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時候排位還沒有匹配質量高

時間 2022-05-03 18:50:11

1樓:求註冊

排位和巔峰賽的匹配機制都不一樣,首先巔峰賽不能組隊,不像排位可以開黑五排代練上分,沒有好友排名,這也就一定程度上決定了隊友心態,像我打巔峰賽基本隨緣,分段無所謂,當然衝國服和高分段,像我這種低星玩家是不太理解了,我巔峰賽上賽季最高1785,排位單排二十多星,q區安卓,也遇到過一些高段玩家,感覺和排位相比較心態是好點,大多數都會補位,鼓勵隊友,所以我賽季上王者了就打巔峰賽,排位偶爾會打。

2樓:編劇31356勺捌

現在王者因為有了**局前不掉星的機制,所以你可以把青銅**當成黑鐵局,**當青銅,鉑金當**,鑽石當**,星耀當鉑金,王者當鑽石,榮耀王者當星耀,巔峰賽就是王者局,而巔峰召喚師每個區,每個賽季就那幾萬個,各個都是把英雄詮釋到極致的,這邊兩個省第一,那邊三個國服前十,精通各種地圖英雄召喚師技能技巧。質量當然高啊。

3樓:消化

對於我們這些業餘玩家來說,如果要證明自己的實力,我想排位的段位是最好的見證,排位的匹配機制也是由拳頭官方跟據玩家相關資料進行接近融對匹配的,也就是說比如你是**段位階段的,那麼你這個匹配機制也是按照你最近的乙個kda資料進行帥選符合資料較勁值進行排列,有些玩家會覺得為什麼有時我是**,匹配到的確實白金或者青銅,那麼你可以看看在你的這支隊伍裡,是不是有人雙排,並且他們的段位是不是比較平均。

4樓:fdsb05109俚巖

我覺得是因為匹配時間是六點到凌晨十二點,這時間也是好多玩家有空閒時間打遊戲,下班了好不容易打幾局遊戲星態剛開始自然要好點,所有玩家的生理狀態也是最好的,比如我就是晚上賊精神。

5樓:沉夜孤星

很早就將匹配定義為練習賽,將排位定義為榮譽賽。從這一點上來說,大部分玩家還是希望通過匹配這種比賽形式來練習自己喜歡的想玩的英雄。在一定熟練度上拿出來打排位。

比如我打排位對面,對面選vn,我偏向選女警想壓制她;而如果對面選ez,我們這兒缺輸出,我可能拿老鼠或者vn;又或者對面控制開團很足,我會選輪子媽。

6樓:阿qi棄

當你在3段以上時,勝率也比較高的時候,你在位置上的選擇可以優先取c位,也就是俗稱的adc位和中單,但是切記不要打野。打野位的資料取值因為跟其他位並不同。然後拳頭會安排1-2個比較低的隊友給你,但是由於c位carry權在你手上,所以也能減少比賽失敗的機率。

7樓:滿含絲

作為乙個剛打了一局巔峰賽的女大學生來說一下,我覺得這個開局都不太友好,還是會有那種輸了全怪隊友不會的感覺,明明自己也菜,只會說隊友。這個遊戲吧,打了這麼久,覺得真的厲害的人都是默默的打,帶節奏,不會去噴隊友。我是別人給我打上去的,掉下來之後自己上的分,打的時候感覺排位隊友態度比巔峰賽隊友態度要好。

這個遊戲還是看人吧,不是看排位還是巔峰什麼的。總之這局巔峰賽給我的感覺就和有些時候打的排位一樣,影響心情。

8樓:沉夜孤星

我在低端局見過素質和能力都很好的打野,也見過所謂的高段的沒素質的打野。都說十個韓星九個坑,我見過低段打野很厲害的,也見過高段打野菜的摳腳的。作為乙個實力只有鉑金的渣渣,自己打了三局排位晉級成功,覺得很不可思議……

為什麼有時候非常喜歡他有時候覺得有沒有他無所謂

也許你剛和他在一起時也不是很確定你愛他吧?現在呢?是不是高興時覺得很愛他。難過時 生氣時覺得沒有他真的沒什麼?呵呵,也許是你和他交流地不夠多或是不夠徹底吧 愛他就應該去發掘他值得你愛的地方。每個人可以被貶低得一無是處,也可以被視為完美無缺。關鍵要看你是什麼心態了 我對他也是!我的天二樓說的不對 我對...

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為什麼手機有時候很卡?

手機用久了就卡,教你乙個好方法 手機卡的原因有很多 比如 手機配置低,像那種配置高的手機自然就比低的要快上許多。還有手機不常清理,手機垃圾檔案過多會導致手機處理東西變慢。再就是你的手機裡面零件老化了,現在的手機,電腦,都會因為零件老化而變慢,不同的機子老化 程度不同 回答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問題...

為什麼有時候很想死卻又怕死,為什麼有時候很想死,卻又怕死? 5

習愛親密人生路 人不只是穿了衣服 吃熟肉這些外在的差異,更在於人是有感情的。我們在很多事情上的搖擺不定,不只是道理的問題,還在於割捨不下的感情。死並不可怕,可怕的是不能再見自己所愛的人。珍惜眼前人,好好愛他們。 就愛港劇 因為生活的不開心,很痛苦,看不到希望。所以想離開這個世界。可是自殺的方式,那死...