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時間 2022-01-06 01:00:08

1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2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類的專業,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低,男生女生都適合學習。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我覺得可以學中西餐美食方面的專業,目前餐飲市場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低,男生女生都適合學習。

4樓:琦韋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有前途,是很多人都關心的,其實有前途的技術有很多,比如汽車美容,廚師,新能源專業等都是不錯的,具體還是要看自己的未來職業規劃,選擇自己想做的,適合做的的技術學習才是最重要的。

5樓:金牛

你可以考慮學電腦專業的,因為現在科技發展迅速,電腦專業挺火的,前景也不錯,所以你可以考慮一下的,但主要還是要看你個人的興趣

6樓:

樓主你淡定,初中畢業了,建議你還是上高中考大學吧,這樣的話,選擇能多點,走一步看一步吧

7樓:庹珹

初中畢業後可以學一些數控工具機,計算機之類的技術,以後好就業的

8樓:庚虹星

可以去學汽車美容,前景廣闊。

9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可以考慮學習it技術,就業面廣好找工作

初中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可以綜合考慮以下幾個方面:

一、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

二、教學裝置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合作,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都需要仔細考量。

首先看學校品牌,大品牌,有規模,一般教學質量都很好。二看學校實訓,學汽修主要還是要上手去操作,一學期下來練車都度摸不到還怎麼學,還要看實訓佔比正常課時。三看師資力量,老師水平很大程度讓你少走彎路。

四看服務,好的學校是內有就業服務的,你畢業,學校會容推薦就業,你創業,學校會有創業指導。建議去學校現場感受一下。

1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1、汽車維修

學汽車維修技術是有前途賺錢快的一門技術,現代汽車維修服務於千家萬戶,面對的是機、電、液一體的高科技整合物,且種類繁多,技術更新快,對從業人員的要求越來越高。在越來越全球化的中國市場,汽車行業的競爭其實也是汽車技術的革新和競爭,是汽車技術人才的競爭。汽車檢測與維修技術專業就業前景十分廣闊,前途一片光明。

2、傳媒

在網際網路的發展下,它也有了創新,有了非常多的新技術新工作方式產生。比如,現今還在火爆的自**運營、網路直播等等,都是傳媒技術創新的產物。雖然,這個專業看著很是高深,但是其實也是遵循乙個規律發展的,也是有技術可言的。

所以,人們只需要去掌握相關的技術,也能夠混出一片名堂來的。

3、高鐵/航空服務

這類也是近幾年比較火的專業,但是對於學生的自身要求條件可能高一點,同時由於工作的特殊性,長期都是在車上或者飛機上的,如果對這方面有牴觸情緒的,慎重選擇。

4、計算機

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你好!初中畢業可以考慮學習新能源汽車專業技術。

理由1:隨著環保經濟的發展,新能源汽車的發展越來越受關注!新能源汽車越來越成為熱門汽車,全球都在研發新能源汽車,未來新能源汽車是國際形勢,也是市場選擇和科技進步。

隨著新能源汽車的迅速發展,新能源汽車越來越多,新能源汽車保有量不斷增加,但是新能源專業技術人才緊缺。

理由2:畢業後,學生可以從事技術方向的相關崗位:維修技師、新能源汽車維修技師、車間主管、技術總監;也可以從事管理方向:

銷售顧問、服務顧問、銷售經理、服務經理等崗位,使學生的就業範圍更加廣泛。新能源汽車技術屬於新興產業,學生所選擇的企業也將是更為高品質的車企。科技不斷發展、環保理念的不斷推廣,傳統汽車行業將面臨向新能源汽車的轉型。

所以,為自己選擇乙個合適的專業再加上自身不懈的努力相信未來可期。

13樓:風君侯

現在初中畢業我看學新能源汽車修理技術比較好。因為現在新能源汽車正在普及。數量會越來越多,進入這行正式時機。

14樓: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畢業生選擇學烹飪技術是乙個非常不錯的選擇。我們都是知道民以食為天,所以廚師是乙個熱門的行業,而隨著人們對吃的越來越重視,廚師早已經成為高工資職業,所以學會烹飪技術,不單單是學門一手謀生的手藝,而是學會了一門不用擔心找不到工作的熱門技能。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在這裡發表一下個人的建議,現在技術領域有很多,對於初中生來說,比較適合的,就是入手門檻低,沒有文化水平方面的限制,日後還能夠有所作為,發展一下自己的事業。

在這裡推薦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個方向都可以選擇學習。做餐飲門檻低,掌握了餐飲技術,好就業,現在各大餐飲企業,酒店都需要廚師技能人才。日後可以在廚師領域,做到更高的級別,也可以自己做老師,也可以自己開店創業都是不錯的選擇。

對於女生來說,還可以選擇學幼師,護理,酒店管理,都可以。

16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目前計算機人才缺口比較大,就業前景比較好,入學門檻低

17樓:宋矜持

計算機其實女生也可以學計算機,因為現在隨著網際網路的發展,計算機行業一直是乙個非常吃香的工作,但是不管怎麼說,男生確實在這個崗位上佔據一定的優勢,同時,由於學歷的限制,可上公升的空間一般,但是作為乙個對接新時代的事情,是值得學習的。

18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可以學一些熱門專業,比如說智慧型網聯,比如說新能源汽車,都可以哈。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19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初中畢業學護理、學前教育、汽修技術、計算機網路工程比較好。這幾個專業學起來比較簡單,未來發展前景也很好。學生選擇這幾個專業,未來就業比較容易,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一、護理

該專業學生主要學習相關的人文社會的科學知識和基礎醫學、預防保健的基本理論、基本知識和臨床護理技能的培訓,具有對服務物件實施整體護理系社群健康服務的基本能力。畢業後可在護理領域內從事臨床護理、預防保健、護理管理、護理教學和護理科研。

二、學前教育

該專業培養具有良好思想道德品質、紮實的學前教育專業知識,能在保教機構、教育行政部門以及其他相關機構從事保教、研究和管理等方面工作的複合型人才。學前教育專業的主要課程有學前教育學、心理學、普通話、現代漢語、教師口語、兒童哲學、兒童文學、學前兒童發展科學、學前兒童衛生學、學前兒童保育學、學前教育史。

三、汽修技術

該專業教學計畫培養適應社會主義現代化建設需要的德、智、體全面發展的,具備初步的汽車設計能力並能從事汽車製造、檢測、維修、營銷、管理、服務等方面工作的應用型、複合型工程技術人才。

四、計算機網路工程

該專業主要講授電腦科學基礎理論、計算機軟硬體系統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的專業知識及應用知識。網路工程專業旨在培養具有創新意識,具有本專業領域分析問題和解決問題的能力,具備一定的實踐技能,並具有良好的外語應用能力的高階研究應用型專門人才。

20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伴隨著家庭轎車概念的普及,中國城鄉的汽車保有量一直不斷增加,以我家鄉所在的小縣城為例,青年男女結婚幾乎都是要買車的,這已經成為一種流行趨勢,這就意味著大量的汽車需要保養和維修,所以從這個層面上來說從事汽修行業也是很有前景的。

21樓:呼市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高中畢業好孩子可以學廚師,廚師是公認的高薪職業之一,有人的地方就有食物,有食物就有廚師,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提高,大家對吃穿住行用的要求也越來越高,越來越多的人走出家門,走進酒店或餐館,所以廚師是乙個人才緊缺的行業,也是乙個經久不衰的行業,初高中畢業生選擇學廚師的人也越來越多

22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據權威機構統計,餐飲行業是當下最為熱門的行業之一,學廚師是乙個不錯的選擇。首先,學廚師門檻低,不需要有過多的理論基礎,只要肯下功夫,零基礎也能學得一手好廚藝。其次,廚師的就業前景非常好。

隨著餐飲行業的快速發展,廚師人才缺口日益增大,廚師成為非常搶手的職業。

23樓:100100100吾妹

看起來銷售員這個職業挺好就業,這個職業同樣對技術技巧的要求較高。乍一看好像不怎麼難,等你什麼銷售方面的東西都沒有學就開始售賣商品時,你就真正體會到這個真心難做。

24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相較於其他行業,廚師是一項製作美食的簡單工作,是與每個人每天的生活緊密相聯的,易學易會,只要學習者敢於吃苦,勤學苦練就一定能練得一手好技術。除了易上手,廚師最大的特點就是就業率高。如今,餐飲行業十分火爆,細分化程度越來越高,街頭日益增多的主題餐廳便是最好的例證。

作為人們生存必不可少的行業,廚師行業的就業率一直居高不下。不論何時,不論何地,人們都要吃飯,餐館都要生存,廚師都不會失業。

25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去念中專,大專,然後在選擇就業,現在文憑真的真的很重要,初中畢業根本不行,為了以後掙大錢,現在要努力呀

26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現在的初中畢業生還是比較好找工作的,前提條件當然是必須學一門自己喜歡的專業知識。比如:護理專業、電商行業、美容美髮、化妝行業等等。

無論做什麼工作,只要肯下功夫,勤奮好學一定會獲得豐厚收益的。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師的前景很好的,西點自從進入人們的生活中以來,一直受到人們的喜愛,並且在後期的發展中非常迅速,可見西點在整個中國受到的歡迎程度是不可小覷的。而且在不斷的改變著人們的飲食習慣,現在隨著西點進入國內,越來越多的人選擇麵包、牛奶作為早餐。這些只是西點在國內發展的冰山一角,它還不斷的改變著國內人們的聚餐方式等很多方面。

因為西點的不斷發展,西點已經從一二線城市慢慢向三四線城市推進,並且呈現出越來越烈的現象,所以西點麵包房、蛋糕店的發展也變得非常的迅速,出現越來越多的人選擇西點行業,把西點行業作為自己的奮鬥目標前行。

初中生畢業後學什麼技術好?

我們都知道,現在的社會要麼有學歷,要麼有技術,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很難有大的發展。但是,技術專業也分很多,很多人不知道該怎麼選,初中生去學什麼好呢?下面幾個專業從就業前景和發展空間上來說都值得初中生們去參考。一 汽車維修。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

初中畢業後,學習IT技術的話什麼專業就業有保障?

初中畢業後,學習it技術的話什麼專業就業有保障?初中畢業是可以學習網際網路技術的,現在網際網路技術方向也可以,但是在it技術領域競爭也是挺激烈的,對於初中生來說,如果自己的文化底子比較薄,想學門比較實用的技術,日後可以更好的就業,長遠考慮發展,除了學it技術,可以學餐飲技術,西餐,西點,中餐三大技術...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建議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 理由有幾點 1 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 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4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初中畢業學一門技術對往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