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說找比自己小的物件結婚是怎樣的

時間 2022-05-03 18:50:08

1樓:消化

所謂女大三抱金磚,說的是女方年長相對成熟,但目前社會男人壓力明顯要大過女人,即使男人歲數比你小,大部分還是會比較成熟,如果愛他,就不必在乎年級。婚姻是自己的事,自己覺得合適就好,至於老人們的意見只能作為參考,老觀念有時確實是對的,但沒有必然。

2樓:影子

嫁了乙個比自己小3歲的老公,這個老公還是比較靠譜的,但依然存在乙個問題,就是畢竟年齡比自己小,什麼事情都需要自己操心,甚至小到買家具,家裡一切大小事務,都得自己操勞操心,過的也很累。

3樓:辰星

嫁乙個比自己小的老公,你差不多成為乙個小保姆。不僅在性格上讓著她、哄著他。在家裡的大小事務,尤其是家務方面,也基本是你常年操心。

4樓:匿名使用者

本人是男主角,今年32歲,我老婆40歲了。我們是在虛似的網路中相識,相知,相愛,到如今相守在一起八年了。過得非常幸福,開心。

我會愛她一輩子。我慶幸找了個大8歲的妻子,我老婆也高興找了我這個小8歲的老公。優勢互補,相互關照,其樂無窮。

5樓:編劇31356勺捌

太操心,啥都要去管,很累。雖然說,女大三抱金磚,但一般都會比較累,比較操心,因為,自己在家裡是乙個大姐大的形象,誰叫你比老公年紀大成熟呢?

6樓:辰星

男主內女主外。我還有乙個前同事,也是娶了乙個比自己大8歲的老婆。他們結婚十來年,娃娃七八歲了,他們過的確實是很幸福,因為這個男人很愛這個女人。

7樓:秦寄風

雖然心理年齡小,但是很強勢,所以我和我全家人基本會很遷就她。還是那句話:年齡不是問題,性格才是關鍵!還有我媽也比我爸大一歲!

找物件是找比自己大的還是比自己小的

大的小的都無所謂,只要你們彼此真心相愛就可以了! 桔梗的微笑 年齡不是問題 身高不是問題 距離不是問題 如果彼此喜歡 那麼就一直這樣 又有誰會反對 走自己的路 讓別人去說吧 如果你更喜歡去愛一個人,就找一個比自己小的,多照顧著對方,如果你喜歡被人寵愛,就找一個比自己大的.其實更多應該看對具體的人的感...

結婚是選比自己大的好還是比自己小的好呢

睦心 就是說有兩個這樣的男孩兒在你身邊,讓你難以取捨。其實年紀不是問題。大小都可以。不過我認為,還是選乙個成熟的比較好,可以讓你依靠。你也不希望,丈夫像小孩子一樣需要你照顧吧。不過並不是年紀大就成熟,這需要你自己判斷。祝你幸福! 郯聰 如果是女生的話,應該找個比自己在5歲左右的男孩子好!這樣你會感受...

男人結婚為什麼要找比自己小的老婆 我很愛我女朋友,但她比我大一歲,我家裡人很不同意 覺得男人不能找

女大三抱金磚,大一歲又沒有,又不是大什麼幾十歲,或者生肖相刻之類的 你們家人的思想觀念問題哦 各地不同的,有好些地方還流行,女大三,抱金磚,的說法呢。何況,解放前,全國各地都有童養媳,那年齡差別就更大了,女大五,賽老母,說的就是這個 所以,其實這些都是你們當地的一點偏執觀念。沒法說服,只有靠你們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