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友今年23歲,我19歲,我家庭條件還可以,但他很窮,單親家庭,還被家裡人催婚,我們會有結果嗎

時間 2021-06-24 19:50:34

1樓:郝玩兒木藝

第一能看出來他父親基本上可以說是很自私的人,以我的個人觀點來講,兩個人沒一起首先考慮自己能給對方帶來什麼,而不是隻在乎自己感受行事。

第二他對你是什麼態度,對他的工作或事業什麼態度,真努力和假裝努力是有質的的區別的,如果真努力他對你也很認真,而且在自己家庭足夠強勢可以保護你那樣我感覺沒什麼問題。但是要是假裝努力等同於欺騙,趁早分開。

第三他為你考慮到了什麼程度,女孩子的青春只有那麼幾年很寶貴的絕對不可以耽誤。他心裡是不是考慮的足夠清楚。

找時間好好聊一聊,終身大事不可馬虎

2樓:

你剛19歲,在法定結婚年齡上歲數也不夠吧。再說早早的就把自己給嫁了,今後就是孩子漢子熱炕頭這樣反反覆覆的乏味生活了,你覺得你這個年齡適合嗎?

3樓:常勝將軍

放棄吧。要不以後會受罪的。吃不好喝不好還得回孃家要菜吃,太可恥了。孃家哥哥會打死你的。

4樓:大部分是好吃的

才十九歲急什麼呢?你還沒有去觀賞一下祖國的大好河山,還沒見識過這大千世界裡的花花美男們,太早定下來以後會後悔的。好好讀書吧。

5樓:匿名使用者

男友今年23歲,我19歲,我家庭條件還可以,但他很窮,單親家庭,還被家裡人催婚,我們會有結果嗎?只要你們兩個是真正喜歡,互相經營就會有結果

6樓:啤啤寶寶愛你呦

你們的年齡還不是特別大,所以我覺得跟他交往交往,家庭是一方面的原因,但是如果你這麼早過早的做決定,你可能將來會後悔,你才19歲。他家裡催婚,但是他有什麼可以拿得出手的東西嫁娶你嗎?比如他23歲事業是否穩定?

比較23歲,年齡也不太算太大。你必須要跟他再慎重一些,如果他不同意,那你們就沒有將來。我覺得這種情況你的父母也不會同意,你跟他結婚的。

7樓:來自龍泉書院聰明的硃砂梅

首先你才19歲,未來有太多不確定性了。你覺得你們兩個現在進展到什麼程度來,這很重要。其次,你的父母他們怎麼看待這件事。

你說你的男朋友家裡很窮,那他是上進的人嗎?19歲結婚未免有點太早了,我覺得你需要好好考慮一下。不想結婚就不要結

8樓:匿名使用者

你19,肯定不著急,不過23也還小,他也不用著急。你的態度最重要,個人認為你男友單親經濟條件不好,但為人必須正派有上進心,而且很疼你。這是最基本的,如果你感覺還可以,堅持下去會有好的結果的。

9樓:

你應該考慮清楚你們之間的感情,你們年齡不是很大,自己沒有一定的收入,單靠家裡是不能長久的,十九歲別人還在讀大學,你急著結婚,沒考慮好,以後自己會後悔,按自己想法去做,聽聽家裡的建議,想想未來。

10樓:帆宇之家

婚姻是兩個家庭的事,可以看出你們現在感情真的很好,要不肯定就散了。但還是勸你多想一想,你們之間的未來不只是愛情,家庭瑣事,柴米油鹽醬醋茶,將來一塊生活的時候事多了,他到底是不是一個有耐心,有毅力又能始終對你好的人。這些只有你自己去考察了。

11樓:愛做夢的百合

你才19歲,心智還不成熟,對自己的另一半有什麼要求,你自己都還不清楚,也就是說你現在還沒長大,對婚姻愛情還不懂,結束這段感情,正常值成長。你有更美好的未來。

12樓:如此人生

你太小了,十九歲,思想不成熟啊,他父親催婚無非是想讓你嫁過去給他生個孫子,你也說了他家窮,窮人家找個媳婦不容易,怕你們談久了矛盾出來,鬧掰了,聽從自己的內心,婚姻這事講究心甘情願!

13樓:匡賀撥弼

感覺你太小了,不過感情這個東西,別人是幫不了你的。就看你對他到底感情有多深?假如特別真的喜歡他那就不要想的太多跟著心走不會後悔。

14樓:沐雨梳風

都太年輕了,我個人覺得經濟基礎決定上層建築,就算你們結婚了,你們婚後生活也會有很多坎坷吧,光看表面是不能判斷你們能否有未來的有結果的,這需要當事人去判斷,外人是幫不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後,日子夠受的。養活孩子,打工賺錢,拼命的工作,伺候公公,伺候孩子,忍受出軌,忍受貧窮。

16樓:a寂寞的駝鳥

有沒有結果只有你們自己知道,彼此在一起什麼感覺自己心裡最清楚 。

愛情不是將就能在一起就在一起,不行就散,趁年輕。

17樓:羞答答的牛魔王

現在你腦袋昏昏的還無所謂,以後你頂不住現實的壓力的

18樓:鳳凰炎風翼

沒有結果的,你之只會越來越煩躁,你想要的,他給不了

19樓:籍祿

只要你們真心相愛就行,就怕以後各自會變心。

我今年19歲了,我男朋友今年23歲了,他爸爸媽媽要他明年必須結婚,可是我感覺我還小,不想結婚那麼早

20樓:寶小幕兒

應該和你的男朋友好好的商量一下這個問題,拖著不解決不是辦法的,無非兩個結果,一個是你男朋友被你說服了,同意你的想法,第二個就是你男朋友也想明年結婚跟父母意見一致,其實內個問題都很好解決,主要看你的態度是否積極,無論結果與否都希望你能夠完美的解決哦,加油!

21樓:

你還好 我女朋友聽見這話 果斷就和我分手了

22樓:百度使用者

那就分手吧 愛你就不會逼你

23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規定,男生是22週歲以上,女生事20歲以上。不用那麼心急的把,週歲沒到,領不了,這個理由好了。

24樓:匿名使用者

愛一個人不一定就要結婚,結婚的也不一定相愛

25樓:紫色、小王子

你愛他就努力 成熟起來嫁給他 要不然就說訂婚吧。 結婚 在過1, 2年。

26樓:瘋子範

如果你夠愛他,他對你很好就結婚吧,問問自己的新你願意嗎

27樓:經營吳斌

爸媽永遠為兒女好!聽爸媽的沒錯。

28樓:k鈥唅

奇怪'這是什麼道理?

我想到一個問題,我現在還沒結婚,今年22歲,打算23歲結婚,我物件是單親家庭,我物件跟著他父親生活?

29樓:

那你以後只能自己帶小孩了

3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不能接受,那就分手吧。

31樓:

這種又想生又不想養的好事!

要麼物件有錢,請得起保姆照顧!

要麼就自己很會賺錢,能養得起丈夫和整個家庭,並且能找到這種甘願做家庭主夫的男人。

要麼就只能不生了!

我是一個單親家庭,家裡條件不好,只有我和我老爸,家裡也都是老實人。我今年23歲,這個年齡在我們老家

32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的哈,相信自己有自己的緣分的,只是你出去機會少,所以要多走出去。

33樓:

你想多了,多出去走走,廣泛交友。不要可一棵樹吊死。經介紹認識的,目的是比較明確,就是為了結婚,如果兩人都有電,多談一年半載的應該沒什麼,如果這個對方都不能等還是算了。

外面的世界很大,可以出去走走。你的圈子太小了。

我男友今年27,我20,我們交往2年了,男朋友催婚一年半了,我是單親家

34樓:匿名使用者

你要嫁了,保證哭的你不敢回孃家,這種男人還沒嫁就小氣吧啦,為別內的事找理由和你容發脾氣,婚後更不用說了,我勸你別相信他的鬼話,最好立刻斷了,一個人的家境不是問題,最重要是人品,做事,說話,這是變不了的,他根本不想應付你媽,你要嫁了以後吵架還要找你媽麻煩呢,小妹妹,時間還長,男人好的多得是,他要愛你等你兩年也不怕,不愛想娶別人你攔不住。最好不要相信他。

今年23歲能學習舞蹈嗎,我今年23歲了,想學舞蹈,還可以嗎?會不會太晚

初看一眼以為問街舞呢 其實這個問題問得不對 根本沒有能不能的問題,只有你想不想的問題,只要你四肢健全 也有不健全但還跳舞的 關節還行,沒有什麼容易骨折或怎樣的毛病,什麼舞你都能駕馭的。人家6 70歲的大媽都跳街舞跳成明星到處演出了,你23歲的花樣年華還顧慮什麼?如果你是當興趣愛好,那我說 想學就學吧...

我今年23歲,男友沒有想和我結婚的打算,我是不是該放棄這段感情

大碼鞋業 這才剛剛忙結婚年齡不著急放心大把男朋友 裳悟 別衝動!23歲的男人叫男孩,還不具備一定的責任感,勉強結婚生活也不穩定,多交流多互相愛護,結婚是水到渠成的事哦。 親,23對女孩來說已經是適婚年齡 但23對男孩來說他還是男孩,思想還不夠成熟,而且對未來充滿未知,那麼小就想結婚的男生應該不多。 ...

我和我男友已經訂婚了,我20歲男友19歲,是否可以開房

萊克 那要看你愛不愛他,或者會不會跟他結婚,如果愛他,跟他結婚,那就可以 當然,如果你想給他的話是可以的。訂婚有什麼,結了婚生了孩子不也一樣想離嗎,不要再意那些有的沒的。年齡不是問題,重要的是身體狀態,以後不要太頻繁,還是有益的 毀燼 可以訂婚,也可以退婚!慎重考慮,畢竟這是你最珍貴的東西! 可以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