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把貓養肥,怎樣才能把貓養肥?

時間 2022-05-03 18:50:10

1樓:阿嘟媽

其實還要看你家的貓貓是不是嗜吃型別的,我家氓氓就是嗜吃型所以哪怕只拌點魚湯的公尺飯也能吃進去一小盆···如果不是這種型別的就喜歡吃什麼好哪一口就可一樣喂每頓都給到貓貓自己不吃的量。

我家兩個都是普通的貓乙個15斤乙個得了一次病以後就只有12斤半了。個頭小 就是肥實很有手感胖嘟嘟的。

還有就是如果貓貓喜歡的話 就喂超市裡的最便宜的火腿腸每頓都喂到飽飽的,哈,管保你的貓貓也肥肥胖胖的。

我倒沒覺得貓胖對身體有什麼影響,唯一的影響就是變懶了·· o(╯□╰)o

2樓:匿名使用者

火腿腸,香腸,大魚大肉,不出10天一定肥

3樓:愛甜點的狐狸

就喂 雞肝拌飯、魚肝油、

我怎麼沒聽說吃雞肝會死啊

貓咪沒有這麼嬌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貓糧,貝優牌的比較好

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的家貓麼?

家貓喜歡吃雞肝~

6樓:鐘仙幹代天

答:用豬飼料餵養肯定能養肥!

怎樣才能把貓養肥?

7樓:8536滅韓衣背

在把貓咪喂胖的這件事上我覺得我最有發言權了!辛苦喂胖我家三花的經歷不得不讓我敘述一下。我家貓剛開始5個月大的時候才4斤左右,心疼的我啊,開始想方設法想把我家三花喂胖!

然後在我的不懈努力下,終於有所成就。在自己能力範圍買最好的糧,一定要是天然糧!!貓咪是妥妥的食肉動物,那麼肉食是不可少的!

至少保證貓咪一周能吃上四次純純的肉食,肉食對貓咪的長胖可是不容忽視的哦!然後每天陪貓貓玩玩加大運動量,運動的多了,吃的就多,也是容易長胖噠!

8樓:柒74180侖鉀

準備營養豐富全面的食物,不要單單喂幹貓糧,幼貓可以適當吃一些小公尺粥、喵想羊奶粉等;成貓可以偶爾的進食貓罐頭、魚肉拌粥等,切記不要吃含鹽成份的貓糧。

9樓:牧雨萍

絕育,吃肉,時不時來點小零食。你怎麼胖的依法泡製給貓就行了。不過我覺得貓不要太胖了比較好,胃撐大了不好瘦下來。

10樓:竺慕柏

我家因為貓舍錯誤的餵養,之前一直吃得很少,3個多月大,才1.5斤左右,接回來做血常規檢查發現貧血,我們經常給他吃補血營養液,加維生素,正常的貓糧外加偶爾罐頭或自己煮雞肉,現在餵養20多天體重3斤多了。

11樓:錯誤79651捉坪

罐頭一兩天一罐。再補充點雞胸肉和牛肉……四個月時3斤,十個月時就將近10斤了。現在10斤左右浮動,不張了,運動量比較大,如果它自己在家呆三天,貓糧吃的多,也明顯看出它胖了。

12樓:編劇31356勺捌

漲肉很簡單,平時貓糧吃好點保證肉眼可見的速度漲肉,我說的是四十一斤以上的貓乾糧。條件好的麼全罐餵養,時間多條件也好的自製貓飯吧。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吃的玖斯的貓糧,買貓時候貓舍的人推薦的,別的其他都不喂,沒時間弄,現在4個半月,兩隻英短都5斤。

14樓:

餵生牛肉生雞胸肉,長膘最快!

15樓:小羋生活

每天都加一頓生牛肉,堅持乙個月,效果很明顯。

如何把貓養胖?

16樓:瓜子臉

一、品質越好越難長肉,咱先說說品種貓品相越優質的越難伺候,問題在於人們的慾望對美好事物的渴望追求,繁育人們對審美的不斷攀高,品質越來越高的!什麼叫品質高精尖?高在**?

八字嘴/嘴短/小小的鼻子,位置較為高的鼻位(提高了美感卻犧牲了吃飯的便利)。也有不少其他品種,例:中華田園貓、美國短毛、緬因貓、英國短毛,在生育/繁育的過程中幼貓發育時有牙齒更換的過程,有鏟屎官的貓主沒有及時發現換牙歪了咬合出現了問題,貓在後續的生活中咀嚼困難的問題,先帶大家找問題一會總結的時候給大家統一解決。

二、生存環境導致味嗅覺系統被人類改變由於需要便利的飼養屬性,科技帶領著人們開發既食食品,沒錯貓糧,不知道在什麼時候培育和繁殖的食物基本用的都是膨化食品貓糧,而貓用糧/罐頭食品多少都會有誘導劑還有大量的防腐劑,誘導劑不是什麼好東西攝取多了到底會不會問題?!沒人能證實但是這種東西被開發研製,含有誘導劑的貓糧喂了幾代了,嗅味覺的干擾咱們就自己想想吧。

誘導劑重災區是某著名姓黃的貓糧,沒說她的糧食不好,平心說姓黃的它們家貓糧適口性極佳,主子們也任何,做了很多年值得信賴算很有良心的了,不像表面進口貨實質為鍋產貨,各種高熱硼化出來的魚雞牛的各種肉粉混在一起美其名曰:高蛋白進口糧食,反正能叫得上來的高大上的名字就往上說。鏟屎官都應該知道貓對食品的挑剔和嚴苛,至於我們到底該喂什麼?

怎麼喂?貓叔不在知乎上不推薦任何品牌的糧原因一貓品種的不同的會有不同的食物搭配,例扁臉系列的貓主子以胖視美的座右銘,英短就是粗壯肌肉感,而美短要是如何提亮毛色、斑紋作為首要關注的問題,不是每種貓糧可以一直能確保他們的工藝持之以恆,貓叔本人也在不斷的探索和學習。

三、體內寄生蟲我先甩出來問題大家看,貓吃的多就是不胖?常年拉稀不好?軟便?

吃了吐吐了吃?便便顏色不正常?有血便?

主子們如出現了上述問題,導致的原因:突然換貓糧、食物中毒、寄生蟲、貓瘟、腸道菌群紊亂、病毒感染、傳染性腹膜炎。起因不同的我們要做調理角度也不一樣。

逐一總結的話太多,所以以後有時間繼續給大家分享。

如何養肥乙隻貓

17樓:侃民生看社會

怎麼把貓咪喂肥?

每個鏟屎官的心中都希望自己的貓主子圓滾滾的,胖胖圓圓的多可愛,那怎樣才能把貓咪養胖呢?還是要讓貓咪有胃口,吃得多,吃得好,吃得對。貓咪的胃口和營養跟上了自然就會胖胖圓圓的。

這就需要鏟屎官認真搭配貓咪的科學營養食譜,採取措施把貓咪養得肥肥胖胖的。

一、科學餵養

一到三個月的貓咪,不要隨意餵食幹貓糧,因為幼貓的腸胃發育不全,還不能接受幹、硬的貓糧。特別是一兩個月的小貓咪,要以羊奶粉為主,再加上其他流食為輔,最好選擇貓咪專用的奶粉。三個月以上的貓咪,除了貓糧外,貓主人還可以製作營養貓飯(包含蔬果和肉類)給貓咪吃,一周2-3次,補充維生素和蛋白質。

當然還可以配合一些貓罐頭,貓博士和鮮包等。

二、餵食喵想營養膏

除了需要科學餵養,單純依靠食物的營養補足是不足夠的,還需要別的措施給貓咪補充營養,更好養肥貓咪。對此,貓主人還需要餵食喵想營養膏,可以將營養膏拌在貓咪食物中進行餵食,也可以直接餵食或者是將營養膏抹在貓咪鼻子上給貓咪舔食。餵食營養膏是日常餵養,貓主人不要隔幾天餵食一次,而是每天都要記得餵食。

三、保持充足的睡眠和適當的運動

擁有乙個健康的身體貓咪更容易養肥。建議每天在睡覺之前得分10分鐘讓貓咪進行適當的運動,不僅有利於消化而且更有助於睡眠。貓咪的睡眠充足,自然貓咪的身體更好,也就更容易長肉。

健康營養的飲食和強健的身體,相信貓咪很快就能肥肥胖胖的。

最後說一點,即使鏟屎官很想貓主子滾滾的,但是可不能讓貓咪吃得太胖了,貓咪過於肥胖是不好的現象。

18樓:han冰zhi戀

1、選擇合適的貓糧

現在市場上五花八門的貓糧都有,有進口的,有國產的,大多數的寵物主人心裡會想到進口的都是好的,貓糧是貓咪的主食,不是看國產還是進口的,要看貓糧的品質,寵物主人也要注意不要買到家的貓糧,應該到正規的商家或者店鋪進行選購,不要貪小便宜選一些量足的,這些往往營養不夠,吃久了還是會缺乏營養的。寵物主人可以選擇生態貓糧,含有的維生素和纖維素事比較多的。

2、餵食營養膏

除了給貓咪吃主食貓糧之外,寵物主人還可以在貓咪的食物中或者貓糧裡拌入喵想營養膏,也可以直接的給貓咪餵食,當然不需要每天都餵食,只需要定期餵食就可以了,比如每週餵食三到四次,寵物主人可以根據自家貓咪的實際情況來增減,也是很方便的。

3、自製營養食物

寵物主人也可以餵食一些自製的營養食物,在這裡給寵物主人們提個醒,在自製食物餵食之前,需要大致的了解一下貓咪有哪些食物是不能吃的。可以自製一些蔬果、肉類食物,每週給貓咪餵食兩個熟蛋黃、肉末粥、水煮的胡蘿蔔、蘋果梨等,也可以餵食少量的動物內臟。

除了飲食上要營養搭配之外,當然不能缺乏運動啦,適當的運動能讓貓咪肚子裡的食物較好的消化,營養也能得到較好的吸收。

19樓:峰迴路轉花花

啊,一般來講公貓比較胖,母貓就是比較瘦一點,如果你想把夜貓養的胖一點,就是說一般要控制它的飲食讓他按頓吃,這樣的話就會就是胖一點,還有吃一些凍乾的,讓他能夠胖塞的,但是呢,最好不要太胖,過於肥胖還得**,因為肥貓和人一樣過於肥胖,會影響他們的壽命,所以呢,你就是不要就是說白貓一樣的過於肥胖。

20樓:冰臨雪月

首先主人應當為貓咪準備乙個適合它的生活環境,以及貓咪用具、食物、玩具等也可以提前準備好。其次貓咪平常的疫苗驅蟲等免疫保健問題,以及貓咪的身體健康問題,主人也應當密切關注。最重要的是主人自己也應當有空餘的時間和精力來照顧貓咪。

21樓:匿名使用者

養肥貓。只要貓愛吃的食物,你多給他吃。不讓他亂動。貓基本上都能吃的很肥很肥的。以前家裡養的貓就特別的肥。愛吃什麼魚,都行的。

22樓:匿名使用者

天天在家裡養著,給它吃一些好的東西,貓糧吃一些肉什麼的,自然而然就肥了

23樓:

為什麼 一定要養肥呢,順其自然生長就好了,人都不喜歡自己肥肥的樣子,我想貓也是一樣的,太肥了對身邊不好。

24樓:鳳秀雋

讓它隨便吃生的東西只要健康就好沒毒就可以吃生的最好

25樓:召錕

天天給吃肥肉,不過太不健康了

26樓:做事先做人閆

關籠子裡,多吃多睡。

怎樣把普通的錦鯉養肥?

27樓:雯

1、充足的氧氣。充足的氧氣是錦鯉快速生長的重要條件。錦鯉是非常好養的魚,如果水裡面的氧氣不足,錦鯉是長不大的,這就是為什麼戶外養殖的魚容易長大的原因。

2、提高魚食質量。錦鯉是非常雜食的,因此很多東西都可以喂。有的人錦鯉喂的很隨意,這是不行的,想要錦鯉肥碩,肯定要吃比較有營養的魚糧,要勤喂動物性魚食,像是活魚蟲,不可吝嗇。

3、增加餵養次數。錦鯉最多兩天喂一次吧,這已經算是非常頻繁了,那麼如果想讓魚長大,一天一次也不多。餵養錦鯉千萬不能一次投放太多,吃太多對魚不好,要做到少量多餐。

喂完魚食要注意換水。

28樓:娛樂解說課

首先要選擇優質的錦鯉餌料,富含各種營養成分,而且搭配合理,餵養之前要注意食物的清潔,不能把不乾淨或者帶有病菌的食物投放給錦鯉魚,如果是動物性的餌料必須進行殺菌消毒處理,要是吃了不潔的錦鯉食物,很可能會發生錦鯉魚病。

選擇好錦鯉魚食後,餵養的食物量要適當,不能過多,一般給錦鯉的餵食以八分飽為宜,常以大魚30分鐘吃完為宜,小魚五分鐘吃完為宜,根據錦鯉魚缸構造、魚體大小、數量、水溫等給餌,一般數日即可知道魚兒需要量。但如魚體健康欠佳,天氣異常及水溫驟低時魚的食慾會降低,故須根據其攝食狀況斟酌增減。夏天氣溫高時錦鯉食慾量盛,在冬季則少食或不食,應根據不同的環境因素來決定給餌量。

但重要的一點,即注意池內不能有剩餘飼料,完全根據錦鯉魚自身的新陳代謝決定,一日餵食兩次或者三次為宜。

怎麼才能讓貓咪聽話,怎樣才能把自己的貓教得很聽話?

幕暮 在朋友家或者寵物醫院,我見到過很多貓咪,有溫順乖巧,能夠聽懂鏟屎官指令的貓咪,也有無比鬧騰,到處闖禍的貓咪。作為鏟屎官,誰都想自己的貓咪乖巧懂事,讓自己省點心。這就需要我們引導貓咪,使它社會化,讓它進入我們的世界,瞭解我們的生活。在讓貓咪變得乖巧的這件事情上,有一些內容可以跟大家分享一下,有不...

家裡小貓得了貓癬怎麼辦,怎樣才能徹底治癒貓咪身上的貓癬

銘瑞寧官方 貓癬應該及時清潔環境衛生。首先我們應該給貓咪生長的地方進行乙個全面的大掃除,貓砂,以及貓咪的衣服等等,這些全部進行消毒。以及貓咪貓窩周圍的環境,家庭的環境進行乙個消毒。消毒液方面我們可以選用寵物專用的即可。貓癬我們可以給貓咪外用噴劑來進行改善。幼貓在得了貓癬以後,我們一定要及時給於 上藥...

怎麼可以把話說好,怎樣才能把話說好呢?

回答您好,我這邊正在為您查詢,請稍等片刻,我這邊馬上回覆您 您好!希望以下觀點給您帶來更多便捷。1.一邊說話,一邊察言觀色,看看聽眾對你說的話是什麼反應,如果聽眾表現出認可,在說話前先在嘴邊把把關,不要脫口而出。絕大多數脫口而出的話語,都是失敗的。多跟長輩學習說話的技巧,特別是閱歷豐富的生意人或者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