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時間 2022-01-22 04:30:09

1樓:新紀元烹飪學校

女生學西點以後就業渠道是比較廣的,有如下就業單位:

一.學西點後,可以選擇自主擇業,自己給自己打工。現在大到城市小到鄉鎮,每乙個地方都有數不清的西點店、麵包店、西餅店等,西點生意可觀,自己開店給自己打工的不在少數。

二.學西點後,可以到大型酒店就業。因為大型酒店往往有中餐、西點和西餐等多個部門,這類酒店一般是三星、四星甚至五星,同時還有一些涉外酒店。

三.學西點後,可以到西點連鎖企業就業,例如西餅房、大型連鎖超市西餅屋,咖啡廳。

四.學西點後,可以到知名西點企業就業。隨著西點行業的發展,越來越多西點企業的名字被公眾所熟知,例如元祖、好利來等西點企業。

2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ui設計、動漫設計、電子商務、室內設計等專業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也是熱門專業發展前景也不錯。

3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孩子還是要有「一技之長」,出於自己的愛好,要學以致用。當今我認為最有挑戰性的莫過於「西點師」。因為第一你的年齡好,思維靈敏,動作快捷。

第二這個行業相對比較穩定,自己把技術學到手可以去應聘也可以當西點師還可以辦個班啊!這不是一舉兩得嗎?但要說的一點是要「勤奮好學、貴在堅持,」一分耕耘一分收穫。

年輕的朋友相信自己的實力,豐碩的果實永遠屬於自己的!

4樓:卓蕾逄蒼

女生現在學西點行業出來很好哈,學西點又時尚、又吃香、又熱門,西點行業應該是現在女生最喜歡的行業了,女生手巧,所以做西點是最適合了,我看到就有好多女生在陝西新東方學西點。而且以後自己學出來之後創業也會方便拉

5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一般比較火的是網際網路it vr 人工智慧 設計 自**等

6樓:禽和宜昂珠

女孩學汽車專業不錯,比如汽車4s應用工程師、汽車美容裝潢等等。很多企業都需要懂汽車技術的女學員,女孩學汽車技術有條件,工作更容易找,而且就業的工作崗位薪資豐厚。

7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可以學計算機,現在學計算機還是很好的選擇,女孩子可以學動漫,ui,vr等專業都是不錯的,可以到學院詳細了解

8樓:祭盼雁戢鳴

女生的話,要看個人喜好還有具體的文化基礎,如果學歷高的話可以考個教師證做老師,或者考會計證做會計,學歷低的話可以選學設計、網路營銷、電腦之類的。你自己有喜好的沒啊?

9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選擇西點發展不錯 人還輕鬆 工資待遇也不錯的 發展前景高,西點目前來說是乙個非常時尚的行業,未來的發展也好的很,對於乙個初學者來說,學西點找乙個好一點的學校,是非常重要的,沒有紮實的基礎就沒有未來的發展

前景還是好好的,現在人們基本上把甜點都當作零食吃,面對的人群比較廣泛,老的、少的都能接受,西點師的工資相對較高

10樓:山東新華

學一門技術可以的

學it行

11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2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13樓:小樂彤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4樓:

學習未來好找工作的行業。朝陽行業!主要是看學習什麼了,還有就是有沒有基礎。如果學習電腦的話,兩年就能畢業。電腦行業也有很多專業,ui設計。環境藝術設計師.....

15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6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子考慮網際網路相關專業

改行學技術,就要學電腦,不僅能改變人生,更能為自己和家人贏得乙個嶄新的明天。

17樓:新華電腦江西

電子商務,平面設計,軟體開發這些專業都是發展前景很好的,可以了解一下

18樓:和你分享it世界

現在的同學在選擇專業的時候應該順應時代的變化,學網際網路不僅可以找到工作,還可以創業,因為網路創業的成本比較低。具體選擇哪乙個專業,學生要看自己愛好是什麼,最好是根據自己的興趣來選擇,這樣才會學的更好。

19樓:漫雨弒天

沒有什麼所謂的最有前途的工作,有的就是你最適合的工作,你不喜歡那就不能學的好,那樣自然就是不適合你的工作了。

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有前途?

20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汽車美容專業的,親自上手練習,3個月簡單易學,學成找個車企就業,實踐一下了解市場環境,之後可以考慮開個自己的店面,自己當老闆。

拓展資料:

據資料顯示,我國擁有私人汽車的車主有87.55%會給自己的愛車做美容養護。按照目前的總數2億輛的保有量和平均每車在汽車美容和養護花費3000元來算,中國汽車美容市場整體就達到了5300億左右。

但據目前中國汽車美容養護業的產值還不到570億,由此可見汽車美容這個行業的發展潛力十分巨大,前景非常良好!

其次隨著社會的發展和人均gdp的不斷提高,人們的意識在不斷的增強,七分養三分修的觀點日益深入人心,我們發現汽車美容保養已經成為一種社會常態,這樣對於擴大汽車美容是極有幫助的。最後目前我國千人汽車保有量140臺,而美國大約是800臺,全球平均水平是158臺。所以我國的汽車市場還很年輕,發展潛力巨大。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望採納謝謝。

21樓:寒晗師賢淑

隨著電子資訊科技的普及應用,it技術的發展潛力巨大。很多人都選擇參加it職業培訓,希望能進入it行業。實現高薪就業。

那麼it行業適合女孩子學麼?有很多女孩子在選擇進入it行業的時候都會思考,it行業適不適合女孩子。其實不能說適不適合,關鍵是看你是不是感興趣。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it技術前景好

現如今女生學it技術還是很有前途的。就目前的就業形勢來看,it行業的用人單位在進行人才選擇時,更看重的是應聘者的實際的能力。據估算,2023年it行業的人才缺口將會達到80萬以上。

it行業是高薪行業,在北京,2023年畢業的學生的起薪平均都在4000左右,資深的軟體工程師的月薪一般都會過萬。it行業的工作環境一般比較好,出入高階的寫字樓,學it技術,當白領,最有前途。

女生學it,到八維

北京八維學院,it培訓行業的主導者。北京八維學院下設九大學院,其中網路工程學院,軟體工程學院等是八維學院的優勢學科,選八維學it,更專業。八維以「校企結合」為建校基石,八維的學子將有更多的參加專案實訓的機會。

八維建校至今,已經向社會輸送了數萬名技術人才。八維學子以其精湛的技藝得到了社會各界用人單位的普遍好評。選八維,就是選擇好就業。

如果您還有更多關於女生學什麼技術有前途問題,可以諮詢我們八維的輔導老師。

22樓:職場專業解答田老師

回答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經過查詢是這樣的:

1. 法學

法學專業非常好,近幾年的實力突飛猛進,尤其是民商法和刑法,近幾年的國際仲裁專案也非常不錯,前景值得期待。這個專業適合那種成績比較好,自身能力比較優秀的那種,可以選擇去考慮。

2. 文化產業管理

這個專業的就業方向可以選擇那種事業單位,工作比較穩定。這個專業在**與設計學院下面,新興專業,朝陽專業,未來前景十分廣闊,課程涉及範圍廣,包括文化藝術,經濟管理,公共政策幾個方面。

3. 旅遊管理

說到旅遊管理這個專業真的是非常不錯,是很有意思的,我們既可以去做導遊,也可以做導遊顧問,去很多地方玩也是非常不錯的,不過也要學習很多處理應急問題的能力,也要具備語言邏輯能力哦。

4. 應用心理學

這是乙個很不錯很有發展前景的專業,學術方面對學生還是有一點要求的。畢業後的前景也是可觀的。方向可以參考諮詢師,或者去學校裡當心理輔導的老師。現在的薪資普遍是很高的。

5. 人力資源

這個專業算是乙個比較熱門的專業了吧,就業情況很好,未來發展光明,而且專業薪資也比較高,可以選擇的種類更多,而且以後有更多的機會創業。

師範這個專業非常適合女孩子,不但工作穩定,而且一年有寒假和暑假兩個假期,也是現在報考最熱門的專業之一了。

更多10條

23樓:更換更換後槓

1.網頁設計

女孩兒選擇做網頁設計師,有鑄就的快樂,也是有很多 萬般無奈。倘若做的是公司內部**的設計,或是維修保養本身公司的**位址,準時的改版,相片flash的提高等工作上,那還好,本身內部嘛,一般溝通交流的清楚,本身的創意設計可以得到 很多的高度重視。在大資料技術越來越多方面到日常日常生活每乙個角落的時期,網頁頁面網頁頁面的表達方式就如同以前書本上的文字,傳送著的是網路用詞,每一條線、每乙個圖型、每一種款式、每一種構成都傳輸給客戶一種感覺。

實際上網頁頁面網頁頁面的表達方式早已是大資料技術至關重要的元素,這類工作上都是由網頁設計師來做的,是一種想像力、有成就感的工作上,也是不可或缺的職位。

2.影視動畫技術專業

女孩兒選擇學習動漫專業性也是很好的選擇。影視動畫技術專業是乙個由創意設計和新技術結合的熱門行業。在**機構的重視與扶持下,中國各省日本日本動漫生產加工產業園區已達20好幾家,動漫特效製作公司約有6000多家,但這還漫長沒法考慮到中國動漫市場銷售1000億的不可逆性銷售市場的要求。

2023年保持甚至超出了前2年的提公升 發展趨向,複合型人才缺口做到60萬!在我國日本動漫領域經歷好多年發展趨向也展示出巨大的發展前景。在這其中高階人才可分為下述六類:

短故事原創工作員、製作動畫軟體開發技術、三維動畫製片人、影視動畫商品工作員、手機上遊戲開發商以及日本動漫、遊戲業務員。

3.網路科技

近幾年來,隨著著全球網路科技髙速提公升 ,在中國網路科技也大幅發展趨向,促進網路科技高層次人才情況嚴重急缺,由於大資料技術顧客正以每一年100%的速度提高,該行業的高層次人才缺口十分令人吃驚,預計在中國在未來十年大約務必200萬名網路科技專業人才,從社會調研社會實踐活動來看,絕大多數企業(多見中小企業)已陸續邁入網路科技團隊,採用傳統社會經濟與網路經濟結合的方式生產製造經營.根據這一情況,可以掌握中小企業邁入網路科技團隊急缺網路科技高層次人才,因而 網路科技發展前途是有希望的,國家最新政策早已大力支援網路科技的發展趨向,中國商務部早就對網路科技專業人才給予極大重視。這也是女孩兒培訓學習一門好專業性的機會。

女孩學什麼有前途,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有前途

個人建議女孩學什麼有前途?可以考慮學會計,會計職業是越老越吃香的職業,且受到非常多的全職媽媽熱捧,就業門檻要求低。且會計知識實用型較強,可以自己去上班,老的時候別人退休,自己正是值錢的時候,也可以幫助自己老公家庭有事業的理清自家企業盈利狀況,幫助公司發展出一份自己的力,對自己的家庭維護有很好的幫助。...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工作?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不論大中小城市平面設計做好的人選是女孩。男孩除非技術相當好,不然經常會被安排體力勞作,尤其是小城市更為普遍。所以,綜合來看女孩學習平面設計的優勢更高。蛋糕製作 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乙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