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農村20出頭就結婚,農村為什麼沒上大學的20出頭就結婚,上了大學的結婚晚呢?

時間 2021-10-24 12:30:42

1樓:萬小摳發發

你好,這是受農村世俗影響所致。過去農村人的想法是早生孩子早得計。現在隨著改革開放大潮,農村已逐漸改變觀念,不再早婚早育了。

多數農村的年輕人會外出務工就業,或者學一些手藝活。已經逐漸改變了過去的老觀念了。

2樓:深藍之藍心

習慣了吧

大家都是20結婚

所有就習慣了

但是結婚是自己的事情

你按照自己的想法來就可以了哦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農村人把結婚生子看的非常重要的…所而且教育程度低,所以早結婚

4樓:紫色的亞特蘭蒂斯

是由於農村重男輕女思想,男女比例不平衡,造成男多女少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農村的人,她受傳統的思想約束比較重,他和以前一樣的,所以說結婚比較早

6樓:

越是條件差,越怕晚了不好結婚。

7樓:

因為農村的都結婚早,怕晚了找不到媳婦。

8樓:

這就是社會上的一種怪圈,結婚的越早越能挑到相對好一點的,挑的越晚可能就沒有了,所以是越來越早。

9樓:清雨隨筆

因為農村的思想提倡的早婚,父母擔心結婚晚了,就沒有合適的。

10樓:妮娃兒乖

因為早結婚早當家,也會變得更成熟,農村的孩子讀書少,懂的也不是很多,覺得20出頭就該結婚了

11樓:校春綠

年齡大了不好找媳婦,早找早放心啊,年齡大了怕女方嫌棄

12樓:墨曼利

農村上好大學的人不多,都是二十左右就差不多就結婚了

13樓:來自妙道山赤誠的秋天

普遍都會結婚比較早,

14樓:淡定有過

因為沒有發展了,只是在小山村裡

15樓:一山高水遠

這是在少數民族地區,特別多,20多歲甚至20歲都不到就結婚了

16樓:三千洵

因為農村人講究早生孩子呀,所以結婚就早。

17樓:珍惜擁有的

現在農村20出頭就結婚的人也越來越少了,因為他們都是在外面打工掙錢,考慮自己的事好像沒有那麼重要了。

18樓:

農村人結婚都早,渴望抱孫子,城裡人結婚晚,不到30不結婚。

19樓:張老師說物理

農村的孩子結婚都很早的。再晚了找一個物件的很困難。

20樓:戀星雲月

說過一句話嗎?窮人孩子早當家,你所說的農村20頭就結婚是很正常的,在我們農村很多家庭都是這樣的,早點成家立業,早點完成自己的事業不好嗎?

21樓:淡淡的輕吟

畢業的早,本著早晚要結婚,就結婚吧。

農村為什麼沒上大學的20出頭就結婚,上了大學的結婚晚呢?

22樓:匿名使用者

早婚都是因為農村一般沒什麼文化,然後很早就結婚了,這其實也是一種陋習而上了大學的話,大學畢業一般都二十三四歲了,然後眼睛開闊了,更多的希望做一些事業鎖所以結婚相對就會玩,總的來說城市結婚年齡肯定比農村要晚。

23樓:居陣

不管是農村還是城裡,

上完大學都二十好幾了,

然後折騰一下工作,

就晚婚了,

不管上不上大學,

能賺錢就是好的,

當然基本的人品要保證,

不要是個暴發戶,

目中無人!

20出頭就必須找物件結婚生子嗎,為什麼農村沒上大學的都結婚好早啊,還沒成熟幹嘛結婚呢?

24樓:鬆沛珊

沒上大學也不一定20就結婚,

有的人先結婚後創業,有的人

先創業後結婚,你是後者,祝

你成功!

25樓:凡塵俗世一身輕

20歲出頭,可以先找一份事業,有經濟基礎了,再結婚

農村小夥20出頭沒文憑沒家庭背景 看到同齡人有房有車有愛情而我卻一無所有到底該幹些什麼 總是抱

26樓:陳杰傑

你喜歡什麼?比如跳舞唱歌

27樓:葉陌夫

你好,目前最重要是積累經驗,最好是學一門喜歡的技術。找做個好用的藍領,等機會成熟,有經驗了。就水到渠成,繼續打工,或者創業都可。

建議學修車,電工等技術工種,不要求學歷,但實用以後會更吃香。

28樓:鄉村美妞

才20,好好幹,你有白手起家的資本

29樓:觀鈴不語

好好幹活吧 社會就這樣 14億人比你還差的數都數不過來

30樓:

一步一步地。腳踏實地地**自己定了的專案。哪怕是打小工都能積累經驗。賺不到錢賺經驗。賺不到經驗賺閱歷。人生沒有白付出。

31樓:忒住哦

沒什麼希望吧,人無橫財不發,看你敢不敢賭

32樓:劉國兵

你得先有個目標,也就是理想,然後慢慢的去堅持,去實現

33樓:手機使用者

靜下心來,給自己定一個目標,去達成

34樓:來自前童古鎮理性的魏延

自己拼呀 要不有什麼用

為什麼那些沒上大學的女孩20出頭都結婚了25歲可能是二婚了,而大學生女孩25歲卻再努力拼搏

每個人的生活氣墊不一樣,質量不一樣呀!大學生出來以後基本上都是有工作的。 wdm戈壁紅柳 因為20歲是正式提高自己年齡的時候,那麼他無事做,只有結婚,那麼人考上大學的自然就要拼搏了,拼搏是需要時間的 志在遠方心如願 每個女生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為了事業努力,有些人想著早點結婚生子。 p e...

為什麼天天護膚臉上還是好多細紋,我20出頭天天敷面膜為什麼臉上還有細紋

出現細紋是因為 乾燥且皮層底層沒有及時補充水分的原因,可以嘗試一下太極古芳的玻尿酸水光亮膚套盒,補水 保濕 修復功效還可以,可以有效淡化 瑕疵 護膚顧問小雅 可能你護膚的方向不對哦,平時用的是什麼功效的護膚品呀?我20出頭天天敷 為什麼臉上還有細紋 守候陽光 一周用兩三次就好,要適合自己的,的基礎護...

20出頭的女孩子有什麼推薦吃的益生菌嗎?

這個問題還能這樣。做人要謙虛,做事要自信。女生吃哪種益生菌好?有什麼好處?益生菌是現代社會裡是越來越流行了,幾乎人人都有聽說過益生菌,而且去超市裡也是隨處可見各種各樣的益生菌,很多人都把益生菌看作是一種保健品,經常喝對身體健康有好處。我們身邊有不少的女性朋友們都在喝益生菌,那麼,女性喝益生菌好嗎?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