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歲來了後就沒高過,現在14歲了才140cm,父母很矮怎麼辦

時間 2022-05-16 08:50:07

1樓:倪小二

可以加強鍛鍊,補充營養。一般都會再長的,至少比你父母都要高出幾公分吧。

2樓:

多注意營養的補充,還有平時最好多運動,打打籃球什麼的可以往上跳,有有幫助

父母的基因不一定你就矮的,很多人都比父母高很多也不見怪,建議你不要太在意這個,因為你不能改變這些,做一些你能改變的。

要高不是問題,你看過喬丹嗎,他以前很矮都進不了校隊,但是他的意志讓橫著多長了好幾十公分,當然還有他天天的鍛鍊。

3樓:人在江湖飄…磊

最近發現有很多人複製我的答案,這樣有意思嗎?我辛苦打出來的容易嗎?希望樓主認清回答。此答案創作者是人在江湖飄~磊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

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

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

並且我18--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

我現在23歲,185,我也滿意了

在這裡,給你一些我曾經長高的一些方法,希望能對你有幫助

第一,不能做肌肉訓練,例如俯臥撐,仰臥起坐,等無氧運動,!

第二,每天作息有條理,不能晚睡,爭取晚上10點睡,別睡午覺,

因為10點到凌晨2點是長高的最好時機,睡午覺就睡不著了,!

第三,不能抽菸,喝酒,!

第四,別太過容易發怒,!

第五,營養均衡,肉類,蔬菜不可少,一天至少乙個水果,!

第六,每天最好1公升牛奶,!最少也要500毫公升牛奶,!記住,要高鈣純牛奶,!

第七,不妨看看醫生,查查骨齡,或者查缺少什麼微量元素,例如鈣,!

第八,過度的"自我安慰",這個一定要控制,!

第九,適當的運動,推薦跳繩,但是,跳繩不宜多,3天2次,每次30到40分鐘為宜,!

第十,每個星期去游泳,腳要用力蹬,!大概游累了就行了,!

第十一,吃多點動物肝臟,!

第十二,吃一些治蛔蟲的藥,例如史克腸蟲清,!

第十三,保持良好心理,別自卑,堅持就好了,!

朋友,祝你能長到自己理想的身高! 加油吧!~

believe in yourself!!希望樓主採納我,鄙視樓上等人複製我的答案,最後希望樓主長到如意的身高。 人在江湖飄~磊回答/

女生12歲來了月經現在14歲160cm還能長到170cm嗎

衛陽曜 呵呵,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

我現在14歲就已經好像170多了他們老說我怎

全民女神 朋友您好,沒有特效方法,只好穿平底鞋了,不必難過,祝 您美麗! 高還不好?我這種矮子多渴望長高呃。你高你自豪。他們是羨慕你勒 音迪丨西卡潔 長高也有好處的,畢竟模特都是高個子,別沮喪,我23還沒160,好多好看的衣服都穿不了,好看的長筒靴也穿不了,180以上的男友不敢妄想,一些職業也就業不...

我現在13歲,從來沒練習過舞蹈,現在想練習劈叉和下腰,可以練出來嗎?那麼我該怎樣科學有效地訓練

我愛那片紫 1.壓腿。現在,在很多地方都有健身器材 藍色和黃色或其它顏色的那種 那裡有壓腿的器材。或者在家裡找乙個結實的 把杆 像舞蹈教室的那種。2.踢腿。扶著東西,每天踢上200 300腿 這你自定,一般專業的都在500以上 盡量讓腿能夠踢過頭,慢慢地筋就開了。3.劈橫叉。找一面平而且夠長,也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