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的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呢

時間 2021-09-06 03:23:05

1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2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廚師算得上是高薪職業了,尤其是對於有技術有經驗的廚師來說,薪資水平確實和以前不一樣了,大城市的中等廚師現在一般薪資也都在快上萬的水平了,現在社會餐飲發展,人們對於廚師觀念的改變,廚師已經成為越來越受歡迎的職業。

民以食為天,廚師自古以來都存在,隨著社會經濟的迅猛發展,餐飲行業發展更是如日中天,前景還是非常不錯的,而如今廚師人才越來越稀缺,各餐飲企業出現招工難的狀況,廚師待遇也是水漲船高。

3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4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眼光一定要放長遠一點,寧願花個一兩年認真學一門技術,也不要立刻出去打工,先學一門技術才是出路。

現在很多同學都去學it,本來網際網路就挺熱門的,好好學出來就很有前途

5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電子商務、影視動漫、ui設計、室內設計都是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而且都是發展前景好的專業,可以去了解一下。

現在適合女生學習的專業有很多,所以在選擇專業的前景要想清楚自己適合什麼專業哦!

6樓:卓樹花季亥

我個人覺得女生學西點很不錯,時尚、熱門,很適合女生。西點行業是最近幾年才流行起來的新興行業,女生去學個一年兩年,就能出來分配乙個好的工作,西點師現在很搶手。

7樓:安徽美味小吃西點學院

適合女孩子學的技術有很多,比如:蛋糕、甜品、咖啡等等。

這些技能學會之後,以後的工作環境都是很不錯的。

一般都是在中高階的酒店或者知名度高的烘焙坊,工作穩定收入可觀,如果要學的話一定要到正規的學校學,小機構就不用考慮了。

以免浪費時間精力。以上建議你可以考慮考慮,多看一看。

8樓:山東新華電腦

女生可以選擇學習學前教育專業啊,隨著「二孩政策」的進一步放開,教育低齡化的現象日益顯著。家長想讓孩子贏在起跑線上,所以學前教育市場需求急速增加,就業前景還是很不錯的

9樓:匿名使用者

女生如果要學技術,可以學西點。這個職業很適合女生學,乾淨衛生,又是一輩子的職業,很不錯的。

而且西點是現在的高薪職業,工資不錯的,很適合想要學門技術當職業的女性。而且不拿來謀生還可以當興趣來做,提高自身素養、氣質。

10樓:嬴穹

妹妹,以你的學歷真的學不了什麼高階的技術,如果做普通技術工種也不過一輩子是個打工妹! 如果你不想吃青春飯又不想靠男人,你也許應該籌集一點資金,去經商!從小店開始,我不知道你是什麼性格,你若是有魄力和眼光,你會成功的!

11樓:山東新華電腦

就目前的情況來看,其實選擇學電腦是很不錯的,出來基本不愁找工作的問題,還有些也可以自己創業都行。

12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13樓: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隨著網際網路越來越普及,電腦相關的行業人才也越來越稀缺,就業崗位逐年增多,人才供不應求。因此從事網際網路相關的行業,是乙個不錯的選擇。至於想學的專業,就看個人的愛好和本身的素質來看,建設藝術設計,電子商務,新**ui設計,影視後期等等都是近兩年發展很快的專業,就業前景不錯。

14樓:安徽萬通小哥

女生學汽修挺吃香的,這個市場是物以稀為貴,哪個行業更有發展前景,應該一目了然。據了解,現在汽車4s店、汽車企業都表示缺人手,不僅是汽修技師很搶手,懂汽車技術的女生更備受青睞,原因是學汽修的女生偏少,引發一些崗位「用工荒」的現象。

汽車美容、汽車裝飾、汽車保養、汽車維修等技術崗位,汽車銷售、汽車諮詢師、汽車售後服務、汽車財務管理等售前售後服務類崗位,都非常適合女生來做。有學習汽修的想法可以去試一試的,汽修比較好學,而且在就業方面,女性是更加有優勢的!

15樓:

女生的話,可以去做文職類的或者是設計類,像現在it行業是才是目前最熱門,最火的行業了,也是發展速度最快的行業

16樓:安徽萬通小雨

女孩子學汽車相關方面的專業非常不錯,可以學汽車商務,女生學汽車商務就業前景好,還是很吃香的,很好找工作。

19歲的女孩子要學什麼技術好就業

甘肅萬通技工學校 其實現在有些女孩子想學汽修,但是就是不敢邁出第一步,我個人覺得這完全是中國幾千年文化的影響,在人們看來,柔情似水的女孩子去學汽修,很不合適。但事實呢?難道汽修市場就不需要女孩子嗎?當然不是,不僅不是,而且恰恰相反,由於存在著這種觀念,有些想學汽修的女孩子都未能走進汽修學校的校園。正...

女孩子學點什麼技術好呢,現在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社會 婦女能頂半邊天 需要女性有穩定的工作來承擔家庭的一半責任。文化水平低,學個技術可以找到滿意的工作。學什麼技術好,可以從以下幾點來考慮。文化水平低的話學技術要結合自身的興趣愛好選擇適合自己的技術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傳統技術是 幼師 美容 會計 文祕,這些職業更加符合女性。網際...

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找工作,女孩子學什麼技術好工作?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不論大中小城市平面設計做好的人選是女孩。男孩除非技術相當好,不然經常會被安排體力勞作,尤其是小城市更為普遍。所以,綜合來看女孩學習平面設計的優勢更高。蛋糕製作 女生們應該知道,現在蛋糕店是非常火的,乙個稍微大一點的蛋糕都要幾十元,再大一點的更貴,但是製作蛋糕的成本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