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19歲,1公尺165的個子還會再長嗎

時間 2022-05-16 08:55:05

1樓:衛陽曜

呃...

你會長到理想身高的,

現在生活好了,孩子們的營養好了,孩子一般都是比父母高的!~你還是有機會長高的,最重要的就是自信,還有好的心情 。

教你乙個超好的長高方法——跳高!

我家的結構比較特殊,有乙個像球框一樣的地方,我一直拿排球當籃球玩,乙個暑假蹦蹦跳跳,長了5cm!!! > <

跳高就是往上跳(廢話),盡量往上跳,一天至少100 次,當然越多越好(也不要多過頭)。另外就是營養,牛奶、雞蛋、肉類 要多吃。

只要能堅持,相信一定會長高的!! 記住要堅持!!

還要! 自信&好心情是最重要的(強調)!! 見到比你高的人不要自卑,在心裡暗暗告訴自己:將來我一定比你長得高!!

加油!! 長高了再告訴我哦 -o- ~~~——by人在江湖飄~磊的解答!堅持哦!

2樓:匿名使用者

所有的藥都是騙人的

告訴你增高秘訣

第一 早晨起來 伸個懶腰

第二 多運動 比如籃球 還有引體向上

第三 飲食 多吃豆類食品 尤其是 黃豆

祝你早日長高 呵呵

3樓:桐青易

男生到22歲之前都還會長得、

你只要注意要多鍛鍊、例如打籃球之類的、

還有、要多吃蔬菜水果之類的、

4樓:走在林中

保持乙個開朗的心情!多加運動!

我今年19歲,身高174釐米,體重65公斤,還能在長高嗎,有

身高和是基因有關係的 遺傳因素,佔70 此外,取決於其他條件,包括運動 營養 環境和社會因素等。不過通過後天的鍛鍊還是可以增長的,練習yoga是有三大功能,可以排除體內毒素保持青春和可以體內的能量以及可以增加抵抗力避免疾病的襲擊,並無可增高的說法,到是能做到拉長韌帶,不論是男生還是女生,在19歲都還...

我今年16歲身高1公尺80我能付長到1公尺

衛陽曜 看了這麼多的回答,覺得好笑那 我曾經也被長高這個問題困擾了許久 記得我15歲時169,由於喜歡打籃球,很想張高就老尋找長高的方法 我15歲 16歲那一年基本沒長高,我差點喪失了信心但是後來到18歲時,我長到了182,我心裡是說不出的高興並且我18 19歲還長了2厘公尺,到20歲時長了半厘公尺...

我今年16歲了,身高1公尺73,我爸1公尺74,我媽1公尺6 請問

男生公式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1.08 女生公式 父親身高 母親身高 2 0.96 大概大概 我老爸1.74 老媽1.66,我根據公式推算出來1.836m,我現在高一,1.77m。唔,馬馬虎虎到1.80我就滿足啦 至於我初三每天凌晨1,2點才睡,睡眠對身高的影響我已經滿足了,以前我爸一直說我睡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