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年23歲,男友沒有想和我結婚的打算,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

時間 2021-10-24 12:30:42

1樓:大碼鞋業

這才剛剛忙結婚年齡不著急放心大把男朋友

2樓:裳悟

別衝動!23歲的男人叫男孩,還不具備一定的責任感,勉強結婚生活也不穩定,多交流多互相愛護,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哦。

3樓:匿名使用者

親,23對女孩來說已經是適婚年齡;但23對男孩來說他還是男孩,思想還不夠成熟,而且對未來充滿未知,那麼小就想結婚的男生應該不多。

4樓:消失彼岸

你還小呢,如果舉棋不定,不如離開他一段時間,如果他回頭你就結婚唄。

5樓:匿名使用者

考慮好。別急著想放棄。如果你首先想到的是放棄可能真的就沒什麼希望了。

不要隨意揣測每個人的想法。如果考慮好了發現他並不想給你一個未來,也不要留戀轉頭就走找個可以給你未來的人。結婚和戀愛不同。

6樓:李可椿

把問題說清楚,如果不給一個明確的答覆,一直是這麼拖著的話,真的是很不負責任,不要也 罷。感情的事情,是雙方最清楚的,幸福如人飲水,冷暖自知。

7樓:下雨的藍天

現在有些女孩子到了二十**歲都還沒有結婚的,就是因為他們之前的戀愛失敗,使得現在年齡拖大了,這樣子對女孩子是很不利的。今後要是在想找人結婚是比較難的,因為比她們年齡大的優質男生都已經結婚了,比她們條件差的她們又看不上。有些剩女就是這樣形成的。

自己好好考慮。

8樓:愛下圍棋的

結婚主要是男女雙方的事,如果只有一方的熱情肯定是不行的。第一,你可以聽取一下父母以及周圍人的意見,看看他們怎麼看待你倆的關係,是否支援你們繼續下去。第二,你可以把這個問題向男朋友挑明,和他認認真真地談一次,聽聽他對結婚的意見。

有很多男性,推行“三不”原則,對喜歡他們的女人,一不主動,二不負責,三不結婚。如果男朋友根本沒有和你結婚的打算,不管他喜不喜歡你,趁早分手。女性要尊重自己,也要對自己負責。

9樓:匿名使用者

果斷放棄,不值得你去愛

10樓:達然8生命之殤

放棄吧!不要耽誤了自己的青春。

我23歲還沒有結婚是不是有點晚我閨蜜20歲懷孕了,我是不是該找個男朋友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一定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的選擇

是說你的閨蜜20歲就懷孕了

你也要急著這麼早結婚

如果你覺得事業比較重要

可以先往事業這方面傾斜一下

個人問題靠後

也是可以的

12樓:知更鳥

23歲怎麼會晚,不是應該剛剛大學畢業嗎?當然也是該開始感情經歷了,但真的不要為了結婚而結婚。

姑娘,婚姻大事要慎重啊,別看別人,我覺得20歲結婚才太早了。女孩子思想不夠成熟,很容易上當受騙。

13樓:體娛荒原

是的早就應該找了

我女朋友22歲

他都比你小

找到之後要檢驗是否是渣男還要時間呢

以後結婚肯定要婚前試愛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年齡該找了!慎重,不要盲目的選擇

15樓:太陽風

晚有晚的好處,早有早的優點。但是你23也不晚呀,如果碰到合適的早點結也可以,沒碰到,晚點也無所謂。

16樓:_____兎孒

可以找男朋友,但不要為了別人找,不要為了結婚找,要找一個三觀一致,興趣相同,有話題聊的,這樣以後才不會因為隨便和一個人在一起而後悔。

17樓:深藍之藍心

不著急的

23歲沒有男朋友沒有關係的

可以慢慢找

不用去對比

要認真找男友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27沒結過婚我說啥了

我的女朋友才23歲,有6個前男友了,我是不是該和她走下去 40

19樓:袁

把你女友下面**傳一張,看看是否應該繼續走下去,是要根據***的形狀走下去的。

20樓:不想和你說

放棄吧,我以我自身,給你做借鑑。平常在家的時候到沒有什麼,等我出差兩個月之後(期間還回來過兩天),她**、發資訊什麼的都很隱祕,我當時也沒怎麼在意,終於上個月我提前回家發現的驗孕棒,她也承認出軌了,昨天我們辦了離婚手續。

21樓:a魚水有情

她就有十個前男友和她結婚的人是你。你就是最優秀的

男友23歲,表示不想結婚,說我給他壓力!可是我也已經27歲!我該怎麼辦?都說男人不想結婚是因為還沒

22樓:一酷酷的圐圙

姐,也不一定吧,我23,男友他18,我跟他提我們明年結婚他不同意,他平時很累的,都不怎麼玩,都給精力放在工作上,他店裡的老闆都很信任他,我經常跟他說“你說的我相信你肯定能做到,別這麼累,咱不急。”他就說他必須得有點事業讓我爸媽看得起他。我就是看上他這一點才跟他在一塊的。

但一直這樣拖著他能等我不能等啊。其實我完全不在乎,結完婚咱們慢慢來不好嘛。他的心思我也搞不懂

23樓:99多卡拉

你比他大了一些,我覺得你應該好好考慮一下了,跟一個比你小又不想和你結婚的人,你玩的起嗎?他是一個怎樣的人已經不重要了。

24樓:11122啊

男人不想結婚,不是沒有遇到心愛的人,是因為還沒有玩夠。

25樓:張瀾鐗丶

不是的,可能因為恐婚吧,

26樓:匿名使用者

在說我嗎,我25女友二六

男朋友今年23歲,他說暫時不考慮結婚!感覺還沒做好安定下來的準備!可是我已經27歲了!我該怎麼辦,

27樓:簡簡單單已知足

大部分應該是這樣的,那麼就說明他在這個女孩愛的不夠深。

但是也有其他原因,比如家裡的安排,或者事業問題。

28樓:寧遠塵

那麼小的男生,可能會沒有擔當

我今年29歲,沒有結婚!家裡人想讓我結婚,家裡條件不好,拿不出我娶媳婦的錢!所以,我就不戀愛,不想

安徽愛之侶相親聯盟 願天下有情人終成眷屬。如果結婚成家已提上你和家人的議事日程,要作為一項大事來完成,那麼通過婚介機構幫忙可能是最佳選項之一 您可在當地選擇幾家婚介機構去實地考察看看,再之後選擇1 2家婚介機構登記成為會員。凡創辦年月久,資源豐富,收費適中,價效比較高的正規婚介機構,一般都可信可靠,...

我是女孩我今年23歲了到現在也沒有結婚也

獅子王詹姆斯 你23歲也不算年齡太大,真的不要操之過急,畢竟結婚事關你一輩子的幸福,千萬要找個你喜歡,並且對方也愛你也喜歡你的,不要為了結婚將就的找,你也不要著急不要灰心,肯定會有你和對方都互相喜歡的,或許是你還沒有遇到,但你還年輕,千萬別著急 快樂安全樂園 過日子找喜歡自己的,今後會過得好些哦!你...

男友今年23歲,我19歲,我家庭條件還可以,但他很窮,單親家庭,還被家裡人催婚,我們會有結果嗎

郝玩兒木藝 第一能看出來他父親基本上可以說是很自私的人,以我的個人觀點來講,兩個人沒一起首先考慮自己能給對方帶來什麼,而不是隻在乎自己感受行事。第二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對他的工作或事業什麼態度,真努力和假裝努力是有質的的區別的,如果真努力他對你也很認真,而且在自己家庭足夠強勢可以保護你那樣我感覺沒什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