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面板是那種小麥色的165cm圓臉比較偏瘦適合

時間 2021-10-14 21:04:15

1樓:和尚的腦袋很圓

小麥色也是蠻好看的哦,歐美那邊很多女星的**都是這個樣子的, 看起來也蠻好看的 髮型的 話 ,今年蠻流行梨花頭的 ,你可以試試啊,這個髮型也不怎麼調臉型的,都是蠻適合的 最好是染這個髮色的 ,咖啡色的 栗色都是蠻好看的 ,看上去也蠻洋氣的

衣服的話 注要還是 適合自己的 哦,你可以在網上參考下 麻豆的穿著 ,應該 會對你蠻大的啟發的 希望幫到你 吧 o(∩_∩)o~

2樓:殘花中酒去年病

墨綠的短外套裡面中長款衛衣 我有個朋友膚色身高跟你差不多 這樣穿挺好看 墨綠色會很配的 或者問問你身邊的朋友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小麥色膚色本來就多國際的感覺、很好穿衣服啊、你又有身高、穿時裝更不是問題、頭髮嘛長卷發也可以啊、但是你的膚色應該染個色、髮型師會幫你選擇的、頭髮上色了也會顯得膚色有變化的、韓版的中長風衣你都可以隨便選擇啊、還有中長毛線衫、裡面搭配下、很好搭的、自身條件本身就很好、你可以去瑞麗、還有時尚穿衣**去看看、就知道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嘗試下穿韓版的衣服,個人認為比較合適你,穿衣服只要是穿出氣質,那樣才會顯得好看!

小麥色**女生適合什麼顏色的衣服?

5樓:李睿萱

萱萱分享夏日穿搭,小麥色**穿衣顯瘦,這六套穿搭哪套最好看?

6樓:匿名使用者

麥色**應該很好穿衣服的,麥色給人健康的感覺,強烈對比的搭配,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還有純白,嫩黃,黑色,紅色,天藍,米色都很出彩。

7樓:sunny桉藍

適合穿米黃色、灰色、淡藍色、白色等顏色的衣服。

1、黃色:黃色會顯得優雅,而又凸顯一個人的氣質。

2、灰色:灰色會顯得比較質樸,適合女生穿,令人具有好感。

3、淡藍色:淡藍色則會顯得比較清新,自然。

4、白色:白色雖然比較普通,但是會比較稱膚色,不會顯得**太黑。

8樓:皮諾曹鑑定師

您好綠色和藍色,顯得精神比較飽滿,,看上去氣色比較好,,不建議您選擇,深黃,淺黃,土黃,,這些顏色看上去,給人一種病態感覺.

9樓:戀勞

1.小麥膚色很優雅啊,只要不穿淡粉,土黃,菊黃,墨綠,咖啡等色系的,其他都好看。

2.麥色**應該很好穿衣服的,麥色給人健康的感覺,強烈對比的搭配,深藍、炭灰等沉實的色調,以及桃紅、深紅、翠綠這些鮮豔色彩,還有純白,嫩黃,黑色,紅色,天藍,米色都很出彩。

小麥色和蜜色是一樣的面板顏色麼

小麥色,多形容黃種人的 顏色。小麥原本純正的顏色,是一種較深的顏色,比卡其色要深一些。蜜色 即蜂蜜色的 呈淺棕色。就是像晒後的顏色。不是白皙,也不是黝黑,類似於小麥色。擴充套件資料小麥色穿搭,日常選擇極簡風的黑白配或者同色系的搭配,輕鬆就能穿出高階感十足。尤其是搭配時,選擇這種小心機的露腰裝,或者穿...

我今年23歲,男友沒有想和我結婚的打算,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

大碼鞋業 這才剛剛忙結婚年齡不著急放心大把男朋友 裳悟 別衝動!23歲的男人叫男孩,還不具備一定的責任感,勉強結婚生活也不穩定,多交流多互相愛護,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哦。 親,23對女孩來說已經是適婚年齡 但23對男孩來說他還是男孩,思想還不夠成熟,而且對未來充滿未知,那麼小就想結婚的男生應該不多。 ...

我今年23歲,現在的男朋友和我同年,他是我的初戀,我們是去年開始戀愛的,最近我很煩惱一些問題

亙古卍匆匆 找不到乙個溫暖的港灣 人心會一直漂泊下去 據實際情況而定 若覺得愛的值 那就別在意你未曾參與的過去若覺得愛的不值 讓你心累 那麼請呵護一下自己要因為愛而愛 不要因為寂寞而愛 自己衡量 大家能做的 只是提個意見決策權在你手中 你雖然不知道你想要什麼 但你一定知道自己不想要什麼去選擇吧 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