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時間 2021-05-09 14:29:21

1樓:情語呢喃

對於一段感情來說,不講門當戶對,最起碼感情的雙方年齡應該差不多才行,這樣的感情可能才會更加的穩固,但是在很多時候,可能一個女人卻會喜歡上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

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感情都是由幼稚慢慢走向成熟的,但是女人往往比男人早熟,可能相等的年齡,男人卻會比女人更加的幼稚,沒有女人那麼豐富的感情。

當自己和一個成熟的男人在一起的時候,很多時候都會感覺到非常的輕鬆,在感情中自己也會覺得更加的舒心,而如果自己和一個比較幼稚的男人在一起,那麼自己還要教會他成長。

所以在很多時候,女人還是會選擇和一個感情方面比較成熟的男人在一起,而這樣的感情也是會更加安穩長久的。

但是男人往往比較晚熟,所以想要找一個比較成熟的男人,就不得不去找一個年齡比較大的男人,這樣自己的這份感情才能夠更滿足自己的想法。

感情方面更加成熟,能夠給予自己想要的幸福

一般來說,年齡大的男人,經歷的事情也會更加的多,那麼在感情方面也會更加的成熟,所以這樣的男人,可以更加理解明白女人想要的是什麼。

畢竟很多女人都是比較矜持的,無論自己內心在想什麼,都不會輕易的去和男人說出來,那麼這個時候如果有一個男人能夠很好的理解自己的心意,也是非常符合女人的心願的。

所以這樣的男人也會更容易給予一個女人想要的幸福,那麼雖然這個男人年齡有點大,女人還是會接受的。

比較踏實可靠,讓自己有安全感

一個女人,無論在外面表現的多麼堅強,內心還是一顆女人心,所以在很多時候,還是會非常缺乏安全感的,那麼如果有一個男人能夠給予自己安全感,自己就會對他產生一種依賴。

而那些年齡比較大的男人,他們走過了更多的路,玩心也會慢慢的收斂起來。所以在很多時候會變得更加的踏實認真,會讓自己變得更加的可靠。

對待愛情,很多女人還是比較謹慎的,總是希望自己能夠找到一份穩定的,值得自己去託付一生的感情。

童年缺少關愛,能夠在這種男人身上找回來

很多女人比較喜歡和一個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很多時候是因為這個男人能夠給予她曾經自己沒有感受過的溫暖,讓她感覺到一種關愛。

這種男人感情方面畢竟還是比較成熟的,所以在很多時候也是更加的會照顧人,所以當他和一個女人在一起的時候,會更加的照顧好女人的感情。

而這種感覺是這個女人從來沒有感受過的,這種關愛也是自己沒有經歷過的,所以這個女人會更加的著迷。

其實無論是男人還是女人,總是會希望自己的感情安安穩穩的,而女人之所以選擇和一個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在一起,是因為他能夠給予自己想要的幸福。

2樓:天才人物我無敵

在女人心中比自己大的男人都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安全感,而且這樣的人也足夠成熟穩重,事業有成也能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幸福,更好的生活。

3樓:花花就是我

因為大多數的男人本身心理年齡就要比女人小,而且比自己大的男人會更加有安全感。

4樓:e時光再燃

因為女人覺得這樣的男人能夠給自己安全感,而且也比較成熟穩重,所以才會比較喜歡這樣的男人。

為什麼有些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

5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女人會覺得比自己大的男人相較於比自己小的男人來說更加成熟,更會體貼人。都說男人的心智比女人成熟的晚,找一個比自己大的男人正好。

第三,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更有安全感。如果找一個比自己小的男人,會覺得自己時刻都要照顧他。

第四,比自己大的男人一般來說都會比自己懂的多些。如果一個男人懂的很多,女人就會跟崇拜他了,喜歡他了。

第五,跟比自己大的男人在一起,會感覺比較踏實。男人本身的心理成熟的較女生晚,找個大齡男青年,心理也會比較踏實一些。

有些女人喜歡被男人寵著,捧著,那她就會選擇比自己大的男人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呢?來分析分析一下。

1,女人比較柔弱,當然希望被保護,而年齡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成熟穩重,也知道怎麼去心疼女孩 ,有點兒像是“戀父情結”。

相對於那些小鮮肉,女人會下意識的認為他們太輕浮,太孩子氣,也沒有安全感。

2,比自己大的男人社會經歷豐富,有更多的社會經驗可以分享給女人,女人也能學習更多的人生技巧,這不是免費的教科書麼,但是有一點防止被大叔給騙了,當上小三就不好玩了,在新閨蜜時代裡,媛媛就是典型的喜歡老總,因為公司的老總對她有恩 ,對他也只是敬仰與愛慕,因為他有了家庭,後來她才意識到,最後果斷和他保持距離,才倖免於難,而不至於遭到原配的攻擊是不。

3,比自己大的男人經濟實力也更強,他們大多有房子,有車子,相對於剛畢業的孩子來說,已經是很好的了,他們也都願意找年輕漂亮的女孩子來顯示自己的魅力,更重要的是會很有面子。

4,比自己大的男人更加有魅力,他們都是在社會上打拼了幾十年的人了,他們知道很多的人情世故,也都比較知道怎麼對待女人,他們不會為了一件小事而和女人斤斤計較,他們更會包容和哄女人,他們身上散發著一種強大的氣場和魅力,他們更懂得把控局面,考慮事情也更加周到,為將來的計劃也比較細緻,也更有能力去維持和支援起一個家的責任。

7樓:餘若言

儘管我不是女人,但我可以想象的到,女人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無外乎以下幾種可能。

四、彬彬有禮,比較紳士

女人大多都喜歡有氣質而又有紳士風度的男人,比自己大的男人各方面一般都已經比較成熟,也積累了相當豐富的社交經驗,做人做事都很有分寸,十分有禮貌,特別是跟女性在一塊的時候,總是考慮的相當周到,處處禮讓。這怎能不讓有些女人心動呢?所以這些女人喜歡年齡大一點的男人。?

8樓:璃

女生的心理成熟年齡是比男生早的,這是有科學驗證的哦,反正不是我瞎說的。所以會有女生因為不喜歡想法幼稚的男生,而喜歡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

上學的時候,年齡比自己大的男生一般是“學長”,大的這幾歲可不僅僅只是多吃了幾年飯,學識、身高、想法什麼的都會比同齡或者同班甚至是比女生小的男生來得豐富有趣的多,所以“學長”總是很吸引女生,因為個方便都表現的太厲害了。

上大學的時候女生會更喜歡已經工作了的男生,倒不是工作了能賺錢給自己花,真的是自己上了大學之後,如果有機會接觸到已經工作了的男性,你就會發現他們和還在讀書的男生區別太大了。

工作的男性會展現出成熟的魅力,這是還在大學不用擔心經濟的男生所不具備的。他們的想法也會更為成熟,不會異想天開,更不會隨口給你他們做不到的承諾。

還在上學的男生真的是想法太過於單純了,不知道人世間的疾苦,只有等自己出來工作,撞過無數次壁,才會發生思想上的改變,內心才會堅韌起來。

比起和你爭吵完跟你鬧彆扭,還等著你去道歉去求和的男生,那些在你們剛有吵架的苗頭就給你掐滅的男生,你覺得哪個更有吸引力。

我自己就是喜歡比我大一點的男生,我覺得成熟的男生更容易溝通,並且更會照顧人吧,感覺和大一點的男生談戀愛會少很多煩惱啊。

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做老公啊?

9樓:裔紹祺蹇楓

這個很簡單啊,每個女孩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戀父情結,就像男生一樣多多少少都會有一些戀母情結。而比自己大的男孩自然能給女孩有被“父親”呵護照顧般的感覺。

10樓:宜之槐慎卿

年紀大的男人比較成熟並且有經濟實力,至少比年輕的毛頭小夥有魅力

為什麼女生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生?

11樓:餘新蘭繆琬

很簡單女生想找的一定是能給自己安全感的,不管這種安全感**於生活或者態度,總之安全感的前提一定是成熟

12樓:封秀雲皮霜

因為女孩子的思想都是想男子更疼她!還有安全感多一點,成熟點

13樓:莊瑾江驥

因這女孩子們喜歡大的,不想自己的男生像自己的弟弟一樣,這樣女孩子也有安全感!

14樓:康興有寶丁

因為,男生比女生大,女生心裡有安全感,很充足,但是如果是姐弟戀,就會是姐姐和弟弟一樣,但是如果男生大就會是兄妹一樣,女生喜歡哥**,愛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有安全感 會疼人 比自己成熟(女生不管是心理還是生理上的發育都比男生早,所以同齡的女生通常會比男生成熟點)

16樓:褒淼

女人是水,她需要能夠包容她,會疼她會照顧她,最好是能夠把她捧在手裡的男人,但是這些特製只有比自己大的男人在自己心愛且比自己小的女人面前才能體現,女人本來就要比同齡男人的心理成熟度要大,若找比自己小,還要照顧他不是很累?如果是極品那就另當別論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女人

17樓:love陽陽

我覺得想找比自己大的女人,是那個男的沒啥安全感,很想依靠。我見到我的一個兄弟他之前談過兩個女朋友,每一個都是那種蠻不講理的,動不動就要買這買那,不買還不行,一個勁兒的生氣!他剛出來工作也沒什麼錢,自己天天吃泡麵,都快給我朋友吃成泡麵了,但是她們一點都不會體諒我的兄弟。

後來見到她的時候我兄弟就深深的淪陷了,他覺得這輩子就她了,他是逃不出她的手掌心了!她比我兄弟大兩歲,但是他吧,沒有什麼別的選擇,因為他媳婦漂亮、有文化、有能力,在家裡還小鳥依人,夫復何求啊!

感覺有幫助,請採納!!!!!!

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

18樓:aimee丶

朋友,請不要以偏概全。像這種姐弟戀,不能代表所有。

19樓:匿名使用者

只有部分男人喜歡比自己大的女人,大部分男人還是喜歡妹子的 。

20樓:匿名使用者

大女人有品位,懂生活。

男人事業成功的助手。

21樓:煩不了

不會那麼幼稚,不會那麼煩人,不會總是吵著要男人哄,要男人陪,有自己的事業,不需要男人太操心。

22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現在的男人,都依賴性比較強或者想吃軟飯的男人

23樓:匿名使用者

大的成熟不累心

都是喜歡被照顧的男人

24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流行姐弟戀,比自己大的女人成熟,能更好地照顧自己:)

25樓:都是好兄弟姐妹

這個不是絕對的,還不是有很多喜歡找比自己小的,都看自己!

26樓:我要

比自己大的女人會疼人會關心人懂事啊!

27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孩子多是媽媽、奶奶、姥姥帶大的,沒了男子氣,不會疼別人,想要別人疼!

28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現在的女人基本上一個沒有兄弟姐妹,從小就缺少哥愛。所以找個大的,既可以當哥,又有愛了。

29樓:毛線球

女人太少了 、現在的男人 確實不男人

30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是自己不夠成熟吧!想找一個成熟 穩重一點的。

31樓:

因為大的女作就像熟透的水果,香甜綿軟,溫柔似水,她很照顧你的感受,知道關心人,而歲數小的女生就比較青澀,什麼也不懂,自己都慌張,更別說顧及到男生的感受了。

32樓:數學書裡的小剛

家庭的需要。有的男人感覺年齡大一些的女生在生活上比自己更有經驗,所以在一些家庭問題上會有一個精神上的支撐,在收到挫折時會有一個成熟的介意。

33樓:v靜若水

因為他們不成熟,所以想找成熟的女人,但是當他們成熟了,也許就會找年齡小的女人了

34樓:0浮生若萌

因為“女大三抱金磚”吧。

35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女人能夠滿足男生,因為比他們大的女人經歷的多

為什麼多數女人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男人?

36樓:尾崎眾據

在現代社會,越來越多的女性逐漸不喜歡可愛的小奶狗,而是逐漸迷戀上成熟迷人的男性。如今,大多數女人喜歡墜入愛河或與比自己年長的男人結婚。這種現象越來越嚴重,那麼到底是什麼導致了這種現象呢?

女人喜歡比自己大很多歲的叔叔的原因是什麼? 為什麼女人喜歡比自己年長的男人?

首先,冷靜。 與那些年輕的小奶狗相比,叔叔顯得更加成熟和穩定。雖然很多時候人們說沉著與年齡沒有絕對的關係,但是相比之下,年長的男人會有更多的經驗,當事情出錯的時候,他們會保持冷靜和鎮定,可以幫助女人處理很多事情。

你知道,很少有女人想看到她們的男朋友只知道如何逃離或向父母尋求幫助。更可恥的是讓女孩這麼做。沒人想找到孩子。

女孩們想找一個能照顧好自己並共度一生的人。

第二,更瞭解味道。 年長的男人經歷過無數的女人,所以他們知道女人喜歡他們的手背。他們不僅知道女人想要什麼,還知道如何讓女人開心。

試著想想,一個會照顧你的人,一個需要你照顧的人,你會選擇前者還是後者?我認為大多數人會選擇前者。年長的男人知道如何更好地照顧他人。

他們不僅會照顧他們,而且會好好照顧他們。因此,女孩喜歡年長的叔叔並不是沒有原因的。

為什麼喜歡比我大的女人,女人都喜歡比自己大的 為什麼

說明你很成熟呀。有些四十幾歲或離婚或喪偶或仍單身的男人就還是想找小於25歲的女人,實在讓人沒法理解。 很正常啊,青菜蘿蔔各有所好嘛!或許你比較成熟,生活也有一定壓力,所以覺得找個成熟的物件才能讓自己更加輕鬆一些,而不是小女孩那種一直需要你去哄,那樣你會很累。也有可能是你心理還小,需要得到別人的照顧。...

女人為什麼都喜歡比自己大的男人,為什麼女人都喜歡找比自己大的男人?

寧凝聊影視 現在女生找個大叔的結婚也是很常見的,於是有人就開玩笑,說我們的媳婦小學還沒畢業。雖然是調侃,但是還是說明了一個事實,那就是現如今年輕人競爭不過一些大叔。下面就分析一些大叔的優勢。有經濟基礎 會照顧人 更加成熟 潘丹捷鵑 成熟穩重的男人會讓人有安全感,在一起比較踏實。 賀語心鈄職 因為。對...

為什麼年輕人都喜歡比自己年齡大的女人

我愛度桑 其實喜歡年齡大的女人並不是一種心理畸形,只是年齡大的女人更懂的體貼不那麼任性。而且大一點的女孩子,又懂得照顧人,所以男孩子都比較傾向於和這樣的女孩子交往。和那些小女孩兒整天都需要變著發的哄他們開心。熱戀的時候還好,但時間慢慢變長,就會覺得很煩躁,至少我是這樣認為。 鑫趣談娛樂 女大三,抱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