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了想學門技術,學什麼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時間 2021-07-03 14:30:34

1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對生活品質的要求也越來越高,最顯著的就是在日常的飲食上,這也直接帶動我國餐飲業的迅猛發展,所以餐飲行業是一個十分不錯的選擇,建議可以去學個西餐,無論是工作環境還是就業薪資,都很不錯。

3樓: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初中畢業學一技之長,對你以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現在汽修行業非常熱門,發展前景非常好,是一個非常吃香的行業哦。

4樓:安徽萬通客戶

目前來說汽車行業是相當不錯的,屬於朝陽產業,人才緊缺,初中生來專業學校學個技能加學歷的專業,無論是就業率還是工資待遇都是相當可觀的!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現在汽車行業人才十分緊缺,前景又十分好,儘管每年有那麼多的學生,但依然是各大企業來我校爭相搶定,而我們是會對企業進行篩選,不符合學生就業要求的,我們都是拒絕的。

好的汽修學校無非就是學校裝置比較齊全,學生有充分的動手實踐時間,學校的老師認真負責,學生能學到真正的東西,家長就會希望學校管理再嚴點,相比之下,就像我們這種裝置齊全,老師認真負責,學校管理嚴格的汽修學校。

6樓:雪乞醉

初中畢業正是能學技術的年紀,畢竟初中生年紀還小,多學點技術是有好處的,社會上不像你想的那麼簡單,沒技術肯定是很難找工作的,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現在還早,可以學廚師嘛,人都要吃飯,而且廚師本身就是一個很熱門的職業,川菜是很吃香的。學個廚師,找個好一點的工作,可以上班,也可以自己開店,都很不錯。

7樓:萌幻城寶的草魚

青少年階段,找到自己的興趣很重要,能勾起自己興趣的專業,才能學好,比如網際網路計算機,相信大多數人還是非常喜歡的.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9樓:新東方廚師學生

初中生可以去學廚師呀!永不失業的行業不錯的選擇,初中和畢業是最好學習的階段,所以最好是學一門有前途的技術,現在聽說廚師不錯,新東方學廚師畢業還能拿到技能+學歷證書,雙收穫。我看不錯,要我選,是選廚師。

新東方學校在杭州也的很有名氣的。

10樓:小樂同學

現在選擇的專業就是在選擇未來的就業方向,像是比較洋氣、熱門的電腦專業,就非常受歡迎的啊

11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技能+學歷,對往後的求職就業會有更好的幫助,可以有更多選擇。

12樓:王將軍的助手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3樓:安徽萬通小雨

你好,汽車行業非常熱門,建議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

1、汽車行業發展前景廣闊,現在汽車越來越多,汽車維修保養也不斷增加,汽車專業人才緊缺

2、學習汽修門檻低,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實操為主3、技能+學歷服務,畢業拿大專文憑

4、學個汽修技術,就業創業好,薪資待遇高,以後根據自己的情況,選擇開個汽修店,美容修店也是非常不錯的。

14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在社會行走,因為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的技能。沒有學歷學汽修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汽修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藍領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要想找到一份好工作,首先需要讓自己成為社會需要的人。

汽修作為一個與民生息息相關的職業,既不需要較高的學歷知識,也不需要太高的天賦,尤其適合沒有基礎的人。找一個好的汽修學校,學一門傍身的技術,是個不錯的選擇。

15樓:成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16樓:和你分享it世界

it專業,現在學這塊還蠻吃香的啊。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1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一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18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19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一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一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0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21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2樓:邯鄲北方

說到職業技能,現在最熱門的還是要屬計算機網路技術,雖然如今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了,但計算機的作用還是無法被取代的,社會發展離不開計算機,企業也需要懂得計算機的人才,學計算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選擇,在有計算機技能的前提下再去學習其他的東西也會事半功倍。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們,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從中學到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

除去計算機之外,最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有兩個,首先就是汽修專業,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多,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汽車業所需的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在如此好的發展前景下,有專業技能的汽修人才前途一片光明。而男生們都愛汽車,每一個男生的心裡都有一輛自己專屬的車,也許是法拉利,也許是蘭博基尼,汽修專業讓我們離車更近。

另一個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就是烹飪,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離不開一日三餐,廚師行業是一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行業,哪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也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我們中華美食源遠流長,八大菜系享譽中外,學習烹飪專業易就業高收入。如今社會服務越來越方便,外賣可以讓廚師做的美味飯菜銷往全城,讓全城的人嚐到你做的菜,只要下定決心認真學習,你就是下一個大廚。

23樓:匿名使用者

初中生正是學手藝的**時期,現在可以學習的技術很多,例如烹飪等,如果你對美食感興趣可以學個廚師,開店創業也不錯!

24樓:北大青鳥深圳嘉華學校

初中想學技術的話,考慮到年紀小,沒有什麼社會經驗,學的技術要比較感興趣,而且比較好學,最重要的是學成之後好找工作,如今時代學it技術最好了

25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初中畢業的話年齡小學歷低,大部分都是家長幫助擇校,那麼初中畢業 學啥技術好?這是現在家長普遍存在的迷茫。

初中畢業,年齡差不多14歲,判斷能力還是很欠缺,大部分都是開家長們來選擇。現在社會對技能型人才的需求很大。初中文化,本身知識文化不是很高,需要學一個比較不考知識的技術,最好是純技術類的。

比如在汽修行業,因為人們的生活方式和觀念都發生了很大的變化,消費理念都與一樣有了很大的變化。另外家長對孩子今後的發展方向也很關注,上班或自創創業,都在考慮範疇。

初中畢業正是學習的好時機,學習一門技術是不錯的選擇,一方面可以學到基礎理論,另一方面可以學到一門技術,特別是對能力提高很有幫助,比如現在的汽車製造、維修方面的專業或別的什麼專業,選擇面很廣,根據自己的喜好來選擇一定不會錯的。

5現如今汽車行業發展迅猛,汽修行業一路飄紅,汽修人才十分搶手。很多車企對於汽修人才仍重度緊缺,掌握了汽修技術的人,就拿到了就業的“敲門磚”,發展前景一片大好。

26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一、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現在網際網路時代已經到來,學電腦專業是很不錯的選擇,如果加上自己喜歡電腦,學習起來就會事半功倍,現在有一門技術比高學歷更好就業。

27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初中畢業不妨學習個實用的技術好些,廚師還是不錯的,高薪的熱門行業,至少還不會失業的,以後的從業面還是非常廣闊的呢,所以可以考慮下的哦

2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行行出狀元,看自己的興趣愛好吧。學汽修技術非常不錯哦,現在汽修非常熱門,中國的汽車越來越多,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學汽車技術發展前景非常不錯哦

29樓:北方釣魚臺學廚師學校

初中畢業的話,現在完全可以選擇學門技術了,現在選擇學廚師是很不錯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 因為現在廚師太吃香了。工資也高,待遇也好,我有個朋友就是廚師,現在的工作就特別好,家裡的人支援他,希望我的回答能對你有所幫助!

30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不知道對烹飪類的專業感興趣嗎 例如 中餐 西餐 西點等等 相比較其他技術不會覺的枯燥 學習這些來實操課程多 理論知識少哦 此外烹飪類的專業就業率比較高,優勢也很明顯哦 烹飪專業畢業的學生,在學校一般是理論和實操相結合授課,實操大於理論,在學校動手實踐能力得到了提升,更適合社會的發展。2.隨著餐飲行業的突飛猛進,社會對烹飪人才需求量日益增大,供不應求。

3.人們的觀念與意識進一步提升,在飲食方面都注重營養。廚師人人都需要,走哪都不開,人總是要吃飯的,所以不用擔心會失業。

想學門手藝,今年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呢

新紀元烹飪學校 學西餐前景廣闊,市場需求量潛力巨大。隨著中國人消費水平的提高和消費觀念的變化,越來越喜歡國外時尚餐食,尤其西餐在中國被視為高檔消費,也是一種身份的象徵,在中國你會看到各俱特色的西餐廳,裡面除了有異國的友人就餐以外,還有就是中國人。在中國這是一個具有發展空間與前景的行業。 瀋陽新東方烹...

初中畢業了,家裡讓學門手藝好找工作,自己想學廚師去,不知道好不好

俗話說 良田萬頃,不如薄技傍身 現在的社會已經不是只看學歷的社會了,不是拿著高學歷,工作便可以高枕無憂。現在的社會更看重能力,能力強的人才有立足之地,要有一項拿得出手的技能,才能走天下!廚師,就是這樣乙個行業,只要技術學的好,別人就無法取代,每一位老師做的菜都有自己獨特的味道。所以,學廚師是乙個不錯...

90後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熱門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