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學it好嗎,女孩子學IT技術好不好?

時間 2022-01-14 15:20:08

1樓:hvve小噯

it行業不僅僅是寫**,行業中適合女生的行業還是比較多的,比如網際網路運營、ui設計、平面設計、軟體測試、網路安全、前端等

各個方向難易程度不同,女孩子學是都可以學的,只是難度偏高的技術需要女生具備一些專業素質,學起來可能會比較辛苦,但是相對地這樣的行業薪資待遇會比較好。相對前文提起的幾個行業,女生學習起來比較容易,後邊的工作環境也比較好,都比較適合女孩子。

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學的;

不少的女性也做it;

但是主要的還是看你自己的興趣

因為做it做程式設計,相對比較單調;

如果很感興趣;

那結果不會差

---------------人工智慧

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網際網路時代,it技術火熱基本所有的工作都是和網際網路掛鉤的,社會賦予女性的權利也很多,所以是可以學習it技術的。

it是個概念,女生可以結合自己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的專業。

4樓:四川新華小格格

it屬於很火的專業,工資比較高,沒有合適與不合適,只有喜歡與不喜歡,很多女生都能在it行業勝任,甚至比男生還要強。

5樓:汝家學不來

女生在it界很少能做到很厲害。

外面招女it也比較少,就業成了難度。

當然你喜歡還是沒問題。

6樓:一吻醉

現在it行業很火的啊,但是最好選擇乙個好的大學,這樣有利於找個好工作

7樓:

其實我覺得並沒有什麼男女之分 現在男女都一樣

8樓:四川新華

軟體人才。全球it業的低迷波及了一系列相關產業,但其中也有例外――it培訓市場就表現出旺盛的生命力。作為it領域內乙個極具潛力的市場,中國對it專業人才的需求顯得更為迫切。

資料顯示,我國目前軟體人才的缺口是每年35萬人以上,而這部分人才如果靠傳統教育模式培養,不僅數量上難以補缺,更遠遠滿足不了我國軟體業發展對人才結構的要求。

9樓:山東新華電腦

資訊化時代,是計算機的天下。它提高了人們的生活質量,加快了人類的生存步伐,促進了社會的更快發展。現在隨處隨地,軟體都在起著積極的作用。

10樓:愛笑的烤地瓜

因為做it做程式設計,相對比較單調;

如果很感興趣;

那結果不會差

11樓:劉玉平藥師

資訊科技(it),可以啊,女生可以學。

12樓:愛水中屋

不是很好,學it的大多都是男生

13樓:新華電腦

學it的話,男女都是可以的。

1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的 主要看自己

15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好啊這幾年來學i t的女生越來越多了,也想著各個行業都在進發,並且在某些行業中,女生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這也導致更多的人想要從事這個行業。

16樓:我心有猛虎

現在網際網路行業內的女性從業者越來越多了,興趣是最好的老師,用心學也不難

17樓:長沙一度it學校

it行業不斷的發展,因此專業的it技術人才需求是很大的,掌握了實用的it技能就業前景是相當好的。

可以從很多的資料看到,在具潛力的薪酬職業中,前二十位裡面it行業總是占有大比重的。

而且從事it行業的人,就算是跳槽再就業也是不會有什麼難度的,與其他行業相比,it行業只要有技術,其他的就都微不足道了。

it行業從業者是具備較強的專業性的,

這也決定了it從業人員的獨特性,

特別是像軟體開發方向對於從業人員的要求都是比較高的。

18樓:四川新華高飛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19樓:新華電腦

目前it行業最火,網路經濟的迅猛占領市場,學電腦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無論是科技研發、網路開發、**建設等等都離不開it行業。

2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女孩子學it技術好不好?

21樓:聰聰有話講

女孩子學it技術其實也是不錯的,而且it技術還是比較好就業的,但相比之下比較累比較辛苦,要看女生能不能適應。如果有興趣還是非常好的。

22樓:

這個女孩子特別愛這一行,學習一下也可以,但這門技術吃的是青春飯,非常勞累,而且也得不到充分的休息,天天坐在那裡鑽研身體受損傷的強度也大,如果要不是特別喜歡,最好不要去學

23樓:匿名使用者

it不是很適合女生,會很累。軟測低階的很枯燥,別人給資料讓怎麼做就怎麼做,高階的要求很高,要求懂得東西很多很多。程式設計師又太累,每天基本沒有自己的時間。

我覺得it裡網頁設計。網頁美工、圖形編輯之類的會比較適合吧。it門檻裡分類很多,慢慢熟悉了才能發現個別的區別,然後再選擇自己喜歡的。

不過如果下定決心要幹的話沒有說什麼就不能女生做。

培訓一般來說都是填鴨式教育,教夠課時就不管了,所以學到的還是有限的,更多的是自己要練習。

24樓:魯步瑰瑋

我覺得女生學it技術還是很不錯的呀,如果是有這方面的興趣愛好,那麼可以往這方面發展。而且it行業的薪資待遇還是比較高的。

2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學習it技術是非常好的,因為it技術能讓人開闊眼界增長知識,讓人們在以後的工作中很快熟悉你的工作程式,所以是不錯的。

26樓:小幸運

女孩子學it技術也是非常好的,但是她一定要有一定的 才華還有一定的 計算機天賦因為這個技術的話 女孩子 可能學的不太多,但是也是一門非常好的技術 。

27樓:不歡而散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28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無論男孩子還是女孩子,只要對it行業有濃厚的興趣,願意為它付出辛苦和努力,勤奮學習,不斷實踐,都是能夠達到自己想要的目標的。

30樓:吳大仙

it技術原則上不分男女,但是考慮到男女在左右腦半球的區別,要根據自己學習理科的特點來做決定。實際上也有很多出色的女程式設計師。

31樓:庹珹

女孩子學it技術是非常不錯女孩子學it技術是非常不錯的選擇的,而且有利於自己的前途和發展的

32樓:策劃師

沒有問題的,主要看她的興趣愛好,各行各業都有男人女人學習以及有所成就的,主要看她的興趣愛好在**?

33樓:百家十躍

挺好的呀,在電腦跟前做事情有什麼不好,不正適合女孩子嘛,做辦公室呀

34樓:崇涵潤

這個行業還是可以的,畢竟對市場的**量很大,現在市場上很需要這樣的人才。

35樓:

還可以吧,畢竟還是有很大的需求吧,所以多學習一些還是很有必要的吧。

女生學it好嗎it行業哪些專業適合女生

36樓:金牛

一直以來,it行業對技術的高要求讓人們把這個行業標籤為男生,近些年隨專著網際網路科技的發展與普屬及,很多女孩子發現原來it技術沒有自己想象中難,而且還可以畢業拿高薪掌控自己的人生。那麼對於女生來講,學習it到底需要考慮什麼呢?首先還是興趣問題,自己是不是真的想學it。

程式設計師是技術類工作,不是一蹴而就就能學好的,需要踏實、堅持,需要耐得住性子去認真學習、訓練。所以如果只是一時腦熱,是很難堅持下去的。其次,是選擇學習方向,it行業有非常多的細分領域,像軟體開發、測試、資料庫管理、ui等等,具體涉及的工作內容不相同,相應的要求也不同。

比如測試,相對而言這個對技術要求不是太高,當然也需要測試相關的知識,但需要從業者認真細緻。從這個層面來講,女生反而更有優勢一些。

37樓:山東新華電腦

現在是資訊科技時代,it技術類的人才就十分缺乏,如果同學們對it技術類感興趣,建議大家學習it技術,據了解,現在it行業的網路工程師、軟體工程師等這些崗位非常吃香,乙個沒有任何工作經驗的人起薪最少6000-7000。這個薪水待遇遠遠高於其他傳統行業的待遇。所以,不要擔心上技校沒有前途,只要你能選好專業學到本領,拿高薪完全不是什麼問題。

38樓:

女生呀,學it好的,如果不想學it的話,可以學平面設計建築設計,環藝設計,電子商務等,選擇很多的,對那方面感興趣,就選那方面的

39樓:很隨意

像電子商務,平面設計,建築裝飾設計這些都挺適合的

4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啊 學動畫設計或者程式設計等都不錯

41樓:山東新華電腦

前景很不錯的啊,未來是網際網路時代,很多東西是和電腦息息相關的,現在學習前景很不錯。

42樓:

個人覺得只要不是體力行業,其他都可以的

43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4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習的呀,你可以選擇電子商務 ui設計 動漫設計呢

4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it的就業前景還是不錯的

選擇學校方面 一定要選擇 有資質的

教學 師資力量 環境不錯的

看學校 歷年來的畢業生如何

46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開設專業:影視動漫、 影視後期 、遊戲美術等專業,這些專業都是國內的新興行業,人才缺口很大,所以就業前景好,未來發展空間比較大。而且畢業後還可以根據學員喜歡的意向就業城市安排

女生適合學it嗎

47樓:舍予

it這個專業是不分男女的,男生女生都是可以學習的,以後工作也都是男女都有的,

我們公司的it就有好幾個女的,平時上班也是很輕鬆的,沒有意外的話,那就是沒有什麼事情的。

48樓:我心有猛虎

學習不分男女,想學就能學好,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49樓:水裡洞裡你眼裡

不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而限制自己

有時候反而是一種優勢呢

女生通常都比較細心 耐心 在工作中都是優勢

50樓:手心灬的溫度

當然可以了,現在女孩學計算機方面的多得是,女孩的話可以學環境藝術、動漫設計等等專業,當然現在的電子商務也很火。

51樓:四川新華小格格

女生當然適合學it了,比如ps動畫製作,軟體測試,都是需要心細的人去做的,女孩兒天生心細。

5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it前景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53樓:北大青鳥建大it學院

適合啊這幾年來學i t的女生越來越多了,也想著各個行業都在進發,並且在某些行業中,女生有著自己獨特的優勢,她們在一些問題的解決上中更細心、細膩,並且溝通能力較強,這也導致更多的人想要從事這個行業。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 蛋糕 甜品 咖啡等等。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石家莊新...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工作?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不論大中小城市平面設計做好的人選是女孩。男孩除非技術相當好,不然經常會被安排體力勞作,尤其是小城市更為普遍。所以,綜合來看女孩學習平面設計的優勢更高。蛋糕製作 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乙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

女生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女孩子學個什麼技術好就業啊?

現在都是缺技能人才,女生可以學乙個工作簡單又實用的熱門技術,像現在的西點,就是很適合女生學的,你一天逛街看到那些西點餐廳,kfc快餐店撒,裡面那些西點師工作才安逸才好耍哦,所以我覺得你是個女生去學西點好些,西點本來就像高中的文科一樣,女多男少,很適合女生學。熱門的有醫護 美容 餐點 設計,還有我覺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