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生怎麼能長高

時間 2022-08-10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長高鍛鍊法 一般說來,人的身高主要是由先天性條件決定的,但是鍛鍊對增長身高的積極作用也不可小視。

在此,為18至25周歲的青年提供一組適於身高增長的方法:

1.前奏曲。先慢跑5至7分鐘,待身體發熱後,做幾種柔韌性練習和放鬆練習,如擴胸、扭腰、上下肢擺動。

2.做徒手健美操或自由體操,重複2次。

3.引體向上12次,如力量足夠,可在腳部懸掛重物。

4.身體倒懸掛單槓上20秒鐘,重複2次。

5.原地起跳摸高和縱線跑跳摸高各12次,重複2次。平時也可有意識地多做一些跳躍練習。

6.爬樓梯。每次爬六層,重複2次,注意每次跨步時,要踏過2至3個台階。

7.叉腿練習。兩腿盡可能向兩端伸展,邊伸展邊放鬆,持續3分鐘,重複2次。

長高鍛鍊是一種有目的的訓練,操練者必須遵循循序漸進和持之以恆的原則,最好每天訓練,早晨和黃昏各一次,睡前不宜練。

2樓:析沛鮃

161也不算矮嘛... 穿上高跟鞋也正好 再高了穿高跟鞋就太高了

每天踮腳200下... 很簡單的。 我也1.62 覺得不用長高了 隨他去吧 =_=..

反正我比你小一歲 也是住校 多吃點蔬菜也挺好

3樓:能貓阿袁

養成慢跑的好習慣,多運動,多吃點有營養的東西,比如排骨,多吃水果。

祝你變成個高挑的mm。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條件多打打籃球。飲食注意多吃些富含維生素和鈣的食物。少吃油炸食品。

5樓:芒果

這身高夠啦~跑跑步,運動運動~補補鈣

23歲怎樣才能長高,23歲怎麼能長高

吃一些富含營養素的食物,安高樂是挺不錯的,完全由營養素組成的產品,而且是沒有任何 的,很多孩子都是在吃這個的呢。23歲怎麼能長高 人不完全一樣,發育有早有晚,你23歲應該還能長高些,盡量爭取更高些吧,因為我看新聞寫的25之前還存在機會,當然不是天天什麼也不做就長高,是自己要多運動呢,我是大三男164...

16歲男生如何長高個,16歲男孩怎麼長高

16歲當然有機會長的,青春期都沒過呢,我17,鍛鍊一年,高一吧,現在高二了快,還長了5公分,我初中也長的慢,現在堅持運動還長了。也不需要太累,乙個星期4次吧,好的話5次,下晚自習後做,做了精神也很好。我現在目前是摸高60下,摸高之前記得熱身3到5分鐘,可以高抬腿什麼的,摸高之後拉伸,壓腿左右60個,...

16歲女孩能長高麼ways

呃.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 跳高!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方,我一直拿排球當籃球玩,乙個暑假蹦蹦跳跳,長了5cm!跳高就是往上跳 廢話 盡量往上跳,一天至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