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時間 2022-01-10 16:10:11

1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對於初高中畢業的學生來說,年齡偏小的,沒技能,沒學歷,沒經驗,要想直接走入社會顯然並不現實,因為他們缺乏適應社會的必要學識或技能。

初中畢業學廚師也是不錯的職業選擇,如今的廚師已是社會公認的高薪熱門職業,技術改變未來,未來由自己掌握。

2樓:北京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正是學汽修的好年紀!汽車行業的發展,擇業觀念的轉變,汽修人才也日趨年輕化,早學習就早成才,早就業!而且汽修技術是比較好入門的!

一是你要有學習的信念!不管學什麼都要持之以恆,要努力!其次要有好的老師教導!

汽修專業技術性很強,建議到專業的汽車技術培訓學校進行學習!學校的課程設定比較科學,老師專業,裝置先進,實訓課也多!在學校學習比較系統紮實~

3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學汽修前景不錯:1、汽修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汽修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汽修門檻低,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選擇熱門的汽車行業,以後自己的創業也是非常不錯的。

4樓:

現在90後的話 初中畢業可以學習計算機 it ui等設計 就業環境舒適 就業前景還是挺不錯的

5樓:傻子歡兒

方法/步驟

如何選擇專業?

1、結合自己的興趣選擇專業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這句話同樣適用於選擇專業上,選擇一門感興趣的專業往往學起來事半功倍,即使你不喜歡這個專業,但是最起碼也不能排斥。很多人在選擇的專業往往不是自己喜歡的,而是大家都選這個專業,這種跟風現象特別的明顯。但往往結果卻是隨著學習的深入,你會逐漸對專業失去興趣,無心學習。

2、選擇一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

雖說行行出狀元,但是今天的我們很明顯更要看重選擇,男怕入錯行講的就是這個道理,選擇一門有發展前景的行業,能夠讓你少走很多彎路,緊跟時代潮流肯定沒錯。

3、選擇一所好學校

學校和學校之間的培養重點不同,如果選擇學技術可以去專業的職業類院校,如果學外語,可以去專業的外語學校。

4、初中別用學什麼專業好?

1、汽修行業

隨著汽車消費市場的日漸火爆和汽車產業的迅速崛起,汽車維修人才的缺口正一路擴大。根據去年由教育部、勞動和社會保障部等六部委聯合公布的《緊缺人才報告》,目前國內汽修人才的缺口到百萬。據人才市場的有關資料統計顯示,汽車維修技師一直位列全國技能人才需求的前三名。

汽修人才的巨大缺口,不僅使熟練的汽車維修技師在人才市場上分外「搶手」,還使越來越多教育機構紛紛殺入汽修人才培訓領域,直接推動各種汽修人才培訓的日漸火爆。

根據有關調查顯示,一輛新車從購入到汽車報廢的全部花費中,購車費用只佔35%左右,而後期維修保養佔45%左右,後者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遞增。

「汽車產業的迅猛發展,是造成汽修人才缺口不斷擴大的根本原因。」而且絕大部分車主「會開車,不會修車,不懂養車」造成社會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急劇擴大。

2、生物醫藥行業

未來趨勢:生物醫藥是國家的戰略性新興產業,其製藥技術將成為未來創新主動力,也是企業核心競爭力。在對研發人員的薪酬策略上,也可以看到生物醫藥行業對研發人員的重視程度。

以上海為例,目前上海正加快融入國際生物醫藥研發鏈和產業鏈,力爭到2023年上海研發外包達到300億元,打造具有國際影響力的研發服務外包中心。這無疑將使得未來一段時間內國內相關領域對醫藥研發師,特別是高階醫藥研發師的需求會持續旺盛。

3、資訊保安分析行業

未來趨勢:從巨集觀角度來分析,越來越大的市場規模,會導致人才需求劇增。智慧型城市的建設也對資訊保安體系提出了全新的要求,雲計算、移動網際網路、大資料、移動支付等領域的應用資訊保安逐漸成為市場的主要發展方向。

賽迪顧問資料顯示,中國資訊保安市場規模2023年為166.58億元,2023年達到186.51億元,2023年預計為228.

03億元。據此估算,目前國內資訊保安市場每年增速在20%左右。

6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汽修技術啊!如果對汽車行業感興趣可以考慮汽車技術的,對於初中畢業生來說,選擇一門比較有前景,市場廣的專業十分重要!目前汽車行業發展態勢強勁,技術人員缺口大,選擇這個專業,將來在就業上還是有優勢的!

同時,建議選擇一所有保障的學校,職業汽車技術培訓學校有技術+學歷的專業,在學技術的同時也能收穫學歷,適合初中生學習!

7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汽車使用量越來越大,市場對汽修人才的需求量也在不斷增大,汽修行業的發展前景還是比較不錯的,是現在發展中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比較好,並且沒有什麼門檻。初中生正是學習知識技能的時候,而且學汽修可以在學習技能的同時還拿到學歷。如果您想學汽修的話,我們推薦到專業的汽修學校進行學習!

8樓:匿名使用者

千里之行始於足下,抓住今天就是成功的開始。

任何事,只要邁出第一步,然後一步步地走下去,就會到達目的地,成功也不例外。

現在這個社會,學門技術是不錯的。

但是選擇的時候要謹慎一些,畢竟很多行業還是不適合的,學技術看中的是能不能找到工作,或者以後的出路咋樣,就發展來說,廚師這一行不錯,乙個存在了幾千年的職業,從來沒有失業,而且21世紀廚師的工資老高了,川菜廚師還走到**都能找到工作。

9樓:四川萬通汽車學校

90後不相信愛情單一定要相信,自己和未來,如果你沒想未來的路,那就去學汽修吧,乙個能讓你改這種想法的汽車世界。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

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

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1樓:

初中畢業的話可以學門技術,比如設計類的專業,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

12樓:重慶新東方烹飪學院

根據自己的性格和興趣愛好,和就業前景幾方面來選專業。可以考慮學廚師,現在廚師屬於緊缺型人才,高薪就業、永不失業。

13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很多在選擇專業的時候都很迷茫不知道學什麼專業有發展空間,女生天生對設計方面有天賦,很適合學習電腦方面的專業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5樓:匿名使用者

學技術的話可以選擇學廚師,現在技術行業來說川菜是很熱門的,廚師前途比較大,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不管在哪個城市,都會有川菜和火鍋,所以說,廚師可以到任何乙個城市工作,沒有什麼限制,這就很好了。

16樓:匿名使用者

年齡比較小,出去打工別人不一定會收。建議先去學一門技術吧,現在學電腦還不錯呀,現在誰都離不開電腦,學出來也比較好發展,你覺得呢?

17樓:青檸遇上伏特加

有前途的,如動漫設計,ui設計,室內設計,vr設計等專業的前景都是很不錯的,屬於it設計類的專業

18樓:圃綠潘院

學廚師,學西點,學西餐,都是不錯的行業

19樓:山東新華電腦

有很多的。比如:電子商務、軟體開發、ui設計、室內設計、動漫設計這些都是很不錯的專業,就業前景都是非常好的。

20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2113歷比較低還是建議去上乙個技能+學歷的學校,在學習技術的時候一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乙個自己感興趣的或者是5261又一定天賦特產的專業。

二是要選擇時下熱門的4102技術,學技術的目的是為了更好的就業選擇好的技術就是選擇好的未來,結合時下熱門行1653業學習技術基業前景版好。

三是學習技術選擇學校很重要,要選擇大的方向後要實地考察從師權資力量實訓環境,學校就業這三方面去考察。

21樓:太原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基礎要求低,學習時間短。學習汽修這門技術,不需要太多基礎,學習時間也比較短,不必耗費大量時間。

初中畢業想學技術該學什麼好?

22樓:四川萬通汽車學院

現如今學習的技術真的非常多,比比皆是,但是大部分人都是不知道該如何的選擇,在這裡老師提醒下,技術的學習要根據市場的環境、行業的發展、自己的興趣職業規劃等方面來選擇,就目前來說汽修行業還是非常的不錯,工資待遇也很高,而且汽修作為乙個高薪行業,至少不會失業,在**都是可以找到工作的呢,學成之後以後還可以自己開店呢,一舉多得。希望我的回答對你能夠有所幫助。

23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看看有沒有自己感興趣的選擇的路要規劃好,目標要明確。現在我國的汽車服務行業迅猛發展,汽車後市場所需要的人才也跟著迅猛增加,學這個專業是挺不錯的,汽修人才相當緊缺,學汽修以後好找工作,也可以自己創業的。男生可以選擇汽修技術,新能源技術等,女生可以選擇汽車運銷,汽車維修接待等。

24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是乙個技術時代,女生學西點再好不過了,西點師是個需要審美和耐心的工作,又特別乾淨不接觸油煙,每天的工作環境是溫暖甜蜜的。做乙個西點師,可以自己開私房店,也可以在外面求職。很多明星都喜歡的職業,迪麗熱巴說不做演員,她會選擇去做一名西點師,蔡依林憑藉翻糖手藝也獲了獎,可見哪個女生不喜歡啊?

靠自己的雙手給自己小資生活,有何不可?

25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的話我也不能給你決定性的答案,可以給你4點建議:

1.360行行行出狀元,每個行業每個技術學好了以後都是有發展前景的 。

2.學什麼技術就取決於上山麼技校,可以從學校環境,就業情況,合作企業,師資力量這幾方面來考量。

3.學什麼技術要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

4.如果不知道學什麼,在網際網路時代學個和網際網路相關的技術,就業前景好。

希望採納。

26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27樓:邯鄲北方

說到職業技能,現在最熱門的還是要屬計算機網路技術,雖然如今已經是移動網際網路時代了,但計算機的作用還是無法被取代的,社會發展離不開計算機,企業也需要懂得計算機的人才,學計算機是百利而無一害的選擇,在有計算機技能的前提下再去學習其他的東西也會事半功倍。這個專業比較適合初中畢業的學生們,而且不論男生女生都可以從中學到賴以生存的專業技能。

除去計算機之外,最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有兩個,首先就是汽修專業,汽車擁有量只會越來越多,汽車市場決定了人才需求,汽車業所需的各類從業人員數量巨大,在如此好的發展前景下,有專業技能的汽修人才前途一片光明。而男生們都愛汽車,每乙個男生的心裡都有一輛自己專屬的車,也許是法拉利,也許是蘭博基尼,汽修專業讓我們離車更近。

另乙個適合男生學習的專業就是烹飪,俗話說得好,民以食為天,每個人都離不開一日三餐,廚師行業是乙個永遠不會失業的行業,哪怕找不到適合的地方,也可以開一間屬於自己的小餐廳。我們中華美食源遠流長,八大菜系享譽中外,學習烹飪專業易就業高收入。如今社會服務越來越方便,外賣可以讓廚師做的美味飯菜銷往全城,讓全城的人嚐到你做的菜,只要下定決心認真學習,你就是下乙個大廚。

現在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一定要搞清楚自己的興趣所在,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只要有了興趣,做什麼事情都可以事半功倍。比如汽修技術就是乙個火爆的專業,不但能讓你學到技術,很多喜歡汽車維修的人都選擇這個行業。一定要對自己有乙個規劃,學一年還是學兩年,一年後 兩年後 三年後 五年後想要達到什麼樣的效果,如何謀求長期的發展,如何積累經驗...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可以學計算機類的專業,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對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