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時間 2022-09-04 15:45:14

1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都是缺技能人才,女生可以學乙個工作簡單又實用的熱門技術,像現在的西點,就是很適合女生學的,你一天逛街看到那些西點餐廳,kfc快餐店撒,裡面那些西點師工作才安逸才好耍哦,所以我覺得你是個女生去學西點好些,西點本來就像高中的文科一樣,女多男少,很適合女生學。

2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的有醫護、美容、餐點、設計,還有我覺得最好乙個——it技術。

因為現在是告訴發展中的資訊時代,學好it技術起碼在未來的10年左右都是工作無憂的!

江西新華是個很好的去處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3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學汽修技術肯定要選擇一所專業的學校啊!要從這幾個方面來考察!

一、學校知名度

首先必須是正規化的學校,知名度高的學校辦學實力強,有實力更有保障。其實民辦的院校比公辦的有優勢,民辦學校的課程設計更切合市場需求。

二、教學裝置

汽修行業是乙個專業性非常強的行業,汽修行業的技術革新也非常快,所以,裝置是否專業,裝置是否先進等等都在我們的考察範圍之內。

三、實訓課程

學汽修重在實訓,考驗動手能力,基礎知識學好的同時,精進實操更是十分重要,實訓課程決定了汽修學校的教學質量。實訓課程的比例要比理論課程高,只有將理論實訓結合,學習效果才能構建最大化。

四、看管理

一所汽修學校的好與壞,除了看否能教給技術以外,還要考慮到能否提高個人素養,只有不具備了較好的個人素養和高超的技術後,在社會的工作中才會有長遠的發展。

五、就業保障

就業方面,就業學子就業有何保障,有無長期靠譜的知名合作企業,對創業學子來說,創業幫扶是否完善,需要仔細考量!

4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可以考慮下汽車美容。

最新統計表明,我國私人汽車的保有量已經突破了5000萬輛,汽車正在日益發展成為一種大眾消費品。與此同時,人們對自己的愛車也愈加呵護起來:「三分修七分裝養」的觀念落實到一種實實在在的消費行為上,使汽車美容養護業成為乙個新興陽光產業據業內專家測算,這一有待挖掘的金礦可能蘊藏著數百億甚至上千億元的巨大商機。

在乙個完全成熟的國際化汽車市場中,汽車的銷售利潤在整個汽車業的利潤構成中僅佔20%零部件**的利潤佔20%,而50%~60%的利潤是從汽車市場中,汽車服務業中產生的,美國汽車服務業的營業額已經超過汽車整車的銷售額,單單乙個汽車美容業年產值就已超過3500億美元。  只要身處汽車後市場,所有的一切都要圍繞「車」與「人」來運轉,汽車美容養護行業的特點更是如此。

6樓:石家莊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學習汽車維修技術,比較好就業!越來越多汽車修理站、汽修的廠出現似乎已經從側面證明汽車行市場業前景十分廣闊。這是規範化的修車方法。

隨著我國汽車保有量的不斷增加和改革的深入及高新技術的發展,我國的汽車維修企業近年來迅猛發展,並已開始走向成熟,汽車維修企業不斷向大規模、高檔次、高水平發展。

由於現代轎車從結構到控制技術已經高科技化,再採用過去「手藝修車」的方式已行不通,單靠經驗大拆大卸的解體方法已不適應現代汽車維修。現代汽車科技含量高,必須採取不解體方法,用檢測儀進行診斷,正確地尋找出故障及產生故障的原因,制訂排除故障方案。

汽車人才逐漸吃香。好的汽修、保養師傅待遇相當不錯,鈑金技師月薪更是高,假若是懂得更多專業知識和新技術、擅長維修新型車和進口車的技師,工資必定一路**。

想要快速就業,高薪就業,建議學習汽修技術

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你可以看看西點、咖啡這樣技術,

這個行業發展還是很不錯的。

並且不管你是想速成還是長期學,都有適合你的課程選擇。

為什麼有技術可以短期速成,並不是說是騙人的,只不過是一些學習方法的改變。

當然短期學習肯定沒有長期學習基礎來的紮實。

但是經過長期的練習,豐富經驗一樣可以有很高的技術。

8樓:巨蟹清小小

你是男生女生啊,男生女生學的專業還是有所區別的。

女生適合下面一些專業:

9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建議最好不要去學什麼會計!!!!!!!!!!!!!!!!

為什麼?因為現在社會上學會計專業的10個大專類女孩子有7個都是學會計和計算方面的,你覺得你有什麼優勢能夠和他們競爭嗎?

當然我有幾個好點的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1、去學個設計方面的(比如家裝設計師,主要做裝潢類工程整體設計),2、去學平面設計(但是不是讓去僅僅只學ps)3、學習網頁製作(最好先學習平面設計以後,兩者同時進行)

女孩紙嘛,雖然經濟要獨立,但是沒必要把自己搞的那麼累,有乙份穩定並且客觀收入就行了,並且你的學歷也不太高,學習一門技能就好了

以上純屬個人意見(因為我是乙個比較心疼女孩紙的人,嘿嘿,所以不願意讓女孩去做銷售),希望可以幫到你

10樓:臨筵照綺樓

學西點專業,女生具有先天優勢,心思細膩,富有藝術細胞,能夠在西點作品中隨心所欲加入自己對生活的創造力,使小小的西點充滿各種令人心曠神怡的元素,令人愛不釋手;

學西點專業,工作環境舒適,西點師是乙個時尚的職業,主要工作在咖啡廳、西餐廳、酒店和糕點連鎖店等地方,工作氛圍良好。

學西點專業,就業待遇不錯,入學即簽訂就業協議,畢業即入職知名酒店、烘焙連鎖店等,薪資待遇好,從課堂輕鬆融入職場。

學西點專業,行業前景廣闊,女生在這個行業裡很容易找到自己的定位,找到適合自己發展的空間,成就屬於自己的事業。

學西點專業,社會需求量大,作為人才緊缺行業,行業內對於西點人才供不應求,西點專業的學生在畢業時都是行業內各大企業爭奪的物件,技術含金量極高。

女生學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可以去實地詳細諮詢了解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就業,這個要看個人的興趣愛好,以及個人的基礎知識。

如果你是乙個很利索、照顧人不嫌麻煩的女孩子,而且理科學的比較好,可以學護理、**醫療等專業。隨著老齡化的加劇,護理人才的缺口很大,現在護理專業的女孩子畢業找工作很容易。當然,護理工作比較辛苦,夜班多,比較累。

如果你能坐得住,比較細心,對數字不反感,學乙個會計也是很不錯的選擇。現代社會對會計的需求量也是很大的,所有的企業都需要會計。

如果對孩子很有愛心的話,學乙個幼兒教育其實也很不錯。現在正規的幼兒教師缺口很大,很多幼兒園阿姨其實都沒有教師資格證。二胎放開,以後幼兒教師的缺口也會很大。

1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女性職業選擇自由,可以從事自己能夠勝任的任何社會職業,自古人們常說,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這是對女性的讚美之詞。而廚師作為一門技術職業,近年來越來越受到人們的青睞。因此投身餐飲廚師行業的年青人也越來越多。

目前,廚師餐飲行業有三大熱門的專業:中餐、西點、西餐,中餐中國人民已發展傳承了幾千年,吃了幾千年,依然是日常餐飲消費主流。西點和西餐則是由西方傳入我國,並且近年來在國內得到快速的發展,深受年青一代人的喜愛。

在廚師餐飲行業不乏女廚師的身影,然而,對於想學廚師,面臨選專業的一些學生,有些可能還是會存在這樣火那樣的疑問或者犯難,女孩子到底學西點學蛋糕好還是學西餐廚師好?

熱門職業:西餐廚師

西餐和西點一樣,發展迅猛,尤其是近幾年,二三線城市裡的西餐廳如雨後春筍般成長起來,這些成長起來的西餐廳急需大量的西餐廚師來支撐。這些西餐廳與高階酒店裡的西餐廳不同,講求品味的同時也要懂得控制成本,因此,本土化的西餐廚師更受青睞。

但其實無論是西餐還是西點蛋糕,整體的發展前景還是不錯的,當然也可聽一下專業的老師的一些建議後在做決定。

在現代社會,乙個女孩子學一門好的技術,在保證自己的物質生活前提下,更能提公升個人的精神生活,實現自身價值。

本人25歲,女生,想學一門技術,但很是感到迷茫,知道的也有限,不知要學什麼好,最好是容易就業的 15

13樓:王將軍的助手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4樓:新華我來了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目前,我國it行業呈現加速增長的態勢。it行業在我國是乙個新興的行業,也是乙個極具潛力的市場,發展前景巨大,就業前景廣闊。

it的每個專業的發展前景都有很大空間的。對女生來說,學設計方面的專業會比較適合。因為女生的設計能力和創新能力是比較好的。

比如:平面設計、室內設計等,這些專業發展的都比較不錯。

15樓:冰上de男孩

如果長遠一點可以學幼師。走到哪幹到哪

汽車銷售可以短期攢一筆存款 但那是青春飯,以後就吃不動了

要麼求穩定打工 要麼攢資金創業 隨你的性格選擇!

16樓:匿名使用者

一樓的,你要個女孩學三維設計,是想把人家帶入水深火熱之中麼。

17樓:小雨滴答響不停

如果你非常喜歡吃甜食的話,我覺得去學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哦!我有個朋友就當年學的就是西點,現在在麵包新語的一家分店裡呢。工資高不說,環境也可好了。

她跟我說再過一段時間,自己要開店呢。

18樓:bemoved微感動

三維設計吧,現在很缺

19樓:匿名使用者

找到好工作記得給俺聯絡一下!呵呵……

20樓:深沉的人

女孩子學會計不錯、經濟管理類的

21樓:是你的人了

動漫設計喜歡嘛 或者去幹導遊 刺繡也行

22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麼我覺得你可以學學會計或者人力資源管理~~~當個會計或者行政助理!~

23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你得有自己的愛好,要是對哪方面特長就學那方面的。那樣就算辛苦你也不覺得累。糕點師傅 學小語種 學一種樂器(笛子最快)要是口才好點就去售樓處

24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可以建議你去學習電腦方面,至於專業哦,學平面設計不錯。

25樓:小樂彤

根據自己的興趣或者未來想要從事的工作選擇適合的專業報讀,比如ui、vr、程式等以後的發展就很好

26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合肥歐米奇西點學院 女孩子的話,如果對裱花 西點這一類的感興趣的話,可以考慮學習這些 學好了不僅好找工作,而且待遇也非常的不錯的 是一個熱門的手藝 廣州萬通汽車職業學校 汽修行業發展前景越來越好,女孩可以學汽車美容,汽車商務,二手車評估等 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在女孩子也想學習一項技能在社會上立足,那麼...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石家莊新...

女孩子學西餐好就業嗎,女生學西餐好麼?

目前,在中國的西餐廳數量已經有3萬多家,西餐行業已經迅速發展成為乙個新興的餐飲產業,西餐市場除了咖啡 酒吧,還吸納了法餐 意餐 俄餐 美餐 德餐 拉美餐 西式快餐等等,而且新開餐廳及連鎖餐廳數量也在不斷增加,社會對西餐人才的需求量非常大。因此,女生學西餐,畢業後的前途是很光明的,平均薪資都在6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