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強,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時間 2022-02-22 08:15:11

1樓:福建省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西餐呀,女生心思細膩,在學習技能時應該根據自身的性別的特點來選擇適合自己的專業。一些需要體力、蠻力的工作不建議女生去嘗試,相比之下,西點這個行業顯然是十分適合女生去從事的。西點的學習沒有學歷等門檻要求,零基礎入學,經過幾個月的學習能讓你迅速收穫技能。

將來的工作環境也是十分理想的

2樓:廣州萬通汽修學校

你好,女孩子可以學汽車4s商務經理專業,技能+學歷,畢業可以從事汽車經營管理、汽車及配件的銷售、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等高素質汽車服務技術型人才。女孩子學這行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3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西點1、西點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西點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基本都是在星級酒店工作,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的發展。3、學習西點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西點是最適合女生學的職業,工作不累。

4樓:長沙新華電腦學院

女孩紙,還是初中學歷,不用擔心,可以去職校技校,現在室內設計 ui設計都是符合的

5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6樓:臨沂新東方烹飪學校

需要通過培訓謀求工作的女孩子,這個要看個人喜好了,還有對社會需求的了解。可以選擇學下西點,西點包括了蛋糕。麵包。

甜品等,發展空間可謂是巨大的。而且學成後待遇絕對不差,對今後的發展也有很大的幫助。網際網路現在高速發展,也可以學習一下。

也可以培訓瑜伽、健身,這些行業適合女孩子,而且待遇好。

7樓:小凱同學

女生學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而且她們一般都比較喜歡擁有乙份技術含量,壓力小,收入穩定,環境舒適的工作,也不需要四處奔波,多費唇舌,應酬交際。體力勞動都不需要,所以這是非常適合女生的乙個行業。

8樓:小樂彤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對於國家來說,it人才一直都是國家緊缺型人才,所以在就業方面也是非常前途的,在於很多企業也是急需要這種人才

9樓:小樂同學

女孩子往往是心思細膩,對色彩感覺更加敏銳,可以選擇設計類的,比如環境藝術設計專業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學習西點 西餐是蠻不錯的

12樓:永不改變的小辰

女生初中畢業去學一門技術是個正確的選擇,不然進入社會也沒有很好的發展。在所有專業裡,個人建議學習設計類或者電子商務類專業

13樓:艾answer倫

上高中最強。

技術不是關鍵,閱歷、成長、見識才是對他一生最重要的

14樓:巨美美容美髮化妝學校

初中畢業學美容比較有前途原因有三個,第1個對學歷的要求不高,學同樣的學技術,從行業出來它的平均薪資更高,第2個原因,美容行業它可以長期從事,從最小的年齡,16歲到大一點的,40歲都可以做,它不是乙個吃青春飯的行業,而主要是乙個靠技術和專業衛生的職業,第三今後還有助於自己創業,比方說你是做石油的,那麼今後難道你自己開個石油加油站嗎?但是做美容可以,你在這個行業裡面做了若干年,你今後資源積累可以的話你可以自己開乙個店。

15樓:匿名使用者

女孩子天生想 象力就比較豐富。平面設計要的就是一種創新意識,同時女生具有感情細膩、可愛、心靈手巧等潛質,所以女生學習平面設計也是不錯的選擇。

16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西點行業發展迅速,西點師作為公認的高薪低壓職業之一,成為緊缺型人才,找專業正規的地方學習,有完善的就業網路,可以去星級酒店、連鎖蛋糕房工作,也可以自己投資開店,西點行業投資小回報快,很適合創業。

17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可以學西點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業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18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公升學確實對於一部分孩子造成了不小的壓力,尤其是對於成績不好的初中高中學生 來說 可能家長越是要求學習 ,學習成績越差,甚至厭煩學習,產生牴觸 ,如何堅決這種情況,有兩個方案可以嘗試

1.家長以引導為主,了解孩子為啥不願意學習的原因 對症下藥 培養小孩的學習興趣

2.如果真的學不進去 成績不好 其實 也不一定非要走學歷教育這一塊 ,職業教育也是目前人才培養的主要方式哦,可以選擇乙個培訓學校,學校乙個技術了。現在比較好的技術,就是中餐、西餐、西點等廚師類的技術了。

你可以去專業的廚師烹飪學校去學習的。將來肯定有前途。希望我的建議對你有幫助

19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初中生學技術的話,要找個0基礎學起的技術,同時還要考慮拿個學歷對將來就業門檻是有幫助的。可以考慮學個網際網路技術,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個設計、軟體、網路、動漫和電商等專業,it專業,眾所周知,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初中畢業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好工作。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好?

20樓:檸萌

女生學什麼專業前景好?。其實,女生和男生的性格上還是有著天壤之別,因此,在選擇專業時可以盡量選擇切合女生性格文靜、細緻、等特點的行業。今天,萬姐就推薦三大更適合女生的專業。

專業一:汽車商務

隨著汽車行業的高速發展,汽車商務專業也運應而生。該專業涵蓋汽車營銷、汽車售後、電子商務、汽車維修管理、汽車營銷管理、保險理賠、二手車評估、商務禮儀等多個板塊。旨在培養掌握現代營銷管理與商務等方面的基本理論、知識和技能,能夠從事汽車市場營銷、商務談判、汽車營銷管理、汽車保險理賠、定損和維修受理等工作。

而這類崗位工作環境優雅,薪資待遇高,但必須具備專業的汽車知識,女生獨特的溫柔細緻的性格非常適合在這種崗位上開展工作,相比男生更具競爭優勢。

專業二:城市軌道交通

隨著我國國內經濟的飛速發展,動車、高鐵、地鐵在全國各大中城市紛紛開通運營,對相關專業服務人才需求很大。按人車比150:1的比例計算,在未來10年間,全國各大中城市將需求此類專業服務人才近20萬人。

到2023年,我國鐵路營業里程預計也將達到12萬公里以上。當然,行業的發展離不開人才的支撐,目前高鐵服務人員月薪範圍約4000-8000元人民幣左右,不同地區待遇薪資有所差異,但鐵路乘服人員新增崗位不斷加大,崗位人才的需求卻依舊很缺乏,專業人才需求旺盛。

專業三:會計

會計專業可能大多數人都很了解,但是真正知道會計具體需要做什麼的卻很少。會計是現代服務業的重要行業,關係到經濟發展和經濟安全。近年來,隨著會計制度的日益完善,社會對於會計人員的高度重視與嚴格的職業訴求,會計這個行業的人才要求也越來越高。

在當前這個高度資訊化的社會,一名優秀的財會人員在掌握會計核算知識的同時,也需要具備良好的溝通能力和協作能力,能夠在籌資理財等方面為單位提供建設性、可操作性建議和資訊才可以。

21樓:執手萍恆

初中學歷的女生學西點還是非常不錯的。西點技術還是比較容易就業的,薪資待遇也是挺高的。工作環境也是比較優雅的,西點技術就業的話對於學歷要求不是太高。

2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初中生學技術,可以選擇學好就業的技術,熱門的職業技術,可以學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女生也可以學餐飲酒店管理,幼兒教育,健康護理專業,建議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而且學校為了解決學生日後就業問題,會有校企合作定向培養的綜合技能型人才,學員畢業後是推薦就業,無需擔心找不到工作,而且在學校學習還可以拿學歷文憑加能證書。

初中畢業不知道學什麼專業,可以學門長遠發展的技術,可以到專業的烹飪學校學習廚師技術,西餐,西點,中餐,學校安排就業,日後無論就業,還是創業都有前景

23樓:小龍

職業不分性別之分 只要喜歡努力就會成功

初中畢業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24樓:cgwang王氏教育集團

25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一、汽車維修

汽車維修診斷和維修自身整體發展落後於汽車設計和汽車製造技術的發展已經是乙個不爭的事實。現在的汽車已經是高度機電一體化,尤其是微電子技術、電子控制技術在汽車上已經廣泛應用,也就是說目前大部分的汽車維修人員現有的維修技術已經不能滿足現代汽車維修技術的要求。汽車維修中,維修人員確定維修思路由於受到自身技術的制約,因此工作效率比較低。

因此,對於專業的汽修人才,行業需求量非常的高,就業形勢好。

二、新能源專業

新能源汽車的快速發展,對於中國的汽車市場來說是乙個新的發展契機。新能源公交、混合動力計程車、新能源私家車越來越頻繁地出現在我們生活中。但與新能源汽車的蓬勃發展相對的是,我國新能源汽車相關人才的培養卻較為落後。

截至2023年,我國汽車後服務人才缺口達300萬之眾,新能源人才在此基礎上仍有近百萬缺口,可謂觸目驚心。

三、智慧型網聯專業

目前基於自動駕駛技術的l4級汽車已經量產並商業化(如豐田凱美瑞八代轎車,就提供了智慧型巡航功能)5g的到來,將會極大促進智慧型網聯汽車的高速發展,同時也促進了現有車輛智慧型改裝需求。

基於新能源車維保、智慧型技術改裝、智慧型網聯汽車特定崗位的技能人才將是未來五年內企業急需人才。

四、汽車美容

據統計,汽車後市場產值已達萬億元,其中,汽車美容作為汽車後市場重要的組成部分,一部分眼光獨到的淘金者從中看到了商機,紛紛加入汽車美容市場搶占先機,而對於專業的汽車美容人才目前還非常的缺乏。

初中畢業學什麼技術比較好?(女孩子)

長沙新東方烹飪學院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

女孩子初中畢業學啥技術好就業,初中畢業的女孩學什麼技術好就業呢?

成都萬通技工學校 目前,各大城市已陸續復產復工,復工工作雖然已經啟動,但是有很多朋友卻面臨下崗失業,不得不重新找工作,而對於沒有學歷的女生來說,找工作卻成了難題。關於學歷其實已經是老生常談的問題了,學歷重不重要,依然重要,套用一句很經典的話,學歷不是萬能的,但是沒有學歷是萬萬不能的。沒有學歷的女生做...

初中畢業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哪些

一般我會推薦女孩子學習西餐或者西點。西餐行業分析指出,我國專業西餐人才的緊缺,讓行業競爭也愈演愈烈,很多企業爭先出高薪聘請國外西餐師來彌補人才上的空白,但卻大大提高了人力成本,所以在國內培養專業的西餐主廚刻不容緩,這也為國內的西餐專業人才帶來了更大的機遇。西點已經成為中國年輕消費者崇尚的潮流時尚和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