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要初中畢業了,請問是讀高中好還是去讀技校好

時間 2022-01-19 04:45:09

1樓:匿名使用者

上高中可以考大學,上中專基本這輩子你就定型了

2樓:莊涵桃

如果你腦子好能讀到研究生或碩士之類的就上高中。如果不能那就去學技術

3樓:天秤炮炮

技校?那你每天就是虛度光陰。高中也許還有一點意思。 我說話並不犀利,是現實太犀利。

4樓:中國吉他市場

技校只要你認真也可以,人生的路是自己走的

5樓:馬久華

根據你的成績來判定,其實學一門手藝未必不好,在國外技術人員的工資比那些大學生的工資要高兩倍,學了技術以後可以技術移民

6樓:透明翅膀彼得潘

肯定是高中好的,等你大了你就會發現高中其實已經把人劃分了等級,讀技校的除非你家裡有點關係,不然你讀出來是沒多大用的,高中讀出來怎麼樣都比技校出來好得多

7樓:小水

成績還行的話最好去高中,去技校真的基本上就定型了

8樓:巴拉巴拉巴拉,把你變成豬

讀高中吧,在高中的三年會是你的一大財富……然後考大學,畢竟大學裡學到的技校是給不了的!

9樓:阿里巴巴誠信通託管與運營

如果你能考個本科就去讀高中,如果想讀個專科就沒必要了,那就讀個中專,如果感覺還想讀,可以從中專考大專,目前只能考大專,畢業證和全國統招的畢業證一樣,而且從中專考大學容易些,我就是從中專讀的大學,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89一路前行

讀書成績可以的考慮高中,成績很好的絕對要讀高中!

11樓:鬱鬱鬱可可

高中比較好,選擇面廣,望採納

12樓:

去職教吧,照樣考大學。

13樓:哭了笑了然後呢

你成績好嗎? 如果好就繼續讀高中吧

初中畢業是上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14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首先要看你的個人情況,學習成績怎麼樣,是否喜歡學習,如果喜歡成績還不錯能考上差不多的高中繼續讀高中比較好,如果你不喜歡學習,成績也不好,那麼在技術學校學門靠譜的技術也是很不錯的選擇。

15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主要考慮你的學習成績和愛好

成績好 建議上高中

成績不好 建議讀技校

16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如果孩子本人不想上學了,我們逼迫他去學習,可能反而是事倍功半。現在家家戶戶都有自己的私家車了。所以汽修行業真的很不錯,像工作一年以上的大師傅,每月工資六到八千都是沒有問題的,也許大學畢業後也掙不了這麼多的錢啊!

孩子有了相關的工作經驗 後,完全可以自己開一家汽修廠。

17樓:檢玉芬桑璧

如果你對讀書還是很感興趣的話,我覺得你還是去上高中好,如果對讀書沒什麼興趣了,還去上高中的話,如果是去天天去玩,那就還是去上個技術校比較好。這樣才算,像我一樣15歲去學廚師兩年,19歲都工作了兩年了。工資這些在烹飪行業裡都是挺好的。

現在烹飪行業,確實很吃香。我覺得像我這樣不喜歡上學,上個技校前途還是很好的。

18樓:

上高中吧,技校說實話都是跟騙錢沒兩樣,學不到什麼東西。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這個你要問你自己嚮往那個方向發展了 不管上高中還是技校只要好好學那肯定都是有用的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生的話可以選擇電腦方向的,也可以選擇汽車方向的,還可以選擇烹飪方向的。

初中生上技校,目前還小,可以先考慮公升學問題,如果真心不想讀書了,可以考慮學習一門技術活,比如現在熱門電腦技術;像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電子商務、電子競技等這型別的專業都是熱門專業,就業薪資都是很高的。

讀高中好還是讀技術學校好??我初中快畢業了,網友們求幫我解決!多謝

潭顏 還是上高中好.接受的教育不一樣. 這個問題很複雜了。首先要看你覺得自己上高中後能考到什麼大學,如果能進好的大學的話那當然選高中,然後繼續深造。如果覺得考不上好的大學,那就去技校,但專業一定要好。那些 類,幼教的工作比較穩定輕鬆。那些會計,外語類的工作比較好找。祝你成功 對你的成績做出決定吧,比...

初中畢業是讀高中好還是讀中專好,初中畢業,讀高中好還是讀技校好??

現在社會就兩條出路嘛 能讀書就讀書,不能讀書就學技術。主要就是看你現在成績如何,如果成績好就按照讀高中 上大學這條路走下去,能走多遠走多遠。如果不能讀書的話,就找一個現在社會上需要的熱門技術來學,學的時候要結合自己,看看那技術自己能不能學,技術是不是能找到工作。現在的話,可以去學廚師,是很熱門的技術...

我快要初中畢業了,可我沒勇氣考高中,老師也說普高可能沒希望,成績中等,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妖嬈妹紙s眸 順其自然。結果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在過程中問心無愧 深呼吸,有時間出去走走。 你好!可以先樹立信心,增加勇氣,先過了自己這一關。然後就是要有恆心和毅力去堅持了。所以其次要找動力,打個比方你在跑步,跑了一段路就沒毅力沒恆心跑下去了,因為沒有動力,你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跑,如果這是3000米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