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或者專業好呢

時間 2022-01-06 11:50:07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的話,差不多高中畢業了,一般不建議直接去打工,年齡小,容易被欺負,可以去正規的地方學習技術,男孩子的話可以學習中餐,西餐,女生可以學習西點,現在幼師,護理也都還不錯的,有個技術在手,還是可以的

2樓: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3樓:

經管類啊 其中金融投資方向相當吃香的 千萬不要報考理工類 不然苦逼的人生就此開啟

4樓:匿名使用者

主要看你擅長什麼了,一般女生的話,可以學設計類,師範類,或者行政類的。

5樓:專屬名_公子

廚師,化妝,衣服類,香水類

6樓:

it專業入行門檻低,而且如今的工資待遇越來越好,而且目前

it行業的就業市場是不飽和的,所以從業人員找工作還是相對來說很輕鬆的。你選擇it專業,絕對不會錯,如果你不想繼續讀書,選擇職業技術學校就讀也不錯,只要你學好it技術,有能力,你就可以找到乙份不錯的工作崗位。

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好

7樓:石家莊新東方廚師學校

學一技之長在手,走到**都不愁找不到好工作。19歲的女生學習西點技術不錯,入學門檻低,學成速度快,畢業了也會有比較好的發展,這個年紀也是學習的好時期,不要錯過好的機會。

8樓:棟黎胥美

可以了解下現在的新技術半永久化妝,化妝一次兩三年不掉妝,南韓妃和美半永久化妝學院有教學這個技術哦,一對一教學很認真負責,不用擔心學不會的問題!~

9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學計算機專業是比較有前景的,未來工資也會比較高。計算機專業不是只有男生才適合去做,女生有能力有興趣完全可以勝任計算機相關工作崗位。做計算機類工作有一些優勢和缺點,比如經常需要加班、需要自學能力比較強,需要邏輯分析能力較強,但是學會了也會有很高的薪水。

男生學計算機很有優勢,女生要學好首先就要有自信,然後還要足夠聰明。

10樓:新疆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非常合適,然後你是學西點主要是興趣還是想學一門吃飯的手藝。現在社會上很多西點師,學西點肯定是有前途的,還有就是他工作比較輕鬆優雅,所以你學習好了也不用擔心就業。

1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建議你可以嘗試著學下電腦:理由有幾點:

1、電腦行業需求不錯,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 於以後自己的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比如,我們學校就有乙個初中生直接讀大專的 學歷提公升計畫)

12樓:江西萬通汽車培訓學院

女孩子可以學習的專業很多呀,比如城市汽車金融、軌道交通專業、汽車商務、汽車保險、幼師、網際網路營銷、等都說很適合女孩子學習的專業呢,這個還是得看自己想學啥。

13樓:佛運珊乘沉

可以去西點師呀,老師細心、耐心教。學會了包分配的,在星際酒店上班

14樓:

你可以去學習一門比較不錯的專業去學習,現在的時代學習電腦專業會很不錯的,現在的時都是網際網路時代,還是很需要很多電腦人才的呢,電腦專業是0基礎入門學習的,專業前景很不錯,有興趣可以去了解一下,

15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還是學西點西餐不錯啊

19歲女生應該學什麼技術?

16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學習西點是個不錯的選擇。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特別對於女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特別適合女生。

17樓:新疆新華網際網路

ui設計,平面設計,室內設計,這些設計類的專業還蠻適合女生的,而且工資待遇和前景都挺好的,女生天生在顏色和美感上比我們男生敏感所以女生很適合設計類的專業,學起來也比男生輕鬆。學得好的話,通過適當的積累會成為一名優秀的設計師。

1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現在社會資訊發達,人們接收的資訊也越來越多,可以選擇的技術也越來越多,目前國家正在大力進行對技工人才的培養,學一門技術是很有必要的。那麼汽車行業是乙個好的選擇。汽車保有量的提公升,汽車行業缺口越來越大,高科技裝置的普及,讓汽車行業不再是髒亂差。

汽車技術入門簡單,零基礎就能學,上手快,出師快,低投入高回報,是乙個好的選擇。

19樓:人意何如我心

十九歲女生應該學習文化課程吧,學技術還有點早。

20樓:安徽萬通高階技工學校

女孩子可以學習:

城市軌道專業,就業前景廣泛

學前教育專業,市場需求量大

幼兒專業,工資待遇穩定

汽車營銷專業

未來就業的高薪行業

汽車美容專業

21樓:山東新華電腦

按照目前網際網路發展的速度,計算機、數學、軟體測試等於程式設計有關的專業,前景都會好。

22樓:寒冬

19歲的女孩子應該還是上學的年紀,怎麼還學上技術了呢,是不上學了嗎,只有走出大學的校門才能夠有好的出路,女孩子文文弱弱的,學習美容美體美甲化妝應該還是不錯的,別的也就是出力氣的技術了

23樓:不歡而散

電腦不錯的!而且電腦中也有很多是非常好就業的專業,例如:環境藝術專業、電子商務專業、網路傳媒專業等都很好,而且也是現主流的熱門專業。

你如果是學銷售的那,那你可以去學電子商務專業,這種專業是在傳統的銷售基礎上加入到網際網路時代去,所以你去學這樣的專業是比較對口的,而且現在電子商務市場在現社會存在很大的發展空間,所以你可以考慮看看。

24樓:

關鍵看自己喜歡啥了呀,或者家族有那方面的人脈

25樓:酒後逡巡

首先,辦公軟體要會,其次根據自己的愛好,學一點ps啊pr啊ae啊等

26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啊,插畫,手藝,只要有正經技術就可以了,做好就行

27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1、西點師社會需求量大。目前,中國西點精英人才稀缺,從業人員約百萬,但優秀烘焙技術人才仍比較少。

2、西點行業人才緊缺。不少企業嘗試邀請專業西點師入企帶薪培訓,但這樣的方式也遠遠不能滿足用人需求,且抬高了用人成本,而所取成效卻微乎其微。業內人士認為,要真正解決企業的人才需求,應該更多地依靠專業的職業培訓機構力量。

3、西點行業好就業。由於社會需求量大,而專業的西點烘焙師又供不應求,所以西點專業就業前景十分樂觀,完全不用擔心找不到好工作。

4、就也快、創業容易。西點是投資少,風險小的行業,是創業投資不錯的乙個選擇。

28樓:度餘年

看你喜歡什麼行業,電腦計算機、醫護都不錯。

19歲的女生學什麼技術才好呢!

29樓:安徽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計算機類也不錯: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現在初中生剛畢業,學歷太低了,工作方面的能力和辦事的能力還沒有成熟。到一些好的地方學習乙個技能增加自己的社會競爭力也不錯的,而且中專學歷同等於高中學歷,也是可以考大專接讀本科,也不比上高中的學生差。

30樓:廚師小可愛

女生心思細膩,比較適合學西點,而且西點簡單易學,零基礎也能學的會,沒有學歷要求。西點師工作輕鬆,氛圍舒適,環境優美。另外,女生學西點技術,不但可以收穫一門手藝,還可以成就自己的一番事業,開一家屬於自己的西點店。

而且現在人們的生活水平也大大提高了,對於麵包甜品的需求量也很大,吃得越來越精緻。而且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總體來說是很不錯的乙份職業選擇!

31樓:影流劍豪我教你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32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現在學技能比較好的選擇,學電腦設計吧對於女孩子而言,天生的對於色彩和空間的豐富想象力再加上it技術的日益成熟,電腦設計類工作似乎是專為女孩子量身定做。因為現在社會發展很快,對計算機方面的人才要求也很多,這方面人才很緊缺,你如果感興趣的話。而且現在很多企業在這方面人才,女孩子也不容易失業。

33樓:陝西新東方烹飪學院

19歲女生學技術,可以學西點烘焙技術。近些年,不管是商場還是街邊,可以看到西點烘焙店越來越多了,可見西點烘焙發展前景很好。女生學西點烘焙技術,不僅能為自己和家人製作美食,工作前景也是很不錯的。

34樓:

隨著科技的進步,計算機已經進入生活方方面面,家庭,工作。計算機操作已經越來越成為生活中不可缺少的技能。不學計算機,你感覺到生活有時候會不方便的,就像不會騎自行車一樣,你的生活速度會降低。

建議你還是學學計算機知識,科技在發展,時代在進步,希望你的生活質量也能提高,祝福你。

35樓:山東新華電腦

可以學電腦吖,現在是網際網路時代,學電腦是比較熱門的,將來的就業發展空間也是比較大的。

36樓:刑同書杞裳

我覺得如果是女生的話,比較適合**設計類的課程,如果有興趣的話還可以往軟體開發發展,其實女生學開發還是比較有優勢的,因為女孩子都比較細心,競爭也相對較小,你也可以去

http://www.xkzwish-edu.cn看看

37樓:不歡而散

it行業是乙個需要不斷自我挑戰的行業,這就讓很多人都想要進行嘗試、挑戰。it行業的工作屬於腦力勞動,需要不斷的攻克難關,且在工作的過程需要不斷的更新自己的技能知識,跟上時代的腳步。在該行業,從業者能夠不斷的突破自己,一步步的得到自我的提公升。

38樓: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要求低,零基礎也能學會,未來成就也高,如果初高中畢業的你還在想什麼專業好找工作,不妨考慮一下廚師行業!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學廚師,我們有強大的師資隊伍保障教學質量,先進齊全的裝置給你足夠的實訓空間,完善的資格證書、學歷證書考證服務增添你的就業砝碼,全方位的就業指導保證每一位合格畢業的學子高薪就業。2021選擇到哈爾濱新東方學廚師,可謂是乙份投入,技能加學歷雙豐收。

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致力於培養高素質、高技能的烹飪人才,成就了萬千學子的大廚夢想,為行業輸送了大量的廚師精英。

親愛的同學,在哈爾濱新東方烹飪學校,他們和你一樣,也是初高中生,更是一群即將走在你的前面,實現自己人生抱負的人!別再猶豫啦,初高中生學啥好?哈爾濱新東方的各大長期專業,技能學歷雙豐收,就業有「錢」景!

19歲女生,適合補什么?請求,19歲女生,適合補什麼?請求。

一天三頓!吃好就行!少一頓不行!保證你的身體就會好!相信我!這麼年青如果需要也得請教醫生.要吃維生素c最好是吃養生堂出的那個天然vc,我老婆和我媽都在吃,效果比較好,說他們的那個vc的原料和安利用的是一樣的,是真正全天然,量控制的好服用很安全 19歲的女孩該補充什麼維生素 蘋果補充維c,還有就是雞蛋...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山西新華電腦學校 如今網際網路行業飛躍發展,網際網路技術日新月異,就當前就業形勢來說 it行業是適合目前社會趨勢的,社會也需要大量的 it技術型人才,各行各業也需要,所以就業廣泛,有前途。學網際網路的優勢有 1 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2 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

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女生學什麼 選專業,最頭疼,但是又是最重要的,一定要慎之又慎,適合自己的就是最好的。在當下社會,找到乙份適合自己的工作,能掙錢養活自己才是最好的,下面給你幾個專業作為參考 1 教育專業 隨著國家對生育政策的放鬆,孩子數量會逐年遞增,這給教育行業的發展帶來了機遇。隨著孩子數量的增加,就要建設大量的學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