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物件是找比自己大的還是比自己小的

時間 2021-09-08 08:50:45

1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小的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2樓:桔梗的微笑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問題

距離不是問題

如果彼此喜歡

那麼就一直這樣

又有誰會反對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

3樓:

如果你更喜歡去愛一個人,就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多照顧著對方,如果你喜歡被人寵愛,就找一個比自己大的.

其實更多應該看對具體的人的感覺,感情的事情沒有規律的..

4樓:

如果你是女孩子~建議你找個小的!如果你是男孩子建議你找個大的!就是這樣!我的思維!每個人不一定!

5樓:

找自己愛的,不管他比你大還是比你小。

6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一概而論.這要看緣分!是大是小,沒有關係.關鍵看能否幸福一生,白頭到老!

愛他(她),摘下你的面具。做他(她)的愛人、情人、朋友、兄弟、父親和孩子。關心她,像他(她)關心你一樣;緊張他(她),像他(她)緊張你一樣;愛他(她),像他(她)愛你一樣。

在要求和挑剔他之前,先問問自己做得怎麼樣。不只是被愛和索取,而是平等地相互體諒,相互關懷。把你的心和他(她)的心緊緊相連.

7樓:功景平

不管大也好,小也好!最重要是不能超出兩歲這個代溝!要不然!你們之間會出現問題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女孩子應該找個比自己大的!至少不要比自己小

9樓:須密夔飛翼

在愛情裡,

年齡不是最重要的,比自己大或比自己小都沒有關係,只要感情好就行

10樓:齊氣雪笛韻

男的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女的就找一比自己大的。前提是這裡的大小最好不要超過2歲

11樓:寶琳舜經業

女的就找比自己大的男人,這樣有“安全感””呵護感“男的就找比自己小的,有“大男人"

男人找物件找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為什麼?

12樓:點滴皆有心

這個各有各的好吧,不過我傾向於找小點的。我來說說我的理由:

我是個女的,女孩子找物件的標準還是瞭解不少的,針對這個情況說一下:

1、女孩子普遍接受的就是比自己大兩三歲的,你問問身邊的女性就知道了,很多人的想法都是這樣的,我的想法也是,我剛剛找物件的時候,我能接受男友大我5歲,但是接受不了男友小我三歲,主要是覺得大點的知道疼人,所以會去找大點的。

2、女孩子需要人照顧,女孩子很多時候都是比較弱的,其實骨子裡不弱,但是也需要有一個男人去呵護她,而不是她去呵護別人,這個事情,年齡大點的男士會比年齡小的做的多,也懂得多,也能更好的相處。

這是女孩子的觀點,我們再來看看男孩子的觀點:

1、找個大點的女孩子知道疼人,而且也比較懂事,自己不用受那麼多罪去哄她開心,大點的女孩子不會很嬌氣,不會一有點什麼事情就鬧,這樣的懂事的女孩子很適合做媳婦。

2、找個小點的,可以很小鳥依人,什麼時候都覺得和她在一起很開心,這樣的女生很招人疼,只要哄好了,什麼都是好好的,而且年輕的女的漂亮,帶出去也有面子。

不管是男士還是女士的觀點,其實很大程度上都是覺得找個小點的女朋友比較好,但是男性多了一個選擇,找個大自己幾歲的也不錯,畢竟女大三抱金磚嘛,而且如果還有人照顧自己,也是很不錯的,這事只要女方不介意男的比女的小,那還是挺不錯的呢。

歸根到底,不管是找個大點的,還是小點的,兩個人幸福才是最關鍵的!

13樓:圖示

我個人覺得還是年齡不要相差太多的,最好是控制在相差兩三歲之內的先說說你要是

找個女朋友比自己大的太多的話,雖然是有句話說的好女大三抱金磚,這也是僅僅是說女生比男生大三歲,我覺得這句話傳下來是有道理的,如果你不是個特別有大男子主義的男生你可以找個比自己大些的女生,畢竟比自己大些的女生不論是在生活方面還是對你以後的事業發展方面,可能或多或少的對你有些幫著,畢竟女生大些比較成熟了,不會像小女生似的的還活在自己為自己的編織的通話故事裡面,不會再在你工作繁忙的時候,還不理解你,畢竟都過了哪個幻想的年齡,想和你在一起的時候可能她已經知道你是她遇到的哪個人了,她也會多方面的去考慮過的,你們將來的發展比較穩定吧,可能走進婚姻的可能性比較大吧,但是如果你找個比自己大好多的,比如說五六歲或者更多的話,我個人覺得你們之間會有代溝了,你們從小的教育情況還有經歷過的事情,可能就不會有那麼多的相似的地方了,就比如說現在的80後的女孩找了個90 後的男孩,男孩是95左右的,女孩是88左右 的,你想想兩個人之間的差距有多大。還是那句話,你想找個比較成熟點的,你又不是大男子主義的那種人的話,可以找個稍微比自己大些的

如果你大男子主義比較嚴重的話,我個人建議你還是找個比自己小的,不論性格怎麼樣,至少在年齡方面你是占主導地位的哈哈。但是哪些年齡相差太多的,比如說十幾歲二十幾歲的,你除非就是想玩玩的,哪些磚石王老五,最好還是不要嘗試的,你對別人有需要,別人也想從你這裡獲得些什麼的,不然人家為什麼要跟你。你要是找的話,可以比自己稍微小點的就行,年齡小點的女人心思比較少吧,還有哪些單純的幻想,你比較容易感受到愛情

以上的觀點都僅僅是我個人的觀點,如有不同觀點的人歡迎評價

14樓:快考試了

那麼他肯定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好啊!因為比自己小的女生肯定沒有自己的閱歷豐富,所以可以隨時滿足其作為男人的自豪感,而如果不是大男子主義的沒有那麼重的控制慾的男生,還是找比自己大的女生好一些,因為女生比自己大,生活閱歷也多,處事啥的也比自己穩妥,可以很好的照顧到自己,而且相比較年齡小的女生,年齡大的女生會知道自己想要什麼?想要怎麼為自己奮鬥,不會一味的只顧享受,只會貪玩,所以還是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女生好!

15樓:我是小屁墩兒

個人觀點,找女朋友找一個比自己小一點的女朋友比較好。

就像媽媽常說,找男朋友的時候要找一個比你大的男生。

大,不是說那種比你一大大個十幾二十歲的,一兩歲就可以了。

比你經歷得稍微多一點點,但又不會特別多。

那麼反過來也一樣啊,男生找女朋友的時候就要找一個比自己稍微小一點的女朋友。

小歸小,不要去嚯嚯幼兒園的小朋友。

那麼,為什麼要找一個比你小的女朋友呢?

因為比你小地女朋友沒有你懂得多啊,有什麼問題你都可以叫她,一方面可以滿足你自己高大的內心,另一方面可以讓她更崇拜你更信服你。如果你找一個比你大的女朋友的話,她會你比發育得更快一點,比你顯得更成熟一點,很多很多事情,你做,在她面前就是幼稚,時間長了,就感覺自己跟一個小孩子在一起,什麼都不懂,就會感覺特別累,然後你有可能會被分手。

而且啊,找一個比你小的女朋友,你心裡會有滿滿的保護欲,而她也心甘情願地被你保護啊,因為你有更多的生活閱歷,她更相信你,如果你比她小的話,很多事情她都會不放心交給你做的,久而久之,她會養成一種什麼事情都自己解決的習慣,然後你就變成了一個可有可無的人,沒有了存在的意義與價值。

男生找女朋友就應該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女生。

女生找男朋友就應該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生。

這樣,兩個人在一起,才會有一種互補的狀態。

這樣,兩個人在一起相處才可以更合拍。

16樓:匿名使用者

各有各的好處吧,看你自己心裡喜歡什麼樣的嘍,比你大的女人可能比你經歷的要多,更加的多感情細膩一點,很多方面不用那麼麻煩,感情上很多事情是不需要你去教的,畢竟她經歷過麼,和這種女孩在一起比較隨性,比較舒服,可能她不會在你打遊戲的時候煩你,逛街可能不要你陪,要你陪也不會放你揹她或者怎麼樣,你倆去吃飯她或許更注重實惠,不喜歡普漲浪費,可能你買束花送給她,你感覺很是浪漫,她也許感覺,根本沒這個必要,這種女孩更注重實實在在的生活,不喜歡華而不實的東西,她們想要的更多的是踏踏實實的生活,如果你想要一個御姐型的,這種女孩你可不要錯過了。

還有一些男人比較喜歡作的,比你年齡小的女孩這種型別的往往是比較多的,跟她們在一起,你就不要想在一個人舒舒服服的在家裡打遊戲了,她們往往喜歡粘著你,恨不得隨時隨地都要在你身邊,如果你就是喜歡女孩圍著你轉的,那這種比較適合你了,但是你就要犧牲一下你自己的時間和精力來陪她們了,還有就是你要陪她逛街,可能節日啊什麼的你要搞一下小浪漫,送個花啊,吃個西餐什麼的,畢竟年齡比你小麼,你本來就有種保護呵護她的慾望,更何況她是你女朋友呢。

兩種不一樣的女孩,你自己選擇嘍,你是想要回到家就有熱飯,但是可能生活比較枯燥的御姐呢還是,青春活力的哈妹呢?

17樓:匿名使用者

就目前的社會環境來看:大概率是很無奈的。所以就看你適合什麼樣的菜了?

第一是找比自己大的女朋友在名譽上會有點瑕疵,但是現實中你會比較過得舒服些,也會少折騰些,生活會被照顧的感覺,總之好處多多。

第二是找比自己小的女朋友除了年輕漂亮會撒嬌的好處之外剩下的就是麻煩多多,浪費時間多多,要求多多。熱戀過後你會覺得很累不敢想象進去平淡婚姻的畫面。

作為過來人還是那句話“找女朋友是奔結婚去的最好找成熟點的,只是單純以戀愛為目的就隨自己感覺去愛吧,怎麼好怎麼來。”

18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要看自己屬於什麼型別嘍?

如果自己自理能力不強找比自己大一點較合適,假如自己各方面都比較優秀則找比自己小一點讓自己去關心、照顧對方或許更容易贏得快樂喲!

當然,前提是彼此要有好感、有共同語言喲!??

19樓:隆冬之雪中暗香

俗話說,蘿蔔青菜各有所愛,個人感覺比自己小好些。研究表明,男性成熟要比女性晚七年,更有甚者說十年。我們舉個例子吧,若你今年二十三歲,跟一個比你小三歲的男孩子談戀愛,就相當於你跟一個心理年齡才十三歲的男孩子談戀愛。

20樓:耀耀的華

找女朋友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我認為不論比自己大還是比自己小,只要兩個人感覺挺好就可以,比自己大的女朋友可能更加體貼關心自己,比自己小的女朋友更加會瓏玲八面,只要自己和女朋友合得來年齡應該不是問題,但兩個人也不能相差太大畢竟到時會有代溝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找女朋友還是找比自己小的好,因為存在這樣一句話,老牛吃嫩草,為什麼喜歡吃嫩草,說明大部分人的一個通病,喜歡年輕的,並且找個小的,更能給她撒嬌賣萌的機會,體驗小鳥依人,讓男人更雄起

22樓:易楊情感灣

大小相差三歲左右最合適,不過話說回來,合適自己才是最重要的。

那麼什麼樣才是合適自己的那個人呢?

那就是你和她在一起時感覺很輕鬆就對了。

23樓:泥冰瑩虢童

大的能照顧你,話說,女大三抱金磚,小的讓你更能體會到呵護她的感覺,讓她很依賴你,我覺得還是找比自己小的更好一些,本人有點接受不了姐弟戀,純個人意見

24樓:杜家行九

給年齡大小關係不大,當然是指不要超過五歲。超過五歲就不好說了。倆個人在一起,年齡不是重要問題,最好的婚姻還是門當戶對。

有關現代社會的門當戶對理解,不要只侷限於錢財和權利等,更多的是要學識相當,三觀要和。物質基礎雖然很重要,但倆倆個人見識相當,價值觀,人生觀,世界觀取向一致,倆個人才能過的幸福。

門當戶對,有差不多的家庭經濟環境,才會有相近的消費價值觀。生活難免柴米油鹽,洗衣做飯的家務事,而夫妻最容易起爭執的也是這些事情。如果倆個人沒有相同的消費觀,婚後爭吵不斷,苦不堪言,哪有幸福可言?

門當戶對,需要有共同的我學識。如果你大學畢業,找一了文盲,你會發現很多東西溝通不了。講一個問題像鴨子聽雷,對牛談琴,次數多了,你還有耐心去解釋,去說嗎。

如果在碰上個二愣子,直接給你頂的眼珠掉出來,還能還能溝通嗎?

門當戶對,是三觀的取向要一致。這樣在一起才可以愉快的聊天,在加上認知相近,更容易共鳴。正所謂酒逢知己千杯少,話不投機半句多。

你看看多少夫妻吵架問題是不是平常倆人不溝通,為什麼不溝通,因為三觀不一致,一談論就要吵架,有什麼意思那就不說了,最後一拍倆散。

你們找物件是相親的還是自己找的,你們找物件是看眼緣不看條件嗎,你們找物件有要求看條件嗎,相親幾次遇到的,或者多少年找到?

晨晨凋謝了 都可以,只要能遇到對的人就行。怕就怕什麼都沒有,浪費時間精力在上面。我跟我男朋友是在falo上認識的,年前聊到現在才見的面,感覺不錯就在一起了。 這方面我是過來人了,我是通過相親結婚的,婚姻只維持了7年就離婚了,所以我勸你最好是自己談,而且婚姻是人生大事,千萬不要草率,確定關係以後,建議...

找物件是胖的還是瘦的好,男生找物件是喜歡找胖的還是找瘦的?

兩廂情悅就好,我老婆原來110現在130我依然很愛她 自己喜歡就好了,個人推薦適中的,就是標準體重 來自三衢石林花枝招展的胡蘿蔔 你遇到喜歡的,胖瘦就不是你考慮的條件了 雙魚哈哈嘎嘎 看個人喜好有喜歡豐滿的有喜歡骨感的! 不作不煩惱 胖瘦不是關鍵,關鍵的是有沒有共同語言 你喜歡哪個就選哪個? 男的瘦...

找物件是自己找好還是家人幫忙介紹好

江然 錦 找物件還是自己找比較好,因為我們不知道爸媽給我們介紹的都是什麼人。看多了相親簡歷,也偶爾被爸媽逼著見過幾位,還是有一些血淚經驗的,比如凡是沒有 但寫了 身材端正 的,大部分都挺胖。如果有 形象清秀 相貌姣好 外型在同齡為中上等 這些類似描述的,絕大多數形象不咋樣。否則,為什麼不配 真長得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