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時間 2021-06-25 02:01:04

1樓: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各大城市已陸續復產復工,復工工作雖然已經啟動,但是有很多朋友卻面臨下崗失業,不得不重新找工作,而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找工作卻成了難題。關於學歷其實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學歷重不重要,依然重要,套用一句很經典的話,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

沒有學歷的女生做什麼工作?是出去打工還是學技術?

在我們身邊其實有很多這樣的案例,初高中畢業之後外出打工,多已工廠流水線、服務員等工作為主,很多初中畢業還未成年就已經走入社會,且這種趨勢正在上升。對於這部分的女生來說,打工並無出路,改變命運***的方法是學一門專業的技術。

那麼,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學什麼技術好呢?下面推薦幾個入門門檻低,發展前景好的專業。

一、智慧網聯

智慧網聯汽車,即icv(全稱intelligent connected vehicle),是指車聯網與智慧車的有機聯合,是搭載先進的車載感測器、控制器、執行器等裝置,並融合現代通訊與網路技術,實現車與人、車、路、後臺等智慧資訊交換共享,實現安全、舒適、節能、高效行駛,並最終可替代人來操作的新一代汽車。而針對這一新型專業,相關的人才儲備幾乎很少,市場嚴重缺乏相關經驗的專業人才。所以,對於女生來說,這是一個非常不錯的機會。

二、汽車金融+商務會計

商務會計專業培養學生掌握會計學、經濟學的基本原理和現代商務管理的基本知識,熟悉我國及國際會計領域的慣例與規則。

三、汽車商務營銷專業

隨著我國私家車數量的不斷髮展,汽車成為人們居家必備的必需品,而網際網路的發展更是帶動了汽車行業的又一次革命,而關於汽車網際網路、汽車商務方面的人才才卻尤為的緊缺,因此,女生學汽車4s店商務很容易找工作。

四、城市軌道交通

由於暢通、便捷、可靠的交通出行不僅是出行者選擇出行方式的基礎,更是城市交通管理者追求的目標,所以,城市軌道交通憑藉快捷便利、安全性高、運量大和運輸效率高等特點,成為城市公共交通重要的組成部分。著城市化率不斷提高,我國城市軌道交通在今後將進入快速健康發展時期,與此同時也為城市軌道交通就業帶來了大量的發展和就業空間

作為新時代的女生要始終明白一點,只有不斷地充實自己,不斷提高自己才能活的精彩,靠別人永遠不如靠自己。

2樓: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

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

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閒減壓的新選擇,擁有巨大的市場發展空間。並從

一、二線城市居民逐漸向

三、四線城市以及農村市場滲透,發展前景廣闊。

而且西餐與西點的工作環境相較乾淨明亮,工作內容相較輕鬆,非常適合女孩子學習。

世間萬物,唯美食與愛不可辜負~

3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學西點西餐,西點西餐都是高薪的熱門行業,就業前景好薪資待遇也是很高的,現在國內的市場需要很多這類的技術型人才,可以考慮一下,可以去找一些正規的烹飪學校學習培訓,能夠學到技術的同時並且拿到大專學歷,還是很好的。

4樓:陝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計算機相關專業都很熱門,網際網路+的時代各行各業發展都離不開點電腦,所以當然是學網際網路it技術好了。網際網路是目前熱門行業,將來發展前景也是非常有前途的。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首先要看自己對什麼感興趣,興趣才是最好的老師。如果這個女生文靜,可以學會計、計算機等專業,以後就業也容易些。

6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考慮西點專業進行學習哈,西點前景好,熱門高薪,比較的實用哦

7樓:考得尚升學規劃

你好,你是剛剛初中畢業嗎?如果有機會的話還是繼續上高中比較好,先把自己的學歷提升上去,才能在以後的升學和就業中更有優勢,選擇性才會更大。成績不理想考不上高中的話,也可以選擇別的方式繼續升學,上高中的目的就是為了考上自己理想的大學,現在有很多的升學方式可以直接繞過高中,通過其他的升學方式進入自己理想的大學,早幫自己做規劃,升學時的選擇才會更多。

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隨著餐飲行業的發展,西點西餐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需求量也在逐漸變大,但這方面的技術大師非常緊缺,可以考慮往這方面發展,有這門技術在手後期不用擔心找工作的問題,薪資待遇也很不錯,

9樓:武漢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從一二線城市向三四線城市蔓延,越來越受大眾的喜愛。在未來西點師成為緊缺型人才,並且是世界高薪低壓的職業之一,工作環境舒適,很多人嚮往這樣的工作。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想學烘焙自主創業,而發展最好,經久不衰的就是餐飲行業。

10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蛋糕啊,到正規的廚師學校學2-3年,畢業可以拿學歷,學校也是推薦就業的

11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烘焙是一個很不錯的選擇,學習西點烘焙我建議去專業正規的學校度學習,更系統全面,各知方面也都有保障,在選擇學校的時候應注意以下幾點:

1、學校資質、教學質量

2、師資力量,老師是否專業負責

3、軟硬體設施回是否齊全

4、校園環境

5、在校學生的答評價,看看口碑如何

1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1、女生學it技術比較好,現在it人才缺口大,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特別是動漫影視、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電子商務等專業都很不錯,很適合女生,希望對你有所幫助。

13樓:吉林省萬通技工學校

軌道交通與汽車商務是個不錯的選擇。

軌道交通乘務員和管理人員大量需求,工資待遇和社會地位會逐漸提高。未來十年高鐵乘務員需求超過400萬人。

就業包括:

①汽車營銷顧問、客戶服務經理、汽車連鎖服務區域經理及店長等相關管理崗位。

②列車執行組織與調車工作、軌道系統運營分析、安檢等相關崗位。

14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我們學校有很多符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比如幼教和城市軌道交通等專業,感興趣可以實地參觀一下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一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脣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一個行業。

16樓:小樂彤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一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得更好。

17樓:琛易晨

本身知識程度不太高可以學一些簡單的而技術,不然學很多東西是有難度的,最好是學一門純技術,不然學得半斤八兩又沒什麼用。

比如現在學廚師就挺不錯的,比較好找工作,現在川菜挺熱門的,學廚師很適合現在的年輕人。

18樓:重慶萬通

當前擁有車的人越來越多,好多人都在以車代步。車總是要保養維護。車壞了總是要修的。

所以說學qixiu是有前途的。但是一定要學得技術過硬才行。因為這個社會是個充滿競爭的社會。

將來隨著我國的經濟繼續向前發展,車在中國的數量會更多,qixiu這個行業是不會垮的。只要你喜歡並愛好這個行業,你會在這個行業有所作為的。

19樓:旗開的李德勝

女孩子本身就好就業不用學什麼,但是看你要學的是對你自己的人生有沒有幫助,而且你以後的路是嫁人還是嫁一個好人家,還是自己發展後去嫁一個好人家?

20樓:小凱同學

女生學的技術很多,也有很多適合的技術,比如說藝術設計,網際網路科技什麼的都是可以的啊!

21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學西餐還是很好的一門職業,目前國內的西餐廳受到廣大年輕人的喜愛,城市的中老年人平時也會去吃西餐,感覺有面子時尚,所以學西餐還是很好的

西餐的特點就是精緻無油煙,不會搞得自己滿身油煙味,而且隨著近幾年我們國家的經濟發展人民生活水平的提高現在學習西餐的人也越來越多,進行西餐消費的人群也變得越來越多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22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回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一個選答擇。

2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你好,學什麼電腦專業主要還是根據你的興趣愛好來決定的。當然,女孩子一般來說,親和力比較好,然後比男孩子的心思更加細膩,更容易發現男孩子不能發現的事物閃光點。我認為,比如適合設計類的專業!

一般來說,設計類的專業有:

1、廣告藝術設計

2、動漫影視設計

3、環境藝術設計

4、建築表現設計

5、網頁ui設計

建議你可以先粗略的瞭解一下這五個專業,然後選出你最喜愛的專業來學習。相信能夠事半功倍的。

當然,如果還需要更多的幫助,也歡迎到我們學校**來了解。

24樓:東方小廚神

近10年來西點行業發展如日中天,從曾經的小麵包坊到今天遍佈各地裝修精緻、環境優雅的連鎖西點企業直營店,折射出西點行業的快速發展與人們對西點的接受程度。行業發展帶來了巨大的西點師人才需求空間更是吸引了廣大青年學子對西點專業的認可與選擇。

“西點師”是一個既需要技能又需要創新能力的工種,目前西點行業一個普通的烘培師薪資待遇在3500元以上,而一個資深烘焙師的待遇則高達8000甚至過萬。中國未來10年西點行業發展將是最繁榮的10年,無論是連鎖西點企業、還是星級酒店餅房、高檔西點餐廳都將需要大量的西點人才。

在當前社會要想贏得一席之地,在沒有高學歷沒有好口才的前提下那麼就選擇擁有對應社會需求的專業技能。許多初中畢業的女孩兒年齡小,選擇學習西點則能為自己的職場人生增加砝碼,而且西點師優雅、舒適的工作環境適合女孩兒工作。

25樓:鄭州北方職業學院

初中畢業的女孩學新能源汽車技術好就業。具體原因如下:

新能源汽車是我國****由大變強的一條畢竟之路!可見,國家將繼續對新能源和純電動汽車給予政策上的扶持,且這已成為國家的大略方針,近期也不會輕易的改變。據權威資料統計,2023年,新能源汽車產銷分別完成127萬輛和125.

6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59.9%和61.7%。

其中純電動汽車產銷分別完成98.6萬輛和98.4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47.

9%和50.8%;插電式混合動力汽車產銷分別完成28.3萬輛和27.

1萬輛,比上年同期分別增長122%和118%;燃料電池汽車產銷均完成1527輛。龐大的新能源產銷量給我國新能源汽車行業帶來了很大發展空間,學新能源汽車相關專業發展前景非常好。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強,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 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你好,女孩子可...

女孩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適合女孩子的專業有很多啊,主要還是要從工作壓力 環境 待遇方面來綜合考慮吧,現在比較熱門的專業大概有辦公文秘 平面設計 網頁設計 動漫設計 室內設計 電商 財會等。 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天生心思細膩,手巧,顏色搭配天賦好,適合學西點,裱花,烘焙蛋糕等等專業的,現在的西點人才在社...

現在女孩子學啥專業好就業,女孩子學什麼專業比較好就業?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很多女孩子讀完初中就跑出來了,沒有學歷沒有技術就找不到好的工作,那麼沒有學歷學什麼技術好呢,初中畢業要是沒有考到好的學校,那麼倡議你去學平面設計學習平面設計都是女孩子比擬喜歡的,學平面設計不要任何學歷,門檻低。工資方面還是比較高的,只要你努力你就是設計大亨 醉花陰傳奇 選擇職業是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