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的叫我把錢留著別亂花自有用處,再也沒回我微信了,發紅包

時間 2022-05-16 08:50:08

1樓:fvs之驕子

你們是什麼朋友?我覺得她說的對,把錢留著花在有用的地方。另外,她沒有再回你的資訊也沒有收取你的紅包,很有可能是不想再和你有什麼瓜葛。

2樓:星星帶你看熱點

額,好吧,是個好女孩,給錢都不要說明對你很好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看樣和你分手了。都安排好了。

乙個女的叫我把錢留著別亂花自有用處,再也沒回我微信了,發紅包也沒要我的了?

4樓:滿初藍

沒到時候,也許忙。望您採納,謝謝

5樓:聆聽心情

那是不想讓你亂花錢,你要明白,現在的錢不怎麼好掙,最好自己掙的錢自己攢著

6樓:匿名使用者

無功不受祿,也不會平白無故收你什麼好處。

7樓:張宇衛

這種朋友挺好的,免得你多想,以前的乙個新聞,海龜高材生回國追以前的同學,收了十幾萬的禮物不想當女朋友,被從樓上扔下來了,兩個人都毀了,對你沒意思就不佔你便宜,免得你想太多。

8樓:趙哥陪你看電影

代表人家不想麻煩你,也讓你別去煩她

9樓:

可能是他覺得你亂花錢,所以不想要你的錢,所以勸告你,也說明他對你沒有什麼好感。

10樓:馝毓

那應該是對你沒興趣,你就不用理她了

11樓:愛的未知一二

那麼這個女的可能就對你沒意思了吧,可能他不想再理你或者怎麼樣,其實一看到這種就知道他對你已經不抱有任何希望了,你們的感情也沒有任何希望了。

12樓:過客也被註冊

哇,你難道碰到乙個好人?現在這個社會能夠勸人存錢不要亂花的人真的太少了。

非常可惜你倆沒有再聯絡。

確實是會總是在變化的。有的時候今天有錢不一定,明天有錢對吧?存一點真的太有道理了。

女孩子說「別給我亂花錢,錢也不要亂花,以後要用錢的地方多著呢,多給自己攢些錢沒有壞處」都是什麼意思

13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發達了,你碰到了乙個會過日子的好女人,另外告訴你,這女孩有打算死心踏地跟你長相廝守的打算,你有福了,要是我,我立馬把錢、卡、折和其他財產都交她的手裡,然後第一時間把她娶回家——有她乙個人就歐啦

14樓:匿名使用者

想到要結婚吧,以後買車買房養孩子都要用錢

15樓:若景夏實

這樣的女孩子很好啊,是想和你在一起的。你可以繼續給她買東西,努力工作,多多賺錢,將來更寵她

16樓:手機使用者

就是讓你少花錢,多存錢。蠻會精打細算的,不錯

17樓:我

她這樣說應該是對你有意思,他知道掙錢不容易,開始為以後打算了。要珍惜這樣的女生,現在的女孩都很現實像這樣的太少了,祝你幸福!

18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是想跟著你一輩子呀 好好珍惜吧 現在這個社會這樣的女孩不多啦

19樓:zs無鉻浪子

她想為你們以後打算,亂花你的錢就像亂花她自己的心疼你。

20樓:洛水魚翁

能說這樣話的人,是今後想和你一起生活一輩子的人。應該點讚!

21樓:匿名使用者

這樣的女孩子應該珍惜,她這是在為你們的未來打算,好好珍惜吧

22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真的喜歡你了,這樣的女孩太少了,珍惜吧

23樓:ゞ杺偌梣桴 ╮淺笑銨然

想以後都跟你在一起唄

24樓:海風正面飄來

她是在為你們以後打算

25樓:曾經擁有過微笑

這樣的女人不多了?懂事的女人

探望病人發微信紅包給她合不合適?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病人家庭條件一般,那就發個紅包吧,畢竟打針吃藥營養補品都要花錢買,給紅包實惠;如果病人家庭挺好的,給錢也許印象不深刻,就買束花或者果籃什麼的。

27樓:90老人

如果是拿錢的話我覺得還是現金,想很多人說的很對:發過去的數字。你去醫院看望一下,買一些水果營養品,拿錢可拿可不拿。

如果是暫時沒有時間,也可以先聊一聊,等他病情好轉或者出院之後再去看望。現在一般的病情不是很嚴重急需錢,一般是不會收下紅包的。(個人建議僅供參考)

28樓:瑤辰曦

不合適,既然是去探望病人,怎麼可以發紅包呢?一般生小孩還是給現金呢。探望病人買點水果,對病人有宜的吃的啥的。我覺得,還是等ta出院了,給個吉利的數慶祝一下,對吧。

(望採納)

2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合適,古代探望病人是拿點補品啥的,現在的人為了省事演變成了給點現金以當探望,如今成了紅包搞的就像是要錢似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本尊認為不合適,我們去看望病人時,經常帶些補品,就那樣親屬也十分推脫,如果發紅包,不僅沒有心意,而且家屬也十分為難

31樓:一生不負你情深

看病人給紅包,那是沒有誠意的表示,哪個病人好意思去開你的紅包?你只有拿著禮物,或者是拿著錢直接給病人,那才是真誠實意的探病

32樓:**座

不合適因為探望病人應該送花,紅包的表面也是紅的,而病人現在這個狀態不適合用這個顏色。

33樓:孤獨de冬蟲夏草

不合適,既然是去探望病人,還是買點水果,對病人有宜的吃的啥的。我覺得,還是等出院了,可以給個吉利的數慶祝一下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適合,因為病人本身如果病情嚴重的話一般不會碰手機,而且探病帶紅包本身就不太好,一般都是**之後帶的

35樓:鍜垮憖餜巰

不好吧,病人一般情況又不會一直拿著手機,能給現金還是給現金紅包

36樓:鄭鄭語嫣

不合適,探望病人應該帶點水果,或者補品之類的,就算要給錢,那也應該當面給現金,發紅包不合適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看望病人最重要的是心意,你去看他是關心他。去了買點東西呀!買點東西去看看他是很好的,但是我覺得發紅包這件事情不合適。發紅包太過敷衍。

38樓:拜西的

不合適。因為探望他人重在心意,既然說是「探望」,那為什麼還要發紅包應付呢?你去探望了,即使沒有帶禮物,也比塞錢好。當然,如果兩人之間關係不怎麼好,或者不是很熟的話,也可以考慮。

39樓:sunny慧

探望病人,不太適合發紅包,因為病人內心可能不太容易接受,如果說,你因為什麼原因去不了的話,可以發紅包問候一下。

40樓:古玩老趙

探望病人大多數都拿水果,結果水果成堆了,還得處理。你如去看望的話最好當面給紅包更好些,就說你想吃啥就買啥。如果當面給朋友拒收,你才發紅包更好些,如果朋友拒收的話也沒什麼,來日方長呢。

41樓:陽哥

要看病人的實際情況,經濟不好給紅包dang ran合適

42樓:天楓飄宇

我覺著吧 ,生病的時候給紅包不太合適,不如買點水果啥的去看看,紅包就留著吧,等ta出院的時候再發乙個吉利的數字祝賀下,這樣不是更好麼

我送了乙個女的糖 她卻不吃還全都放在抽屜也不還給我 而且對我也不理不睬了 怎麼回事?我還要繼續送糖嗎?

43樓:匿名使用者

換一種其他的東西送送看,或許她真的不愛吃。

44樓:匿名使用者

the end

比我幸福。

「守守今天走了。」

如果女朋友總是說有意說她沒錢花了,和明裡暗裡的叫你買這買那給她,這樣的女孩是真喜歡男朋友嗎,還值得

45樓:

你們如果是相愛的話,應該不分彼此,如果他要是老這樣讓你乙個人花錢,那她就是個雞賊,不是真心愛你的,就是圖個身邊能有個給他她花錢,沒錢還能找你開口要錢的人!

46樓:匿名使用者

我最討厭女人用金錢來考驗乙個男人的,男人的心不是不捨得花錢,而是身上沒那麼多錢!不談錢,你叫我做牛做馬都可以

47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我覺得你有點小氣,你若真的愛她就不可能跑這邊來問問題了,第二!這女的跟你暗示她沒錢了就是想花你的錢,如果你真心愛她就給她花,如果不想跟他在一起了就不要給她花錢了直接分手吧!

48樓:苦海有邊

如果是總是的話,說明他是個拜金女,就是他衝你錢來的,但不代表他不喜歡你,愛屋及烏麼

49樓:2014娟兒

額!這是什麼問題,只能顯示你很小氣!現在網上很多教我們女生考驗自己男朋友是不是真心愛你的,上面說了捨得給自己花錢的男人才是真心實意的。

可能你說句沒錢了,男人來養你!那女的還不好意思收呢?

50樓:萌娜麗莎

別人掙錢也不容易如果你女朋友真的愛你的話她也不捨得亂花你錢的,所以你女朋友最好也有工作各花各的但是偶爾花花你的也沒什麼,我覺得理解對方最重要,錢不是撿來的,適可而止吧

51樓:改正歸邪

這種女人只注重物質,你拒絕幾次她應該就會與你揮揮手,尋找另乙個愛你或值得你愛的人吧

52樓:景德鎮薄胎燈罩

不管她是否騙你的騙,起碼這女人人品又問題,即使是你女朋友,也不好意思叫男朋友買東西啊,和這種女人交往沒意思

53樓:唯有去偷歡

我也是遇到這樣的事,你可以這樣啊拒絕一次給她買東西,隨便找什麼藉口看她什麼想法,如果你不買了她就不想和你在一起,那還是遠離吧,因為只要有錢買她人隨便買

54樓:百度使用者

喜歡的是錢而不是你這個人,不值得留戀。

55樓:狂野飈車噢

拒絕她幾次看看是什麼情況,如果說後果不好請遠離

5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問個問題你有錢嗎?

57樓:匿名使用者

這不太清楚,看你對她的感情和了解。

把同學的水杯給摔爛了,他叫我陪他錢。可是他的杯子還能用怎麼辦

真的不用過分關注別人 你把你同學的水杯給摔爛了,他叫你賠他錢。如果說你把你同學的杯子摔的爛,不管他是能不能用,你都應該賠他一個,就是比如說他給他摔破一部分,可能就是不影響使用,如果說他沒說什麼,你可以不用賠,給他道個歉就可以了。但是如果說他讓你陪的話,還是我覺得還是應該陪他一個。嗯,你雖然說他杯子可...

女的叫我弟弟是什麼意思,一個女的叫我弟弟是什麼意思

才翠花郯丙 意思很清楚也明確,她比你大把你當弟弟看,她認為比你懂得多,有些事情你要尊重她聽她的?這是每個人都特性女人也是如此!最主要的是叫弟弟讓你不要有過分之念頭!個人觀點! 潘丹捷鵑 第一,你一定比她小。第二,她對你至少並不反感,可能還相當喜愛。第三,這種喜愛可能單純是姐姐對弟弟的情感,也有可能夾...

男方給我訂婚的錢,我是自己留著還是給我父母呢

自己留著,帶過去,不然男方家長會說你不懂事,你這日子還怎麼過?你父母也會體諒你的 一般都是父母放著,有用時就拿回來,總之還是自己用父母不會用,我家是農村的這樣,不知道你那什麼樣,一般父母都不會用 自己留著,那是你們的錢,與父母無關!彩禮錢就給了父母,父母親會對你考慮的,如果是雜花買金款,那就是給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