高乙個檔次!技校畢業是技工、高階工、技師分別相當於中專、大專、本科待遇,屬於職業教育,但不屬於學歷教育。

技工學校簡稱「技校」。 技工學校與中等專業學校(中專),職業高中(職高)一樣,等同於高中層次學歷。

1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主要看你自己的興趣愛好,學一技之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現在汽修行業發展前景非常好,工資待遇也不錯,學汽修發展前途很好的。

13樓:中國人民大學網路教育

上技校是需要參加中考的,還可以考3+2五年制院校,畢業後是大專學歷。如果是已經畢業步入社會的學生,可以參加自考來提公升學歷,或者其他**學歷,可以直接諮詢你想要報讀的學校。

14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類的比較好,這樣比較好找工作,或者是你感興趣的專業,這樣能學的進去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選擇專業其實就是選擇未來就業的方向,以後科技越來越發達,像是網際網路之類的相關專業肯定更加吃香

16樓:重慶新華學校

前提要看你適合學什麼,能學什麼。比如學高階it資訊科技,學好了能賺不少錢,而且這個行業天生出來就是做辦公室做白領,收入和工作條件都非常優越!但是你需要找到乙個好的學校來學這個技術專業,教學質量和就業率很重要!

17樓:湖南新華

現在的專業都是五花八門的

可以去學一門計算機高階技術啊,

所謂計算機高階技術是指軟體開發類、

藝術設計類、電腦運維類和電子商務類等方面的一些高層次的電腦技術,這些都屬於很主流的高階技術,

學成後很好就業,而且薪資待遇高,

工作環境好。最關鍵的是,

高階電腦技術是目前社會上最緊缺、最受企業歡迎的高薪技術。

18樓:成都新東方

初中學歷學技術,學個實在的,不太適合學習理論性技術,比如廚師這些,動手能力型的,初中生也容易學會,更有前途!

19樓:哈軸承技校

如果是想學技術,就學機械類的,工作特別好找,因這個行業太缺人了,尤其是軸承行業,用工量大,就業前景好,只要肯幹,收入也很高。

20樓:鐵路技術學校

學習國家發展所關聯的專業好。

21樓:重慶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學校前景不錯哦

22樓:安徽新華電腦

首先考慮下自己想做什麼,家人能為你提供什麼支援。然後在各方面能力所及的範圍內,選擇目前發展最好的,自己喜歡的技術吧。

23樓:匿名使用者

網際網路技術比較適合學習,發展前景是比較不錯的。

24樓:scxh點

男生可以學環境藝術設計,女生可以學電腦藝術設計

25樓:江西萬通學校

就現在的話汽車鈑金、維修、檢測等都是有前途的。

26樓:武漢新華電腦

你具體是對哪個專業感興趣?比如,電腦方面的

我初中畢業的、想去鐵路技校上、不知道學什麼好

27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科技發展這麼速度,網路現在是人們的影子,因此it是當今社會最為缺失的人才,建議您找個不錯的it學校學習電腦技術,為以後的工作做打算!!!

28樓:

男孩子學汽修比較吃香呀,未來不會被淘汰的,社會的發展 與進步是離不開汽車的,汽修也是個很好創業的好技術、

29樓:番茄不愛雞蛋

我覺的沒有學歷就去學個手藝是對未來道路發展是比較好的選擇 還有就是以後的可以去好多地方 手藝學到手學的過硬還不容易失業 就像什麼廚師啊

30樓:匿名使用者

學工程專業的話工作應該好找一點,現在全國鐵路和高速鐵路工程很多,但是很辛苦。

31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說的學校有什麼專業,反正it類的別學,找個你比較感興趣的專業,也不要是特別冷的就行了。

32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初中生學個技術挺好的,畢竟大學生都找不到工作了,好好跟家裡人商量一下

可以抽時間去專門的電腦學校學習看看

說真的我剛初中畢業是去讀技校還是學當學徒好

33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廚師是乙個高薪職業,而且永遠不會失業。建議到正規的專業學校進行學習,去酒店當學徒不能得到全面的系統的培訓,而且在學校學廚師起點要比酒店學徒的起點要高,學校會會針對於不同年齡的人選擇不同的專業進行學習,而且在課程安排上還會有充足的實踐課讓你進行實踐操作,在課程安排中,你還會學到一些雕刻、盤飾等其他技能,比你在酒店學到的更專業,也有利於你以後的發展。你可以到專業大品牌的烹飪學校去實地考察一下,專業有很多,在實地考察後,可以根據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這樣會有利於你做出更好的選擇。

34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讀技校挺好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it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it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乙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it作為乙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乙個好的it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3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很不錯的選專業呢,現在都是網際網路的時代,學習電腦會很不錯,在社會之中還是需要很多電腦行業的人才,電腦對於現在的年輕人是乙個了解的行業,所以學習電腦會很容易上手的,而且學習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呢

36樓:匿名使用者

我是學汽修的,可是汽修這門說很熱,又很冷,我們學校就我們乙個汽修班,一共50多人,都是男生,我是學大專的,可是,當我們覺得自己很了不起,準備出校迎接社會的時候,發現有時候我們什麼都不行,結果我們班只有1,2個人在汽修行業工作,剩下的幾乎都去了生產線,像我,就直接去幹銷售了。

首先給你分析一下,我們有幾個原因不願意幹。

1.從早上7點乾到9點半這是普遍現象。

2.你得有至少一年的時間是學徒,然後2.3年之內你的工資不會高於1800.我包括了五險一金。

3.比自己強的人進了高企業,發現自己在這裡的工資過低,已經沒有什麼信心繼續幹下去。

去技校學習的確不錯,要比我們大專出來強,可能我們的學歷要高,但是學歷什麼的以後都可以花錢去買去學,但技術卻很難學到。的確技校很亂,也許會天天看見打架的,成幫結夥的,但那幫人出來都是汽修行業的老手。

根據我的個人經驗,如果自己想去學,那就用心學,如果覺得學得不好也不要放棄,至少學到了個知識,以後工作中未必你學的就是你的工作,但生活中絕對能提高你的自理能力,何樂而不為呢?

補充一下:我們大專是一星期碰2次發動機。可是技校卻是每天都在車廠呆著,不管是學習還是實操,他們是真刀真槍的幹,我們也就是動動嘴,這就是差距。

對於多長時間,我們是學習半年。然後就一實操為主,但一星期也只有2次而已。

37樓:藍天鑲白邊

還是不要去技校了,那裡就是乙個大型的托兒所,不會學到什麼有用的東西,你想學什麼專業,汽車維修嗎,落車間不會很慢,但是我保證你學不到什麼有用 的東西

38樓:匿名使用者

先去讀個技校吧,一邊讀一邊發現自己的特長和愛好。家電汽修現在也行業不景氣了,做的人太多了。

39樓:小安靜丶

技校好 學門手藝以後找工作方便很多

40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技校的話有專業老師在教,選擇乙個實踐動手操作多的學校,而且還有相應的學歷專業,畢業推薦就業!

41樓:考得尚公升學規劃

你好,初中剛畢業的話,成績實在不理想的話,不太建議去做學徒,也不太建議讀技校,你可以直接以2+2或者3+2的方式就讀職業院校,現在還是有很多的初中生就讀大學的方案的,在校學習的是大學專業,畢業後拿到的也是大專或者本科學歷,後續還能考取研究生或者公務員,這樣的話以後的路也會好走一些。

我初中畢業幾年了,現在想去讀技校

初中畢業上技校可以學以下專業 廚師,是以烹飪為職業,以烹製菜點為主要工作內容的人。廚師這一職業出現很早,大約在奴隸社會,就已經有了專職廚師。隨著社會物質文明程度的不斷提高,廚師職業也不斷發展,專職廚師隊伍不斷擴大,根據有關資料統計,21世紀初,世界廚師隊伍已發展到數千萬人,中國素以烹飪王國著稱於世,...

馬上初中畢業了,考不上的話讀什麼技校好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料理是一場期待的旅行,跨過山和大海,一路走來,只為遇見你的舌尖。傳統理念與現代經濟的融合,為廚師行業帶來了翻天覆地的變化,廚師以其獨特的職業優勢,成為國家解決就業問題的重要突破口。吃,並不僅僅是為了填飽肚子,而是昇華到享受階層。這一需要 著廚師職業作為永遠的朝陽產業,成為二十一世...

初中畢業了,不知去技校讀什麼專業,成績又不好,想問大家現在什麼專業容易學的,能有前途的,還有好賺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了,隨著電腦的普及,上網瀏覽網頁的人越來越多了,而網頁的建設是需要ui設計專業的人進行處理的,現在市場對於這個專業的人才需求越來越大,就業崗位逐漸增多,ui設計專業的就業前景也越來越好 而且這個專業是0基礎入門的,不用擔心沒有了解過,會學不好,來我們學校學習這個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