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16歲去學什麼技術,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

時間 2022-01-05 17:50:07

1樓:西安萬通汽修學校

女生相對比較適合學習城軌,幼師,新**這類專業,這些專業畢業後可以去高鐵站,幼兒園,網際網路公司工作,所學知識涉及生活方方面面,應用廣泛,無需擔心畢業及失業,薪資待遇也能夠達到理想水平,讓你輕鬆實現白領夢!

2樓:南京新華電腦專修學院

16歲女孩子在選擇專業的時候也可以考慮網際網路行業,近幾年,我國計算機行業發展迅猛,特別是在軟體領域,各行業對於it行業的存在著巨大的需求。可以考慮的專業包括vr智慧型家居創意設計師、全**運營師、4d動漫遊戲設計師等等。

3樓:愛學習的顧老師

適合女孩子學習的技術比較多,你可以去學一門比較好的手藝,比如化妝美容等等這些技術對以後的發展都是挺好的。

4樓:鬱琴小鹿

幼師,服務員,服裝設計師,條件允許的話可以做空姐,才16歲太年輕了,有很多職業可以做

5樓:劉股飆公升

十六歲學什麼技術?最關鍵看你自己最喜歡什麼

6樓:匿名使用者

安靜,每月重複工作,會計,活潑,喜歡挑戰,銷售,頭腦風暴,程式設計

7樓:六小妹

給您點建議吧: 1、比較好就業的:汽修、機械、數控、模具、計算機、農業類、電工等; 2、手藝類的:美容美髮、廚師烹飪、攝影等.

8樓:瀋陽萬通汽車學校

建議到正規專業的職業技術學校學習,城市軌道交通、新**相關專業,都比較適合女生,你可以考慮一下!

9樓:山東新華電腦

網際網路技術行業是很不錯的

1、電腦行業需求量大,工作很好找,而且工作環境也不錯。

2、電腦行業的工作與社會接觸都比較緊密,緊跟潮流,所以見識和思想都會比較開放,也有利於以後自己發展。

3、學習電腦入手比較快,學習難度不是很大。

4、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

可以去學習計算機技術,現在學it行業就是不錯的選擇。

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

10樓:湖南萬通汽車學校

你好,女生16歲學什麼技術好?16歲女生可以學的技術有很多,關鍵是學校的選擇上,建議選擇學校資質,裝置,就業等方面都比較好的學校,同時在專業的選擇上,學校針對初高中畢業生開辦軌道交通運輸與管理專業、新**製作與傳播專業、商務會計專業、汽車運用與智慧型網聯專業等熱門的學科,讓學子們可以接觸到好玩又有前途的行業前沿領域,學校採用「七分實踐,三分理論」的理實一體化教學模式,小班教學,老師手把手指導,確保每乙個學子都能學到真正紮實的本領。在校還可以考取大專學歷,讓學子在收穫高技能的同時,能拿到理想的文憑 。

在專業技術的選擇上,除了結合自身實際情況,對專業的前景選擇也是非常重要的哦。望採納!

11樓:qq無情冷血

1、麻醉學專業——要考麻醉學需要注意,這個專業不僅需要很強的心理接受力和心理素質,還需要十分注意,麻醉師在醫院是不可缺少的,現在也是缺少人的醫學專業,所以,麻醉學專業的就業率和就業優勢比較大,女學生也一樣。

2、醫學檢查技術——檢查是就業率最高的醫學專業,主要的研究是從人體採集材料進行檢查,例如,尿檢、血液檢查等,需要細心注意,性格內向的女孩子比較細心,而且,這樣的專業很少和疾病打交道,所以自己安心做好自己的事情就可以了,在醫學專業中是輕鬆的職場。

3、口腔醫學科——不看口腔醫學科,需要和疾病接觸,但其實口腔醫學科的爭論比較小,畢業生除了可以進入醫院的口腔科外,還可以就職於專門口腔醫院、診所或醫療口腔器械相關企業,就業方向很多,而且口腔醫生很少熬夜加班,大部分都是可以定時下班的,工作壓力小,收入高,女生申請不擔心就業問題。

12樓:東野圭吾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十六歲女生一般都是剛初中畢業,這個年齡段的學生進入社會,年齡偏小,沒有學歷,也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在社會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更多的家長也不放心讓十六歲的女生獨自乙個人進入社會,所以,學技術成了十六歲女生們的絕佳選擇。下面來推薦幾個技術專業:

(1)電子商務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更多3條

13樓:虐就能看不到時

學技術的話一般肯定就是學那種理髮師之類的,這個工作比較輕鬆,而且未來賺的錢肯定有很多,你看看底下發的多少錢。

14樓:山東新華電腦

軟體前景還是很不錯的。我國進入新時代了,對第三產業,服務業需求日益增多,大家花在手機上的時間也越來越多,這些都需要軟體提供服務,不斷發展的文化產業對軟體需要也很多,如動漫設計,片頭片尾設計,虛擬實境等。前景好,還要個人業務過硬,畢竟軟體行業技術更新快,需要不斷學習的。

15樓:複雜更簡單世界

技術種類很多,挑個適合自己的會好點,能回去讀書的話還是回去讀書比較好

16歲女生適合學什麼技術

16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16歲這個年齡,還不算大,可以學個有前途的行業,比如餐飲行業(中餐、西餐、西點等),以後不僅可以就業,也可以自己創業開店;女生的話,可能西點跟西餐行業更適合

17樓:蘭州新東方烹飪學校

越來越多的市民已將「飯後甜點」或「下午茶」視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乙個環節,城市中西點及麵包等烘焙食品的需求量大增。消費者購買烘焙食品消費支出逐年上公升,我國烘焙行業步入了**發展期。龐大的人才需求使西點師成為了熱門、高薪的代名詞,這樣的朝陽產業,競爭壓力是相對較小的。

所以學習西點比較有發展的,學習好了很有前途的。

18樓:朱禮祭君

女生適合學西點或者西餐這樣的烹飪技術。

19樓:江蘇新東方烹飪學院

女生推薦可以學西點蛋糕方面的

西點蛋糕工作環境好,薪資水平高

不妨考慮這個的哦

20樓:善愛景陀嬋

現在一般都學網路設計之類,由於年紀太少,應該繼續讀書為好。

21樓:雲南新東方烹飪學校

女生可以學西點或者西餐都蠻合適的

22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習電腦技術吧,保證你學習後會有不錯的工作的,不知道你是什麼學歷,電腦專業,為了方向的技術比較好學習,就業面還很廣,你可以詳細的了解一下,選擇乙個最適合你學習的專業學習!

23樓:石家莊新華電腦學院

只要你把技術練好了,好工作自然而然等著你的

24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校

現在的餐飲行業比較火,而且投入成本也不是很高。不過建議去找個廚師學校好好的學一學。一年的長期專業,也有半年、幾個月甚至幾天的短期專業,都是有的!

一般開飯店的話,學個半年就可以了,建議選擇專業有品牌知名度的學校去了解,教學效果會有保障些,此外品牌學校在創業幫扶方面的體系會更成熟些 可以學一門技術,因為考不上高中代表著對文化課的接受能力不高,為什麼不試一下動手實踐類的教學,讓她找一下自己的愛好呢?

女孩16歲可以學什麼技術好點?

25樓:武漢歐公尺奇學校

如果女生年齡小,在14歲-20歲之間,可以選擇長期西點專業學習。優勢:年齡小的女生,學長期專業,既掌握了技術,畢復業又能達到法定年齡直接就業,一般來說女生學長期西點師專業可以到大型商務酒店、西點連鎖企業等地方工作

26樓:東野圭吾

回答您先稍等,這邊正在編輯答案哦

十六歲女生一般都是剛初中畢業,這個年齡段的學生進入社會,年齡偏小,沒有學歷,也沒有實際的工作經驗,在社會求職的過程中難免會遇到挫折,更多的家長也不放心讓十六歲的女生獨自乙個人進入社會,所以,學技術成了十六歲女生們的絕佳選擇。下面來推薦幾個技術專業:

(1)電子商務專業。對於女生來說,電子商務是很適合的。女生的手指靈活性比男生好,敲鍵盤對女生來說完全沒問題。

還有就是女生心較細,做電商的差錯率比男生會低得多。所以說女生很適合做電子商務。

(2)新**。新**專業的就業前景很好,畢業生社會需求大,就業面廣,可在各類門戶**、傳媒商業**、黨政部門**、企事業**等從事資訊採集、撰寫、編輯等工作,也能從事與新**相關的**策劃、網路推廣以及**建設與管理等方面的工作。

(3)平面設計。平面設計師,目前社會需求量還很大,也比較好就業。隨著市場越來越規範化,公司和其產品越來越注重其形象包裝。

平面設計是任何企業和公司都必不可少的崗位,而且這個位置至關重要,好的平面設計師也會為公司的形象和市場的開拓推波助瀾。

更多3條

27樓:戲看人生左右

首先要看你的喜好,想從事什麼行業的工作,然後去學習,現在一般餐飲行業或者家政服務行業是比較好的,應該有著不錯的前景,可以嘗試。

28樓:貴州新華電腦學院

女生可以學設計類專業。例如:動漫遊戲設計、影視動畫設計、家居設計、室內設計、ui設計等專業都是非常適合女生學習的。

設計師需要非常有時尚感,對色彩的把握要非常的敏銳,在這方面,女生天生就有優勢,所以女生學ui設計會更容易入門一些。而且女生有天生心思細膩的優勢,更容易注意到其他人不易發覺的細節。女生學習設計類專業後,學成之後,可以輕鬆就業,從事於平面設計、ui設計、視覺設計總監、vi視覺設計、平面廣告設計師、網頁設計師、商業插畫設計師等崗位。

29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建議可以先考慮清楚想學的技術,在根據技術來針對性的諮詢了解下,或者是實地考察看看,可以考慮學習烘焙或者是西餐之類的,這類以後就業環境比較好,而且就業工資也比較高,感興趣的話,也可以考慮去實地諮詢了解下

30樓:太原歐公尺奇西點學校

西點行業在我國發展迅速,全國各大城市的西點餐廳湧現。但是西點人才卻是非常稀缺,全國各大知名酒店、飯店都出現了「西點人才荒」的現象。

學習西點,成為專業的西點師,好就業,工作環境好,工資高,西點師的工作選擇有很多除了在蛋糕房、連鎖甜品店、大型酒店工作外,還可以自己創業,開蛋糕房麵包店,做蛋糕店的投資小,風險小,非常適合創業。

不管是對於女生還是男生來說,學習西點,都是手藝活,做做蛋糕,麵包,甜點,糕點類,工作輕鬆,不用出體力。

31樓:a檸檬水

可以找一家品牌好,實操多,就業有保障的技工學校學習技術,同時還可獲得相應的學歷,現在的小孩子都不喜歡每天枯燥的坐在教室裡學習文化課,確實讓家長頭疼,盡量幫孩子找個穩定的地方,穩穩當當的學一門技術吧。

32樓:合肥歐公尺奇西點學院

女生學西點烘焙也是乙個十分合適的選擇,女生天生愛美,以及獨具的藝術細胞都讓西點的製作過程得心應手。女性思維縝密。在經過系統的西點課程學習之後,她們就會有更好的適應烹飪工作的邏輯思維。

女性熱情、好奇,她們更關注生活、關注時尚、關注健康,這些都促使女性在從事西點新品開發等方面發揮優勢。

16歲的女生適合學什麼專業,我是16歲女生,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重慶新華電腦學校 現在有些學校有一些技能加學歷的政策 不過主要看你自己的選擇,上大學雖說聽起來好,但是很多大學生都是畢業即失業的,還不如趁早學習門技術,畢業就可以工作,選對了好的行業,以後的發展空也會很大的。可以去學習計算機網路,現在學網路就是不錯的選擇。 深圳新東方烹飪學校 學西點不錯的。西點現在...

16歲女生黑頭

月彎彎 簡單點,因為你還小,買一支蘆薈膠,一管紅黴素軟膏 一共超不過15塊錢 可以接受吧 都是消炎殺菌保溼抗過敏的 用溫水洗臉,一天塗3次軟膏在豆豆上以及發紅處,每天晚上洗完臉後塗上蘆薈膠 洗面奶,不要買貴的,沒有多大用,洗面奶主要起清潔的作用,拿他祛痘是不會起到特別好的效果的,夏天用微泡的,泡沫豐...

16歲的女生相貌好會變嗎,16歲的女生相貌好會變嗎 5

簡單說,我認為一個人的氣質是指一個人內在涵養或修養的外在體現.氣質是內在的不自覺的外露,而不僅是表面功夫.如果胸無點墨,那任憑用在華麗的衣服裝飾,這人也是毫無氣質可言的,反而給別人膚淺的感覺.所以,如果想要提升自己的氣質,做到氣質出眾,除了穿著得體,說話有分寸之外,就要不斷提高自己的知識,品德修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