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還有必要繼續下去嘛

時間 2021-05-09 14:2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都糾纏不清了,還繼續幹嘛,當然,具體情況具體分析,設麼都不知道,只能這麼說了

2樓:手機使用者

既然糾纏不清最後受傷的還是自己,你看著辦

3樓:至高聰明

肯定不要繼續下去了,這樣的感情越早解決越好。

4樓:心安是福

我可以理解你的心情,你們相處了4年也許一開始的幾年裡你們都很開心,你們都很愛對方,可是人都是會變的,其時間長了,他就厭倦了這種生活,他就會覺的你無所謂了。

可是女人一旦投入了真感情就很難收回了,你還記的他對你的好,可是你這樣縱容他你會害了自己,還是好好想一想,他真的還愛你嗎?你還愛他嗎?

作為我們都要學會放棄那不屬於自己的東西,人生本來就這樣像是專門作弄我們這些容易破碎的心.

即然你們這樣了,你以為你還要繼續的嗎,他這樣對你,現在還沒有確定你倆的真正的關係,他就這樣對你。

如果有一天你們結婚了他能對你好嗎,人的本性是這樣的想改很難,他太不看重你了,如果你還愛他,就不會感覺到累不會有這樣的想法.這說明你已經動搖了,

必竟你們也是四年了,說分就分,這也需要一個很大的決心,你想清楚了,他慢慢就會變回他自已的原來面貌的,你感覺他這樣適合你嗎,不要急於不把自已交出去。

首先你問你自己你這樣對他你虧欠不?你覺得值得嗎? 假如你不覺得對他有任何虧欠,也覺得不值得,你就可以考慮你的下一站,說不定,那個真正愛你的人正在**等著你……

既然你開始猶豫了 這段感情就有了隨時失去的風險 如果真的是失望過多了 放手也是一種解脫

面對一段糾纏不清的感情,我該怎麼讓他愛我

5樓:匿名使用者

糾纏不清的感情,還想他怎麼愛你?不是說讓他怎麼愛你,你應該問,他到底愛不愛你,要是愛你,你要知道,愛一個人是情不自禁的,而不是讓他來愛你,不要自己騙自己,你叫不醒一個裝睡的人。如果他不是很愛你的話,你就應該去尋找屬於自己的幸福,被愛永遠才是最幸福的。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是糾纏不清,單單這樣的描述沒法告訴你怎麼做。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是糾纏不清了 為什麼要讓自己陷進去

在感情的世界裡,真正放下一個人到底是什麼感覺?

8樓:30秒不

感情世界裡真正放下一個人,內心裡是比較豁達的或者是比較釋然的自己,根本就不會再因為這個人而去考慮太多,或者是浪費自己的時間和感情。

9樓:多肉

就會覺得特別輕鬆吧,兩個人終於不用去傷害彼此了,而是願意去祝福彼此。

10樓:江南風情

真正放下一個人,會感覺到特別的釋然,經歷過很多苦楚之後,就會懂得什麼才是真正的快樂。

11樓:琪紙仙女吖

不再去關注他的動態,不再去打擾他,不再會想起他,彷彿他從你的世界消失了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