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那些沒上大學的女孩20出頭都結婚了25歲可能是二婚了,而大學生女孩25歲卻再努力拼搏

時間 2021-09-08 08:51:46

1樓:

每個人的生活氣墊不一樣,質量不一樣呀!大學生出來以後基本上都是有工作的。

2樓:wdm戈壁紅柳

因為20歲是正式提高自己年齡的時候,那麼他無事做,只有結婚,那麼人考上大學的自然就要拼搏了,拼搏是需要時間的

3樓:志在遠方心如願

每個女生遇到的情況都不一樣,有些人喜歡為了事業努力,有些人想著早點結婚生子。

4樓:p**en武

25歲過後經常再想如果在我20歲出頭的年紀遇到合適的人結婚了,可能也就稀里糊塗的為了愛而步入了另一種人生可能現在也會過的特別幸福,有可能都有孩子了吧!但是25歲過後人活的越來越理智,越來越清楚自己想要什麼,或者不想要什麼,沒辦法再想20歲剛出頭的年紀只因為愛而和某個人在一起。我現在常常再想是不是自己活的太明白了,什麼事都要清清楚楚不能稀里糊塗。

5樓:律醉鑲

大學生要接受更高一層的學習教育,參加工作也就也要二十四五的年齡,所以就結婚晚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那些沒上大學的女孩20出頭都結婚了25歲可能是二婚了,而大學生女孩25歲卻再努力拼搏?沒有為什麼,每個人的追求不同

7樓:人間情感老師

因為那些沒上大學的女生在家人和社會的壓力下結婚早,而那些上大學的女生由於學業的原因不能結婚早,而且她們受的教育使她們有更多的機會去奮鬥去深造,會比較重視事業。

8樓:水中魚溫雅

所處的環境和追求的東西不一樣,當你沒上學的時候,父母就會想方設法的讓你結婚,當你還在上學的時候,你就會拼命的學習東西去拼搏,過自己想過的生活,所以這就是為什麼,不上學的人結婚早,而還在上學的人,卻在努力拼搏

9樓:昨夜星辰就是俺

那些人都是無事可做啦,只能用這種方式來打發時間啦

說法對嗎,小城市25歲女孩沒結婚的都是差的,都是剩女,一般25歲以前都結婚了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不對,每個地方都有優秀與差的男女。很多時候,不少優秀漂亮的女人,正是因為自己長的很好,才不會想輕易找個人就嫁了,而是在耐心的等待著比較著,找個很優秀的有錢的男人才嫁!凡事都有例外,不能以偏概全!

11樓:匿名使用者

錯,婚姻本身就有早有晚,怎麼可能人人都25以前

沒結婚不等於差,人家說不定是自己很挑,要求高,現在沒計畫結婚

不覺得結了個婚,好像人生得到了昇華,比別人高一截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現在社會人們的平均結婚年齡越來越遲,因為人們的思想水平和經濟能力都提高了

13樓:多了解我下

你好,這要看個人的情況,有些人大學畢業都20出頭了,25沒結婚也算正常了

14樓:胖娜

說的不對,也有可能是因為太優秀了,一直沒有遇到配得上她的人。

15樓:敏

這個說法不對,現在都提倡晚婚晚育25歲以後結婚很正常。

16樓:不運動會s星人

這個說法當然不對,25歲是最美好的年紀,沒有結婚很正常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小城市一般確實女孩子的結婚年齡也會相對的比較早,但個人也不要太過於在意這些。

18樓:zhaofuxian雙子

不對,每個人的追求方式方法不一樣,有的人30歲了還沒找物件,那是因為要求自己完美的同時,也要求對方太完美的緣故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啊,你管人家怎麼說呢,自己覺得好就行,結不結婚是你自己的事,和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說法不對,**都有大齡的優秀女孩

2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現在很多人都是超過二十五歲,所以不要那麼在意。

22樓:奕祺張

沒這麼絕對,結不結婚,幾歲結婚是個人選擇,二十五以後怎麼就沒有好的了

23樓:陳果蓓

也不能這麼說吧,一般25歲之後還沒結婚的,有可能是他自身條件不夠好,所以人家看不上他也有可能是她自身條件太好了,她一點都看不上別人,所以也不能說25歲之後還沒結婚的都是條件差的剩女。

24樓:小王子

不時的啊。有的女孩條件很好比較挑剔,所以年齡大了還沒結婚

25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說法不是很恰當,用25歲來界定乙個人,太小

26樓:娜家寶貝兒

現在都2023年了馬上。嘴長在人家身上,讓別人說去吧,自己的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27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不是她們只能到大城市去尋找機緣了

28樓:噓噓咯

快的說法是錯誤的,25歲沒結婚的是有可能條件高,或者是不想談戀愛的,而不是所謂的差的

29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的呀一般三十多歲還有沒有結婚的所以說二十五歲是剛好的年紀並不是晚婚

30樓:朵朵的情感世界

這種說法不對吧,小城市的話,如果女孩被剩下的一般都是優秀的,因為他在他在找有優秀的人。

沒上大學的女孩一般做什麼工作,上大學的女孩從事什麼工作,有什麼區別,大學女孩哪個專業的多

沒上過大學的女孩 各行各業都有 上過大學的女孩 有些在工廠上班 有些考上公務員 各行各業都有 上過大學的女孩和沒上過大學的女孩 文憑上有區別 旅遊管理與服務教育專業 財經類專業 護理學專業等 這些專業女孩子比較多 沒有上過大學的女孩子一般做收銀,服務員,導購等工作。讀過大學的可以做文員,祕書,客服,...

為什麼上過大學的不想早結婚,沒上大學的都想著結婚生子

琴弦撩動我的心 讀過點書,明事理,想要老婆孩子過上充足的生活,懂的工作存到一定積蓄在結婚。相處社交圈子不一樣,上過大學的,畢業都23,24歲了,身邊的人結婚都很晚。沒上大學身邊社交的圈子也是沒上過大學的,都急著結婚,你一看身邊人都結婚了,你能不急嗎?觀念發生了改變,大學普遍都是在大城市裡的,大城市人...

我沒上大學一直想找個普通大學的女孩,相親遇到中專學歷女生我該怎麼辦,心裡有點介意,怎麼辦

聞大爺爺 你沒上過大學,一直想找個普通大學的女孩,相親遇到一箇中專學歷的女孩你該怎麼辦,心裡有點介意。你都沒上過大學,還要求對方是大學生,你這未免有點不符合吧!你沒搞準自己的定位。現在有 大學,就是用業餘的時間來學習,然後考個文憑。其實上沒上大學不是那麼重要,關鍵看兩個人在一起合適不。你如果找一個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