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歲女孩能長高麼ways

時間 2022-05-16 08:55:06

1樓:衛陽曜

呃...

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

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跳高!

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方,我一直拿排球當籃球玩,乙個暑假蹦蹦跳跳,長了5cm!!! > <

跳高就是往上跳(廢話),盡量往上跳,一天至少100 次,當然越多越好(也不要多過頭)。另外就是營養,牛奶、雞蛋、肉類 要多吃。

只要能堅持,相信一定會長高的!! 記住要堅持!!

還要! 自信&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強調)!! 見到比你高的人不要自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比你長得高!!

加油!! 長高了再告訴我哦 -o- ~~~——by人在江湖飄~磊的解答!堅持哦!

2樓:妞給你了乙個

16歲還小啊,你應該屬於發育較晚的人,我有個女同學,今年19歲,她去年到還長了大概2厘公尺,所以,你肯定會長高的啊,多吃點飯,多吃水果,正餐最重要,飯吃好了,其他倒也不太重要。

3樓:匿名使用者

一定會長高的,只要多運動,多吃點飯,最好再報個游泳班什麼的

4樓:張銘聰

能把,,16還是發育期間。

5樓:幸福豬頭

我是在18歲才一下子長高的!

我16的時候很底的!到18歲那年吃的多了!~長有20多厘公尺!

你說不定也會一下長到170

6樓:·兵兵

當然能 加莪qq 告訴你 莪是怎麼長高的 596878818

16歲吃什麼鈣片能長高,16歲的女孩吃什麼鈣片能快速長高呢?

如果你不缺鈣的話就不能吃鈣片。想長高就要多跳繩跑步,每天堅持不懈鍛鍊。還要營養均衡葷素搭配 太曦寞林 能,因為16發育期間 完化 平常多運動,飲食平衡,睡眠充足 16歲的女孩吃什麼鈣片能快速長高呢? 維生素片不含鈣,推薦 安金源天然液體鈣 d3軟膠囊。 鈣爾奇d.善存 這種維生素片有含鈣的 還是吃銅...

16歲還可以長高么,16歲還可以長高麼?

只要你每天都要堅持打籃球 高訴你其實還是心態 身高這東西不能急哈 你要放寬心 別有不良的行為習慣太多 比如sy 很傷身體 睡眠也是乙個重要的因素 要保證每天睡8小時左右 早上和晚上個喝一瓶牛奶 中午飯最好錯補充些營養 在下午下課的時候去打下籃球 星期天早上也起來打下籃球 能做到這樣 就很完美了 這樣...

怎麼長高 16歲還可以長高麼

一幫 自己都沒長高就忽悠人!如果帖子還有效,請回話,獨家秘訣,免費傳授。第一,我不認為有一種藥可以讓人長高,那樣,人人都要去排隊購買了!第二,什麼藥都有 所以能不吃就盡量不吃。第三,為什麼不食補一下,如 海帶排骨湯,紫菜湯,烏雞湯之類的,用來補一下鈣。第四,要多參加戶外活動,曬太陽,少打傘,還要參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